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90)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周子烨觉得在人家面前自己显得有点窝囊,但是还是只得无奈跟上去,毕竟秦怜瞳的确有目中无人的资本,他还是更为他着迷。
  阎宜珊和曹金炜都要在房间里等的不耐烦了。
  “他们怎么还不上来,不是说怜瞳今天要来吗?还是又鸽了?”阎宜珊一边摆弄着新烫的卷发一边道。
  “那至少子烨人还在吧,怎么也把我们晾在一边,好不容易聚聚。”曹金炜吐槽道。
  “他被他妈逼着找人结婚,体谅一下。”说到这,阎宜珊就觉得很恐怖,她觉得她还小着呢,还没玩够,怎么可能结婚。
  “子烨估计是我们中第一个结婚的了,我想想最后一个估计是秦大少,看他好像没受得了谁过,当然也没人受得了他。”曹金炜又道。
  说到秦怜瞳,阎宜珊倒没多说了,因为她并不这么想,尤其在她知道秦怜瞳在学校住了那么久之后。
  秦怜瞳从不在学校住,但是因为某些人居然改变了自己,阎宜珊觉得不再好评判。
  只有曹金炜还像个傻子一样:“说起秦大少,我就觉得他变了,你知道吗?他现在和那个舔狗玩的老好了,上次还因为苏钰凡踹我,真是不知道吃错什么药!”
  阎宜珊默默闭麦,她想,哪里是玩的好,玩到哪里去了都不知道。
  不过她可不敢置喙别人的事,别被翻脸。
  只是,她总有一种感觉,秦怜瞳某天真的会做出惊天动地的事情来,对方的所有异常都发生在这半年。
  两人说着说着,门就被推开了,首先出现在他们眼帘的正是垂着眼眸的秦怜瞳。
  “秦大少,你来了!”阎宜珊和曹金炜异口同声道。
  说实话,好不容易重聚,他们还是挺高兴的。
  秦怜瞳点点头,坐到了曹金炜身边,差点让曹金炜受宠若惊,已经多久他没受到这样的待遇了。
  而周子烨则在后面带门,也落了座。
  “你有时间陪我们?阿姨不逼你相亲?”阎宜珊调侃道。
  周子烨不太想说这个事,只是道:“她自己在看,反正她也不会看我的意愿。”
  周太太自然要思索哪个家里的孩子最能给她儿子助力了,如果是独生Omega自然是最好的,这样的话,到时候两家还能合并。
  反正就不会想亏钱的买卖。
  不过周太太还算精明的,毕竟周父能力有限,现在只是苦苦维持祖业,经营了二十多年也没有做出个什么名堂。周太太起码还能想到能通过婚姻壮大家族。
  “来点酒呗?好不容易聚在一起。”曹金炜依旧是那个活跃气氛的人。
  但是在众人还没来得及同意的时候,秦怜瞳率先出声道:“不喝了,我有事要说。”
  气氛突然凝重起来,连阎宜珊都不敢做小动作了。
  “怎、怎么了?什么事?”
  秦怜瞳忽然起身走向周子烨,目光凌厉,直接提起了他的衣领问道:“我过生日那晚,你在哪儿?”
  周子烨稍微比秦怜瞳高一点点,不太明显,但是他已经愣住了,被秦怜瞳的气势镇住了。
  也不明白秦怜瞳想做什么。
  秦怜瞳看到他眼神里的疑惑,只当他是故意在装,反而更怒火澎湃。
  他觉得这么久了,他已经给过很多次坦白的机会了。
  曹金炜看事情不简单,居然就要打起来了,还都是他的发小,连忙劝架道:“怎么了秦大少,那晚他好像和我在一起。”
  周子烨觉得有点不满,但是也怕秦怜瞳做什么,也勉强点头:“对,我和金炜一起睡的。”
  “你们合伙骗我?”秦怜瞳不信,只当曹金炜被串通了。
  现在其他人已经被排除了,只剩下周子烨这个可疑对象,而且周子烨的行为也很可疑。
  “算了,我待会再找你算账。”他警告曹金炜道。
  他先松开手,一边脱外套淡淡对周子烨道:“我们来一场。“一边对周子烨勾手。
  到这时,说实话周子烨有点怕他,他根本不想对上秦怜瞳,他也打不过,而且到底是为什么?!
  “有话好好说,我哪里做错了吗?”周子烨往后退了两步,蹙眉道。
  “你对我有意思是不是?”秦怜瞳凉声质问道。
  阎宜珊和曹金炜惊得合不拢嘴了,他们缓缓往后退了退,觉得还是不要掺和了,毕竟谁能想到周子烨竟然敢想这事?
  那肯定是要翻脸的!
  毕竟他们都知道秦怜瞳最恶心同性恋。
  “怜瞳,你、你误会了吧,子烨不会吧……”曹金炜勉强开口。
  周子烨没想到自己的心事是以这种方式被暴露出来,而且秦怜瞳的态度还这么恶劣,他也能想到秦怜瞳对他的感觉了。
  还是恶心吧。
  他倒是没狡辩:“是。”秦怜瞳都感觉到了,他再狡辩也无济于事。
  “不过我的喜欢是我自己的事,我们从小的交情,难道就因为这个就要断了吗?”周子烨不明白,也有点难过。
  秦怜瞳很烦他惺惺作态:“你做了什么你心里清楚,真tm恶心。”
  脸上满是厌恶。
  “我什么都没做!”周子烨辩解。
  他想到秦怜瞳一开口就是质问那晚的事,难不成秦怜瞳以为他那晚在别的地方?
  “不管你信不信,我那晚真的和金炜在一起,绝无虚言。”周子烨言辞凿凿道。
  秦怜瞳根本不信他,呵斥道:“你是胆小鬼吗?过来!”
  周子烨摇摇头,他可不敢靠近,他觉得秦怜瞳现在很生气,他肯定会被打残的。
  曹金炜也不想原来的关系闹成这样,既然关键点是那晚,那秦怜瞳的心结肯定也在那晚。
  他脑子里转了几个弯,忽然道:“我有证据证明子烨那晚和我在一起了。”
  听到他的话,秦怜瞳才狐疑地看向他,拳头也渐渐松开了。
  “什么证据?”
  曹金炜尴尬道:“其实那晚我们出去玩了,所以也的确不在酒店里,我的朋友好像还拍了张照片来着……”其实就是女伴。
  其实要不是迫不得已,他才不好意思说起这个事,毕竟那照片有点不堪入目,不是很适合见人。
  但是大伙都是从小的朋友了,也不是互相不知道什么德性,所以他才提出来的。
  也正因为此,他才对周子烨居然偷偷喜欢秦怜瞳而感到震惊。
  不懂他怎么敢的。
  周子烨比他能好点儿,但也是个玩咖,人家能看得上他?想玩同就出去找,居然盯上了秦大少。
  “那你快找。”秦怜瞳也有一丝丝动摇了,毕竟对方一副确有其事的样子。
  曹金炜只好在通讯列表找到那晚的女伴,开始问起这件事。
  所幸对方的确还没删掉照片,翻找了半天终于发了过来,甚至还带了那一天的日期。
  刚好就是十月一号,生日宴那晚十一点多。
  只是那边犹豫道:“曹哥,照片不会外传吧?”毕竟她还要做人的。
  曹金炜给对方发了个大红包,这他妈是十万火急的事情。
  “不会!”
  对方把照片发过来之后,曹金炜也尴尬了两秒。但也是实在无奈,反正周子烨肯定是凉了,现在别出事就行了。
  “秦大少你就浅浅地看一眼,不然脏眼睛……”他时时记得秦怜瞳有洁癖。
  秦怜瞳不耐烦地点点头,直到曹金炜把手机举到他面前,还羞耻地捂脸。
  就一秒,秦怜瞳立刻闪开了,表情嫌恶。
  “你们不怕得病吗?”他忍无可忍道。
  曹金炜摸摸鼻子,心想,他还是会做安全措施的,至少会戴套。
  自带日起秦怜瞳也看到了,那就说明他们真的没撒谎……
  真的不是周子烨。
  不过秦怜瞳看了照片,对他也挺恶心的,怎么敢喜欢他的。
  同时他想的更远,如果不是周子烨的话,那只剩最后一种可能了。
  秦怜瞳一时不知道心口涌上的是什么情绪,是生气还是庆幸还是震惊,但是,他好像不恶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