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89)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男Alpha只得无奈道:“那好吧,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等你的。”
  乔雨舟笑着点点头。
  太简单了,不管什么Alpha,不管对方喜欢什么类型,只要他动脑筋,肯定都会被他迷住。
  但是他一直很不理解,像秦怜瞳这种高高在上的类型,笑脸都没多少的人,怎么会有人那么狂热地爱他。
  很不公平。
  可是,再浓烈的爱,也会被冷脸而消磨掉吧,他永远相信事在人为。
  乔雨舟撩撩发丝,送走了身边一个一个Alpha,觉得没什么意思。
  说实话,他的确没谈过恋爱,不过暧昧期多的数不可数,只是乔雨舟永远不是动心的那一个。
  他当然不情愿装一辈子,要在大男子主义的Alpha面前装的柔弱可人。每每他装模作样的时候,对面眼眸中都泛着火热,其实让人很倒胃口。
  可是一般的Alpha或多或少都喜欢这种类型,他要不装的话,不会存在有人失了智一般喜欢他本人的情况。
  所以最开始,他其实是有点羡慕,有人那么狂热地喜欢秦怜瞳。
  尽管只是一个普通人。
  但是后来,他发现,普通人苏钰凡和他遇到的甚至许多精英Alpha都不一样。不管他再怎么柔弱可欺,或者始终温温柔柔地顺从,苏钰凡都没有因此对他多看一眼,也没觉得自己了不起,一直是公事公办的态度。
  真的是很专心地喜欢一个人。
  而且苏钰凡长得不差,性格也好,就是家世差点。
  他可能感兴趣的,是对方这个特质罢了。如果苏钰凡这种人喜欢他,无论他怎么阴晴不定,对方心里的爱都会始终如一吧。
  他很快等到了秦怜瞳,他想果然没猜错,秦怜瞳肯定在乎苏钰凡,所以才会在意他的存在。
  乔雨舟缓缓抬眼看着面前的秦怜瞳,露出很多人都喜欢的浅浅的笑,小梨涡若隐若现。


第65章
  “你好。”乔雨舟率先伸出手, 打招呼。
  秦怜瞳看了眼对方白皙小巧的手掌,明显是Omega的特征,抬头微微颔首, 并没有伸手去握。
  一来他有洁癖,二来他也不是想好好认识乔雨舟。
  秦怜瞳自然地坐下,周子烨看到秦怜瞳的举动, 心中不知如何做想。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难不成怜瞳是看上了这个Omega了?
  要是其他东西他可以让给秦怜瞳,但是他并不希望秦怜瞳喜欢什么Omega。
  尽管这本来就是十分正常的事,他难道还奢望对方和他一样变成同性恋吗?
  周子烨有点失落, 也坐在旁边, 看着有点淡淡的忧郁。
  而实际上,秦怜瞳和乔雨舟一来一往之间,根本都没注意他。
  乔雨舟来参加宴会,除去家里的授意之外, 也是想到周子烨是秦怜瞳的发小,说不定秦怜瞳会来的目的。
  至于和秦怜瞳正面认识对他来说那可大有作用。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他就不信他们之间完全没有什么隔阂和误会。
  再不济,家世和性别就是横杠在其中的巨大鸿沟, 就算秦怜瞳也完全认真了,秦家也不会允许。甚至, 秦怜瞳还不一定完全认真呢。
  乔雨舟自身则完全不需要担心什么, 他既不需要继承家族企业,家里对他的择偶没有要求, 他想做什么都行。
  “乔雨舟, 乔家的老二。”乔雨舟率先自我介绍。
  秦怜瞳点点头, 在要自我介绍前被对方笑嘻嘻地打断了。
  “我知道你的, 是秦氏的继承人对不对?我们在一个学校哦~”乔雨舟柔柔地道,声音也好听,很调皮的样子。
  连周子烨都因为他的行事作风多看了两眼,本来觉得对方长得一般,没想到还挺可爱的。
  而秦怜瞳完全不受影响,笑话,他本来既不是Alpha也不是同性恋,当然不会喜欢乔雨舟这种款式的。
  而且他敏锐地感知到,乔雨舟在强调他的身份。
  秦怜瞳无所谓地又点点头,双手摊在沙发上,瞧着乔雨舟,气场全开的样子。
  连周子烨在他身边都被比了下去。
  周子烨既喜欢他这种特殊的属于Alpha的魅力,有时候也会觉得在秦怜瞳面前,他显得很窝囊。
  比如此时,他难得插一句话:“哈哈哈哈,我也是维大的。”
  秦怜瞳完全没搭他的话,只有乔雨舟对他微微一笑,表示明白了。
  但总体来说,他似乎都没什么存在感。
  这让周子烨有点尴尬。
  还是乔雨舟请求道:“周大少,您能去帮我们倒杯咖啡吗?拜托了~”
  周子烨作为主人家没有拒绝的道理,而且满足一个Omega的要求也不是难事,便离开了。
  乔雨舟见人已经支开了,才又看向秦怜瞳:“真没想到今天能在这里看到你,秦家也着急秦大少你的婚事吗?还是说秦家不知道你和……”他说一半就刻意不说了,但是意思很明显。
  秦怜瞳开始怀疑乔雨舟原来一直在盯着他,那或许他买公司的消息会不会是对方透露出去的。
  “乔家的人都这么爱操心别人的事?”秦怜瞳淡淡回道。
  “或许你大哥不知道你这个习惯。”
  乔雨舟神色淡了淡,他知道秦怜瞳在用家族威胁他。毕竟秦氏才是圈子里公认的老大,乔家算是新贵,但是面对秦氏还是要避其锋芒的。
  “您说笑了。”乔雨舟撩撩头发。
  “不过难道你不喜欢Omega吗?你看我怎么样?”乔雨舟托着下巴,神色天真地问道。
  秦怜瞳也是他见过的Alpha里为数不多的特别的存在,但是他心里就是有一种尖锐的感觉,秦怜瞳很锋利,让他心里忍不住生出敌意。和苏钰凡那种令人啼笑皆非的傻白甜不一样。
  他知道,秦怜瞳绝对不会喜欢他,就像他完全也不会对秦怜瞳这种性格的Alpha产生好感一样,相反,他只有竞争的欲望。
  秦怜瞳嫌弃道:“乔家的Omega这么主动?别装模作样了,你我心知肚明你心里在想什么。”
  乔雨舟耸耸肩,比起秦怜瞳每一句话都像带着刺一般,他反而给人一种一拳打到棉花上的感觉。
  “我哥希望我来认识认识人,如果我有幸能拥有秦家公子的联系方式的话,他肯定会很开心。”乔雨舟完全忽略秦怜瞳的敌意道。
  秦怜瞳想知道他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他现在还没有完全看懂对方的行为目的,也皮笑肉不笑道:“当然可以。”
  两人在一种奇妙又矛盾的氛围中互相加了好友,明明双方都不待见,但是也还在一起坐的好好的。
  乔雨舟看着秦怜瞳一片黑色的头像,啧啧嘴,心想这位果然是表里如一。
  他还是不懂这种人有什么值得被喜欢的,按理来说应该很无趣。
  而秦怜瞳只是随意扫了一眼乔雨舟花哨的昵称,就关了手机,既然他防不住,只能正面面对了。
  “对了,回头我会找你哥好好聊聊,有些合作还是希望可以达成,不要因为一些幼稚的举动而伤了关系。”秦怜瞳轻飘飘地警告。
  无论乔雨舟在想什么,想做什么,想必还是在乔家的限制之内。
  识大局的人总是有的。
  乔雨舟抬眼看他,眼眸黑白分明,随后才笑了:“那当然。”
  他想,秦怜瞳不愧是最受宠的继承人,心机智商也不在话下。只是有时候关系的崩塌,根本不需要什么大动作。
  等周子烨端好咖啡过来时,两人已经各自保持沉默了。
  乔雨舟拿过轻抿了一口,笑着说:“谢谢周大少,或者,我可以叫你子烨哥哥吗?”
  周子烨没有拒绝的理由:“当然可以。”
  但是他还是期待地看着秦怜瞳,却见对方压根手都没动一下,甚至他还是特意冲的秦怜瞳最喜欢的拿铁。
  一句谢谢也没有,神色也是冷冷清清的。
  相比之下,就有点伤人了。
  周子烨经常觉得,秦怜瞳有时候太不近人情,让人时时很沮丧。
  而秦怜瞳只是漠然道:“上楼吧。”说罢,站了起来,也不等周子烨就上楼了。
  有些事情需要好好解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