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06)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木扬悄咪咪地在桌下勾勾解别汀的手。
  背后的摄影师连忙移下镜头,对准两人纠缠的大小手。
  解别汀指尖微动,虽然他对感情上依然有些迟钝,但对木扬的一些小心思却能很快领会。
  他问:“怎么分组?”
  “和昨天做饭一样分组,分为上午与下午两场,轮换来。”
  贺雨开玩笑问:“你们这到底是恋爱综艺,还是分裂综艺啊?”
  云苳笑眯眯回复:“增加互动才能增强感情嘛。”
  于嘉继续解释规则:“不断行走的每位藏方都有一条我们提前设计好的路线,你们只要从起点走到终点就算赢了,但你们无法知道每位捉方的活动范围,只能靠逃跑去探知对方的局限。”
  见所有人都已吃完,云苳拍板道:“接下来你们需要决定哪组先当捉方,哪组先当藏方。”
  蒋骆笑了:“石头剪刀布吧。”
  许攸柠难得紧接一句:“不如让解老师和木扬来。”
  蒋骆:“……”
  众人自然毫无异议,木扬犹豫问:“你想捉还是藏啊……”
  “还带这样?”章桉呈和贺雨挨在一起,硬朗的面上扬起些许笑意,“不许故意输啊!”
  “都可以。”解别汀回应了木扬的问题,随后便是一起出拳,木扬有些紧张:“石头剪刀布!”
  他们一起出了拳头。
  “石头剪刀布!”
  又一起出了布。
  最后一次,木扬迟疑一秒,还是出了布。
  解别汀收回自己的拳头,淡声说:“你赢了。”
  赢的那方就将成为捉拿方,路邵阳把玩着魔方啧道:“怎么总觉得解老师在故意让木扬?”
  蒋骆笑眯眯地接话:“不让的话回去可能要跪榴莲。”
  木扬反问:“你跪过吗?”
  蒋骆:“……没有。”
  木扬意有所指地说:“你都不用跪榴莲,解老师为什么要跪?”
  “……”蒋骆看了眼垂眸的许攸柠,“我老婆舍不得。”
  木扬低低哼了声:“那许老师可太心软了。”
  解别汀没忍住,很轻地勾了下唇。
  木扬就跟个小炮仗似的,对蒋骆的不喜几乎是毫不掩饰。
  蒋骆一而再地被落面子,脸上的笑容已经缓缓消失,正当他准备说什么的时候,坐在贺雨右侧的许攸柠抬眸淡声说:“确实是我太心软了。”
  解别汀看了她一眼,若有所思。
  场面一时有些安静,众人有些分不清真假情势,木扬的话是纯属没情商还是在内涵什么?
  许攸柠附和木扬仅仅是开个玩笑暖暖场?
  可听许攸柠的语气又不太像。
  蒋骆眉头微皱,很快松开,笑着回应:“这次回去就跪。”
  *
  【——呕了,这个木扬没脑子的吗?一上来就把气氛搞得这么尴尬?
  ——不就仗着跟解别汀结婚了,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
  ——无语死了,昨晚还在微博上放那什么视力检查报告,想证明什么?
  ——证明解老师的眼光比某些蒋骆的脑残粉眼光好呗,这波我占木扬,蒋骆从结婚后绯闻就没断过,还好意思营销自己好老公人设,呕。
  ——我也支持木怼怼,解老师凭啥要跪榴莲?要说他唯一可能错的地方就是看上木扬了,但做伴侣不比蒋骆那玩意儿优秀?
  ——哈哈哈哈哈哈木怼怼可还行!
  ——可不是么,你们解老师就跟神仙一样,什么缺点都没有,我期待你们塌房那天,呕,退了,等过段时间再看剪辑的录播。
  ——呵,你们这些疯狂维护蒋骆的还是悠着点吧,木扬说那些话的时候解别汀还笑了,搞不好蒋骆身上真有什么事呢。
  ——娱乐圈谁风气怎样其实圈子里人都有数,解老师这个态度说不好蒋骆真的有事,而且许攸柠的回应也很诡异啊……】
  *
  直播间就算吵翻了天,综艺的捉迷藏还是如期开始了。
  解别汀和其他几位藏方已经拿到了自己的路线图,每个人都要穿过酒楼、鬼屋、游戏厅、广场、公园这几个标志性地点。
  但每个人的起点和终点都不一样,经过的顺序也不同。
  沈林安:“要分开啊……”
  许攸柠挑眉:“刚好五个地点,对应他们五个人,我们成功逃脱五个人的追捕就算赢了?”
  贺雨:“应该是,感觉有点难。”
  王宓:“还不知道他们会怎么隐藏自己。”
  三十分钟后,那边的捉方们也已经隐藏完毕,主持人于嘉笑着走进来:“忘了告诉诸位,拿分最低的那一对需要进行直播间粉丝集体投票的大冒险哦!”
  众人:“……”
  让粉丝投票大冒险,他们还有活路?
  “好了,各就各位!”
  直播间本就分为六个屏幕,五个屏幕对着五个嘉宾,还有一个集体拍摄直播间,在他们捉迷藏期间会在五位躲藏的捉方之间切换。
  粉丝们想看谁那边的情况,就可以点进谁的直播间。
  当前来说,木扬与解别汀的直播间热度最高,观看人数直线上涨,但甜蜜值低得感人。
  幸好每人每天都会刷新投票机会。
  解别汀的起点是游戏厅,藏在这里的猎人是莫沫,没一会儿她就暴露了,虽然有打扮成路人的模样在抓娃娃,但还是被解别汀一眼识破,轻松逃离。
  他继续往前走了两步,然后就在耳机里听见沈林安被淘汰的消息。
  时间回到五分钟前——
  沈林安正朝着小公园走去,因为节目组给出了五个标志性地点,他们便惯性以为那五个人就藏在这个五个标志性地点中……
  他还没做好准备,就被路边一个遛狗‘老大爷’扑倒在地,定神一看,路邵阳抿着唇,颇像是个被主人抛弃的大狗,倔强地盯着主人要个说法的样子。
  他掀开路邵阳,平静说:“我输了。”
  ……
  解别汀不知道他们那里什么情况,但也意外这么早就出现了淘汰的人,他没有迟疑地继续朝前走去,同时也在不断观察酒楼周围的视野……
  路边的那个游客胸前有迷你摄像头。
  解别汀了然,这位应该是节目组的摄影师,说明可观察范围内一定有一位‘猎人’。
  他轻松躲过前四位的捉拿,没有一个是木扬。
  最后一个目的地是广场,他只需要横穿过这个广场,便算赢了这局游戏,目前已经淘汰了三个人,只有他和王宓还在坚持。
  广场的人实在太多,靠观察摄像头无异于大海捞针,周围的游客们也被提前打过招呼,完全没有给他的行动造成困扰。
  走到一半都没出现任何异常,解别汀眸色微动,不由自主地开始寻找木扬的身影。
  直到前方突然出现了一排‘大黄鸭’人偶,堵住了他的去路。
  每个人偶都是小黄鸭的样子,完全看不出分别,但解别汀又不能走其他路,要么堵一把找一边冲过去,要么一直僵持。
  他正前方的小黄鸭突然迈开小短腿朝他冲来,解别汀后退几步准备从花坛那边绕过去,刚回过头就看见身后悠哉悠哉走来一只大熊猫人偶。
  解别汀眼里落了点笑意,他不再准备绕路,毫不犹豫地冲进小黄鸭群,留下身后懵逼的大熊猫。
  藏在大熊猫人偶里、且自认为计谋天衣无缝的木扬傻眼,连忙迈着小短腿追:“你别跑!”
  熊猫服又十分厚重,他跑得吭哧吭哧,眼看着和解别汀之间的距离越拉越大,直到脚下一滑,一屁股摔在地上。
  解别汀瞬间回头朝他冲来:“摔到哪儿了?”
  木扬愉悦地翘起嘴角,顶着笨拙的熊猫服将人一把扑倒:“你是我的了!”
  “……嗯,你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