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33)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虽然他还是害怕,但是如果秦怜瞳高兴的话,他也能感受到乐趣了。
  秦怜瞳舔唇笑笑:“那我就答应你,过两天我们就去领证。对了,大学结婚是不是能加学分?那样我就能少上一节选修课了!”想到这,秦怜瞳好高兴。
  而常年陪上课的人表示不敢说话。
  一直到领完证后,秦家都是不知道的,不过两人也比较低调,真怕秦老太爷气出病来。
  但是日常生活中,秦怜瞳怎么可能低调,他不仅自己一直戴着婚戒,也命令苏钰凡一直戴着,这样只要仔细看就能发现他们的关系了。
  而秦怜瞳生日后不久,可能是他几个发小知道他和苏钰凡领证了这件事,接下来马上就是周家传来订婚的消息。
  秦怜瞳很少和他们一起聚,但是群都还在,关系也一直和以前一样。
  周子烨要订婚,于情于理他们三个都得到场。关于之前周子烨的告白,已经没人还放在心上了,秦怜瞳收到请柬也没推辞,刚好和其他几人聚聚,不过他也带上了他的家属罢了,再正式地介绍一下。
  毕竟随着大家都开始挑起家族的担子,他们能在学校见面的机会是蛮少的。
  周子烨的订婚对象是个门当户对的女生Omega,长相也漂亮,开朗大方。两个人有什么感情基础说不上,都是为了家族罢了,算是家族联姻。
  准新郎一直和准新娘穿梭在宾客之间寒暄敬酒,而秦怜瞳他们四个坐一桌。
  阎宜珊比从前看着成熟风情了许多,依旧是一头大波浪卷,而曹金炜也没那么吊儿郎当了,最近似乎有点疲惫。
  不过能聚一聚还是开心的。
  “没想到秦大少是我们中第一个结婚的。”曹金炜感叹道。
  对面的小夫夫一直都黏在一起,又是帮夹菜又是说悄悄话的,腻死个人,更别说两人手上的钻戒都非常的显眼。
  当然最让他没想到的还是苏钰凡最后会是那个和秦怜瞳走到一起的人,回想起两年前,对方还只是他们都喜欢逗弄的小跟班,秦怜瞳对他也并不青睐,甚至还挺厌恶的。
  阎宜珊点点头:“子烨也快了,现在就我们两个孤家寡人。谁能想到二十出头,我就要开始忧愁嫁人的事了。”又和曹金炜抱在一起假哭。
  “钰凡,听说你最近在拍剧?”她挺亲切问道。
  毕竟今时不同往日,他们现在可不敢对苏钰凡不大不小了。虽然只是两人私下地领证,秦家也没表态,但是那不是早晚的事吗?秦大少想要的什么要不到呢。
  “嗯,在准备。”苏钰凡礼貌地回她。
  曹金炜想想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还挺尴尬,只能庆幸现在他们两夫夫不计较。他当时就是眼瘸,都没发现两个人搞上了。
  “那挺好的,到时候我会去看的。”阎宜珊又回。
  说了些闲话,周子烨和未婚妻才来到他们这一桌。
  “他们都是我关系很好的发小,佳玉你认识认识。”周子烨给未婚妻介绍。
  “这是阎宜珊,都是Omega,你们应该有话聊,她身边这个吊儿郎当的是曹金炜。对面……是秦家大少爷秦怜瞳,身边就是他的男朋友苏钰凡。”周子烨一一介绍过来,只是在介绍到秦怜瞳的时候才顿了顿。
  而秦怜瞳根本没在意他的异样。
  周子烨就是知道秦怜瞳结婚了,才答应订婚联姻的,不过毕竟秦家没官方承认,他也只说苏钰凡是对方男朋友的关系。
  大家纷纷给他未婚妻打招呼,连苏钰凡地笑着点点头。
  所有人都像是忘了他们之前的爱恨纠缠,看起来其乐融融,反正结果现在就是这样。
  女孩也礼貌地认人,她察觉到秦怜瞳和苏钰凡这两人似乎都是Alpha,事后才好奇地问周子烨。
  “秦大少我也听过一些传闻,不过他的男朋友我似乎没听说过这个名字,不是我们圈里人吗?”
  周子烨淡淡地回她:“对,是大学同学而已。”
  “哇,那真的很不容易,看起来很甜蜜的样子。是玩玩还是……”
  “可能是认真的吧……你别管那么多了。”不认真怎么会在一起这么久,甚至还领证了呢。
  不过周子烨虽然很嫉妒,但也认命了,接受命运就是最轻松的选择。
  因为秦怜瞳的“叛逆”也不可能是为了他。
  --------------------
  (本书来自:龙凤互联)


第101章 番外6
  24岁时,苏钰凡升学攻读硕士学位,一边进行剧本创作,成为年轻一代稍有名气的导演及编剧。而秦怜瞳一毕业就完全投入家族企业,成为时不时出现在财经新闻上的商业新贵,营销号的播报也铺天盖地。
  在不知情的人的眼里,他们两个简直像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人。
  更别说一个低调至极,而另一个生来就无法低调。
  但是某个周末,两人却坐着同一辆车去医院挂号。秦怜瞳戴着墨镜,表情臭的要命,而苏钰凡只能在一边哄着。
  近些天来秦怜瞳胃口不好,食欲不振,而且时时有想要呕吐的欲望。一开始还只以为是因为天气炎热的原因,但是这样的症状持续了好一段时间之后,两个人都发现不对劲了。
  苏钰凡被赶去买验孕棒,最后的结果显示的是怀了。
  他们从未做过避孕措施,实际上怀孕也不是概率那么大的事,尤其是秦怜瞳还长时间地打过封闭剂,所以他们都没放在心上。
  谁知道,现在居然真的中了。
  虽然最开始,秦怜瞳口口声声说他挺乐意有孩子的,但是真正经历妊娠反应的痛苦之后,秦怜瞳就没那么脾气温和了。更何况都潇洒了那么多年,肚子里忽然多了个小孩,任谁都会懵逼。
  为避免误差,苏钰凡便带着秦怜瞳去医院看看。
  “瞳瞳,你别生气,有可能……验孕棒出问题了呢……”说实话苏钰凡自己都觉得这个概率不大,但是他现在还能说什么。
  秦怜瞳倒不是不喜欢孩子,他现在脑子里闪过的都是,怀孕了他就要忌口,而且也不能做剧烈运动,天天只能闲在家里,会把他憋死的。
  “哼……”秦怜瞳摘下墨镜,朝他翻了个白眼。
  “以后我能吃什么,你就必须跟着我吃什么。”秦怜瞳有些任性道,他受的苦也要苏钰凡陪他受一遍才行。
  苏钰凡完全体谅,孕夫是会暴躁这件事。
  “好,我都听你的。”他连忙点头。
  “你要在家里陪我。”秦怜瞳又要求道。
  他肚子大了就不能出门了,苏钰凡还天天往外跑,他会闷死的。
  苏钰凡有些头疼,因为他最近忙着跟着导师做研究写论文,于是只能道:“除开去学校的时间,我都在家陪你好不好?”
  秦怜瞳烦躁地将手上的墨镜往他怀里一扔,生气极了,越想越委屈。
  苏钰凡只得赶紧拍拍秦怜瞳的背,道歉道:“是我不好,我尽量跟导师说明情况,线上联系好不好?”
  秦怜瞳才勉强被哄回来,努努嘴点点头。
  他也不知道怎么了,他就是心情很不好。
  一直到进等候室排队,秦怜瞳看着周围很多夫妻来产检,甚至还有孕夫自己来的,忽然心情平和了很多,也没那么烦苏钰凡了。
  他靠在苏钰凡肩头,开始问:“你说现在应该几个月了?我的腹肌好像是消下去了一点。”好奇地摸摸自己的腹部。
  苏钰凡也耐心地回想:“可能两三个月?还没显怀,我们上次标记好像就是在三个月前,可能是那次。”
  “我们真的要有孩子了吗?万一我做不好爸爸怎么办?”秦怜瞳叹了口气,有点忧愁。
  实际上,他们结婚这么多年,相处方式和大一时根本没什么区别,一直和热恋期一样,所以秦怜瞳还没准备好转换身份。
  “怎么会呢?孩子肯定会很喜欢你的。”苏钰凡安慰他。
  虽然说秦怜瞳大多数时候连自己也不会照顾,还要他操心,以后也只能他操心这两人了。
  “但愿如此,希望我们以后不要打架。”秦怜瞳依旧担心,他不像他母亲一样那么柔和,脾气也不好,发而更像他父亲。要是小孩不听话的话,他真的会想气得打他屁股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