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14)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苏钰凡想说怎么能不着急,这是真的快来不及了。
  不过他一眼看到餐桌上卖相不太好的煎牛排,还是愣了愣才惊讶问:“这是你做的?”毕竟酒店里要是这种水准的话,可能离倒闭是不远的。
  秦怜瞳睁大眼睛点点头:“对呀,看起来味道不太好的样子,不过你试试呗。”
  对方的语气竟然很温柔。
  要是苏钰凡不是能真实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的话,估计要以为自己在做梦。这还是秦怜瞳第一次亲自动手给他做吃的,哪怕可能味道不行,但是重要的根本不是这个。
  他不明白,对方怎么要在离开的时候突然这么温柔。
  “好、好吧。”苏钰凡被他牵着走,便稀里糊涂地去洗漱了。
  洗漱出来,却看秦怜瞳已经坐在餐桌旁双眼期待地等着他,看起来很柔和。
  苏钰凡都有点心虚了,不过还是在秦怜瞳的注视中坐到了餐桌旁。
  “就煎了一块吗?”苏钰凡没立刻动嘴,而是询问道,只有一块的话那秦怜瞳吃什么呢。
  秦怜瞳笑着摇摇头:“我不饿,而且我怕我自己会吃不下,可能味道不太好。”
  说来也是,秦怜瞳这么挑剔的人,手艺却很差,他是连自己做的东西都可能受不了的。
  苏钰凡倒还好,无非就是拉肚子了,而且看起来至少煎熟了。
  “我帮你切吧。”秦怜瞳说完,拿刀叉很快就优雅地切好了,其实看起来还行吧。
  苏钰凡尝了一口,味道也没有很奇怪,普普通通不难吃,毕竟酱也是原本就有的。
  “好吃吗?”秦怜瞳好奇地问他。
  苏钰凡点点头:“挺好吃的。”说着,又吃了几块。
  “那你都吃完吧,我怕你饿。”秦怜瞳捧着脸关心道。
  “噢噢。”苏钰凡也不知道他怎么忽然这么细致地关心自己,但是还是听话地都吃了。
  途中,他还问:“要不然你先去换衣服收拾东西?”怎么秦怜瞳好像一点都不着急的样子。
  秦怜瞳却抬眼看他,问:“你真的迫不及待想要我走吗?”语气却很认真。
  苏钰凡把牛排都塞进嘴里,却不敢乱七八糟说些什么敷衍他,他感觉到秦怜瞳好像在期待什么。
  “但是、你本来就是要回去的。”他含糊不清道。
  看他吃完了,秦怜瞳才道:“为什么我本来就要回去?你为什么不留我呢。”目光缱绻,似乎又忽然回到了以前。
  苏钰凡真的开始怀疑自己在做梦了,但是面前的秦怜瞳又真实的可怕。
  怎么突然说这种话?
  他还没反应过来,忽然秦怜瞳把他推到桌边,靠他很近,苏钰凡都无力挣扎。
  “我知道你喜欢我,你昨晚主动给我打电话了,我很高兴,我是比你自己的坚持更重要的。”秦怜瞳笑笑。
  苏钰凡低下头,又抬眼看他,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
  直到他唇上忽然覆上温热的触感,他的鼻尖能感受到秦怜瞳的鼻尖,苏钰凡脑海里又一片空白了。
  秦怜瞳……在亲他……
  这种触觉很久没有了,他也没想过以后还会有。
  “我以为我说我要走,你会留我的。但是,你没有……所以我,忍不下去了。”秦怜瞳的唇缓缓离开,舔了舔唇,才说道。
  苏钰凡彻底愣住了。
  “为什么?”他良久才问。
  “你还问我为什么?我才要计较你怎么突然消失了,你以为这真是偶遇?”说起这个,秦怜瞳又撇撇嘴。
  他又晃晃自己的手腕:“我喜欢你的礼物,当然……我也喜欢你。”
  在秦怜瞳说出那几个字以后,苏钰凡只感觉好像踩在云边,浑身轻飘飘的,他没想过的。
  “可是,那一晚是我……你不介意吗?”苏钰凡皱着眉问。
  “啊,你是因为这个才退缩?我当时就说过原谅你了。”秦怜瞳努努嘴,苏钰凡果然是胆小鬼,是因为愧疚吧。
  苏钰凡还有很多想问的,在对方说喜欢他之后,但是面前的秦怜瞳让他无暇再想。
  秦怜瞳又亲了他一下,这样的尺度从前没有过的。
  “喂,你是Alpha哎,为什么不主动一点?”秦怜瞳亲完才拍了拍苏钰凡的胸口,不满道。
  苏钰凡愣着噢了一声,下意识就揽住了秦怜瞳的腰,其实他早就被对方吸引了。
  “可以吗?”苏钰凡喃喃问了一句,又稍微用力地掐住了秦怜瞳的腰,纯粹是自发的行为。
  “当然可以,你不喜欢我吗?”秦怜瞳咬唇问了句,尽量不用力,让苏钰凡完全控制住他。
  “喜欢。”苏钰凡低低地说了声。
  “我没听到。”秦怜瞳退后两步,靠在门边,眼睛直勾勾望着他。
  苏钰凡感觉对方在引导自己,于是又跟了上去,用力按住秦怜瞳,声音狠了许多:“喜欢的。”
  秦怜瞳笑笑,他知道的,看到苏钰凡以后,他就完全能确定了,对方的眼神、肢体都表明了这件事。
  哪怕态度再怎么自欺欺人。
  对于这个胆小鬼,除了包容他还能做什么呢,他能理解苏钰凡的。
  秦怜瞳勾住苏钰凡的脖颈,稍微一用力,两人便啃咬在了一起。
  因为早做了这个打算,秦怜瞳今天特意用药剂洗掉了自己人造信息素的味道,他其实快要到发情期了,他很想要苏钰凡。
  很快,他的黑檀香气就能占据整个房间,占据苏钰凡。
  不像上次那样,这次,他希望他们能完全清醒地亲密,而且能更进一步。
  两个人实际上都没什么经验,很快就都气喘吁吁。苏钰凡有点喘不过气来,但是他并不在乎,他眼里只有秦怜瞳被吻的红润的嘴唇,很着迷。
  秦怜瞳好甜。
  忽然,有人敲门,苏钰凡眼神清明了些,又有点不好意思,打算让开去开门。
  秦怜瞳眼神凌厉了些,阻止了苏钰凡的动作,把其推到一边,自己微微打开门。
  却看到乔雨舟正捧着个甜品盒站在门口,似乎也酝酿了许久。
  对方看到秦怜瞳很吃惊,脸色都变了,更别说,现在秦怜瞳看起来有点不一样,好像,在……
  秦怜瞳却不吃惊,恶劣地嘲讽了句:“怎么?没看过情侣亲密?滚开。”说罢便用力地关上了门。
  “谁啊?”苏钰凡好奇地问了句。
  “不重要。”秦怜瞳握住苏钰凡的手,放在自己腰上,脸颊有点红,带着他往卧室里走,眼神一直直勾勾地望着他。
  苏钰凡于是也就成功被带跑偏了,懒得管那么多了。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有谁是比秦怜瞳更重要的呢?其他人不论怎样,都无所谓,和他无关。
  作者有话要说:
  瞳:钓死你!
  其实强势挤进苏的生活是瞳一开始就计划好的,他没想报复苏,他只是想确定苏还爱不爱他,确定了之后他就会主动出击了。相反,如果苏不爱他,瞳会继续吸引他的,不是傲慢,而且瞳其实付出了很多的。至于有读者觉得苏很舔很卑微,其实不是的,要是因为瞳而改变自己叫卑微,实际上他是由于自身性格导致他的行动,而且其实每次都是瞳在主动,苏在接受,要说感情倾向,其实是瞳更强烈,他很强烈地想和苏在一起。而且攻受并没有深仇大恨,怎么会是对立的呢?他们都是为爱烦恼的人。如果宝子们还是觉得看着不爽,那就到这里也可以啦~么么~


第85章
  害羞的苏钰凡还是一边吻着一边去拉上了卧室的窗帘, 亮堂的室内让他有点不好意思。
  拉上窗帘之后,室内暗成一片,秦怜瞳被压在床头, 腰被苏钰凡握住,他脸绯红,特别是看到对方湿润润的眼眸的时候, 简直像一只小狗。他难耐地伸手开了一个床头灯,黄晕的灯光洒在两人之间,极其暧昧,肌肤的纹理鲜明又朦胧。
  苏钰凡傻乎乎地, 除了亲吻, 他都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但是,就只是亲吻,他就已经觉得特别满足了,因为他现在精神十分高涨, 沉甸甸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