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44)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现金池:【对不起呀这几天突然不见没有告诉你一声,我这几天不太舒服,打算好了以后再跟你说的。】
  陆执看着聊天框里的消息,眸色是前所未有地沉郁。
  回小鹿消息,不回陆执。
  想法突如其来地闯进脑子,陆执不适地蹙了蹙眉,手上倒是没停。
  靠近:【怎么回事?】
  靠近:【现在怎么样?】
  靠近:【有事没事?】
  现金池:【小鹿不要担心,已经没事啦~】
  现金池:【[乖巧眨眼睛歪歪头JPG.]】
  陆执抿唇,一手拿着手机,另一手的食指指尖就无意识地轻敲了几下桌面。
  刚才的想法却更加排山倒海地壮大了。
  回江百晓消息,不回陆执。
  回所有同学朋友的慰问,不回陆执。
  秒回小鹿,而且还不是统一回复“没事”的秒回。
  ——但不回陆执。


第26章 池矜献,为什么不回我消……

  “跟谁聊天呢?看样子还挺开心。”原斯白坐在病床边, 手上削着一个圆润的苹果,抬眸看到池矜献含着笑意的明亮眼睛,没忍住问了一句。
  “能是谁啊, 不用猜,”池绥从窗边走过来,趁人不备在原斯白身后弯腰抓住人的手腕咬了一口削好皮的果肉,道,“肯定是陆天仙。”
  原斯白瞅着几乎少了四分之一的苹果, 眼神有些许迷茫,待人说完话他才回过神来,伸手打了池绥一巴掌。
  “我给安安削的。”
  池矜献将好发完一条消息, 闻言抬头反驳:“不是陆哥。”
  声音微低,语气矛盾,犹如他好想对方是陆执,却又不想对面是陆执一样。
  “噢, ”说着,池绥又握住原斯白的手腕,五指使力将整个苹果都拿过来, 边啃边说, “他可以等会儿再吃。”
  “……”原斯白嗔他, “池绥。”
  池绥当听不见,坐原斯白旁边, 看着池矜献好像突然有点儿低落的样子,嗤笑道:“不是陆执你这么上心干什么。昨天你同学们的慰问你都只看了一会儿的手机。今天状态明显有提升啊,不是他还有谁,没出息。”
  “我就没出息怎么啦。”池矜献嘴巴微撇,很轻地“哼”了声, 道,“是一个很好的朋友,要真是陆执昨天我也不会只看一会儿手机。”
  被理直气壮地怼回来,池绥顿时感觉心气都不顺了,没忍住烦躁心累地“啧”道:“真是儿大不由爹。”
  原斯白低头重新削苹果,闻言轻声一笑,没说话。
  “小爸,我迷迷糊糊好像记得晕倒那天我摔了,摔的膝盖。但我今早想起来看了看,膝盖一点青紫都没有,是睡这几天它好了吗?”和小鹿聊完了,池矜献把手机收起来,问道。
  “嗯?”原斯白抬头将新削好的苹果递给池矜献,道,“身上没有伤啊,你情况稳定下来后我给你换的病号服,没伤的。”
  池绥在一旁接:“记忆错乱了吧。”
  闻言,池矜献喃喃道:“没有伤吗。”
  可他倒下之前真的听到了很响很痛的一声,明显是肉.体里的骨头碰到了坚硬的东西。
  大脑一经思考就会不由自主地放远,感受也是。池矜献眨了下眼睛,盯着被子下自己双腿的膝盖位置。
  当时他真的好疼,身体里还很灼渴,最终意志力下意识地选择自保,关闭了意识少受痛苦。陆执的双手有力地半抱住他,还有猛然往下跪去的腿……
  所以,是陆执的膝盖砸向了地面?
  思及到此,确定只有这一种可能了,池矜献的心不自觉地揪紧起来,差点儿就要控制不住给陆执打电话了!
  可陆执已经知道了他是Beta的念头及时出没盘旋在头顶,压下去了池矜献很切实际却不敢做的想法,一时之间身上都被叠加了更深一层的低落。
  不自觉地开始望着手里的苹果发呆。
  “啧,这是怎么了啊?”池绥啃完苹果将核丢进垃圾桶,身体前倾又将某个苹果夺了回来接着啃,啃完还评价,“怎么好像比我刚刚那个甜。”
  手里的大苹果转眼变成了大空气,池矜献迷茫,盯着自己修长的手看了十几秒。他霎那没时间伤神了,抬头不友善地盯着池绥,说道:“没到我手上的就算了,怎么到我手上的你还抢!你也好意思!都不脸红!”
  “嘿,你再说一……”
  “小爸。”池矜献眉毛轻轻一耷,转移阵地,卖惨。
  原斯白面无表情地侧眸盯着池绥。
  池绥:“……”
  “……错了错了,”池绥讪笑,又咬了一口果肉,抬手讨好地摸了一下原斯白胳膊,“别生气嘛。我削,我给他削。”
  说完三两口解决了手上的,拿过果盘里一个苹果,开始认真地削了起来。
  “小爸,我能问……我是生了什么病吗?”昨天刚醒,原斯白还哭了,池矜献哪怕再想知道自己怎么了也不敢问。
  加上他当时又不疼不痒的,等原斯白跟池绥从杨医生那里回来,他也给忘了。
  话落,病房里猛然陷入了一阵沉默,就连池绥削苹果的动作都顿了一瞬。
  “安安,”最后还是原斯白柔声道,“你二次分化了。”
  “啊?……真的嘛?”怔愣转瞬即逝,池矜献眼睛微亮,含了些期待,“什么性别呀?”
  原斯白轻松地笑了笑,在池绥将削好的苹果递给池矜献,还说了句“来,儿子”的音效中,他道:“Beta啊。”
  …………唉。
  池矜献张嘴小口咬果肉,唉声叹气道:“就知道。”
  第二性别和第一性别相同的概率是百分之九十九,他果然做不了那百分之一。
  这辈子无望成为 Omega 了,他从小就喜欢自己是Beta——但这个性别在他和陆执之间直接横了条天堑一般的鸿沟。
  想到这儿,池矜献又叹息了一声,跟个小老头儿似的,愁得不行。
  原斯白被他逗笑,问:“干什么这么唉声叹气的?”
  池矜献继续“唉”,咬果肉摆手:“没事儿,问题不大。”
  待他好好想想,世上无难事总有办法的嘛。
  “那我是因为这次分化才进医院的吗?”池矜献问。同时眉头轻蹙,心道,他也没见别人分化有这么激烈的反应啊。
  果然,原斯白否认了:“不是。但也有点关系吧。”
  “是怎么了?”池矜献睁着询问的眼神问道。
  原斯白道:“杨医生说,可以暂且把它称呼为信息素缺失紊乱症。”
  “……啊?”池矜献懵然,盯着他小爸看了会儿,又寻求现实似的盯了会儿苹果,最后还是不怎么能反应过来,“什么意思啊?我……我不是Beta嘛?怎么会缺信息素啊,还紊乱。”
  恰巧此时,病房的门被谁敲响了。池绥去开门,杨医生双手插在白大褂里走了进来。
  他推了推眼镜,道:“今天感觉怎么样啊矜献?”
  “杨叔叔好。”池矜献打了招呼,道,“昨天醒了就是被饿得发虚,吃了点东西后就跟平常没什么区别了,要不是地点是医院我还以为自己没生过病呢。”
  他这番话倒是同时宽了在场几位大人的心,全都不置可否地笑了笑。
  “既然如此,一会儿再做个全身检查,”杨医生道,“没异样的话就可以出院了。”
  池矜献很迷茫,除了进医院的时候是真觉得自己要没命了,而后便是全程毫无所觉。
  他道:“杨叔叔,信息素缺失紊乱症是什么呀?”
  “……哦这个啊。”杨医生抬手正了下眼镜腿,将刚开始对原斯白他们说的话更通俗易懂地讲了讲。
  池矜献好像听懂了,但还是不明白:“可我是Beta啊,怎么会生这样的病。”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