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69)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秦怜瞳环胸冷笑:“他是陪我去。”
  柳飞羽也不搭理他,只是看着苏钰凡。
  苏钰凡当然知道秦怜瞳有点生气,要是之前他还会疑惑,不过现在他隐隐约约能猜到一点了,不管是占有欲发作也好还是什么,苏钰凡当然选择让秦怜瞳痛快。
  他笑着回:“你快去集合吧,我陪他一起。”
  柳飞羽抿抿唇,他看了看苏钰凡的眼睛,他发觉对方不是懵懂地,应该是看出了什么,于是也做出了选择。
  其实一直以来,苏钰凡都选的是秦怜瞳,只是当时都只认为他是朋友。
  看来短短几天也发生了很多啊,让一个本就陷入情爱的人更痴迷也实属正常。而且昨晚……柳飞羽耸耸肩,出了宿舍门。
  昨晚,他低落地感觉到,其实在直播里,哪怕他看不到他们的脸,但是他依旧感觉到其实秦怜瞳并不是完全没有回馈。
  现在,他也开始怀疑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了。只是,想想放弃,就还是觉得很痛苦。
  柳飞羽的背影渐渐消失在他们视线里,秦怜瞳满意地翘翘唇角,轻松道:“走吧。”
  背包里背的是一些健康的小零食和水果,秦怜瞳一再表示他不需要,不过苏钰凡还是带了。因为他觉得秦怜瞳的食量其实可以的,而且吃东西的样子也很可爱,好吧,他承认这是私心。
  两人在发车前几分钟才慢悠悠地到校门口,此时校车上已经差不多人都坐好了。
  秦怜瞳迎着众人的目光走上校车,一如既往,大家都没忍住多看了他几眼。
  曹金炜今天也罕见地坐了校车,也许是出于那薄弱的团结精神,他一人霸占了两个位置,还是视野最好的位置。
  看到秦怜瞳,他扬起一张笑脸连忙招手:“秦大少,来我旁边坐呗~刚好还有一个位置。”热情的不得了。
  秦怜瞳的确也一眼注意到了他,不过不是因为那薄弱的友谊或者曹金炜嗓门大。而是他记得那里是他和苏钰凡上次闹别扭又和好的时候坐的位置,反正带着这种莫名的情绪,他这次自然还想坐那里。
  他缓缓走到曹金炜跟前,身后的苏钰凡才冒出头来,出现在众人视线。
  “啧,你也来了?不过也不稀奇,你去后排坐好了。”曹金炜呲呲牙笑着安排。
  在他眼里,他是秦怜瞳的发小,自然而然是一路人,苏钰凡的作用就是个背包的而已。
  苏钰凡觉得都可以,他也不挑,只是秦怜瞳一直没说话,还挡在他面前,他也不好移动。
  秦怜瞳在苏钰凡之前眯眼看了看后排,却见刚好又是柳飞羽身旁还有一个位置,他垂头拍拍曹金炜的椅背道:“你去后面。”
  “嗯?”曹金炜稍微睁大了眼睛,有点迷糊。
  “去后面。”秦怜瞳又不耐烦地重复一句。
  “我……好……”曹金炜到底在秦怜瞳身边待过那么久,克制了自己想再说什么的心,心不甘情不愿地提起包去了后面,临走前还瞪了苏钰凡一眼。
  他觉得,这完全是因为苏钰凡的原因,也不知道啥时候就和秦怜瞳关系挺好了,把他们都比了下去。
  秦怜瞳自然而然又坐了靠窗的位置,苏钰凡也顺其自然坐下,就和上次一模一样。
  “你帮我挡着点,他们身上的味道难闻,不过你香。”秦怜瞳俯身在他耳边说了句悄悄话。
  苏钰凡耳根红了红,一边害怕别人听到,一边抿唇点点头。
  不过他觉得秦怜瞳已经有进步了,至少没有高调地说出口。


第49章
  周六的上午, 风和日丽、阳光正好,首都的天难得这么蓝,校车按照规定地线路驶在沥青大道上, 美的像一幅画。
  其中还有年轻的男孩子们不甘枯燥地开窗,碎发随着微风像要呼到窗外去。你一句我一句,声音嘈杂地像是一群麻雀, 是一群充满荷尔蒙的麻雀。
  于是司机大叔嗓音浑厚地提示:“同学们不要把头靠到窗边,不安全噢。”
  秦怜瞳今天穿着白色T恤和浅蓝色针织披肩,清清爽爽地坐在窗边,梦幻般的眼眸看着窗外含着微微笑意。
  披肩一半在阳光下浅晒, 茸茸的质感让人瞬间联想到阳光和身体的暖香, 作为脾气最坏的男同学,他却很规矩,因为他的后颈靠在外侧的苏钰凡的肩上。
  苏钰凡一动也不敢动,他的确有竭尽所能地将秦怜瞳与另一个嘈杂的世界隔绝开来, 让秦怜瞳的鼻尖的微风的气息。而他的鼻尖,其实一直源源不断地传来属于秦怜瞳的气息。
  他没说出口的是, 他觉得秦怜瞳才是散发着香气的那个人。在很久前,他就注意到了, 并时时为此意乱。
  他也很认同,秦怜瞳不该属于他座位外的另一个世界, 那些躁动不安的血液很浑浊, 会玷污秦怜瞳。
  而柳飞羽就在后排,他也抽不出身去打招呼, 感谢起昨晚的事了。苏钰凡抱紧背包, 不紧不慢地想, 等待会到球场了, 他再抽空去好了。
  约莫几十分钟后,校车上的时间指向了上午十点。
  苏钰凡觉得肩有点酸,不过他思考的不是这件事,他不厌其烦地又垂头问了句:“吃点东西吧?”
  他们早上起的不早,收拾好后也来不及去食堂吃饭,所以现在两人都还是空腹的状态。苏钰凡倒还好,他就是有点担心秦怜瞳,不按时吃饭怎么行呢?
  只是他出门前就已经劝着让秦怜瞳吃点面包先垫一垫,刚起床不久的秦怜瞳胃口不好就没同意,所以他才强行带了零食,有吐司和水果。
  “你是复读机吧?”秦怜瞳努努嘴吐槽了句,但语气是挺温和的,犹豫了没多久也坐正身体,对着苏钰凡伸出左手。
  “拿来吧。”
  “好。”苏钰凡立刻拉开背包拉链,秦怜瞳瞬间就看清了里面一大口袋的东西。
  他翘翘唇,觉得这个人也太夸张了,他们只是去看场比赛,又不是要短住几天。
  “想吃什么?”苏钰凡拎了一个吐司面包出来疑惑示意,他带了很多口味的,不知道秦怜瞳想吃什么口味的。
  秦怜瞳提过包翻了翻,那一下觉得还挺沉,里面水果放挺多的。第一时间,他居然是有点担心苏钰凡这单薄的身板背着是不是挺吃力的。
  不过他是多想了,再怎么说Alpha的力气天生是比较大的。
  但秦怜瞳还是思忖着拿出了两个比拳头还大的沃柑,他又挑挑拣拣选了一个苹果味的吐司。
  他从前一直觉得苹果味的任何东西都很奇怪,除了苹果本身之外,不过最近他可能比较关注苹果这两个字眼,所以鬼使神差地就拿了。
  其实苹果和苹果花是完全不相关的东西,但出于这个名字,秦怜瞳硬是觉得也算沾亲带故。
  选好了之后,苏钰凡拿回背包,自己也拿了个吐司后,则又拉好了拉链。其实吃的挺多的,而且他也偶尔听到其他篮球队的成员嚷嚷说饿,不过他没有动过分发的心思。
  “先吃吐司吧。”苏钰凡盯着秦怜瞳的动作,提醒道。
  他觉得沃柑这种东西是酸性的,早上空腹吃不好。
  “知道了。”秦怜瞳点头,拆了包装慢条斯理地吃吐司。中间的苹果酱……其实味道也不怪嘛!
  很快他们又遇到了问题,秦怜瞳吃完后才意识到脚下没有垃圾桶,看了半天也不知道放哪里,因为这个原因他另一只手里拿着沃柑也不打算吃了。
  他很挑剔,吃水果他从不会吞籽的,所以现在想想就很麻烦。
  “怎么了?”苏钰凡拿过他手上的包装袋,也没找到垃圾桶,于是很自然地就一直拿在手上了,反正坐一会儿就到了。
  秦怜瞳皱着脸指责手里的沃柑道:“要吐籽,麻烦。”而且他有洁癖。
  说完又想将其放回包里。
  苏钰凡觉得这不算什么大事,于是拦住了他的手,又从包里抽了一张纸,工整地铺在右手心道:“那这样,你先吐我手上,待会下车后我一起丢了,行吗?”
  他没有觉得秦怜瞳矫情或怎样,他比任何人都要清楚秦怜瞳爱干净的程度,而且他自己没有洁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