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50)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木扬抿紧了唇,差点想直接扑到解别汀身上。
  “我上去换套衣服。”解别汀拨了下木扬微乱的头发,朝一旁的潘达浆点头打了声招呼。
  木扬觉得解别汀有些不太对,但又说不上来。
  于是目光一直紧紧跟随着上楼的解别汀,想要看出点什么不一样来。
  全程被无视的潘达浆啧了几声,觉得自己不该站在这里,应该在沙发底。
  还是章鱼小丸子好吃,狗粮滚粗。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特别像望夫石?”潘达浆嗒了下嘴,意犹未尽。
  “……”木扬听到动静缓缓回头,解别汀给他带回来的食物已经被拆开了。
  潘达浆对上他想杀人一样的目光一个哆嗦:“不至于不至于,我就吃了一个……要不,我吐出来给你?”
  木扬抿直了唇,是真的在生气。
  潘达浆没get到他生气的点,难道是因为第一口被他吃了?他们以前也不是没分吃过食物。
  木扬垂下视线,带着食物盒子一起放进怀里,泄气一样地插了一颗咬下去。
  他打字说:你不许吃了。
  潘达浆忧伤道:“行行行,不吃了。”
  木扬知道自己无理取闹,可解别汀第一次给他买的他没吃到,在房间里腐臭了一个月,如今第二次买,第一个依旧不是他吃的。
  解别汀很快从楼上下来,已然换了一身居家服,他首先朝潘达浆微颔首:“今天谢谢。”
  “不客气。”潘达浆不想搁这当电灯泡,“那我先走了?”
  木扬没挽留,解别汀便道:“江助理在车库,他会送你回去。”
  潘达浆若有所思地看着木扬,眼睛一转:“大扬,你那个限量款篮球借我带回家玩下。”
  木扬微愣了会儿,便点点头,他本想下来拿,却被潘达浆阻止。
  “汀哥知道在哪不?你这腿脚也不方便。”
  解别汀当然知道在哪,还是他收进的柜子,木扬压根就没玩过,跟个展览品似的在房间里摆了好久。
  木扬看着解别汀走向别处,却没注意到自己身后突然多了一道影子。
  “吼!”耳边突然传来一声恐吓。
  木扬吓得浑身一抖,转身的一瞬间张大了嘴巴,然后又抿成一条直线,像是看傻逼一样地看着潘达浆。
  ——有病就赶紧吃药。
  解别汀也拿着篮球走出来,眉头微蹙:“怎么了?”
  潘达浆摸摸下巴:“没事没事,我刚看见一只蟑螂吓着了。”
  “……”解别汀自然不会信,但他看向木扬时,木扬也只是低着脑袋,拿木签戳着章鱼小丸子。
  他把潘达浆送了出去,没过一会儿木扬就收到了一条信息: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是兄弟,有什么事尽管说,对我不用有顾虑。
  木扬顿了好半天,才回一个嗯字。
  上一世潘达浆也是这样,知道木扬的身世后拼命安慰,知道木扬和解别汀的婚姻状态不好时骂骂咧咧:“实在不行就离婚,大不了我拿私房钱养你!再不行我就去我爸公司上班,工资省着点养咱俩够了。”
  但到最后,木扬都没把自己肺癌晚期的事跟他说,也不知道胖子察觉到了没有。
  要是他死之前的灵魂停留得久一点,估计能看见潘达浆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在他墓前破口大骂。
  想到那画面,木扬扯了下嘴角。
  解别汀回来时,看到的就是木扬不知道想着什么突然笑了下的样子。
  解别汀很久没见过他笑了。
  不只是最近的这一个多月,还有前世木扬从知道身世后的每一天,笑容越来越少,然后不知道从哪天起,这种情绪就从他脸上消失了。
  解别汀握了下手机,屏幕赫然亮起,正是潘达浆发给他看的木扬笑着的照片。
  木扬注意到他的回来,微扬的嘴角瞬间消逝。
  解别汀缓缓走近:“晚上想吃什么?”
  木扬指了指怀里还没吃完的章鱼小丸子。
  解别汀:“会吃不饱。”
  木扬觉得可以吃饱,但对上解别汀的眼神时又打字说:现在饱了。
  “那饿了要和我说。”解别汀揉了下太阳穴。
  木扬眼神微黯,他插了一颗章鱼小丸子送到解别汀嘴边,看着向来不吃小吃的解别汀张口咬下。
  木扬看着解别汀微动的唇齿顿了好一会儿,然后将那颗解别汀咬过的剩下半颗章鱼小丸子吃进口中。
  不知道是谁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番,一片阴影在木扬身前压下,下一秒他就被腾空抱起,抱着他的人稳稳当当地朝二楼走去。
  这幅姿态让木扬差点以为会发生些什么,但解别汀就只是把他抱进房间里,然后转身去了浴室给浴缸放水。
  “……”
  等解别汀出来,木扬问:放水干什么?
  解别汀愣了愣:“天黑了。”
  天黑了,该洗澡了。
  他伸手想解木扬扣子时,却被木扬先一步扯开了衣领,脖颈的红晕还未散去,锁骨都染上了颜色,在原本冷白的肤调衬托下显得格外欲色。
  木扬只觉得喉咙一片干涩,打字问:为什么喝酒?
  “就两杯。”解别汀也不在意衣领大敞,他继续解着木扬的衣领,语气认真地解释着。
  今晚的酒会是燕寻江邀请他去的,就是那个之前被他鸽掉的导演。
  恐怕所有人都觉得解别汀之前爽约的事会得罪燕寻江,其实不然,两人私交很好。
  也是因为这次的违约,燕寻江才知道解别汀已经结婚了,发现他回来后就说得把婚礼上欠的那杯敬酒补回来。
  燕寻江是长辈,对解别汀也有知遇之恩,婚礼都没邀请人家自然是解别汀理亏,没什么可说的。
  可燕寻江喝了那杯敬酒后才知道,人俩根本没办婚礼。
  燕寻江叹了口气,最后只是说:“既然已经结婚了,就别有太多顾虑,你是演员又不是那什么爱豆偶像,藏着掖着干什么?”
  思绪至此,解别汀揽着木扬单薄光滑的上身,去褪他的裤腰:“他想邀请我们参加下一期的《再谈一次恋爱吧》。”
  木扬心口微缩。
  《再谈一次恋爱吧》是燕寻江他太太导演的一档直播节目,每期嘉宾都是已婚伴侣,不限性向,节目的宗旨就是让已婚的他们重新找回热恋时的感觉,也能挖掘出不少让粉丝感兴趣的爆料。
  一旦上了这档节目,解别汀和木扬的关系就将彻底暴露在大众的视野下。
  “节目四个月后才开始录制。”
  那个时候,木扬的手术也已结束,休养的时间也足够。
  解别汀说了所有和这个节目的相关信息,但就是没有问木扬是否愿意去。
  又或许是觉得即便问出口,也会被拒绝。
  解别汀向往常一样,把不着寸缕的木扬放进浴缸的温水里。
  木扬拉住了他的衣袖。
  解别汀一顿,不清楚木扬要做什么,便保持着弯腰的动作,等待着木扬的下一步动作。
  木扬也不看他,只是抬手将他上衣还没解完的扣子一一解开,衬衣大敞着,露出解别汀极具美感的腹肌和人鱼线。
  他没有停下,又摸上解别汀的裤腰。
  解别汀按住木扬的手,喉结缓慢地从下滑动到上,再从落回原处。
  他声音有些发哑:“木扬——”
  木扬拿起一边架子上的手机:你淋雨了,会感冒。
  所以要泡个澡。
  他拍了拍浴缸。
  解别汀:“……”
  这个浴缸大是很大,但却不是什么双人款。
  它确实可以容纳两人,不过是上下容纳。
  解别汀到底还是没踏进去:“我冲个澡。”
  冲澡间和浴缸只隔着一道玻璃,只要侧个头,解别汀的一举一动木扬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但他没有。
  木扬只是低头看着温热的水面,指腹轻轻点上去,掀起了一片片涟漪。
  如果在夜晚都无法为解别汀做什么,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还有哪里值得解别汀停下脚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