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9)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虽然他自己事后想起来,都知道他当时是脑子抽筋了在乱来,清醒的他完全不希望苏钰凡当时真的过来,所以这个结果他应该是庆幸的。
  但同时又非常憋屈的慌,在他的意识里,苏钰凡该是爱他的要命,但居然敢不及时回电话,难不成是没那么把他放在心上了?
  由此,他对苏钰凡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埋怨。但是看着对方离开教室的背影,还是很稳妥温吞,秦怜瞳心情稍好些。
  再次随意翻开苏钰凡的书,他看到其中被认真做了些笔记,依旧是那手龙飞凤舞的字。
  他心想,苏钰凡这手字和人倒是完全不一样。
  “你用他的干吗?不嫌沾上穷酸气吗?”周子烨颇有些妒忌地阴阳怪气道。
  “你知道,我不太喜欢别人多管闲事。”秦怜瞳只是皱着眉睨他一眼,眉眼间一股子威严的味道。
  周子烨便也郁闷地闭了嘴。
  他当然知道,但是问题是他感觉现在秦怜瞳就一直在让那个小跟班管他的闲事。
  为了在上课之前赶回教室,苏钰凡拎着一堆饮料跑的满头大汗,这对他的运动量是个极大的考验,不过由于这些天一直在加强锻炼,苏钰凡感觉自己身体似乎强壮了些。
  这是个好事,以后可以单手抱娃。
  进了教室,他才将一口袋都扔到曹金炜桌上,里面赫然只有三罐。
  秦怜瞳的那份,他是单独留出来的,也忐忑但十分坚定地将保温杯塞进秦怜瞳怀里,让所有人包括秦怜瞳都吓了一跳。
  “小苏苏,你干什么?为什么不给怜瞳买和我们一样的。”阎宜珊很疑惑。
  周子烨则觉得他管闲事过了头,既然不能对秦怜瞳发脾气,至少能对苏钰凡出气吧?
  “你是不是脑子不正常?这么热的天你给怜瞳打热水,还有这杯子谁知道哪来的,干不干净。”
  秦怜瞳拿起手中印满了小碎花的保温杯,微微睁大了眼,也很奇怪。
  买水是他刻意刁难苏钰凡,他倒没有很想喝,不过他更不明白这后续的操作。
  苏钰凡解释道:“保温杯在超市里新买的,里面装的水是从饮水机打的温水,不烫。喝冰的碳酸饮料,对身体不好。”
  “哦~所以你就不管我们的身体,独独替秦大少准备?”阎宜珊点点头又调侃道。
  苏钰凡想,主要是秦怜瞳现在不是一个人,的确不能那么随意对待。
  “什么狗屁理论。”曹金炜也觉得很扯,夏天大男人喝点饮料怎么了?还能喝死咋的。
  不过秦怜瞳却好奇地打开杯盖轻抿了一口,温温的。他本来就身体难受,其实也喝不来刺激的。
  此外,对于苏钰凡的区别对待,他挺受用。
  看来国庆对方没及时接电话只是意外,现在看来,苏钰凡明明还是一颗心都在他身上。
  痴汉哪里是那么轻易改变的了的呢。
  秦怜瞳舔了一圈嘴唇沾上的水渍,嘴唇红润润的,眼睛晶亮,却一点没有责怪的情绪。
  “那就这样吧,你把书包拿过来。”秦怜瞳拍拍身旁的空位,像是恩赐一般。
  苏钰凡想着虽然不知道这堆大少爷还会怎么整他,但是书在秦怜瞳那里,他现在和班里其他同学也不太熟,便同意了。
  等苏钰凡落座后,秦怜瞳望着桌上的保温杯,有点嫌弃它的外表。突然想到了什么,面露奇怪的表情,侧身看着苏钰凡指着保温杯问道:“你没偷偷喝过吧?”
  痴汉很容易做这种事出来不是吗?间接接吻什么的。
  苏钰凡被这质问吓了一跳,原主是变态,他又不是。
  于是连忙惊恐摇头:“我不会干这种事的。”
  秦怜瞳怀疑地看了他好几眼,也看不出真假,就暂且相信他。不过他渐渐习惯了,被一个变态喜欢,难免要面对这种可能性。
  “那你要小心别被我抓住把柄,万一被我发现你做恶心的事,我可不会放过你的。”秦怜瞳半真半假威胁道。
  苏钰凡更加谨慎起来,对秦怜瞳嘴里的不放过他,很有画面感。
  随着老师走进了课堂,大伙都安静下来,准备上课,苏钰凡也进入状态。
  不过身边叽叽喳喳的声音不少。
  秦怜瞳或许是不太舒服,很快趴下了,曹金炜是个话多的,这里招惹一番那里招惹一番。
  专业书被身旁的人垫着睡觉,侧脸看着很安详圣洁,今天秦怜瞳打扮就挺乖的,特别是知道他Omega身份的苏钰凡,尤其能感受到他的美丽。
  其实对方不凶的时候,就还蛮乖的,这好像是句废话……
  由此,他也不好打扰秦怜瞳,最终放弃了将专业书抽出来的想法。
  一方面是不敢招惹秦怜瞳,另一方面是他觉得能被秦怜瞳垫着睡觉,滑滑的脸颊印在封皮上挤出微微的肉嘟嘟的弧度,要是这书成精了,也得是百般愿意。
  曹金炜从那头传声过来,掩耳盗铃似的用气音问道:“秦大少是不是不舒服?怎么了这是?”
  连他都看出来了,苏钰凡自然更早就看出来了,但是他也不敢问。
  此刻能借他们的口了解到,苏钰凡分了些心神过去。
  曹金炜和阎宜珊在一旁猜测,越猜越没边,甚至什么秦大少背着他们和Omega玩,被榨干了身体都想出来了。
  秦怜瞳也听不下去了,才抬起头,简单回了句:“前两天易感期到了,后遗症。”
  易感期,和Omega的发情期相对应,其实就是Alpha的发情期。
  症状差不太多,不过Omega是渴望被标记,Alpha却是想标记别人。
  苏钰凡听到这回答,瞳孔微缩,他当然知道秦怜瞳不可能有什么易感期,那其实就是发情期。
  秦怜瞳才成年没多久,这估计是第一次发情期,比其他很多人第一次发情期都更早一点,所以格外严重。
  苏钰凡很快想到了自己那晚干的好事,他想,肯定是有催化作用的。因为他,秦怜瞳才会这么难受。
  一丝丝内疚便涌上心头。
  “怎么这么快易感期就来了?不会是被那个破处的Omega勾的吧?”曹金炜不明所以地补刀。
  苏钰凡很明显的看到秦怜瞳的眼眸微微眯起,似乎也是在想这件事。
  估计在想该怎么才能找到那个混蛋吧。
  苏钰凡硬生生压住那一点内疚,不论怎么说,他是一点也不能暴露的,不然他的孩子以后估计不会知道自己还有个爹在监狱里关着。
  “你又怎么了?吃醋了?”秦怜瞳看苏钰凡脸色不对,以为他是听到那个Omega所以心里不舒服,撇撇嘴问道,像是很麻烦的样子。
  但眸子里的狠厉慢慢消失,内心涌上一丝得意。
  秦怜瞳虽然不打算放过那晚那个人,不过总是能查出来是谁的。
  就是被一个变态喜欢这种事,真是让人苦恼。
  作者有话要说:
  后来的小秦:这个omega是怎么回事?那个alpha又是什么鬼东西?混账,你不是只爱我一个吗?!


第13章
  教室总共就这么大,几十号人,后排尽可能低声的叽叽喳喳反而像是掩耳盗铃。
  总之,教授是很容易就听到了,并且在容忍了片刻后板着脸停下了讲课的声音。
  此刻,全班肃静,所以最为浮躁的曹金炜的声音就尤其明显。
  “你……就后排那个染着黄毛的同学,站起来回答一下问题。”老教授扶扶眼镜说道。
  其实他对于这几号人早就非常熟悉了,不过只是因为他们都经常不守纪律而脸熟,姓名倒是没记住。
  在教授要抽人回答问题的时候,曹金炜也立刻沉默了,头垂地低低的。他反应了片刻,才明白教授就是喊的他。
  毕竟他可不觉得自己一头黄毛,他那是挑染好不好。但是此刻辩驳也毫无意义,他只得赴死一般从座位上站起来。
  “你回答一下刚刚我出的问题。”教授又重复一遍,但是毫无信息点。
  主要是,他们几个没听讲的,都根本不知道教授问了什么问题。
  “额……”曹金炜甚至没带书,支支吾吾回答不出半个字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