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12)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解别汀淡淡盯着他半晌:“……章桉呈怎么了?”
  谭珏呼了一口气:“跟你……和汤爵一样,掌控欲极强。”
  木扬有些吃惊,但又不好意思让谭珏知道自己就在旁边,没敢出声。
  谭珏含糊说:“贺雨结婚之后没多久就退圈就是这个原因,不仅是章桉呈控制欲强,章家每个人都是这样,可能基因遗传这种东西真的不可逆吧,公婆也绝不允许贺雨出去抛头露面,甚至为了让她甘愿生孩子软禁过她。”
  说到基因不可逆的时候,解别汀的呼吸明显轻了很多。
  木扬真没看出章桉呈是这种人,这两天看着只能说他们夫妻俩感情没什么热度,但没想到……
  想起谭珏说的这期嘉宾除了他们每对都有问题,木扬只能想到四个字——贵圈真乱。
  解别汀若有所思:“这些事你从什么渠道知道的?”
  谭珏回道:“纸终究包不住火,他们结婚的原因我一早就知道,但家里软禁这么乱七八糟的事最近才从豪门圈子里传出来。”
  木扬懒得听这些事了,趁着谭珏说话的空档在唇上解别汀啵了一口。
  “……”解别汀捉住他乱动的手:“那很矛盾。”
  谭珏明白他的意思,如果真的有那些丑事,为什么要在该低调的事跑来参加综艺?
  谭珏犹豫了下:“还有一件事没有石锤,多是最近圈里人捕风捉影,说章家生意不干净。”
  木扬又在解别汀啵了一口。
  解别汀正准备把人紧紧箍在怀里的时候,木扬要跑了,他顺溜地从解别汀腿上爬下来,临走还摸了把腹肌。
  “……”解别汀远远地看着他。
  木扬边往浴室走边回头,无声地说:等你噢!
  “所以你们最好少跟他打交道……别汀?”谭珏疑问,“你在听吗?”
  解别汀回神,嗯了声:“不会有多余的交道。”
  谭珏:“这样最好,下了综艺就当陌生人。”
  他们又聊了几句,包括关于木扬未来的舆论风向要怎么控制,可以利用蒋骆对比到什么地步,谭珏心里都有了数。
  挂掉电话,解别汀将半敞的衣裳脱下,只留一条灰色裤子卡在劲韧的腰上,朝着浴室的方向前去。
  浴缸的水已经放满了,因为是圆形浴缸,别说两个人,一家人在里面泡澡都绰绰有余。
  木扬不着寸缕地靠在边边,不怎么愉快地刷着微博。
  甜蜜值还是倒数第一……
  不过今天许攸柠和蒋骆的涨幅超慢,昨天一天就两百万了,今天总共才加六十万。
  木扬和解别汀虽然不高,但也破了百万。
  说白了,不是所有人都是解别汀的粉丝,也不是所有人都会仗着粉丝的身份说他跟解别汀不般配。
  那些发弹幕攻击他的人往往都是偏极端人士,沉默的才是大多数。
  这么一想,木扬又有点高兴。
  他和解别汀今天的甜蜜值涨幅可是昨天的四倍,还蹭到一次解别汀的热搜,名叫#解别汀的撩人语录#。
  会撩个鬼。
  简直比钢铁还直。
  比如现在,明明刚受到撩拨挑衅的解别汀根本无动于衷,走到浴室的第一件事竟然不是找木扬算账,而是刷牙。
  木扬盯着手机上的时间,整整五分钟。
  解别汀这才踏进浴缸……将木扬抱起来,放到自己身前。
  见木扬捏了下小腿肉,解别汀问:“腿酸?”
  木扬闷嗯一声:“好久没像今天这么跑了。”
  解别汀抬起他腿窝:“那按一按。”
  解别汀垂眸帮木扬放松着肌肉,拉伸到木扬直想嚎叫,他往解别汀怀里一拱,幽怨道:“……你能不能温柔点?”
  解别汀一顿,指腹力道微缓,温柔点……
  “木扬……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好久没被叫大名的木扬有点蒙,下意识回答:“喜欢你这样的啊。”
  “真喜欢?”解别汀并不是调情的意思,反复确认好像只是为了寻求一个确切答案。
  木扬不明所以,反过来跨坐到他腿上,懵懵懂懂地问,还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委屈:“真的喜欢……你怎么了?”
  解别汀指尖微动,与木扬漂亮的眸子对视着。
  直到那双眼睛慢慢泛起了红,解别汀立刻发现木扬不对劲的情绪,直接把人抱入怀里说“对不起”。
  “木扬,谭珏说得或许对,基因很难改变。”
  他声音很低,又带着些许平静:“你打着石膏不能说话的那段时间,我甚至想,永远这样下去也不错。”
  木扬因应激障碍没法说话,那就永远说不出离开两个字,就无法主动提起离婚。
  没办法自己走路,就不能去寻找新的生活,会永远依赖他,留在他身边。
  木扬被按在解别汀怀里,有点愣住了。
  “监控不是故意装的。”见木扬没说话,解别汀难得为自己解释了句,“只是……不放心。”
  只是木扬一离开他的视线,他就会心疼,不得安宁。
  包括今天玩游戏时,木扬上午和下午分别离开了他将近两个小时,才……
  过了好半天,木扬才用力锤了他一下:“解别汀,你真的笨死了。”
  作者有话要说:  木扬傲娇:没有我你打光棍一辈子吧!


第82章 八卦
  “真的真的笨死了,除了我看谁要你——”木扬埋在解别汀怀里瓮声瓮气,“你到底为什么觉得我会离开啊……我喜欢你你不知道吗?”
  “前世五年我都没舍得离婚,何况……”
  五年的疏离木扬都没选择离开,直到死亡来临。
  何况现在,解别汀说爱他,赋予了他同等的喜欢。
  “就算我要走你不会说点好听的挽留一下吗?”木扬嘟囔着,声音越来越小,“你哄哄我就不会走啊……实在不行你就把我关起来……”
  一直没说话的解别汀没忍不住说:“囚禁犯法。”
  木扬:“……”
  还是滚吧。
  但想到解别汀也会和他一样,患得患失的没安全感,木扬心里又软得不行。
  他坐直身体:“自愿就不犯法了。”
  水哗啦啦地掀起一片涟漪,解别汀揽着木扬的腰,一时有些出神:“那就不叫囚禁了……”
  木扬认认真真地在解别汀唇上亲了一下:“那叫甘之如饴地画地为牢。”
  牢即是家。
  就那么小小的一方天地,或是六平米的小出租屋,又或是几百平的豪宅,但只要面前的人是解别汀,木扬都可以心甘情愿将自己锢在此地。
  解别汀没说话,回吻上来。
  被亲得迷迷糊糊的木扬有些沾沾自喜,自己还挺浪漫。
  以后他可以出个情话合集,专门来哄骗解别汀。
  最好能哄一辈子。
  “等回去……”木扬喘了下,“等回去把家里浴缸换成大的吧?”
  “已经在换了。”解别汀摩挲着他的腰,手有朝下的趋势。
  木扬一愣:“这么快?”
  解别汀嗯了声:“刚好我们要出来十五天,等回去就完工了。”
  木扬之前就有换浴缸的意愿,解别汀一直记着。
  木扬还没来得及感动,瞬间就被一双手揉成了不敢动:“你又揉!”
  “好。”解别汀意思地说了句,“抱歉。”
  “……”木扬说的其他事解别汀都会记在心里,只有不许揉屁股这件事,屡教不改。
  可一想到解别汀刚刚有些‘脆弱’的样子,木扬放松紧绷的身体瘫在解别汀怀里,小声说:“今天给你揉一下,就一下噢……”
  木扬是哭着出浴室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