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26)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秦怜瞳没想到苏钰凡这么自觉,他就是怕苏钰凡在食堂门口等他,所以才发消息问一下。
  不过其他几人对来食堂吃饭也挺有怨念的,因为阎宜珊真的很想去那个男仆咖啡厅看看,但是大中午喝咖啡的提议被其他几人否决了,最后还是遵循了秦怜瞳的意见来食堂。
  他们就是觉得,最近秦大少自己做的决定不少,明明以前都是随他们便,人家根本不在意,现在好像总是在体验普通大学生的生活。
  就像是令人无法阻挡的主角光环,当少年走出楼梯口,抬眼往周围扫视时,几乎三楼所有人都注意到了他。
  他今天穿的棕色针织马甲,蓝色牛奶裤包裹着修长的腿,暴露在外面的肌肤像玉石一般散发着润润的光泽,桃花眼中的漫不经心似乎弥漫上了寻觅的意味。
  从中学开始,秦怜瞳就是那个桌里被塞满情书的小孩,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都在他的暗恋者中占有极大的比例。喜欢他,好像是件太合理的事情。
  但是像苏钰凡一样敢为他挑战自己本能恐惧的,还只有他一个。
  秦怜瞳不懂怎么谈恋爱,也甚至不太懂喜欢是什么样,毕竟他根本不需要懂。但是被追求者的身份,他很熟练,如何拒绝别人的爱意,他手到擒来。如何体面地接受别人的爱意,他还有点笨拙。
  “哎?那是苏钰凡吗?”曹金炜瞪大眼睛问道,还觉得非常碰巧。
  “他在等人?在等谁啊,我们过去瞧瞧。”
  秦怜瞳扶额,慢慢退到他们之后,双手懒散地轻轻插兜,才跟着走到苏钰凡跟前,就像重要人物要压轴出场一样。
  但苏钰凡的眼神还是瞬间穿过他身前的几人落到他脸上,秦怜瞳别扭地偏过头从单肩包里拿保温杯。这段时间,苏钰凡已经站起来走到他面前,神色自然地等着拿完保温杯就走了。
  虽然他寻思其实秦怜瞳每天自己装水也不是件难事,还能自己控制,但是自己每天帮秦怜瞳送水,对于对方来讲确实更简单的样子。他看那个单肩包瘪瘪的,估计就除了杯子外啥也没装,不过装个杯子还挺沉的。
  秦怜瞳的课程表早就发了一份给苏钰凡,就是为了方便苏钰凡随叫随到,不过苏钰凡的行踪秦怜瞳倒一无所知。
  但是作为这场爱恋的主导地位的人,秦怜瞳才不用花费太多的精力才对。
  “我不喜欢用别人碰过的东西。”在将保温杯递给苏钰凡的时候,秦怜瞳神色不明地说了句。
  所以下次要亲力亲为。
  而苏钰凡伸到空中的手顿了顿,差点碰到秦怜瞳的手指,还幸好他手腕控力不错。苏钰凡忐忑接过保温杯,表情凝重,寻思自己下次难不成要戴手套?
  不过孕夫有些诡异的想法也属实正常,更别说秦怜瞳本身就有洁癖。
  “好的,我明白。”苏钰凡一副对待合伙人的态度,语气很尊重。
  拿了保温杯,苏钰凡提腿就要走,秦怜瞳不明所以地问道:“你去哪?”
  “啊?”他,回寝室啊,难道他还漏了什么东西。
  秦怜瞳看着另外三人已经找位置坐好,有服务生来点餐了,他命令般指了指道:“去那坐下。”
  作者有话要说:
  秦:傻子,不然我不是白来了?


第18章
  拒绝的话语湮灭在少年凉丝丝的眼神中,让苏钰凡也一刹那想,他不给面子好像很不好。
  苏钰凡咬咬牙,一手拿着保温杯,一手摸着裤兜里的饭卡,做好了大出血的准备。随着秦怜瞳去了靠窗边的饭桌旁,曹金炜他们留的两个位置自然是离窗较远的,还挨在一起。
  在秦怜瞳神色如常地选择其中一个位置,还优雅地交叠双腿之后,苏钰凡才如坐针毡地在另一个位置坐下。说实话,每次这几个人合体,他就是惯性般的有不祥的预感。
  不过他现在是在食堂里,总不会让他去刷碗才对,而且菜单上也有饮料,压根没有他的用武之地才对。
  但是躲过了这些,却躲不过曹金炜的风凉话。
  他从阎宜珊口中,得知苏钰凡有个舍友也是个gay,简直是苏钰凡的新晋情敌,便以此逗弄他。
  “你那个舍友也暗恋我们秦大少哎,你怎么想?”会因此反目成仇吧?
  秦怜瞳也沉默着,只是动作有些僵硬地从周子烨手中抢过菜单,像是在仔细地挑选。
  周子烨被秦怜瞳的突然吓了一跳,不过对于秦怜瞳主动从他手上拿东西的行为隐隐有些暗喜,便缓缓凑近在他耳边轻声问道:“怜瞳,你想吃什么?”
  秦怜瞳心思并不全在菜单上,所以根本没听到周子烨的话,只将人晾在一旁。
  直到苏钰凡在那边尴尬地为他的舍友辩解:“这肯定是误会了,他不是gay,我们平时关系挺好的,他不是那种人。”
  此刻秦怜瞳才掀掀眼皮,神色不太好看,苏钰凡这意思,是他在撒谎吗?
  一直处于人群中心的秦怜瞳对这种可能感到非常不舒服,虽然他并不在意他是不是对别人很有吸引力这件事,但是苏钰凡是在误会他在自恋吗?
  “可是他第一次见我们秦大少就提出要求要帮人写作业哎。”阎宜珊用吸管吸了一口白开水,眨眨眼道。
  秦怜瞳呼一口气,神色稍微轻松了点。不用自己解释实在太好了,对于这些变态,他还真是不知道用什么态度相处呢。
  里面的细节苏钰凡倒是不知道,不过他想了想,才讪讪道:“可能是顺手吧,估计觉得我写起来太麻烦了,因为我没这个课。”
  柳飞羽是个热心的室友,苏钰凡一直知道,不过想到这个可能,他还是觉得柳飞羽人太好了。没想到会被误会,也是受自己牵连吧。
  毕竟在他们眼中,自己就是个变态,所以也很容易误解柳飞羽的好意。
  他的这些解释,秦怜瞳根本没用心听,只是暗自有点不高兴。照他的预想,苏钰凡对于可能喜欢他的人应该充满敌意才对,应该要思考怎么解决情敌,这怎么反而一直在帮别人解释?
  “好了,点餐吧,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秦怜瞳打断他们的对话,他已无心再听下去了,只能觉得是苏钰凡太死脑筋了。
  “你们都能吃辣吗?”他漫不经心地撩起菜单问了句。
  苏钰凡刚想到要给柳飞羽回个消息,今天中午不能一起吃饭了。听到秦怜瞳的话,心里自动回答,当然吃啊,他挺能吃辣的。
  等等……
  苏钰凡猛然停下手中的动作,抬眼看了一眼秦怜瞳,却见对方不耐烦地躲过他的眼神。
  仔细算算,现在距离那一晚已经过去大半个月了,秦怜瞳还没明显反应也正常,其实最好的就是带着秦怜瞳去医院检查一下。虽然苏钰凡觉得按照原剧情来说,用不着质疑怀上的可能性。不过他想这些也没用,秦怜瞳一个大活人不可能主动验孕,也不可能随他所想去医院。
  为了保险起见,苏钰凡清清嗓子,虽然人微言轻,他还是轻声道:“抱歉,我不吃辣……”
  他们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却见秦怜瞳用铅笔随意勾了几道菜,然后递给了服务生,也没再让其他几人点菜。
  不过这都是小事,也没人提出质疑。
  等菜的期间,秦怜瞳撑着头摆弄着自己的手机,像是谁都不想理,过了一会儿才突兀出声问:“你说你和你那个舍友关系挺好的,有多好?”
  众人看了他一眼,被秦怜瞳跳跃的问话惊了一跳,不过也没怀疑什么。
  他们却不知道,秦怜瞳看似随意的问句却酝酿了大半天,但是怎么都想不出合适的理由拐弯抹角地问,只好直接来了。
  苏钰凡挠挠头:“就是会约着一起吃饭的关系,就……本来今天要一起吃午饭的。”
  秦怜瞳不怎么待见他就算了,希望他替柳飞羽解释过后,能别误会人家了。
  “噢,难怪都是变态。”秦怜瞳撇撇嘴,挽尊道。
  却看苏钰凡又低下头,看不清神情。
  秦怜瞳想,不管苏钰凡他舍友是什么成分都无所谓了,总之那人又无法接近自己。苏钰凡木讷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没有危机感这件事他也不能明说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