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60)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苏钰凡因为一直记挂着秦怜瞳的胃病的事情,所以每日三餐都会监督他吃饭,还有每天的水果蔬菜量也要达标,这可能是他唯一强硬的事。
  不过秦怜瞳已经快吃吐了,他本来就对食物没有太多欲望。但是也罕见地没有反抗过,其实心里一直因为上次苏钰凡耍情绪而挺憷的,这种小要求答应了就可以在其他方面继续维持高傲,他觉得还算划算。
  “这周末……”秦怜瞳停顿了片刻,似乎在思考。
  苏钰凡也眼睁睁等着他的回复,他其实挺想秦怜瞳回家去的,这样他才好办事,毕竟上午经纪人深河又提醒了他一遍要一起直播这个事,估计鸽掉的话,后面还有的麻烦。
  当然,与此同时,祁阳那边也早就预告了,从评论看来,他的粉丝也挺期望看到他们的游戏主播和一个小透明连麦直播的,看热闹的心思昭然若揭。
  “不打算回去,我在学校还有点事。”秦怜瞳接着道,说罢看了看苏钰凡。
  苏钰凡也不知道他还有什么事,只是在心里叹了口气,那就只好鸽掉了。


第42章
  工作日每天都有课, 苏钰凡和秦怜瞳单独在宿舍相处的时间就只有晚上,也是该睡觉的时候,所以都很规律。但周末整整两天, 完全没有任何任务,苏钰凡就感觉有点慌乱了。
  白天里秦怜瞳肯定不害怕,可他白天特意回自己原来的宿舍好像也不太好。所以, 苏钰凡从周六睁眼的第一秒就开始纠结和紧张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和秦怜瞳相处。
  他是个死宅可以一直呆在房间里,但是要是秦怜瞳也在的话,他就无法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
  看房间内的秦怜瞳还没醒, 苏钰凡拍拍脸, 起身先去厕所缓解缓解紧绷的情绪,然后蹲了一个小时。
  因为估摸着存稿箱里的存稿也坚持不了几天,苏钰凡一直都是在上厕所的时候用手机摸几百字,勉强不断更。
  周六的清晨, 压力让他灵感爆棚,于是一小时差不多写了三千多, 手指都快写抽筋了。不过在这一章里,他把女主打脸炮灰的情节写的波澜壮阔, 精彩十分。可能是他写女主的时候,站在秦怜瞳的角度领会领会精气神, 就完全可以写出高调和质感。
  说实在的, 秦怜瞳是他写的最优雅最高级的人物,再写其他主角, 也只能是像他的某种特质罢了。
  “咚咚咚!”的敲门声又让苏钰凡吓了一跳, 连忙揣好手机清清嗓子道:“我马上出来。”
  门外传来慵懒而不解的吐槽:“一个小时了喂, 你们Alpha都这么能……吗?”
  苏钰凡老脸一红, 他心里反驳还你们Alpha,你不是……好吧,他还真不是。于是知道真相的苏钰凡没有和秦怜瞳抠字眼,其实是他也不敢。
  苏钰凡冲了水洗洗手才打开门出来,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天知道他根本没上厕所,但是为了不让秦怜瞳继续误会他上厕所不冲,他也只好装装样子了。
  “有什么好笑的。”秦怜瞳看看他的唇角,习惯性地嗤了一句。随后才从苏钰凡身旁走过,进了洗手间关上门。
  对方每天清晨也有洗浴的习惯,也就是一天洗两次澡,苏钰凡每每这个时候都觉得自己很脏。不过爱干净是有好处的,秦怜瞳每时每刻身上都是香香的,反正他是挺喜欢闻的。
  秦怜瞳洗澡的时间,苏钰凡打开□□消息,觉得还是得告诉祁阳一声,也不能一声不吭就鸽了。
  但是他又不想立刻让深河知道,于是他私聊了祁阳。
  “在吗?我今晚有点事,估计不能直播了,抱歉哈,不然我们换个时间。”
  其实他觉得自己就一个小透明,对方没必要针对自己,又没用。
  “哈?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我都已经跟粉丝说好了,你来这套?”对面情绪还挺激动的。
  苏钰凡知道祁阳为什么这么不满,无非是他提前跟粉丝透底会在直播上虐菜,激起了大家的好奇了,祁阳可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可我真的不好直播,家里来了人,改时间也可以。”苏钰凡心里毫无波澜,继续发。
  反正他就是不行,对方实在不愿意接受,他也没办法。
  “什么人?对象?怕丢脸?”祁阳轻嘲了两句。
  苏钰凡也没想跟他扯那么多,不料对方直接把聊天截图发进了他们群里,所有人都看到了。
  祁阳还@深河吐槽了他一顿,群里其他主播也大多势力,知道祁阳现在比较吃得开,也是抱团指责苏钰凡。
  苏钰凡是觉得那些话对他不痛不痒,不过他挺不喜欢这种侵犯隐私的行径。
  最后深河这个经纪人拍板:“雨帆啊,你这样是不行的,必须直播,克服一下困难。”
  绝口不提是他硬要求苏钰凡一个非游戏主播和祁阳连麦pk的事。
  苏钰凡懒得搭理他们,关了消息当做不知道,他脾气上来了也没人能逼他,大不了交违约金解约。
  不过现在这对他来说自然是下下策。
  秦怜瞳洗完澡出来,就对上苏钰凡虽然并不明显,但他就是知道的小情绪。
  秦怜瞳愣了愣,都不太敢开口让苏钰凡帮他洗衣服这件事了。
  怎么不开心了?他早上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事,说什么不好听的话吧……?
  秦怜瞳用毛巾裹住脑袋,应付似的擦了擦,眼神却一直瞟向苏钰凡。
  他伸小腿轻轻撞了撞苏钰凡的小腿,尽量柔和地问:“怎么了?”
  苏钰凡的视线才离开手机,抿唇浅浅地笑了笑:“啊,没事啊。”
  秦怜瞳才松了口气,随后心安理得吩咐道:“去帮我把衣服洗了。”说完就去拿吹风机吹头发了。
  苏钰凡郁气因为这个而消散了,他对于秦怜瞳的要求并不烦,反而有点脸热。
  因为也不是什么累活,他只要往洗衣机里一放就好,贴身的衣物秦怜瞳也是自己洗的。但是对方穿过的衣服都是香香的,也就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好好地倒了洗衣液进洗衣机开始洗衣服,苏钰凡又无所事事了,他看秦怜瞳换了身睡袍穿,在想秦怜瞳今天也不打算出门吗?
  却见对方又开始坐到电脑桌前打游戏,最近秦怜瞳似乎有点上瘾一样,平时也没工作,不过苏钰凡也不好插手,只是会隔一个小时说一句注意休息一下,免得视力下降。
  他自己也不敢再去洗手间偷偷写小说了,免得又被误会,便在阳台的小桌上写作业。包括他的作业和秦怜瞳的作业。
  写得手酸的时候就往窗外看看,神奇地发现居然能看到他们寝室的阳台,虽然看不太清楚,不过他也能隐隐看到阳台上挂的衣服,最近是只有柳飞羽一个人的。
  想到这,苏钰凡突然意识到从自己寝室是不是能看到秦怜瞳的阳台,如果秦怜瞳站在阳台上的话还能看到人,突然就感觉还挺好的,莫名有了联系。
  “苏钰凡,晾衣服。”里面秦怜瞳喊道,而他本人则像大爷一样双腿搭在桌上闭目养神,明显是打游戏累了,很耗神。
  苏钰凡放下作业,拿盆装好衣服去阳台晾晒,每一件都理清楚再挂上衣架,免得晾干以后会变皱,毕竟秦怜瞳的衣服都好贵。而且都挺好看的,虽然苏钰凡没什么审美,也还是这么觉得。不过想想,秦怜瞳也是可以把地摊货穿成大牌的人。
  秦怜瞳往外望就能看到对方细致的神情,眼角弯了弯,也觉得不怎么累了。他长腿一收,三两步走到阳台外,环胸自豪道:“我的审美还不错吧?”
  苏钰凡讷讷地点头,他是同意的。
  秦怜瞳又从头到尾打量苏钰凡几眼,才慢吞吞道:“你穿的这些好土气,不过你身材还不错,哪天我陪你去买衣服好了。”保证让对方来一个大变活人。
  不用说,秦怜瞳会去的地方价格肯定不菲,平时就不太在意外表的苏钰凡只好拒绝他的好意:“谢谢,不过不用了,我这种普通人随便穿什么都行的。”
  他还是能看清自己的,原主为了抬高身价买那么多名牌,可是也没什么用,秦怜瞳又没因此而对他高看一眼,反而挺厌烦的。他也还是不要重蹈覆辙好了,他不是能靠脸吃饭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