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34)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也是网上一个小粉红级别的游戏主播。
  他取下一直被架在额头上的墨镜,解围道:“也没什么, 没怎么淋到。”
  其实的确是没怎么淋到,服务生不小心摔倒的地方离他还有一段距离, 所以只是他的鞋尖稍微沾上了一点,帮忙擦掉就好了。主要是, 服务生的确挺好看的, 在美人面前,没有Alpha是没有风度的。
  但是祁阳越是替柳柳说话, 莫淼越是火冒三丈, 他今天好不容易才挤进这些主播的线下聚会, 其中还有他一直都很喜欢的游戏主播。莫淼虽然已经花了很多零花钱给祁阳砸钱, 也成为了对方粉丝排行榜的第一,但是祁阳哥也没明确说过对他的意思。
  没想到他只是提了一句可以来他家的咖啡厅,就遇到了柳柳这种人,他看出来了,祁阳哥看起来挺喜欢这个柳柳的。
  所以莫淼才会很生气,也不管这是为他哥赚钱的员工,就没忍住针对了。
  柳柳还是名牌大学生这个噱头是一早就有的,不过他哥也只是曾经提过一嘴柳柳是大学生,比较年轻,所以随便安的人设,但是不是事实也没人追问。
  就算是事实,学生证上的真实长相是什么样还不知道呢。
  柳柳脸上化了妆,他一个Omega自然能看得出来,于是小心眼地想说不准底子有多差。
  莫淼家里虽然有钱,但是学习不好,所以只花钱上了个一本大学的国际合作办学的专业,在学历上他没什么优势。于是早在半小时前,他刚领着这些人进来时,在柳柳面对他们露出温和的笑脸时,莫淼就有点嫉妒地要对方证明自己名牌大学生的身份。
  并指明了自己是老板弟弟的身份,就当做是为他哥哥检查检查员工资质。
  谁知刚这么巧,柳柳也很无奈地只好准备从兜里掏校园卡,庆幸因为要刷卡出校,他一直都有随身携带校园卡的习惯。但是却发现校园卡根本不在口袋里,或许是来的匆忙所以不小心掉在路上了。
  柳柳只能尴尬地站在原地,他心思细腻人又聪颖,看出来了老板的弟弟是刻意想找他的茬。
  不过除了忍耐以外,他也不能做别的。
  莫淼自以为赢了一局,果然挑衅地笑了笑,嘲讽了几句,随后一帮人才点咖啡。
  不过祁阳目光依旧不受控制的时不时落到柳柳的脸上,甚至纤细的腰肢上,这让莫淼还没平息的怒气又升了起来。
  而柳柳进了后厨之后,想了想才掏出手机给苏钰凡发了个消息。他不知道老板弟弟后面还会不会用这个理由找茬,他也只能想尽办法提前准备好。
  但是与此同时,他也想到了,自己现在的样子和在学校里截然相反。
  现在他的外貌完全是通过化妆塑造出来的,卷翘自然的睫毛、红润的嘴唇的。虽然因为技巧熟练,他已经化的非常自然了,但是化妆的痕迹再怎么也是不可能磨灭的。
  不过其他服务生也有化淡妆的要求,更别说他一开始的定位就是AB不辨,所以根本没有谁觉得奇怪。
  而他从一开始的因为化妆而害羞,也渐渐到现在的自信,他蛮喜欢现在这副模样的,比自己原来那副寡淡无味的平凡外表让他更有魅力。
  只是,如果苏钰凡来的话,会不会一时间认不出他来,可能会吃惊于化妆术的神奇。
  柳飞羽有些恐慌的同时又有几分期待,在他的了解中,苏钰凡不是会对这种事情产生偏见的人,所以可能不会觉得奇怪,反而会觉得好看呢?
  比之秦怜瞳又如何呢?应该还是比不上秦怜瞳精致的浑然天成,但是他也有自己特殊的气质。
  于是柳飞羽反倒开始盼望着苏钰凡的出现了。
  因为他的隐瞒,对方还一直没来他兼职的地方来过,这次他可以顺便请苏钰凡喝杯咖啡。
  但是没想到,后续莫淼居然还依旧对他很有敌意。
  柳飞羽一直都是谨慎的性格,像是不小心将咖啡泼到客人身上这种事,店内的其他服务生或许多多少少犯过一两次,但是他却是一次都没有过的。
  他也能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在不小心摔倒的那一瞬间,有人刻意伸脚绊住了自己。
  而那个方位,只能是莫淼,但是不论是出于证据还是对方的身份层面,他都不能毛躁地指责。
  不过幸好是没泼上什么,应该也不好太过难为他。
  “祁阳哥,你不用再替他讲话了,明显就是他没有服务精神,这样的人不知道是怎么被招进来的。”
  “今天,除非他把地上浪费的咖啡给我舔干净,不然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反正这是我哥的店。”莫淼平时也是嚣张惯了,又有点想刻意在众人面前显摆的意思,所以很得理不饶人。
  柳柳蹙眉垂着头,看着地上那滩混合着玻璃碎渣的拿铁,始终没动。
  其他的客人大部分在看热闹,抱着事不关己还是别惹一身骚的心态旁观,当然也有有些具有正义感的路人轻轻反驳道:“也用不着这么过分吧?”只是不小心泼了个咖啡而已,也没弄脏什么,让服务生赔钱就好了。
  但是还是碍于这个年轻Omega口中自己的身份,他们的话也还是没起什么作用。
  柳柳心里倒是没有太过害怕,要是待会莫淼敢对他动手,他就直接报警,反正他是不会听从这种无理的要求的。
  但是他隐隐有些后悔,后悔让苏钰凡送卡过来,这样万一对方看到他这样狼狈的样子,还有莫淼口中那些难听的话……说不定真会误会他什么。
  “你不动是不是?”莫淼大发雷霆拍桌道,本来只能算清秀的脸也变得难看起来。
  他的长相也并不出众,不过胜在人靠衣装,也很有时尚的感觉。
  同桌的其他主播们也纷纷侧过头自顾自地比着面前的咖啡拍照,不敢管这闲事。而祁阳也只说了之前那一句便没再管了,毕竟说到底他只是个粉丝体量不大的主播,最近之所以小火了一把,完全是因为莫淼砸钱捧他。
  其他的服务生们也不敢愣着,只好依旧为其他顾客服务,尽量让气氛没那么怪异,但是无论如何焦点还是集中在莫淼和柳柳之间。
  二楼的秦怜瞳四人自然也是注意到这一幕了的,听到下面的动静,他们才知道原来这就是人气榜排名第一的柳柳,确实是挺好看的,有种我见犹怜的气质,在这样的情景下就更加明显了。
  曹金炜开玩笑似的说了句:“要不要下去看看?小美人被找茬还蛮可怜的。”
  不过当然,没人应和他。
  像服务生因为粗心被顾客责怪这种事情都是常事了,没什么好在意的。
  而从秦怜瞳这个角度,发现了其实一直在惹事的是那个年轻的Omega,对方的小动作他也看到了,咖啡馆应该是有监控的。
  不过他也只是撑着头没动,想看看那个Omega能无耻到什么程度,但是也生出了待会儿去帮忙解围的心思。
  服务生挺可怜的,还是个大学生。
  也是由于那个人的关系,他的注意力才慢慢转向这些以往在他眼里没什么存在感的普通人,心里生出点爱心来。要是现在在这里兼职的是苏钰凡,是不是也会陷入这种没人在意的无助的境地。
  而此时,苏钰凡刚下出租车,为了加快速度他也没敢坐地铁,好不容易看到显眼的招牌确定了估计是这家咖啡店,但是再给柳飞羽发消息,对方却始终没回应。
  苏钰凡只好又皱着眉发了一句:“那我直接进去递给你。”
  顺便这么长时间了,他也来照顾一次舍友的生意吧,尽管看起来这家咖啡店就挺高级的,价格应该不便宜。
  当苏钰凡推开门走进咖啡馆时,才意识到店内似乎正在发生纷争。也因为他这么一推门,本来一直若有若无地放在柳柳身上的目光落到了他的身上。
  莫淼那一桌人如此,在二楼的秦怜瞳等人也不例外。
  “欸?苏钰凡怎么也来了?秦大少你让他来的?”曹金炜嘴比心快,连忙饶有兴味地轻声问道。
  秦怜瞳摸不着头脑,他没跟與。夕。糰。懟。讀。家。苏钰凡说过啊,不过,难不成是苏钰凡从其他渠道知道他今天来这里,所以特意来找他的?
  想到这里,秦怜瞳心里既觉得这种被跟踪的感觉很别扭,但因为习惯了苏钰凡的痴汉属性,所以倒也并不厌恶,反而觉得对方真是离不开他,这才过多久就追过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