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31)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算了,关我什么事。”秦怜瞳摇摇头,将其甩在脑后。
  眼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秦怜瞳坐在苏钰凡的座位上把弄着保温杯,也不知道无聊一般。他在想,要怎么提出,其实苏钰凡平时可以多找找他这件事。
  不然要是他今天不来,只怕苏钰凡还会在宿舍窝一天,这男人怎么就没点自觉呢。
  “嗯……几周后的篮球赛,我会去看。”思索半天,秦怜瞳决定直接点。既然没有契机的时候,苏钰凡也从来不知道制造契机,那他干脆把契机拿到苏钰凡眼前。
  秦怜瞳也不好说他是不是真的有点动心了,反正他心里是非常抗拒承认这件事的,不过所做的每一件事却是真的被逼急了才随心意来。
  既然秦怜瞳都下钩了,苏钰凡理解能力也不差,毫不犹豫道:“那我也去。”
  在篮球场那么晒那么热,秦怜瞳估计是不愿意自己买水干杂活的,确实是缺个工具人。
  “嗯哼。”秦怜瞳微鼓脸,点点头。
  知道苏钰凡一直在注视自己,秦怜瞳伸伸腰慵懒地从座位上站起来,看看手表。其实他今天浪费的时间已经蛮多了,办公桌上还有很多文件没处理。
  “我不想开车,送我回公司。”秦怜瞳示意道,随后便戴上了从进门后就摘掉的帽子,打算出门去。
  苏钰凡看着他的走姿,有点可耻地感觉秦怜瞳走路时腰扭得很好看,合身的西装裤下包裹的腿也很纤细圆润。刚这样想,苏钰凡连忙用手抹了把脸让自己清醒点,差点就要和原主一个下场了,骂了自己两声死变态才慢慢静心,蹲下连忙穿鞋子,因为动作太急差点摔倒。
  估计是在室内闷久了,所以竟然开始胡思乱想。
  而秦怜瞳出了门转身靠在门边等人时,发现苏钰凡还在有点慌乱地穿鞋,皱皱鼻子:“喂,苏钰凡,你刚刚是不是在乱看我?”不然怎么这么慢?
  苏钰凡这次不敢说自己无辜了,但却异常坚决地摇头,他才不会承认,而且下决心不可能有下次,他现在已经清醒了。
  显然,秦怜瞳可一直不信他:“啧,小心我揍你,变态。”
  苏钰凡穿好后连忙跟出来,拿好钥匙锁门,小心翼翼跟在秦怜瞳身后:“我真没有。”
  “又不是一次两次了,这么紧张?”秦怜瞳看他奇怪,压了压帽子,偷偷吐槽。
  得,反正他也没必要解释,没必要解释以前他真没有过,这真是第一次,反正都不是什么好话。
  从校门口的停车场取到车,苏钰凡就自然地坐上了驾驶位,听秦怜瞳讲对方要去公司,苏钰凡就直接开往公司了,反正这一片他都很熟。
  秦怜瞳对于他这个变态也很放心,系上安全带就窝在副驾驶上睡着了,也不怕等红灯时被苏钰凡偷亲之类的。
  不过也可见是真有点累,眼窝很深,有点疲倦的痕迹。
  苏钰凡更加觉得这是怀孕的症状,嗜睡容易累,甚至今天还小小的运动了一下,甚至开始自责他这个爹太不负责了。
  于是苏钰凡一路都没打扰秦怜瞳,车速也很合适,完全不会晃。当然他不是变态,等红灯时不会乱来,秦怜瞳的人身安全是完全有保障的。
  直到到了公司门口,苏钰凡才不得不轻轻摇醒秦怜瞳:“到了。”
  秦怜瞳睁开朦胧的双眼,看了一眼外面的景象,才稍微坐起身又闭目养神了一会儿。
  他闭着眼轻声道:“这里就是瑞秦总部,你那天……为什么不接受?其实我也经常在这里的。”
  苏钰凡想,要是没有那一晚,他也不会拒绝。但是没有那一晚,他根本就不会出现在秦怜瞳面前,反正,这就是个死局。只希望,被发现的那一刻,自己没那么惨。
  看苏钰凡支支吾吾说不出什么,秦怜瞳已经清醒了,又打起精神道:“算了,再说没什么意思。衣服我就留下了,我可不会洗了还给你的。”
  苏钰凡随秦怜瞳一起下了车,他恨不得说,这不值钱,回去扔了就行,他没有一点意见,他可没想过秦怜瞳要一直穿这种可能性。这种事情,只有对方口中自己这样的恶心人士才干的出来吧。
  直到看着秦怜瞳进了公司,苏钰凡才放心去地铁站。
  回了寝室后,柳飞羽已经到了寝室,还冲了个澡换上了干净的睡衣,苏钰凡推门的时候,柳飞羽正在擦身体乳。不过是擦腿,没什么避讳的。
  苏钰凡也没多看,先回了自己位置。
  他其实有点心神不宁,想起一整个下午秦怜瞳就在这里,就他们两个人,甚至现在他都能感受到这里残留的秦怜瞳的味道,对方侧坐在窗台上的姿态,在他座位上玩弄桌面的东西的每个细小动作。
  还有正在穿的着他的外套……
  苏钰凡心上奇妙的犯痒,甚至在脑子的控制之外闭上眼细细嗅了嗅。
  好香……
  这不知道是不是他幻想出来的味道让原本因为活动而活跃的血液又更加沸腾起来,苏钰凡觉得有点热,于是烦躁地进洗手间用毛巾擦了擦额头上的汗。镜子里他的眼睛黝黑,脸颊乃至脖颈都泛着红。
  拍了拍凉水,苏钰凡才又出洗手间。
  柳飞羽已经擦完身体乳了,属于他的位置是身体乳的果香,不过苏钰凡都没太注意。柳飞羽习惯涂身体乳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苏钰凡一直知道并不觉得不对。
  “有点热吗?要不要开空调?”柳飞羽看苏钰凡的脸色有微微不正常的红,坐在凳子上率先出口问道,又开始有一搭没一搭修剪指甲。
  热?苏钰凡愣神地看了他一眼,才又摆摆手,今天温度并不高,晚上温度更低一点,没有热的道理。
  “不热,没关系。”
  他坐回椅子上,为了平心静气才又打开网站后台数据,但是却发现惊人的一幕。
  要是他没记错的话,在上一次看的时候,他的文章界面还是只有收藏几十个,评论二十来条。但是现在他眼前,他的收藏已经突破了一千,而下面满屏的评论也非常热情,每一字每一句都是义愤填膺的意思。
  短短几天而已。
  苏钰凡思索了半天,才从评论区中得知答案,原来他的文在发到女主第一次回击的时候就被一个叫做“看文的小海豚”的十万粉推文号推了,也仅此一个推文罢了,只是没想到会吸引到这么多读者过来。
  苏钰凡还算淡定,只是花了点时间搜索到了那个推文号。
  他现在还才连载几万字,其实也看不出什么潜力,更遑论他只是个新人而已,这样的待遇在他前世也是没有的,不过也可能是现在市面上一堆傻白甜,所以他的题材会新颖许多。
  直到看到小海豚对文的评价,苏钰凡才终于绷不住有点红了脸。
  他没想到,一向被唾骂写的好一盆狗血的他的文,有一天居然也会被人评价:女主坚韧不拔,大刀虐渣男,特别爽!很正能量的一篇文!
  不过缓了缓之后,苏钰凡才厚脸皮地想,比起现在流行的虐女主文,他的的确是比较正能量。
  不过在上推荐之前就有了这个成绩,苏钰凡心里的那点不确定也消失不见,本来他是有想过水土不服这个可能的,但是想想人类的许多私欲都是一样的,虐渣打脸就不可能没市场。
  而此时编辑群里也开始掀起一波匿名讨论,不过这次讨论的对象却是他。也不知道这些人是从哪里发现他的文的,明明现在根本没有任何曝光。
  “下一次的新人排行榜收藏起码要1000+吧。”
  “不知道哦,最近发现一篇文数据很不对劲,几天就涨了这么多,题材特别冷门,过几天说不定要大几千了,也不知道是不是……”
  “哪篇啊?求解码!”
  “就现代言情频道的一篇几万字的文,是新作者的,找找就能找到了。”
  “我好像看到过,没见过这种类型,读者真的吃?我感觉这数据有点假。”
  “反正如果数据是真的话,那她估计要原地起飞了,这种潜力必然能被推荐到新人排行榜的,那上面流量很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