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35)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而他脚边已经零零散散掉落了好几只Alpha专用抑制剂了,但是这次的作用似乎微乎其微。
  其实这还是苏钰凡第一次感受到易感期的凶猛,Alpha的易感期没有Omega的发情期那样频繁,一年大概两次,而他之前的每一次都提前做好准备,在还没有太大的反应的时候就打好抑制剂。
  易感期的时间里也只是脾气稍微暴躁点罢了。
  但这次,可能是由于秦怜瞳的孕期以及后续的调养期间,为了身体健康着想,他们一直规规矩矩的,所以欲望已经积压太久了。
  再就是,他之前一直是通过抑制剂来解决,现在抑制剂对他来说已经有些失效了。
  苏钰凡开水洗了把脸,尽量让自己冷静冷静,他已经在这里呆了大半个上午了。
  秦怜瞳还在门外,他能非常敏锐地嗅到对方的信息素的味道。
  “瞳瞳,你先听我说,这次抑制剂对我没用了。我这几天得先去工作室呆几天,瞳瞳你先回家和妈一起照顾兮兮。”苏钰凡喘着气在门后交代道。
  秦怜瞳从没见过这样的苏钰凡,对方好像一直是温和理智的,他也有点迷茫。
  “你要我一个人带孩子?”秦怜瞳瘪瘪嘴。
  他根本应付不了,而且去工作室……他总觉得不保险,易感期的Alpha真的能忍住吗?
  “抱歉瞳瞳,只能让妈帮着带,我真的没办法抑制。”苏钰凡很愧疚,但是心里的燥热击溃了理智。
  刚刚为了控制自己,指关节已经因为砸墙上而砸出了血迹。
  秦怜瞳一听更慌,对方真的不能控制。
  于是他下意识反驳:“不行,你不能出去住。”
  不就是想要他吗?应该也没那么恐怖吧。秦怜瞳又咬咬牙道:“我现在把兮兮送去秦家几天,你等我回来。”
  有女儿在的话,他们没办法做什么事情。
  苏钰凡已经有点头脑发昏,他既怕秦怜瞳会承受不住,因为他现在内心的破坏欲尤其强烈,但他也没办法出门去了。
  他靠墙蹲着,道:“你回家里住几天,先别回来。”
  也没听过说Alpha易感期会出人命的,他忍忍应该就没事。
  秦怜瞳迟疑了一会儿,还是赶紧打电话让司机来接自己,一边连忙收拾苏芷兮的东西,将孩子送往家里去。
  他动作很快,差不多两小时后就回来了。
  开门前,秦怜瞳还有些犹豫,他没见过这状况,但是还是推开了门,又立刻反锁上。
  房子里没有任何动静,静悄悄的,只有浓郁的属于苏钰凡的苹果花的清香的味道。
  秦怜瞳稍微没那么紧张了,他记得他发情期是比较粘人,浑身无力,苏钰凡应该也差不多,他就辛苦一点照顾苏钰凡好了。
  他都在心里想好,等苏钰凡易感期过去之后,要怎么讨要奖励了。
  秦怜瞳猜想苏钰凡应该还在浴室里,说不定都无力地晕过去了,于是他找钥匙缓缓地开了门。
  却见苏钰凡蹲在一旁,忽然抬眼看着他,眼神很凶狠。
  “我不是让你回家吗?你怎么又回来了。”苏钰凡的声音很大很不耐烦。
  秦怜瞳吓了一跳,因为这些年来,对方从来不会这样跟他讲话的。他顿时有点难受,他都因为担心苏钰凡而特意回来了,怎么对方反而这样对他。
  从没受过这样的待遇,一气之下,秦怜瞳脾气大地立刻扭头想走。还让他照顾孩子,自己当甩手掌柜,想得美,他也不回家了。
  但是却很快被苏钰凡追上,用力地抱住他,在他耳边呢喃着道歉:“瞳瞳,我、我语气不好,不是我想这样的。”
  对方的气息好热,让他脖子痒痒的。
  秦怜瞳委屈极了,微微扭头:“早知道我就不管你的,烦人。”
  但是他也走不动了,怎么忍心看着苏钰凡一人在欲海里沉沦。
  他被迫转头和苏钰凡接吻,对方刚刚的道歉让他心里慰藉不少,但是很快就感受到,苏钰凡的动作一点也不温柔,反而十分粗暴,像是要把他捏碎一样。
  秦怜瞳觉得有点不舒服,却反抗不了,心里惊慌,他记得苏钰凡应该没这么大力才对。
  “你轻点。”秦怜瞳感觉脖子被啃得有点刺痛,斥责他。
  但是对方根本就听不到他说话,只知道整个脑袋埋在他肩颈里,双手也用力地在他胸口乱揉。
  对于这样的苏钰凡,秦怜瞳有点恐慌,只能骂他:“你怎么听不懂我说话?”
  但是很快他就被摔到了沙发上,沙发很软,所以不疼,但是这还是他第一次被对方这么粗暴地对待。
  眼看着苏钰凡又要扑上来,秦怜瞳只得赶紧从沙发上跳下来,去拉上窗帘,这次对方连这个都没意识到,完全没有呵护他的样子。
  秦怜瞳开始意识到易感期的恐怖了。
  不过要逃吗?
  他还是决定不离开。
  看着野兽一般的Alpha,秦怜瞳想到结婚这么多年,他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对方的易感期,便也不觉得这个失去理智的人可恶了。
  所以很快又被苏钰凡抱着粗暴地脱衣服,然后啃来啃去。
  胸口很快就破皮了,点点的血渍也被舔干净,疼痛之余,其实也是有点舒服的。
  秦怜瞳只能尽力让自己在整个过程中好受些,于是在苏钰凡趴在他身上时,空出手抓对方的头发,这样能让苏钰凡下嘴轻一点。
  不过很难受的时候,秦怜瞳也是会没那么善解人意地放狠话的:“苏钰凡!等你易感期过了,你看我怎么治你。”
  但是Alpha的易感期也很漫长,一次就要差不多一周左右。
  很多时候,秦怜瞳还得饿着肚子被这个Alpha按在床上做,后颈的腺体都不知道被咬成什么样了,脚踝处都被握出了红痕,让他整个人都轻飘飘的。
  对方却十足的欲求不满,像永远不知疲倦一样。
  秦怜瞳后来都没力气骂他了,他还得保持体力被翻来翻去,心里只觉得,早知道就不让苏钰凡健身了,现在都报到他身上来了。
  好不容易苏钰凡清醒一点,停下来,秦怜瞳必须连忙去找面包补充体力,顺便喂给这个傻逼。做饭他又不会,也没这个时间。
  前半周,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床上,有时是沙发上,浴缸里,反正都得看对方的兴致。
  后面半周,苏钰凡才拥有意识,不过欲望也很强烈,只是能控制一点自己而已。
  总算会一边对他道歉、一边说着好话一边抱他了。
  “瞳瞳,对不起,我以后肯定不会这样了。”苏钰凡火急火燎跟他保证,能听出有一点愧疚的。
  但是秦怜瞳翻了个白眼,一个字没信,因为现在对方正完全没有说服力地吮着他的腰,让他整个人都麻麻的。
  “下次我还管你我就是傻子。”秦怜瞳没好气地骂他,恨不得踹他两脚。
  他最终没敢的原因是,他害怕又会被苏钰凡抓住,然后又要来,是真的会失去知觉的。
  但真的到了下次,秦怜瞳也总不忍心苏钰凡再继续靠抑制剂忍耐了,他无法想象那会有多难受。毕竟他的发情期,他从来没想过自己忍,哪怕对方每次都快要被榨干在他身上。
  秦怜瞳感觉,婚姻果然是坟墓,居然让他越来越心疼别人,自己开始妥协,这也太恐怖了。
  尤其在他好几天没办法去公司,反而要扶着腰走路的时候,这种感觉尤其明显。
  不过苏钰凡也没算赚,里里外外地伺候了他好几天,精细程度和他坐月子期间差不多。
  其实,也还勉强能忍吧,谁让他成熟懂事了呢。
  --------------------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还有什么其他想看的梗可以说噢,想看的宝子们多的话我再排上日程,大概这周末彻底完结。


第103章 番外8
  苏钰凡最近又在忙一个项目,因此每天早出晚归,甚至很多时候身上带着酒气。
  这种酒局对于秦怜瞳来说司空见惯,实际上他的酒量也很好,基本毫无压力,不过苏钰凡则完全是不适合应酬的那一类人。
  特别是现在随着他在项目中的地位举足轻重,推辞是根本不可能的,但是对方完全没酒量。每晚回家的时候,都红着脸颊,眼神涣散,说话也像小孩一样,明显喝到失去了神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