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43)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可能一个月下来,秦怜瞳就会腻了,也就不至于会为一个普通人继续冲动地做什么傻事了。
  果然只见秦怜瞳突然出声:“让他过来看看。”
  那个被点名的男人原以为自己应该没什么机会,所以一开始才没有想争取的意思,只是在听到那个女孩的话之后,他才意识到他的脸也是有优势的。
  于是很主动地走到了秦怜瞳身边,弯着腰看着他。
  近看就觉得越像,特别是眉眼处,只怕能将眼神学个七七八八。只是他鼻尖干干净净,不像苏钰凡有颗小雀斑。
  秦怜瞳瞟了他两秒,翘起腿手撑着下巴命令道:“跪下。”
  那个男人懵了一会儿,就立刻意识到这个Alpha喜欢什么类型的了,于是立刻顺从地跪在秦怜瞳脚边,用深情的眼神看着他。
  至于他们都是Alpha这回事,根本没人在意,那个男人也不反对做下面那个,毕竟面前这个贵公子完全苏到让人腿断。
  “你是变态吗?”秦怜瞳低头轻声喃喃自语似的问他。
  那人不明所以,但还是狂热地表示:“您说我是我就是。”一副命都给秦怜瞳的样子,还上前扒拉住秦怜瞳的皮鞋。
  秦怜瞳却忽然冷眼抬脚踹了他一脚,对一旁的经理道:“真tm恶心,让他滚下去。”
  这一切都快到让人不可思议,连阎宜珊都感觉这人简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怎么会被嫌弃,难道就是因为用力太猛?
  不过此刻她害怕的不敢出声。
  经理忙不更迭地找人把男人拉了下去,擦了擦汗,他怎么不明白这位的脾气。
  秦怜瞳不高兴到甚至嫌弃脚上穿的鞋,想想刚刚那个人还要继续顶着那么像苏钰凡的脸不知道对谁做那么恶心的事情,他的眸色就越发深沉起来。
  于是冷冷吩咐了一句:“以后我希望他不要出现在你们这行里,损失的钱开个价。”
  说罢丢下一张卡,就拍拍衣角迅速起了身,其他人他也一眼都不想看了。
  “我先走了。”
  他现在无比确信,没人可以取代苏钰凡,他也不是要一个恶心的臣服者。首先要是苏钰凡这个人,他才可以接受,苏钰凡的狂热才会让他心脏颤抖。


第29章
  直到深夜, 当秦怜瞳在家里的书房中继续仔细浏览柳飞羽的资料时,他的脑海中时不时就会蹦出乱七八糟的东西。
  白天的经历让他有些反胃,不过同时也在想, 如果换成是苏钰凡的话,反应估计会是不好意思地挠头,用沉默当做反驳的工具。
  所以他在听到那个男人的回答时, 哪怕面对相似的脸相似的气质,违和感也很明显。
  苏钰凡从不会觉得自己是变态。
  事实上也是,苏钰凡对他明明比他想象中的清醒的多,不然就不会因为柳飞羽而拒绝他了, 根本没到能为了他随时放弃朋友这些东西的程度。
  明明是正常的行径, 却让秦怜瞳感到不安失落。以前他在被苏钰凡追逐的时候,也没想过自己会有一天嫌弃苏钰凡还不够变态,甚至恨不得到对方能随时跟踪他的程度。
  电脑屏幕上的资料极其详细,是秦怜瞳找密探查的, 针尖大小的细节也能查到。
  柳飞羽,出生于首都一户普通工薪家庭的Alpha, 下面有一个受全家偏爱的Alpha幼弟,原因也很合理, 柳飞羽其实是被领养的。
  性取向疑似为同性,因为其从来没有过早恋记录, 唯一一次能查到的是在高中时期和另一个Alpha同学的一些绯闻, 真假不明。
  再者,柳飞羽大一报道时的学费缴纳是借的学校贷款, 生活费也是自己赚。其品学兼优, 似乎有研究生时继续深造的念头, 所以一直四处兼职攒钱, 是对未来很有规划的人。
  至于和苏钰凡的关系,不用看资料,秦怜瞳自己就很明白。
  要是没有苏钰凡的存在,按资料上来说柳飞羽不会是这么不理智的人,在完全掌握自己的人生之前他不会让自己深陷情爱的。
  但越是这样,秦怜瞳就越不敢放松,也就越警惕。
  他很担心,由于柳飞羽的存在,迟早有一天苏钰凡会认为继续追逐他太累了,反而宁愿勉强和柳飞羽培养感情。
  然后对别人做曾经为他做过的事情,一想到这种可能,秦怜瞳心里就格外急切,恨不得第二天就想办法解决了柳飞羽的事情,让一切回归原位。
  苏钰凡依旧只能对他一心一意。
  就在秦怜瞳皱眉琢磨要怎么才能让苏钰凡意识到柳飞羽哪哪都比不过他的时候,桌上的铃声响了,在寂静而孤独的深夜里很突兀。
  备注是父亲。
  秦怜瞳抛下脑海中的私事,绷着脸抿唇接电话。
  秦父对他一直很严肃,也很少主动给这个儿子打电话,一旦联系那肯定是很重要的事情。
  “爸。”
  那边的声音很严肃浑厚:“还没休息,在工作吗?”
  秦怜瞳不自觉地看了一眼笔记本电脑,暗暗地合上屏幕,一板一眼道:“已经全部完成了,正要去休息。”
  其实为了空出时间处理私事,秦怜瞳逼着自己高效率地完成了今天的任务。
  “嗯,不错。我看了瑞秦这一季度的报告,看起来你上手的很不错,业务完成量增长的很快。”秦父的赞扬也是充满威严的,至少让秦怜瞳生不出什么高兴的情绪。
  “嗯。”秦怜瞳语气也淡淡的。
  “等你毕业,我就要开始着手把秦氏的企业慢慢全部交到你手里,你爷爷也是很赞成的,他经常夸你是你们这一辈里Alpha中最优秀的。”
  “儿子知道了。”秦怜瞳没什么表情,他知道他的亲生父母也早就忘了他是Omega的事实。
  “爸,您还有什么事吗?”秦怜瞳有点想结束这样干瘪的对话。
  “没什么别的,就是提醒你别忘了,过两天就是你爷爷七十大寿,秦家的子孙们都会在这两天会老宅,你也好好准备准备回去一趟。”
  说到这里,秦怜瞳才咬了咬唇,他这些天的精力都被分散的干净,确实完全忘了这件事。
  不过回老宅是他很不情愿的事,在那里不得不勾心斗角,而且这两天秦怜瞳本来想处理一些对他来说更急切的事。
  哪怕是多拖延一天,他都担心会生出变故。
  “怎么了不回话?”那边又询问了句。
  “没什么,儿子知道。”秦怜瞳脸色不太好看,攥紧了手机。
  “记得要好好讨你爷爷欢心,还有你那些个表兄弟,都不是省油的灯,这些年也不知道在捣鼓什么。你要拿出点嫡孙的风范来,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
  秦怜瞳心里沉重了些,只回了个:“嗯。”
  “你这些天没谈恋爱吧?我说过在你完全掌管秦氏之前,不要被随便什么人迷了心智,以后下一代的问题我和你母亲都会替你想好。不过你一直很听话,这应该是没有必要的烦恼吧?”
  秦怜瞳脑子里闪过苏钰凡的身影,却什么都没说:“我知道。”
  挂了电话后,秦怜瞳才闭眼躺在椅子上,心脏紧缩地像充血了一样,但还是无奈又烦躁地捶了捶桌面。
  在这样的深夜里,也不知道苏钰凡在想什么,一直和柳飞羽共处一室的他会被蛊惑吗?还会记得他的存在吗?
  秦怜瞳心里有些焦急,但是他又无可奈何。
  *
  秦怜瞳在苏钰凡的视线中消失了几天。
  按秦怜瞳的性格自然是没有请假的,还是苏钰凡连续两天都没有在共同的专业课上发现到对方的身影才意识到这件事。
  他也尝试私下询问过四人里面他觉得人还算不错的阎宜珊,也没有得到确定的答案,不知道是阎宜珊觉得没必要告诉他还是对方也不知道秦怜瞳的行踪。
  总之,他们本不是一个圈子里的人,哪怕苏钰凡一直呆在首都,但要让他们一辈子都不碰面也是件很容易的事。
  苏钰凡也没什么资格过问,这让他更清醒了几分。
  不过情绪上的些微低落是难免的,他知道秦怜瞳的课表,所以秦怜瞳不在的选修课他都会去替秦怜瞳上了。也不知道像秦怜瞳这样的人会不会有挂科太多被劝退的担忧,或者其实拿不拿得到毕业证也无伤大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