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18)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木扬大脑一片空白,直到一双手把他往后一揽,过了几秒钟,皮艇慢慢平稳下来,紧闭双眼的他成功迎来了众人的哄笑。
  蒋骆似笑非笑道:“我们都中十七个了,你们该加油了!”
  “……”木扬将其视为挑衅。
  有点不爽。
  不过腿还有点发软,木扬完全不想动弹,他自暴自弃地靠在解别汀怀里嘟囔:“就这么投吧……”
  于是前半程的直播间是这样的——
  别人的直播间疯狂尖叫,笑闹一团,比赛第一,友谊爱去哪去哪。
  木扬和解别汀的直播间,微风徐徐,岁月静好,木扬靠在解别汀怀里专注地扔球,和其他人相比仿佛专程来秀恩爱的。
  粉丝们一边牙痒痒,一边又忍不住看。
  因为木扬怕水,所以几乎没人朝他打水枪,所以当胸口突然一疼时,木扬都有些蒙。
  “你们这也太少了,才九个?”
  木扬:“……”
  又是这蒋骆。
  他微笑回应:“是蒋老师太强了。”
  解别汀准备回击的动作一顿,低头看了他一眼。
  木扬在心里冷哼一声,小心思直溜溜地转。
  漂流拿不到第一也没关系,但不能让蒋骆小人得志。
  于是木扬突然努力起来,全力投篮,众人只当他被蒋骆刺激到了,谁都没注意木扬和解别汀的皮艇离蒋骆这边越来越近。
  下一秒,木扬像是玩嗨了一样,趁着解别汀不注意倏地站起身扔球,远处的贺雨皱眉喊:“别站着!不安全!”
  话音刚落,解别汀与木扬的皮艇就因重心问题加速撞上了蒋骆和许攸柠的皮艇——
  “噗通”一声,木扬连带着蒋骆的球网一同落入水中。
  “木扬!”
  解别汀立刻比救生员还快一步,立刻翻下水去找木扬。
  这一片水域很深,不会撞到石头,木扬趁自己还没被溺水的恐惧冲昏大脑,快速扯开蒋骆的乒乓球网,绿色乒乓球瞬间冒出水面,漂着一大片。
  溺水的感觉其实很不好,大脑会一片空白,脑子里乱糟糟的,好像什么都没想又好像什么都想了。
  恐惧也没有想象的多,只是有些恍惚的错觉……自己好像快要死了。
  但其实也就两秒的事,很快有一只手紧紧箍住了他的腰,将他往上带。
  水面咕噜咕噜,冒出水面的那一刹那,木扬猛得咳嗽起来,刚刚至少呛了两口水,耳朵里雾蒙蒙一片,周围什么声音都很糊,只隐隐听见众人还未散去的惊呼。
  一只温热的手不断给他顺着背,木扬咳了最后一声,舒服了。
  他还有心思点评:“水、咳咳——水还挺暖和。”
  解别汀声音很沉:“木扬。”
  木扬打了个突,解别汀好像生气了。
  但去水上乐园玩过的人谁没呛过水?他知道周围有救生员,还有解别汀,不会有事。
  先不管解别汀有没有生气,反正蒋骆是生气了。
  他望着满水面的绿色乒乓球,脸色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木扬虚虚地说:“骆老师,真不好意思啊……”
  蒋骆咬牙:“……没关系,游戏而已。”
  其实已经不难受了,木扬还是装模作样地掩嘴咳了两声。
  心里爽翻了。
  木扬的收声麦因为进水已经坏了,直播间的人根本听不到他的本声,只能从解别汀的麦里隐隐约约听到木扬软着声音跟解别汀说:“我错了,下次再也不冲动了……”
  大部分人都以为他是为了冲动站起来而道歉,但解别汀清楚,木扬根本就是故意的。
  人一反常必使坏,过于安静必定搞事,说的就是木扬。
  “你生气了吗?”这道声音有点模糊。
  “嗯。”清晰的声音是解别汀的。
  镜头里,木扬仰起脑袋在解别汀下巴上亲了下:“你别生气了行不行?”
  解别汀垂眸看他:“为什么?”
  灵魂一问。
  “……我错了。”木扬转了转眼珠,在众人镜头拍不到的隐秘角落,他拉着解别汀的手碰了碰自己的屁股,“给你揉。”
  听到麦里传来“滋滋”的声音,木扬自然知道它已经坏了。
  他微微拉开和解别汀麦的距离,十分大方地说:“等回去,五分钟。”
  解别汀:“……”
  于是直播间的粉丝们一脸莫名,看着解别汀生气了,然后又看到木扬腻腻歪歪地哄,但听不清说什么,下一秒解老师就古怪地别开头,说:“胡闹!”
  木扬试探地问:“那十分钟?”
  这句直播间听到了,疯狂刷起了“什么十分钟,好东西让我们也听听!”
  【
  ——亲十分钟?
  ——应该是吧?总不能是做十分钟……
  ——十分钟也太短了吧?狗头.jpg
  ——不短了不短了,平均水准差不多也就七八分钟吧?
  ——啥,就七八分钟我男朋友还天天想着带我去酒店?也不怕一夜过后我对他失去兴趣……
  ——笑死,某花市不是三天三夜起步吗?
  ——别说三天三夜,就是两个小时也不知道人还在不在。
  ——也有可能是kou十分钟?兴奋.jpg
  ——哥哥姐姐们我求你们低调一点,再聊下去直播间要被封了!!!
  ——不是,你们这是彻底被木扬带歪了吗??你们忘了我们的初衷了吗!?
  ——骂不动了,木扬这落水的小可怜儿样有点惹人疼。
  ——有种做错事了怕被家长骂,奶乖奶乖的感觉……
  ——非解别汀粉,突然很羡慕解别汀,想要一个木扬,可以一口吃掉的那种。
  ——+1。
  ——刚刚有那么一瞬间,我希望变成解老师……咳,感觉木扬抱在怀里很好揉搓的样子。
  ——不不,我还是想变成木扬被解老师抱着!
  ——姐们去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第86章 大冒险
  没有社死的风险木扬向来毫无顾忌,他一副无辜至极的样子:“收了好处就不可以生气了。”
  解别汀:“……”
  木扬还想再口嗨几句,奈何节目组工作人员已经送来了新的收声器,木扬只得戴上。
  有过一次溺水,其他人都偏照顾着木扬,也不针对他,两人乐得清闲,顺着溪流磕磕碰碰地往下撞。
  木扬名正言顺地靠在解别汀怀里,解别汀抓着扶手,他就抓着解别汀的手,遇到湍急的水流时还会一阵惊呼,下一刻就控制不住地撞上别人的皮艇——
  “砰”得一声,水花四溅。
  莫沫和王宓的皮艇险些被撞翻了,她哭笑不得地问:“你们是放弃这场积分了!?”
  解别汀嗯了声:“下局再扳回来。”
  木扬紧张死了,皮艇晃晃荡荡地往下,又即将迎来一个大下坡,水流在两岸之间轰隆作响,木扬咽了下口水:“不会翻吧?”
  “他们不会——”解别汀垂眸看着恨不得挂自己身上的木扬,轻叹,“我们可能会。”
  “……”木扬看了一下其他人的坐姿,都是一人坐一边,只有他和解别汀两个人都坐在了船尾,重量完全倚在了一侧。
  “那、那怎么办!?”
  湍急的水流声越来越近,木扬说话都得用吼的才能听清。
  现在换位置是来不及了,解别汀沉声说:“抓紧!”
  木扬双眼一闭,突如其来的失重感和磕碰将他的惊呼逼到了嗓子眼,但仅剩的一丝理智告诉他叫得有多狠网友骂得就能有多凶,这才硬生生憋了回去。
  承载着两个成年男人重量的皮艇重重砸了下来:“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