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88)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啊啊啊啊我疯了!解老师才三十岁不到啊!!
  ——楼上几个到底是水军还是粉丝?八字都没一撇就直接盖棺定论解老师得癌症了,我祝你们全家得癌症好吧?
  ——哟哟解别汀粉丝就这德性啊,人只是根据照片合理推测,你就搁这诅咒人家,呵呵。
  ——这些搅混水的麻烦滚粗,咱汀哥没说话前我们什么谣言都不会信。
  ——同意,营销号和水军滚远点。
  ——粉丝就是会自欺欺人,之前解别汀脱单事件你们不也是这个态度,结果呢?工作室和解别汀到现在都没解释,基本默认了你们还是自欺欺人不肯信。
  ——都说解别汀粉丝素质高,现在看来不过如此,我话放这里了,解别汀这明摆着就是得绝症了好吧,不然谁没事见专家?
  ——而且解别汀这状态真的很差了,看起来也比之前瘦了不少,癌症早期应该没这么大影响,估计是中晚期了。
  ——那就得看什么癌了,有些癌症好治,有些癌症中晚期基本就没救了。
  ——你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经李冼傲之手最多的手术就是肺癌啊!
  ——……完犊子了,肺癌可是最难治的癌症之一。
  ……
  任凭网上众说纷纭,解别汀都没什么情绪,只是回去的路上一直轻点着扶手不知道在想什么。
  谭珏欲言又止几次:“虽然现在谣言飞散,但好在我们提前有准备,现在我这里有几个方案,你们要不要听听看?”
  木扬注意到,谭珏说的是“你们”。
  解别汀回神:“晚上再说。”
  谭珏无奈:“等到晚上,谣言就不是你得癌症了,而是你已经挂了!”
  木扬抿了下唇,对‘挂了’两个字分外不舒服。
  解别汀没有退让:“等到时间我会联系你。”
  木扬不知道解别汀在想什么,他暗中抓住解别汀的手,想着自己等回去只有两个人的时候再问问他的打算。
  其实解别汀没什么打算,后续的结果走向完全取决于木扬。
  他刚刚在想,是否有结束影娱事业的必要。
  解别汀对这个行业谈不上什么热爱,也无厌倦,就是平平淡淡之感。
  但倘若未来有木扬的话,木扬能承受住网络的风言风语甚至人身攻击吗?
  这个圈子很脏,但也不乏一些毁在流言之下、毁在所谓粉丝所谓路人暴力之下的人。
  可解别汀不确定,他的未来是否能有木扬。
  当初手术前夜,他对木扬说,如果手术成功,就奖励他一个秘密。
  解别汀不是言而无信的人,拖了这么多天,也该说了。
  解别汀能有什么秘密——
  无非就是他也和木扬一样,都是从五年后回来的。
  可解别汀也清楚,木扬‘不喜欢’上一世的他,不喜欢他的冷漠,他的忽视……
  前世结婚五年,木扬在他这感受到的怕只有难过。
  这一世或许也没差太多。
  解别汀忽略心口淡淡的疼意,在车停下后揉了揉木扬的头发:“去吧。”
  木扬愣了愣:“不是给我说秘密吗?你不跟我一起回家?”
  解别汀看着他的眼睛,迟疑一瞬:“我在这里等你。”
  你回头就能看到我。
  木扬不明所以,他朝花园里走了两步,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难道解别汀终于开窍了,在家给他准备了惊喜?
  解别汀望着他的背影,没忍住唤了声:“木扬。”
  木扬闻声立刻又回了头,蹭蹭地跑回门口,站在台阶下微抬着头看解别汀:“怎么了?”
  解别汀走下两步台阶,握着木扬后脖颈吻了上去。
  木扬呆了一下,这还是解别汀第一次没有任何缘由的主动吻他。
  解别汀没亲太久,在木扬感觉呼吸不顺时便松开了,临了在他唇上轻轻吮了一下。
  木扬有所察觉:“你是不是有话想说?”
  解别汀嗯了声:“我爱你。”
  “…………”
  木扬傻在原地,他自己都没对解别汀说过我爱你三个字,没想到会被解别汀这么轻而易举的说出口,跟做梦一样。
  “你再说一次?”木扬不确定地说。
  “进去吧。”解别汀捏捏木扬的耳朵,“不是想知道秘密?”
  木扬莫名有些不安,我爱你这三个字的甜腻并没有冲淡他对未知的恐慌,他迟疑地转身,一步一步地朝家里走去。
  总不能是真的如他所想,病好了,解别汀就不要他了吧?
  可解别汀刚刚说了“我爱你”。
  木扬鼓足勇气走进前厅。
  倒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大多数家居都没有什么变化,不过细节上却有一种奇异的熟悉……
  木扬脸上没什么表情,目不斜视地朝二楼走去,径直前往卧室的方向。
  卧室大致上也没什么变化,只是书桌前多了一个画框,是一副抽象的简笔画,大致是一条病恹恹的狗蜷缩在垃圾堆旁,望着远方的万家灯火。
  木扬对这张画倒是挺熟悉,是他上一世重病时的最后一张‘作品’,也是结婚五年里,画得唯一一副场景中没有解别汀的画。
  不过这张明显不是上一世那张,用的笔不太一样,这张更专业一点,不像他那个画得跟鸡爪挠出来的一样。
  当时画的时候就是觉得,自己就像一只流浪的病狗,谁都不要他。
  木扬轻吐一口气,看向一旁的便签纸,上面写着:
  ——抱歉,之前欺骗了你……看到你躺在病床上失去呼吸,并不是我做的梦。
  笨死了。
  就是骗一辈子他也不会说什么啊……
  木扬扯了扯嘴角,却怎么都笑不出来,眼眶酸涩难耐,心口像是被一股气堵住了一样,让他根本分不清是手术后的胸腔疼还是心疼。
  明明早有猜测,但真正知道解别汀也和他一样经历了两世时,还是会说不出的难过。


第67章 和解
  江诞已经送着谭珏已经离开,她得去公司处理解别汀在外的流言,虽然暂时不澄清,但控控评论还是必要的。
  至于老四,他依旧站在解别汀身后不远处,眼观鼻鼻观心,完全理解不了自家老板的感情生活。
  这么些天的随身保护倒是让他发现,解别汀这个人的克制是藏在了骨子里,永远不会去做对于他人来说越矩的行为,特别是放在心上的人。
  老四也听闻了一些有关于汤爵的事,只觉得老板有些矫枉过正了。
  解别汀依旧站在门口,静静望着这栋房子里的一草一木,今天过后,说不定就只有他一个人欣赏了。
  他第一次做出这种卑劣的事——
  在明明要让对方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用“我爱你”三个字去挽留。
  二楼主卧的露台正对前院,解别汀听到一声微弱的声响,立刻抬脚就要前往,但想到木扬这会儿不一定乐意看到他,又停在了前院中。
  解别汀回头对老四说:“你去看看。”
  “……”老四不知道这两人怎么回事,他委婉道,“我觉得夫人现在更想看到您,在一起生活久了小吵小闹不可避免,您多哄哄就是。”
  虽然解别汀和木扬都是男人,但从任何方面来看,木扬都是偏弱势和更需要照顾的那一方,脾性也不够成熟。
  爱人之间吵架分对错是没意义的,总要有个人给台阶下。
  解别汀没再说什么,朝着前厅楼梯匆匆走去。
  木扬并不在卧室里,但桌子上的画已经不见了,便利贴还留在原地,木扬显然已经看到。
  怕木扬不理智的情况下做出傻事,解别汀没有任何犹豫地走向露台——
  果然,木扬抱着腿蜷坐在淡青色的藤椅上,脸埋进膝盖里,看不清情绪。
  而那副画着狗和万家灯火的画,连带着画框被摔在地上,玻璃已经细碎一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