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49)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柳飞羽这才蹙眉看了秦怜瞳一眼,他想,这位的占有欲居然这么强,哪怕是一个追求者的怠慢都接受不了吗?但越是这样,柳飞羽越是不服气。
  缓缓地点头才又跑回球场中心。
  而倚在门边的苏钰凡疑惑了两秒,看到不远处的秦怜瞳走到篮球架边脱下外套,露出柔韧劲瘦的身躯,举止之间依旧漂亮的不像话。当然这和他没什么关系,但柳飞羽居然也留了下来,他才意识到没谈好。
  便只好又走回篮球场边,蹲下看他们继续训练。
  秦怜瞳也在场上的话,他就没办法完全不看到对方了,想来秦怜瞳这应该不会怪他乱看吧。


第33章
  秦怜瞳在高中时期的篮球队里最擅长的就是小前锋的位置, 因为他运动能力很强,而且身材也高挑而标准,能面对很多复杂的情况。
  所以, 中学时期每每有篮球赛,场上为秦怜瞳尖叫的迷妹迷弟多的能挤爆篮球场。
  不过现在他们学院毕竟不是体育学院,球员中业余爱好者居多, 所以也谈不上什么战术和技巧,只要队里能有两个能力突出的球员,就很容易赢得比赛。
  秦怜瞳外套下面穿的是一件纯黑色修身短袖,但是在他们五彩斑斓的骚包球衣中反而显得很有气场, 但是拿球的感觉就很沉稳, 从容自若。
  秦怜瞳选择的是和柳飞羽相反的队伍,一开始就来势汹汹,基本只要球到了他手里,他就可以以绝对的准确率投篮成功。每一次跳跃都无比轻盈, 但又充满力量。
  在他加入的短短几分钟内,他所在的队伍就投进两个球。
  苏钰凡本来因为别扭总是有些抗拒视线扫到秦怜瞳, 但是却还是不知不觉地被对方流畅优美的身姿吸引过去。
  因为跳跃而暴露出来的半截柔韧细腰,在一群大老粗中显得清清爽爽的姿态, 哪怕是双腿交叉跑动,都十分显眼。
  但在对方又一次投篮成功后, 不小心瞄到秦怜瞳的白皙肚皮的苏钰凡才将自己所有的情绪抛之脑后, 他脑袋空白了一秒,又带着些悔意地在心里暗骂了一声, 他差点忘了秦怜瞳肚子里还有一个孩子。
  实在是因为他们好几天没见面, 而且因为日子还早, 秦怜瞳完全没显怀, 再加上他沉陷在自己的情绪里,所以在看到秦怜瞳上场的时候一时没立刻想起来这码事。
  再一次进球让场上的球员们都沸腾起来,特别是和秦怜瞳一队的同学,都像是打了鸡血一般。而且他们很相信,如果秦怜瞳愿意加入他们的话,他们接下来几天只要好好想战术配合秦怜瞳,完全有获得冠军的可能。
  学校的篮球比赛,第一名奖金有足足五万。这对其中的富二代们来讲不算什么,平分下来也就一人几千,但是对于普通家庭的同学,绝对是一个诱惑。
  于是,他们对秦怜瞳的赞誉不绝于耳,就连其他篮球框下在打球的其他学院的Alpha们也慢慢凑近过来看他们的训练。
  秦怜瞳只是轻松地拍了拍篮球,宠辱不惊的样子,实际上他心里是挺骄傲的,特别在看到毫不出色的柳飞羽之后。对方甚至因为他的加入而体力消耗更大,每每抢球无果,显得更狼狈了。
  这样不是高下立判吗?苏钰凡应该能注意到他们的差距了。
  于是,秦怜瞳余光扫了扫苏钰凡,看对方果然好像也在看他,还站了起来,有些踌躇着要往他们这边走来的意思,他心里终于生出种胜利的感觉。
  苏钰凡的目光终于再一次落到他身上了。
  从小收到打压式教育的秦怜瞳并不觉得自己争取的行为不对,他是凭自己的实力挽回苏钰凡的注意的。
  既然目的已经达到,秦怜瞳也想趁着休息的间隙退出了,由于过量的运动,加上这几天都没好好吃饭,他胃里有点恶心。他对于队员们的称赞的回应就是微笑点头,站在众人的中间尤其耀眼。
  秦怜瞳接了他们递过来的水,当然没喝。
  苏钰凡看秦怜瞳似乎没事的样子,松口气地想可能在怀孕初期,一点点运动量还好,不过篮球到底是高消耗运动,他还是觉得得做点什么阻止。
  他没直接去找秦怜瞳,反而是走向了体育部部长。
  “部长,今天大家都练了很久了,现在也刚好是正中午,最热的时候,要不然去食堂吃完饭下午再来吧。”苏钰凡提议道。
  他这些天混了个脸熟,所以哪怕不是篮球队的,大家也都认识他。
  部长刚见识秦怜瞳的实力,其实还不想这么结束,不过苏钰凡说的也有道理,很多同学都已经体力不支了,脸晒得通红,去食堂先吃个饭补充补充体力也好。
  于是他点了点头,拍拍苏钰凡的肩道:“那行,待会大家都一起去。”
  说完他就清了清嗓子宣布让大家先一起去食堂吃个午饭补充能量,为了不错过秦怜瞳,他还特意小跑到秦怜瞳身边道:“秦同学,要不然我们一起去食堂先吃饭,待会你再继续指导指导?”
  苏钰凡独自站在原地,余光看着他们那边,尖起耳朵分心等着秦怜瞳的回答。他也不在意其他人要不要休息,反正秦怜瞳肯定不能再打了。
  这么炎热的天气,又是这么高强度的运动,万一出事怎么办。不过他也没立场直接上前要求秦怜瞳什么,只能这样迂回一下,午饭之后,谁知道秦怜瞳还来不来。
  秦怜瞳不爱去食堂的。
  “大家都一起吗?”秦怜瞳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
  “对,那肯定一起,下午还得练,都不能偷懒。”部长应和着回答。
  “那行,那就去吧。”秦怜瞳微微颔首,心情轻松了许多,便转身去拿自己外套了,其他球员都三三两两地收拾东西,讨论要去食堂吃什么。
  苏钰凡没想到秦怜瞳还真答应,他烦躁地挠挠头,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
  要是秦怜瞳实在要打,他还能做什么,能直接躺在球场中心碰瓷吗?
  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这个时候,苏钰凡才想起自己的舍友,刚刚他满脑子都是想怎么阻止他们继续打篮球,都忘了柳飞羽了。
  他往篮球场周围扫了扫,才发现柳飞羽好像坐在篮框下抱着腿,神情看上去不太好。
  苏钰凡疑惑地又看了两眼,便又过去看情况。
  “怎么了坐在这不动?部长说了先去食堂吃饭。”苏钰凡又通知一遍消息。
  柳飞羽抹了一把汗,脸色不太好看:“我脚有点歪了,可能是刚刚打球的时候不小心弄的,你先扶我起来吧。”
  苏钰凡这才往他脚上看,脚踝处好像是有点红肿。他记得打球过程中,柳飞羽好像是和秦怜瞳有一些身体上的摩擦,可能在追赶过程中不小心扭到了。
  他赶紧靠近柳飞羽,让其将手臂搭在自己肩上,将其扶起来。
  “严重吗?要不要去校医院?”苏钰凡有点担心。
  柳飞羽松开苏钰凡,自己试探着走了走,应该是有点痛,不过也还没严重到那个地步:“没关系,我回宿舍休息一下就好了。”
  “那我先送你回去吧。”苏钰凡又主动道。
  这个情况柳飞羽下午肯定是打不成了,要是秦怜瞳不在的话他下午肯定也不会再过来,因为他本来就是陪柳飞羽来的。但是现在,他用了“送”这个字,已经做好再来的打算了。
  “也行,那先跟部长说一声好了。”柳飞羽有些失落,他当然也是感觉到了苏钰凡的心思的。
  不过他觉得也很正常,毕竟刚刚就连他都不得不佩服秦怜瞳真的很厉害,很闪耀。对比之下,他完全那个方面都是普通人的模样。
  柳飞羽一瘸一拐地和苏钰凡一起走到了正要离开的部长面前:“部长,我脚扭了,下午估计不能来了。”
  “啊,没事吧?要不要去校医院?”体育部长也慰问了两句。
  在得到没什么大事的答复之后,他才摆摆手:“那行,小苏你陪飞羽先回去吧,我们下午自己练就行了。”
  “嗯。”
  柳飞羽自己也还勉强能走,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苏钰凡还是一直在他身边搀着他。
  两人走出篮球场大门,其他球员都在等他们几个,看到柳飞羽的情况都关心地问了几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