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52)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苏钰凡就像小学生写日记一样,絮絮叨叨把每天上中下午都做了什么说了一遍,不过他的生活精彩程度实在太匮乏,基本每天都差不多。只是,每天里都有柳飞羽的存在。
  当然,苏钰凡没觉得这是什么禁忌,说的也坦然。
  在他眼里,秦怜瞳愿意了解一下他的生活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没觉得对方想知道他有什么其他交际关系。而且,就算他真的和其他人有什么牵扯,其实只要没触犯秦怜瞳的利益,对方也不太会在乎吧?反正之后他依旧会每天跟在秦怜瞳跟前,没什么影响。
  “每天都会陪他去打篮球吗?”秦怜瞳挑挑眉,已知的事情终于有机会被他摆在台面上。
  “啊,因为你一直不在学校,所以我每天都挺闲的。”苏钰凡感觉秦怜瞳好像对这有点不满,连忙表忠心道,如果秦怜瞳在,那肯定是秦怜瞳的事情放在第一位。
  他感觉,现在秦怜瞳蛮在乎自己作为被追求者的权益,不是像以前一样无所谓。
  这还算说到了点子上,秦怜瞳就是希望在苏钰凡眼里自己最重要,但是他是容不得一点沙子的。
  “以后不可以去,不管我有没有事,我不希望我的追求者和另一个变态走得太近。”秦怜瞳直接道。
  放下了自己高高在上的枷锁后,秦怜瞳终于可以不用装作无所谓了。因为现在他提要求是合理的,因为他在接受苏钰凡的追求。
  苏钰凡尽管想辩护一下,柳飞羽是变态一直是秦怜瞳安上去的,但是他也不能确定对方的性取向。
  所以,干脆也一股脑答应,反正让秦怜瞳满意就对了。
  “好,那我以后不去了。”苏钰凡郑重点头道。
  秦怜瞳才觉得满意,当然柳飞羽那边他自己还会想办法处理,不然他也知道苏钰凡是个老好人,他们又依旧是追与被追的关系。就算没有其他长时间陪伴,说不定柳飞羽也会想什么办法,就像今天的受伤一样,那时候苏钰凡还能不管朋友吗?
  但只要稳住苏钰凡的喜欢,一切都好解决。
  秦怜瞳看着苏钰凡双手规规矩矩地摆放在大腿上,偶尔侧头看看他,几乎是他问什么就立刻回答,精神高度集中,又被激发出对他的激情来。就是有点太死板了,根本不会想办法更进一步关系。
  于是秦怜瞳伸了个懒腰,随后拍拍苏钰凡的肩膀,恹恹道:“我有点困了,你坐直一点,肩膀让我靠着。”说完就很自然地歪头靠在苏钰凡肩上闭上眼睛。
  温热的触感从肩头传至心脏,平稳的呼吸声在他耳边响起,苏钰凡又紧张了一点,真的不太敢动,怕吵醒秦怜瞳。
  “嗯。”他轻声应。
  他记得,好像嗜睡也是孕夫的一个特征,现在也不是秦怜瞳一个人在睡,使命感就更强了点。
  甚至在窗外炽热的阳光打进来时,伸出另一侧手掌挡住,不让其刺激到秦怜瞳的眼皮。
  前面的司机听了半路,猜测他们是一对刚刚闹别扭的小情侣,笑了笑,问道:“和好了?”
  苏钰凡听完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这个车里没别人,顾及秦怜瞳要睡觉,他特别小声尴尬笑道:“啊,对。”
  可能是这一点声音都影响到了秦怜瞳,所以对方砸了咂嘴,又抓住苏钰凡的手臂又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安详地闭眼睡觉。
  这样的姿势一直维持了半个小时,苏钰凡也没嫌手酸,不过马上就快到一家声誉不错的公立医院了,他不得不轻轻摇醒秦怜瞳:“这么困吗?我们快到了。”
  秦怜瞳真正地也的确睡着了十多分钟,醒来迷茫地眨眨眼,看看窗外的景象,又吸收苏钰凡的话。
  “到哪儿?我想去公司的,好像超过了,你怎么没叫我?”秦怜瞳糯糯地抱怨。
  这样一句话,瞬间就摘脱了他本来就是想跟着苏钰凡的意图。
  苏钰凡抿抿唇,照例先道歉:“抱歉,我没想到。不过你身体不舒服,我们得去医院看看才行。”
  司机也在前面应和:“小伙子,身体不舒服不要硬捱,没好处的。”显然他这种中年人对此感悟比较深。
  这是秦怜瞳没想到的,其实对他来讲,哪怕是逛逛公园都比去什么医院好。但是看着苏钰凡眼底的担心,他也既觉得高兴又觉得无奈。
  谁让这人对他这么上心呢。
  “其实没什么,我就是早上没怎么吃,所以胃不太舒服,待会吃点东西就好了。”秦怜瞳怕苏钰凡太担心,柔声宽慰道,实际上他的确没什么问题。
  刚刚会吐,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气急攻心,看着他们两个站在一起就觉得恶心。现在苏钰凡跟来了,他自然是心情舒畅。
  而且秦怜瞳小时候身体比较孱弱,为了争继承人的位置,他不得不好好锻炼身体,其实身体蛮健康的。
  苏钰凡还是毅然决然对司机大叔道:“叔,等会到医院附近的站停一下。‘
  “好嘞。”司机也很爽快,他的立场也是要注意身体。特别是年轻人,经常仗着自己身体好就乱来,实际会埋下很多病根。
  苏钰凡此时有苦不能言,特别是看着还以为是吃少了所以胃难受的秦怜瞳,便更觉得被蒙在鼓里的秦怜瞳可怜。
  这哪里是什么小问题,明明就是有大问题,唯一知道真相的他必须要负起责任来。
  “我们去一趟,胃难受也得看看才行。”苏钰凡只能这样道,态度却很坚决。
  秦怜瞳无奈于苏钰凡的坚定,好像苏钰凡在这些方面就尤其担心他,也只能叹一口气,甜蜜又烦恼地任他去了。
  到站之后,秦怜瞳想到苏钰凡好像也没吃午饭,于是提议道:“要不然我们先去找一家酒楼吃个饭?这里我记得有两家味道还不错的。”一点也没有把去医院放在心上。
  苏钰凡看着秦怜瞳还在活泼地左右张望,心里也无奈。
  “不行,先去医院看看,看完了再出来吃好不好?”苏钰凡抓住秦怜瞳手臂,防止他乱跑,一边哄着。
  秦怜瞳看着苏钰凡抓的很紧的手,眨了眨眼,才想起自己想让苏钰凡掌握点主动权的决定,在对方这么强硬的时刻,他勉强听一下好了,毕竟前面两个月他已经感受到了只给棒子不给糖的坏处。
  两人走进医院挂号,秦怜瞳很轻松地跟在苏钰凡身后,全都听他指挥。
  但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苏钰凡特别想挂产科的号,但是他又没什么理由帮秦怜瞳挂号,又陷入纠结之中。
  还是秦怜瞳看他犹犹豫豫,主动去挂了消化内科的门诊,一脸无辜地拉着苏钰凡去排队。
  苏钰凡觉得不行,人都进医院了,不能浪费这么好的机会。
  在等待时,看到来来往往的人们略显焦急。突然看到一个大着肚子的孕夫在对象的搀扶下不知从哪个诊室出来,于是急中生智问道:“他们是做什么检查?”
  秦怜瞳也不是学医的,只是平常回道:“应该去的产科吧?那不是孕夫吗?”
  苏钰凡酝酿了会,蹙着眉头憋道:“我还挺好奇的,你说我们能不能去试试看里面是怎么回事?”
  秦怜瞳平常的脸色变得古怪起来,打量了苏钰凡一会儿,不知自己该不该讲:“你……也想生吗?”


第36章
  遭受这样的误解, 苏钰凡如临雷劈,同时,他张了张嘴都没底气再想办法让秦怜瞳如他所愿的去产科检查了。
  反正秦怜瞳死也不会往哪个方面想, 只得无力地辩解:“我……没有。”
  秦怜瞳却并没有特别相信他的话,依旧心有余悸地看了他好几眼,废了好大力气才终于忍下来自己的疑问。
  难不成苏钰凡竟是……下位吗?
  尽管现在他俩的情况来说这些还是太早了, 而且秦怜瞳也没想过也发生什么实质的关系,但是他心里到底打了个预防针,开始反思。
  如果苏钰凡有这种偏向的话,那肯定是更喜欢强势霸道的Alpha, 那他平时是不是得时常注意维持形象, 才不会让苏钰凡对他的喜欢打折?
  想到这里,他又稍微坐的直了点,双腿也稍微岔开了点,这样的坐姿显得更加霸气好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