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00)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只是希望,苏钰凡真的值得。
  当初他们嘲笑他死皮赖脸,土气可笑,没想到现在他在秦怜瞳心中却凌驾于他们之上了。
  *
  苏钰凡显然是不值得得到什么关注的,他实实在在是个平凡的人。
  家里的衣柜里都是他高中时候的衣服,印着大大的logo,秦怜瞳看到了简直要嘲笑,不过苏钰凡穿得心安理得。
  他被迫骑着自行车在大街小巷乱窜,每天去买菜。每次到了讲价的环节,苏钰凡就很头痛,他完全不善于此道,所以每次都是人家说多少就给多少。
  他们这个小城市今年的冬季又没下雪,所以行动完全不受阻。
  苏母觉得儿子状态好不少之后,就开始念叨他:“你老是花这些冤枉钱,下次我自己去买菜,听着就来气。”
  其实这就算她平时对儿子最凶的时刻了。
  苏钰凡摇摇头:“我在家没事干,人家卖菜也挺辛苦的,钱多赚一点就多赚一点嘛,不生气。”
  苏母只得瞪他一眼,任由他去,她知道儿子能赚到钱了,且对他们这种小老百姓来说,是不小的数额。
  在外面,苏母是很会夸她儿子的。
  长得又高,人也帅,还是名牌大学的学生。关键是,在人家放假回来天天在床上像是要躺到瘫痪一样,她儿子还天天早起买菜做饭,多孝顺啊!
  在他们这种地方,她儿子岂不是很有市场。
  苏母的效率很高,经过多方面了解,终于敲定了人选,还特意是看的男孩,她想她儿子应该喜欢男孩。
  她看过照片,人长得清秀可爱,虽说念的不是什么名牌大学,但也有一本,主要是乖巧可爱,都是一个地方的。
  于是某天晚上,一家三口坐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苏母冷不丁地拍了拍苏钰凡的肩,站在他身后道:“儿子,明天好好收拾收拾,和郭阿姨的儿子见一面呗。”
  说着,她还把人家的微信推给了苏钰凡,挤眉弄眼。
  她想,既然儿子是受了情伤,那就像吃啥补啥一样的道理,再找个好的就是了!
  苏钰凡头皮发麻,无奈道:“妈,您别凑热闹了,我真不找。”
  他已经尽量表现得不让苏母担心了,怎么她还是念着这种事。
  苏母可怜兮兮地站在一旁,她站着也就比苏钰凡坐着高不了多少,就那样看着苏钰凡,简直让人心生愧疚。
  “我就是担心你走不出来,又不是一定要谈,咱们就见见认识认识。”苏母软磨硬泡道。
  苏钰凡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勉强点点头,想必那边也是被逼的,他们明天好好说清楚就好了。
  况且,他现在又是单身,在担心什么呢,担心谁误会吗?
  听到苏钰凡应下,苏母才喜笑颜开。
  而就在此时,苏钰凡手机响起特殊的铃声,听的苏钰凡心里一颤,脸色也有点变了,他忘了给秦怜瞳取消铃声了。
  不过也立即拿起手机,却见是一个视频电话。
  苏钰凡脸色茫然,有点无措,他不知道秦怜瞳怎么要给他打视频。
  又要看到对方的脸吗?苏钰凡垂着眸子。
  苏母在身后好奇道:“你同学的电话?咋不接?”
  苏钰凡抿抿唇,按了接通。
  入眼之处就是秦怜瞳趴在办公桌上瘪嘴委屈的神情,还没来得及抱怨什么,忽然看到苏钰凡身后苏母的脸,秦怜瞳耳尖瞬间红了,他哪里想到苏钰凡现在和家人呆在一起。
  他根本没准备好要和苏钰凡家人见面,而且他现在这模样也很不正式,于是秦怜瞳眼神害羞的躲闪开来,匆匆道:“我、我按错了……先挂了……”随后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苏钰凡紧紧地盯着他看了好几秒,一直到秦怜瞳挂断电话,随后才像没事人一样放下手机。
  他就猜可能是打错了,不过苏钰凡心情渐渐开始有点低落了。
  那边电话挂的猝不及防,苏母还没看够呢。
  苏父问了句:“谁啊?”
  苏母意兴盎然地道:“是一个好漂亮的男孩,比电视里那个明星还好看,我活这么大半辈子还没见过这么标志的。”
  她又扭头问苏钰凡:“这娃娃是你同学吗?”
  她看一眼就喜欢上了,看着多娇气可爱。
  苏钰凡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好点头:“嗯,同学。”
  苏母又好奇地问:“他是哪里人?”
  苏钰凡不想谈论,但是又不想在苏母面前表现异常,不管怎么说,他不想让苏母知道,这就是和他分手的那个人。毕竟尴尬的现实是,他们之间谈不上分手。
  “首都本地的。”苏钰凡又低低回道。
  苏母咂咂嘴:“原来是大城市的小孩,那气质太好了,真招人喜欢。”
  “他是Omega吗?”看到了秦怜瞳,苏母就动了歪心思,她想难怪儿子不愿意找呢,换成她见到过这样的人,哪里还能看得上别人。
  就像她年轻的时候追星,谁都看不上,后来才嫁给孩子他爹。如果她儿子能踩狗屎运……
  苏钰凡摇摇头:“他是Alpha,您别问他了,我们就是一般的同学,关系不怎么好。”
  他不想再继续说了。
  苏母不信他,一般的同学怎么可能打视频过来,那肯定是关系好嘛。不过孩子不愿意跟她讲在学校的事,也很正常。
  如果是Alpha的话,就没办法了,想想还是觉得那个郭小妹家的孩子靠谱,应该认识认识。
  以后真成亲家了,来往也方便。
  “那你别忘了加童童,我刚刚给你推了。明天千万好好表现,妈给你生的这幅好相貌,人家男孩肯定能看上。”苏母叮嘱道。
  苏钰凡脑袋空白了一瞬,才缓缓问:“他叫什么?”
  “郭童啊,童话的童。”苏母理所当然。
  但是苏钰凡心中又生出抵抗的意味了,哪怕只是听到同音字,他的心都会开始煎熬。


第74章
  苏母怕苏钰凡不上心, 亲自看苏钰凡加上才罢休。
  于是那天晚上,苏钰凡就和那个Omega聊了两句。
  其实也不是聊,双方都很应付, 尽管双方父母把对方吹得昏天黑地。
  但是苏钰凡是完全没这方面的心思,郭童则是并不相信真有条件这么好却还要被亲戚介绍相亲的,他想苏钰凡要不就是不好看, 要不就是哪方面肯定有问题。
  这样的状况双方都很愿意看到,于是苏钰凡在见面之前就开门见山:“抱歉,我这边也是父母意愿,明天我们随便坐一会儿, 回去就说不合适相处不来就好, 麻烦你了。”
  他其实挺抱歉的,因为他感觉这都是他妈在张罗,人家也挺无辜的。
  “好的。”那边回答也很简短。
  解决了这桩事,苏钰凡却还是睡不着, 秦怜瞳一击即脱,他却没那么容易不在意。
  对方好像是在办公室, 所以这么晚了还在工作吗?既然是按错了的话,那想必总是打电话给别人的, 不是他又会是谁呢?他认识吗?
  苏钰凡尽量把这些杂念从脑海中清除。
  反正和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他不知道,秦怜瞳早已无心工作, 满脑子想的都是苏母在打量他的画面, 不好意思到极致。
  第一印象就这么没了,苏母会不会不喜欢他?
  秦怜瞳知道自己不太讨人喜欢, 旁人总觉得他傲慢冷漠, 这样的类型肯定也是不受长辈喜欢的。
  苏钰凡会不会替他说说好话, 稍微美化一下呢。最重要的问题是, 苏钰凡根本不知道他是Omega,要是苏母知道她儿子在和一个Alpha谈恋爱,以为苏钰凡是同性恋,那岂不是很糟糕?毕竟苏钰凡也是独子。
  一时间,秦怜瞳也有些忧愁了。
  他想,还是以后上门买好礼物过去比较好,现在他是不敢随便见家长的。
  甚至有点责怪苏钰凡,家长在身边怎么还接视频,也不提醒提醒他,真是个笨蛋。
  不过现在快过年了,苏钰凡时间肯定也不是自由的,就像他一样,平常这个点时常在酒会里,也不能随便接电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