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72)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博主啥时候来个露脸直播啊……带老婆一起的那种。
  ——就我觉得博主声音好好听吗……不过太低了没听清。
  ——有点失真了,不过好听确实好听。
  ——绝了,我是进来教包饺子的,不是进来吃狗粮的……
  ——博主还不快亲亲抱抱举高高!你是不是不行?不行让我来!
  ——目测博主跟老婆身高差应该有十厘米以上,可恶!只能看到胸口!
  ——刚经历偶像脱单失恋的痛苦,就被博主喂了这么一大嘴狗粮,于心何忍啊……
  ——这个小可爱感觉很没安全感的样子,做梦都能梦到老公不理自己,充分说明了博主以前有多狗……
  ——楼上真相了,谴责+10086。
  一只大手伸到了屏幕面前。
  ——哎哎哎!博主别关直播啊!!
  ——我早饭还没吃呢!狗粮都不管够?
  ——万人血书求不关直播,就当我们不存在——
  ……
  屏幕瞬间黑掉。
  木扬没发现解别汀在直播,以为解别汀是在看包饺子的视频教程。
  他有点蒙:“包饺子干嘛?”
  解别汀拉了个椅子给他坐:“给你吃。”
  昨晚那袋超市的水饺木扬吃得并不香,但介于是解别汀下的还是吃完了。
  只是吃完后有些难受地嘀咕了句:“没有外婆包得好吃。”
  他好久没吃到外婆包的饺子了,算上前世应该有三四年了。
  解别汀没法弄到木扬外婆包的饺子,便只能自己上手。
  木扬既然下来了,便开始帮忙,两人都是第一次,木扬以前倒是经常看外婆和姚鸢包饺子,但他只管吃,这还是他第一次自己上手。
  可虽然都是第一次,包出来的饺子形状却是学霸和学渣的区别。
  解别汀一开始还比较生疏,但很快熟练起来,包出的饺子形状都很好看,整整齐齐。
  木扬学着他的步骤倒腾了半天,包出的饺子还是四不像。
  解别汀淡淡看了眼:“馅放太多了。”
  木扬不甘心地拨掉一点馅:“想要大口吃馅,超市里的饺子馅都好少……”
  解别汀不语,但包下一个饺子的时候却默默多弄了点馅放在里面。
  嗯……包出来的还是很好看。
  木扬包着包着就有些丧气,他好像什么都做不好。
  解别汀不知道他为什么情绪不高,但却能隐隐看出不太开心:“怎么了?”
  “……饺子太丑了。”
  “……”解别汀走到木扬身后,手把手地教,“要耐心一点。”
  木扬的后背贴着解别汀的胸膛,手上是解别汀热烫的掌温,呼吸顿时更急了,连手指都不知道该怎么放。
  虽然是被木南山和姚鸢养大,但他却没继承到他们的专情,做什么都很难耐心,难以保持长久的兴趣。
  就像他会的乐器很多,却无一样精通,就像他喜欢摄影,但也没有特别执着。
  只有喜欢解别汀这件事不一样。
  从他懵懵懂懂醒悟开始,一直到死过一回再醒来,都不曾变过。
  木扬难得安分,乖乖地任由解别汀指导包完两盘饺子,约莫能吃个三四餐。
  解别汀取出早上要吃的部分,再把饺子放进冷冻层里,弯腰的时候被木扬摸了下腰。
  他回首,用眼神询问木扬怎么了。
  “……没事。”
  他就是没忍住手贱,毕竟露出来的那一小截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
  解别汀盛了半锅水放灶台上煮,然后上去给木扬拿牙刷牙膏。
  等木扬刷完牙,饺子也煮好了,个个皮薄馅多,又是木扬喜欢的葱香牛肉馅,直接二十个下肚。
  一旁的解别汀依旧从容,任由手机响个不停,小号评论和私信跟炸了一样,幽怨地问他为什么突然关直播,他们愿意吃狗粮不行吗?
  还有人问下次能不能多搞点直播,带老婆一起的那种。
  解别汀选择性无视评论,在木扬吃完后给他擦了下嘴角残留的一点馅。
  手还没来得及放下,便来了一通电话,是负责他们这次游轮案件的警员。
  作者有话要说:  现在的小号粉丝:想看直播,想看博主和老婆露脸。
  后来:呆滞jpg.


第55章 玫瑰
  木扬见解别汀挂完电话,有些迟疑地问:“怎么样?”
  解别汀:“那家医院只保留七天的监控。”
  “……”
  木扬沉默了会儿,之前他一度以为自己是不是出现了幻觉,才会看到那个裤脚空荡的男人。
  他努力回想着,可越想回忆那人的面容就越模糊。
  “我觉得他不是你爸……不是那个混蛋。”木扬抿了下唇,“我当时……当时差点把他看成你了。”
  能乍一眼让木扬认错,说明这个人和解别汀应该不至于差太多岁。
  解别汀嗯了声:“他双腿完好。”
  父亲这个词汇在解别汀的生命中一直是缺失的存在,即便偶尔被人提及,也都是负面消息居多。
  木扬想了想:“病人档案也没查出什么吗?”
  他那天明明看见那个人穿着病号服,说明有住院,医院即便没有留存监控,也应该有档案才对。
  解别汀眼里划过一丝暗光:“都没有。”
  木扬有些不安:“那可能是我看错了……”
  “可能没看错。”
  解别汀起身收掉盘子放进洗碗机里,再捡起地上的拐杖,却没有递给木扬,而是直接把人抱了起来:“别怕,警察会查清真相。”
  “嗯……”
  木扬才不是怕,虽然那天在游轮上那个人想要伤害的是他,但他却有种莫名的感觉,对方就是冲着解别汀来的。
  明明前世没有发生这些事,解别汀也没有遇险,是他重生的蝴蝶效应吗?
  又或者,前世解别汀也遇到过危险,只是没和他说过。
  木扬心里乱成一团,如果是因为他的重生导致周围发生变化才让别人争对上解别汀,那他宁愿没回到这五年前。
  “今天太阳不大,去外面坐坐?”
  解别汀清冽的声音响在耳边,木扬回过神,抱住他脖子点了点头:“好。”
  木扬挺喜欢这种天色,天空是淡淡的灰色,炙热的阳光被乌云遮挡,但也没有要下雨的意思,风还特别大,吹得人头发丝到处乱飞。
  前院里基本已经打整好了,各个角落都种满了花藤,有月季绣球还有……玫瑰?
  木扬鼻子一皱:“你什么时候种的玫瑰啊!过敏种它干嘛?”
  解别汀淡淡瞥了花藤一眼:“不严重。”
  木扬执意要把它弄走,但解别汀一句他种了三个小时就让木扬泄了气:“可是,你过敏啊……”
  解别汀把他放到石桌旁坐下:“真的不严重,以后会找人给它剪枝,我不碰。”
  虽然对玫瑰过敏,但并不致命,只是触碰或接近到的皮肤会开始发痒泛红,最严重的情况下就是起红疹,一般吃点药就好。
  如果表现轻微,甚至连药都不用吃,忍两天不要挠它就会消下去。
  *
  从侧院穿堂而来的风吹得木扬衣袖都鼓动起来,他盯着那簇玫瑰花藤怎么看怎么不爽。
  前世的一些画面突然就浮现在眼前——
  木扬是个俗人,喜欢玫瑰,什么颜色都喜欢,于是前世的花园里基本种得也都是玫瑰。
  从小到大木扬就没干过什么活,但这花园里的每一根栏杆,每一寸泥土,甚至包括路间铺得小鹅卵石都是他亲自动手铺的。
  那时候解别汀去剧组拍戏了,木扬把花园布置得十分浪漫,当然也问过解别汀有没有想种植的花,但得到的答案只有一句“都好”。
  后来解别汀杀青回家,面对满园的玫瑰月季甚至都没多看一眼,神色冷淡地穿过前院小路回到主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