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53)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两人诡异地相对无言了一会儿, 苏钰凡憋半天才又替自己解释道:“我真没有……我挺正常的。”
  秦怜瞳扬起下巴敷衍地点了点头:“哦,知道。”gay无论偏向于什么体位都是正常的, 这点发展他不应该这么吃惊。
  而且平时苏钰凡也挺不像那些大男子主义的Alpha,其实早就昭示了是吧。但是秦怜瞳想了半天还是没办法完全接受, 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眼里, 苏钰凡应该一直是gay中的一号才是。
  其实如果不谈腺体标记的话, 他上位也不是……不行。
  不过苏钰凡很快就被解了围,叫号叫到秦怜瞳了, 两人于是都短暂地忘记了这件事。
  苏钰凡无比笃定根本就不是因为什么胃的问题, 所以其实压根就没有担心, 他只是在惆怅哪怕是到了医院他还是没办法让秦怜瞳发现事情真相。
  本来医生就只让秦怜瞳进去, 但苏钰凡就想去见证一下,于是也抓着秦怜瞳的手臂跟在他一旁,打算进去。
  “抱歉,患者一个人去和医师面谈就好。”护士在门外拦住了苏钰凡。
  “没关系,其实没什么大事,我自己进去就行。”秦怜瞳现在感觉苏钰凡或许是有点贤妻良母的倾向,于是处处都想要自己表现出成熟男人的勇敢,安抚一般撇开苏钰凡的手臂。
  况且本来就没什么事,顶多开一个胃药。
  “不行,我是家属,也不能进去听医生怎么讲吗?”情急之下,苏钰凡不受控制地冒出这样一句话,把秦怜瞳和护士都惊到了。
  前者是吃惊于家属这个词汇,实在没想到那样胆小的苏钰凡居然有勇气宣告主权。尽管这不是事实,但是秦怜瞳也没有打断他。后者则是怀疑自己来的部门应该就是消化科吧,按理来说应该没什么严重的病,也不是患癌症治疗。
  不过最终,苏钰凡还是陪着一起进了诊室。
  医师是一名中年男性,一打眼分不出性别,可能是beta。
  秦怜瞳在他面前坐下,而苏钰凡则一脸认真的站在一旁。
  秦怜瞳简短地说了一下情况,其实饮食不规律对他来说的确是家常便饭,所以胃不舒服也不是一次两次,不过这还是第一次这么郑重地来医院检查,由于苏钰凡的坚持。
  医生确认了情况没那么严重,但也还是开单子建议道:“可以去做一下胃镜,出结果后再来找我开药。”毕竟这种情况来看门诊的也不多,为了保险起见做一下检查也是可以的。
  做完胃镜又耗费了一些时间,不过做的是无痛胃镜,秦怜瞳倒也没有不舒服。
  检查结果当天就出来了,苏钰凡想,肯定是没什么毛病的,他刚刚酝酿了一堆话。例如,既然胃部没问题,那恶心想吐肯定是出于别的原因。他只希望秦怜瞳自己能意识到那一晚的存在,那说不定就会开始怀疑。
  可检查结果却让他目瞪口呆了,秦怜瞳居然真的有慢性胃炎。
  慢性胃炎是由于生活饮食习惯不规律引起的,不能用药物根治,只能通过生活饮食调理以及药物的治疗在临床治愈。
  得知结果的秦怜瞳其实没什么反应:“说了没什么问题,我偶尔会胃痛恶心,都是常事。”像这种慢性小毛病是人都或多或少有一点,不算什么。
  但苏钰凡反应却有点大,他原以为秦怜瞳的不舒服只是怀孕的反应,没曾想居然真的是因为身体出了毛病,这样反而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
  但同时也说明,秦怜瞳自己的感觉没错,真的是胃部的毛病。现在秦怜瞳依旧没有冒出怀孕的特征,其实也才两个月左右而已,有些孕夫甚至没孕吐反应,是他太紧张了。
  苏钰凡在塑造秦怜瞳的时候,的确写他是事业型Omega,所以饮食不规律是常事。或许也曾就着这个特点写过胃病什么的,但那都是为了攻受之间的进展,他没有太放在心上,现在却觉得心里不是滋味。
  “先去找医生开药,以后要按时吃饭,身体比什么都重要。”苏钰凡比秦怜瞳本人还重视,他当然会觉得有很大程度是自己的责任。
  说完,他又拿着结果领着秦怜瞳去诊室回馈。
  这种时候,秦怜瞳就很难想到苏钰凡是下位者,因为每次这种情况下,苏钰凡都挺硬气的,让人挺有被呵护的感觉。
  医生给秦怜瞳开了药,又嘱咐了些什么,两人才离开医院。
  “喂,怎么脸色比我还难看?这么担心?”出了医院,看着苏钰凡拿着药似乎在思考什么,秦怜瞳杵了杵他的肩膀,其实心里还是有点高兴的。
  “没有,反正你好好吃饭,你不是说偶尔也会听听我的要求吗?这就是我唯一的要求。”苏钰凡摇摇头,勉强笑了笑,才又道。
  想到了什么,苏钰凡又连忙上网搜了一下孕夫是不是可以吃胃药,在确定医生给秦怜瞳开的品类孕夫是可以食用,只是要注意剂量之后,苏钰凡又朝秦怜瞳嘱咐了几遍。
  既然知道秦怜瞳是真的因为饮食而胃痛,苏钰凡也不像一开始那样认为秦怜瞳说去吃东西是顾左右而言他的行径,而是主动提出希望和秦怜瞳一起吃饭。
  做完胃镜两个小时后才可以进食,所以两人又稍微散了散步才去了一家秦怜瞳平时喜欢的酒楼,点的东西也都是清淡的。
  秦怜瞳隐隐发现,自打从医院出来了后,苏钰凡就主动不少了,全都是因为担心他的身体。于是他又意识到,原来像苦肉计这种对苏钰凡这种蜗牛来说是最有用的。
  反之,他越嚣张,苏钰凡似乎就越收敛。
  这样下来,天色又已经渐渐晚了,又到了该分别的时候。因为确定以后苏钰凡的时间也大多会属于他,秦怜瞳没了急迫感,也不觉得不舍。
  他本来还想去公司,但苏钰凡却忤逆他的意思:“今天去了一趟医院,已经很累了,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也不顾他的不满就打车陪着他坐到了别墅大门处。
  这也不知道是苏钰凡第几次送他回家了,尽管每次要么就是开他的车,要么就是打车,听上去不太浪漫。不过这对秦怜瞳来说,就是回让人悸动的举动。
  没有谁能保证一辈子送他回家,但苏钰凡或许可以。苏钰凡很平凡,但是对方矛盾的平淡与热情,始终如一的炙热感情,却又让他不平凡。
  或许是受氛围影响,秦怜瞳脑子一热邀请道:“你……要不要进去坐坐?”
  苏钰凡从没进过他的家门。
  但是刚说完,秦怜瞳又有点后悔,他完全没有必要做到这个程度的,而且对独居的秦怜瞳来说,家里一直是独属于他的私人空间。
  但显然苏钰凡从头到尾都没打算让他难办,苏钰凡自己都觉得秦怜瞳用不着为了维持他继续献殷勤而付出太多,暂时不管出于什么理由,他会如秦怜瞳所愿。
  “不用了,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学校。”苏钰凡摇摇头,他也知道原书中除了主角攻,没有几个人去过秦怜瞳家,他也没觉得自己适合去。
  当然,他现在不会继续幼稚地因此而不满或者什么。说到底,是他把秦怜瞳变成这样的。
  “不过,回去按时吃药后,要告诉我,我会好奇这个。这应该不难吧,小少爷?”苏钰凡又温吞地浅笑着补了句。
  “啊……我、我知道了。”秦怜瞳心中难以言喻地被拒绝的失落一扫而空,取而代之是忐忑澎湃的心情。悄悄瞟了对方几眼,苏钰凡果然开始对他表达自己了。
  秦怜瞳不好意思地在大门处踱了几步,才抬头挥手道:“那我先进去了?再见。”
  苏钰凡站着也同样望着他挥了挥手,点头答应。
  秦怜瞳走了几步,又转身往后瞧了一眼,却看苏钰凡依旧站在原地瞧着他的方向,就知道苏钰凡可能会等他完全消失才会离开了。
  这据说一直都是Alpha对Omega的礼仪。
  秦怜瞳转身浅浅地勾了勾唇角,才揣着药心情很好地缓缓地走回家去。


第37章
  在秦怜瞳消失好几天, 又突然在苏钰凡面前出现后,他们的关系又回归了正轨。至少在柳飞羽眼里,秦怜瞳的出现又击败了他所有的努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