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07)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解别汀的脑袋下垫着软乎乎的熊猫手,他无奈地抬手将木扬的熊猫头套摘掉,露出木扬满头大汗的脸蛋:“摔得疼不疼?”
  木扬努力地用另一只笨拙的熊猫手竖起了一根食指:“就摔了一点点。”
  *
  【——操,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前面的你今天一定是忘了出门吃药,他可是大众情敌,怎么可能可爱!
  ——说得没错!是情敌!还是个一无是处的情敌!(但妈妈问我嘴角为什么翘到了头顶上……


第79章 捉迷藏
  “解别汀,出局!”
  每个人的耳机里都传来了冰冷的提示音,当下便只剩王宓一人。
  她最后一个关卡是鬼屋,捉方是章桉呈,就藏在第三个房间的棺材里。
  结果人还没冒出头就被王宓摁住了棺材板,等摁回去后她就毫不犹豫地往前冲,对周围的恐怖机关视若无睹。
  就是可怜了摄像小哥了,跟在两个人后面一路狂奔,气喘吁吁。
  莫沫在剧组准备的大屏幕前笑得前仰后合:“宓宓真棒!”
  累瘫了的木扬倚在沙发身上,由着解别汀给自己消毒。
  他视线的斜前方就是看着很开心的莫沫,她和王宓的感情看起来应该没什么问题,但就是有种说不上来的古怪氛围。
  这里的每对嘉宾都是。
  只有他和解别汀不是。
  木扬正过脑袋看着解别汀冷清的眉眼,突然想开了些。
  两情相悦且能够一起走向明天就是很难得的事了,其他人的评价何必在意。
  除了亲近之人以外的祝福也不用奢求,顺其自然就好。
  那么多说喜欢蒋骆与许攸柠的浪漫爱情,最后事实也不过如此。
  木扬的手因为之前穿着熊猫服扑倒解别汀时,在他脑袋下垫了垫,所以有点擦伤。
  消完毒后,解别汀才捏捏木扬指尖:“下午别莽了,安全最重要。”
  木扬乖乖点头。
  王宓很快到了他们的集合点,章桉呈也被工作人员领会了这里,贺雨拍拍身边的座位,递给他一瓶金主爸爸赞助的水。
  “大家都到齐了,我们先来看看比分。”
  镜头一转,大屏幕上赫然亮出了众人的得分——
  捉方:
  木扬淘汰两人,得分2。
  莫沫淘汰零人,得分0。
  蒋骆、路邵阳、章桉呈都是淘汰一人,得分1。
  躲方:
  王宓得分最高,得分5,解别汀得分4,贺雨和许攸柠得分2,沈林安得分0。
  最后竟然是木扬和解别汀这对综合得分最高,总分6。
  最终输赢就看下午那一局的结果了,得分加起来最低的那一对要进行粉丝投票选的大冒险。
  虽然不觉得自己和莫沫会是最差的一对,但王宓还是确认了一遍:“大冒险不会有过火项目吧?”
  以前综艺玩得比较过火,只是近两年有所收敛,面对王宓的直白主持人也只是笑道:“不会,不过目前高分的嘉宾队也不要掉以轻心,今夜你们有一个根据排名重新选取房间的机会。”
  云苳向各位解释:“选取的房间都是空房间,只是户型不同,有落地窗房,也有阳台房,还有八平米小单间等……”
  于嘉应和:“而诸位能添加家具的数量,会根据嘉宾的排名决定,第一名可以添置五项家具,第二名四项,由此类推,最后一名只可以拥有一样家具。”
  路邵阳发现了重点:“今晚不用分房睡?”
  于嘉笑容不变:“是的。”
  云苳补充道:“并且接下来的十五天,你们的房间都不会变动哦,只会根据游戏得分来不断添置家具,布置出属于你们自己的温暖小窝。”
  不知道为什么,木扬听到布置小窝时,脑子里冒出的第一件物品就是小黄鸭。
  这档综艺终于有了点恋爱综艺的意思,节目组不再去想怎么分裂众人,甚至还让他们全部进入厨房辅助做菜,不过只能指点不可以动手。
  解别汀自然地拉起木扬的手起身:“想吃什么?”
  “都好。”木扬小声说,“越简单越好。”
  上午可累着他了,七点本来就不是他的起床时间,又经历了那么大的运动量。
  他第一个淘汰掉的人是许攸柠,当时还不是熊猫人偶的装扮,熊猫人偶是他特意为解别汀准备的计谋。
  木扬到现在还是没想明白,解别汀是怎么看出熊猫人偶就是自己的,他干脆问出了口。
  解别汀敲了下他脑袋:“就你一只熊猫不奇怪吗?”
  木扬捂住脑门郁闷道:“店家就剩一件熊猫人偶服可以借我了。”
  解别汀嗯了声:“那你努力,下午争取不要被我抓到。”
  中午大家都累着了,做的菜都相对简单,木扬这边准备做个青椒肉片炒干子,其他人也都是一个菜,一起上桌吃就好。
  解别汀倚在旁侧:“肉片先放着入味,去炒青椒。”
  木扬听话照做,青椒要多翻炒一下,直至断生。
  不常做饭的人就是这样,锅铲拿不到一会儿就觉得手臂酸。
  解别汀指尖微动,几乎下意识地就想替掉木扬。
  十一月的天木扬还是热出了一头细汗,他侧头问:“熟了吗?”
  解别汀嗯了声:“熟了,盛出备用。”
  木扬闻着青椒的香味有些饿了,肚子不争气地叫了声。
  解别汀抬手替他擦去额间汗液:“明天早上要多吃点。”
  今早起得太早,又困,木扬根本没想到节目组会七点就把他们叫起床开始活动,于是早饭也没什么味道,就吃了一小半粥。
  解别汀:“放油,等油热滑肉,滑快点。”
  肉片倒是很好熟,经过热油的冲刷很快变色,解别汀让他放入香干翻炒,最后倒入事先调好的生抽等酱料:“再放点辣椒面。”
  木扬愣了下:“不放了吧,就一个菜。”
  解别汀不太吃辣,如果就一个菜的话,放了辣椒面他就不方便吃了。
  他轻描淡写道:“可以和你吃一点辣。”
  何况辣椒面其实没什么辣味。
  木扬莫名脸红了,虽然清楚解别汀根本不是在说情话,只是他心里真这么想,所以就这么说了……
  但木扬脸上还是烧得慌,一直到这道菜出锅都无比乖巧安静。
  *
  【——心累这个词臣妾已经说累了。
  ——我悟了,全世界的人谈恋爱起来都是一个样子,腻歪。
  ——别人腻歪我姨母笑,这两人腻歪我嘴角上扬的时候恨不得给自己一大嘴巴子!
  ——但凡换两个人,我已经愉快地磕起了cp……
  ——‘可以和你吃一点辣’……感觉解老师真的很喜欢木扬啊(愁眉苦脸)
  ——对不起原谅我,我邪教了,我竟然觉得他们很甜呜呜
  ——你们眼瞎了吧,哪里甜了,你们男朋友平时就是这么对你的?
  ——我觉得解神根本不喜欢木扬,明明就很冷淡。
  ——解老师话本来就少吧。
  ——说解别汀冷淡的一定不是真粉,虽然我也觉得他结婚对象是木扬落差感很大,但但凡是粉丝都能看出他对木扬的不一样。
  ——前面的别直接盖棺子定论代表所有粉丝好吗?我就觉得解老师不喜欢他,谁喜欢一个人笑容跟施舍一样偶尔才挤出一点?
  ——来了来了,路人来兜售瓜子、辣条、西瓜……快来围观一群转世的杠精。
  ——作为一个颜粉,我觉得某些粉丝就是死鸭子嘴硬,人俩明摆着情投意合就是装看不见,不要眼睛可以捐给其他人。
  ——说句难听点的,你们也不知道操心啥,解别汀跟什么样的人过一辈子那都是他的事,他就是不喜欢木扬也不会喜欢你们啊(特指某些脑残粉,本人非粉,客观评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