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67)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这样的话那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了,关直播吧。”苏钰凡不打算继续纠缠下去,他也很清楚祁阳是不会兑现诺言了。
  但是那边甚至更嚣张了,和莫淼在评论区一唱一和。
  莫淼:“就是为了让祁阳哥哥赢,我才打投了我所有的零花钱,现在你想赖账不好吧?”
  祁阳也笑着就是不关直播,他心里对苏钰凡两人都有怨恨,但是既然拿秦怜瞳没办法,也只能针对主播本人了。
  雨帆这边的评论区大多都在为苏钰凡讲话,但也有个别心思极端地关注错了重点,吐槽道:“还以为这个Omega有多豪呢,现在就甩烂摊子给主播吗?亏我刚刚还真情实感地嗑他们的CP。”
  “我也有同感,我感觉这小哥确实就是随心所欲,不见得怎么值得被喜欢,而且他对雨帆的态度也一直很拽啊,只是想自己出风头吧。”
  “已经粉转路了,很讨厌这种坏脾气的Omega!”
  尽管还是有很多cp粉依旧喜欢他们的老婆,但是对方真的听劝了,也心里或多或少有点怨言,似乎很没有胆量一样。全然忘记,其实一切原本都是祁阳那边耍赖,而且最开始要不是秦怜瞳的话,本来就是输局。
  他变得不再完美了,信徒的狂热也随之消失。
  “还是别这么说人家吧?如果是你,你愿意出钱吗?谁不心疼钱啊!”
  “我不管,老婆已经很棒了,我们都觉得你做得对!”
  苏钰凡看到这些集中于他们的评论,其实心里挺不舒服。他就知道一开始就应该知道秦怜瞳个性如此,说话不讲究,就应该想办法不要让他们的关系陷入舆论,而且秦怜瞳这样的行为才是应该的、本分的,自己已经是受了恩惠。
  他抿唇关了镜头,直播间属于他们这边就只剩一片黑色,还有祁阳那张脸。就算是祁阳最猖狂的时候,苏钰凡也一直无所谓,不会说这么果断地表达不满。
  “你别看了,椰子肉我等会给你挖好,没必要。”他轻轻地对秦怜瞳道,眼神挺执拗的。
  秦怜瞳其实一直没有将别人的议论放在心上,他自始至终只是在意苏钰凡的态度而已。他舔舔唇,雷打不动地翘起腿坐着,神情没有变化,又伸手去把镜头打开。
  他没想到苏钰凡最后是因为他们的评论而生气,原谅他很不厚道,对方生气,可他却有点开心。
  不过他不厚道不是一次两次了。
  几乎是他放下手机的瞬间,他们的直播间突然像加了特效一样漫天飞舞着五彩斑斓的火箭和烟花,还有气响声,不绝于耳。
  而评论区也可能是被惊到了,静默了几秒。
  随后才开始爆炸开来。
  “我靠,老婆要吓死人了,他还真说到做到啊!”
  “救命,为什么我有点想哭,刚刚他们还指责老婆,现在打脸了吧!”
  “虽然用钱来衡量感情不妥,但是我早就知道,老婆真的爱他~”
  而那些提出质疑的粉丝们,有的当即立正挨打,心甘情愿道歉。或许是他们被社会沾染了,所以才极端地向往不掺任何杂质的爱情,所以才会觉得秦怜瞳的退缩,是一种衡量与比较,利益和雨帆之间,他选择了利益。
  而有的则灰溜溜地离开了,但涌入直播间的人却越来越多。
  苏钰凡也很震惊,他以为自己一开始真的是想多了,所以才不好意思继续去拦着秦怜瞳,所以现在看到这个场面有点懵。
  “你不是……”他讷讷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而秦怜瞳也毫不心虚,理直气壮挑眉道:“啧,你也没有你想象中的了解我……但是,我已经开始了解你了。”说罢,他深深地看了苏钰凡一眼。
  所以他才知道,怎么以退为进,才知道苏钰凡对自己的定位一直是毫无希望的追求者。要疏离他,让他放下防备,而后才能亲近他,把他从壳里拉出来。
  苏钰凡郁闷地想,他真的已经越来越不了解他笔下的秦怜瞳了。看着对方弯起的眼角,苏钰凡想他和书里的他似乎开始区分开来,自己无法再通过揣摩书中秦怜瞳的性格,来预测他的行为了。
  苏钰凡有点迷茫,又下意识感到不安,但又觉得对方的手快要穿过自己的皮肉,抚摸到心房,让人颤栗。
  “啧,xql又开始如若无人了,但是还是想再说一遍,老婆真的是人间妄想呜呜呜~”
  “等等,我来数一数,一二三……一共200个火箭,也就是和那边榜一一样的20万,我真的无法想象老婆真的要一下子砸这么多吗?好心痛!”
  “嘿嘿嘿,现在祁阳还有什么好说的。”
  苏钰凡逃避秦怜瞳的眼神,又面向屏幕,事已至此,他总不能找官方退钱,反正他这次必然是受了秦怜瞳的恩惠了。
  秦怜瞳也缓缓转过头,笑着慢悠悠对正左顾右盼的祁阳道:“怎么,在筹钱了吗?”
  祁阳也的确如此,虽然他们都被这20万打的措不及防,但是祁阳丧气过后,又觉得他现在欠的不多,再追加一些就好了,还能追赶得上。
  于是祁阳他立刻找了父母亲戚,还有一些朋友,又零零散散借了十多万,全都脑子一热又投了进去。
  至于莫淼,他的钱袋是完全空了,一分都拿不出来了。
  祁阳深吸一口气:“现在我还是比你们多,所以你们还是输了!”不过他也挺有压力的,毕竟他也没想过自己会为一场直播背债,但是这钱也能赚回来,只要这次别声名尽丧。
  秦怜瞳看他憋半天才又加了十多万,也觉得挺难办的,叹了口气。
  其他人都觉得他估计在丧气了,毕竟再投十万不是什么小数目。
  苏钰凡也揣摩不到秦怜瞳什么打算,不过现在于他而言,多点少点都差不多,反正他人情是欠定了。
  而且现在让他在意的也不再是钱,而是他无法掌握的其他东西。
  秦怜瞳控制了一下位数,又是100个火箭砸了下去,刚好又和那边持平。
  祁阳简直快要头痛剧烈,他心脏在狂跳,但是又想着秦怜瞳刚刚叹气了,说明也再加不了筹码了,他还是能够一够的。于是又想尽一切办法,甚至找列表认识的高利贷又贷了十多万,其实已经很不理智了。
  不过又觉得他赚钱不难,只是平时花的太多了,要想还的话多直播几场就能还上了,抱着这样的想法,他才又砸了下去。
  十多万砸在这上面,竟没有一点水花。
  “我艹你的,老子这次总赢了吧?!”祁阳有点控制不住情绪,骂了一通。
  秦怜瞳微眯了眯眼,嘲讽道:“就这么多了,再拿不出来了?”
  说完摇摇头:“那算了,懒得逗傻x了。”
  他话音落了之后,直播间瞬间又是一场盛大的画面,而心里一直被双方揪着心的网友们终于傻眼了,因为他们有点数不清后面的零。
  “我靠!!!这是多少?个十百千……一千个火箭,那是……一百万?”
  “同志们,现在我有点懵逼,今天不是我的一场梦吧?老婆是为什么会来直播间让我们见世面啊?”
  “救命,我刚刚真的是白担心一场吧,这对老婆来说是不是洒洒水?我看他手都没抖……”
  祁阳则双眼瞪大,在确定对方的数目之后,或许是受不了这份刺激,竟然直接晕了过去,然后那边一片兵荒马乱,小助理忙着打120,各种杂音不绝于耳。
  秦怜瞳也懒得管他是真晕还是装死了,反正只要对方还在首都,都没什么好担心的。
  苏钰凡也没想到最后是以闹剧收场,他只好先切断了那边的连播,对大家道:“那今天的直播到这里结束了。”
  秦怜瞳则看着礼物榜自己死死地压在柳飞羽之上,翘起了唇角。他长这么大,到今天才领会到拿钱买快乐的滋味。
  他想起了什么,伸了个懒腰,好心情对苏钰凡道:“你从前是不是承诺过什么投十万就可以线下约会?”
  苏钰凡关直播的按钮还没按,手顿了顿,才想起这该死的规矩是原主定下来的。他心里极其懊恼,没想到这种陈年烂谷子的旧事也会被挖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