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05)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送苏钰凡上飞机的时候,苏母又哭了,但是也很高兴。
  秦怜瞳是两天之后才发现苏钰凡人间蒸发了这件事情的,因为他除夕夜过后,就跟着家里人一起去墓园祭拜,接下来几天又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不得不忽略了苏钰凡。
  直到他打算让苏钰凡提前来学校,他才给对方发消息。
  却显示,对方无法接收消息。
  秦怜瞳那一瞬间脑袋都空白了,他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或者是手机坏掉了。
  于是他立刻让助理拿来一只新手机,但是结果还是一样,对方没办法接收消息。
  他脑子一懵,以为苏钰凡把他删除了或者拉黑了,顿时就生气了。
  也不能因为他这两天没理人就生闷气吧?
  此时秦怜瞳还抱着要质问苏钰凡将人骂一顿的想法,直到他点进苏钰凡的头像,发现显示的是:此微信号已被主动注销。
  秦怜瞳一时间什么都想不到了。
  他不明白苏钰凡为什么要注销账号,如果想要换号的话为什么不提前跟他说,难道不怕联系不上他吗?
  而且对方两天前,不才叫他的名字,才跟他说除夕快乐吗?这到底是怎么了呀。
  秦怜瞳明明坐在办公桌旁,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了,着急地双手直发抖,差点摔碎手机。
  他立刻拨打对方的电话号码,那边一直显示的却是:您拨的号码是空号。
  秦怜瞳的心也空了。
  连号码都注销了吗?
  可是他已经没有能联系上苏钰凡的方式了。
  还是说,对方的目的其实是想跟他断掉联系呢?
  秦怜瞳不明白,明明他们好好的,他甚至原谅了那一晚的事情,而且苏钰凡不是超级爱他吗?
  甚至,现在……他也爱上苏钰凡了。
  为什么会不想和他联系呢?
  秦怜瞳没有了思考的能力只想立刻买机票去找他,最起码要找他问清楚,难道已经不喜欢了?除此之外,他真的想不到别的原因。
  可是刚要哆哆嗦嗦查机票,秦怜瞳看着自己所处的环境,手指顿了顿,他现在根本离不开。
  更别说,这几天他天天还要跑去老宅,秦太爷刚被他哄开心。这一切让他心神俱疲,都只是为了他们的以后而已,但是现在,苏钰凡要退出了。
  秦怜瞳只能尽量镇定,他不相信苏钰凡真的不喜欢他了。
  他一直都是那么光芒万丈的样子,对方没道理厌弃,肯定有别的原因。
  秦怜瞳联系起以往的所有事,想到苏钰凡的性子,觉得对方的确是深情的人,但是有时候太过于内秀,有什么也喜欢憋在心里不说。
  他不应该怀疑苏钰凡对他的爱的。
  等等……
  秦怜瞳忽然想起,前几天,父亲发怒的那件事。他当时就料定是乔雨舟,只是觉得也没起什么作用,甚至他还大胆地坦白了,便没有太在意。
  可要是,对方把他父亲知道的这件事也原模原样地告诉了苏钰凡呢?
  尽管他之前一直让苏钰凡别相信乔雨舟的话,那个人一肚子坏水,但是他觉得面对这种事情,哪怕苏钰凡不想相信乔雨舟,肯定也要多想。
  他们之间的家世差距一直以来就是他们的鸿沟,他作为上位者当然可以不在意,但是苏钰凡要怎么才能不在意?
  苏钰凡肯定也会跟其他所有人想的一样,觉得配不上他,又怎能不胆怯呢?甚至以前的自己,就一直是这么表现的。
  秦怜瞳大脑飞速运转,最终断定了这个结论。
  苏钰凡不想拖累他,所以才主动撒手,而这一切就是乔雨舟搞的鬼。
  秦怜瞳很想直接跑到苏钰凡身边,捧着他的脸说。他绝对不可能因为这种原因放弃,所以也请苏钰凡不要放弃。
  但现在,他只能呆在首都,就为了他们还能有再相见的时候。反正,苏钰凡还要回来上学的不是吗?到时候苏钰凡也躲不了他了,他届时就堵到苏钰凡宿舍门口,他们能说清楚的。
  要是他真的失去了继承人的身份,他未来肯定拧不过他父亲,那还谈论什么结果呢。
  秦怜瞳只能不住地自我安慰,才能稍微平静下来,他不能任性。
  只是现在内心的愤懑无处发泄,满的要溢出来。秦怜瞳忽然冷着脸离开了办公室,随意地穿上大衣。
  *
  乔雨舟本来和一些朋友一起呆在咖啡厅喝咖啡,一如既往地拍拍照片发朋友圈。
  实际上,他一直在等秦家的反应。秦宏不可能在知道自己儿子是gay之后还能保持平静,会把秦怜瞳关在家里吗?或许会直接断了他对外的联系。
  想到这里,乔雨舟觉得蛮搞笑的,其实他不用耍小聪明,只要把他们之间最严肃的问题摆到台面上来,就很容易瓦解了。只可惜,苏钰凡也还没喜欢上他,所以他还是不算成功。
  他在想,下一步要不要直接告诉苏钰凡秦怜瞳现在的处境,这样苏钰凡肯定会心疼,肯定会主动放弃吧。
  什么都比不过当事人的主观意愿。
  乔雨舟还在慢悠悠地想着,却透过玻璃窗见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正朝着这边走来。
  他有点惊愕,没想到秦宏没有把秦怜瞳禁足,不过秦怜瞳看起来那么生气,估计也是吃了不少苦头。
  乔雨舟毫不在意地撩撩头发,他对秦怜瞳其实没有恶意,但是关注是肯定的,毕竟一直是在首都风头一时无二的人。只能说他对这种关系有一种征服欲,所以一开始在地铁上,就盯上了苏钰凡,而苏钰凡也很让他有挫败感。
  而且他是在做好事啊,那两人最后怎么可能可以走到一起?
  直到看到秦怜瞳走进咖啡厅,乔雨舟都是面色如常的,不过他身边的Omega朋友们还惊呼了几句。
  毕竟他们圈子里,哪个Omega不知道秦怜瞳,或者说没对他抱有过幻想呢?
  长得又高又帅,又洁身自好,家世又那么好,有点王子病也能忍的好吧!
  “喔,是秦怜瞳哎~他是来找谁的吗?”一个Omega小声说,还有点期待。
  就是知道不是来找他们的,但是人家路过,可能一眼就注意到他们了呢。
  只有乔雨舟并不激动,一个gay怎么可能喜欢Omega啊。
  秦怜瞳看到乔雨舟之后,直直地走向了他,其他Omega都很羡慕,并觉得乔雨舟真的很有魅力,比他漂亮的Omega太多了,但是他总能让Alpha上钩。
  甚至连秦大少都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了吗?
  乔雨舟抬起下巴,撑着脸看着秦怜瞳,他知道秦怜瞳很恨他,但是又能怎么样呢?
  秦怜瞳冷声让坐在他身边的其他人让开,完全走到乔雨舟面前后,他才撑着桌面低头阴鸷道:“我有没有警告过你……我是真的会打Omega的。”
  乔雨舟愣了愣,下意识想往后退,他没想过秦怜瞳还真打算打他。
  乔雨舟肯定是打不过秦怜瞳的,他家没有秦家那么变态。
  其他人都愣了,纷纷稍微远离了点,还以为是桃花运,没想到是算账来的。
  乔雨舟到底做了什么?能让秦怜瞳一个Alpha居然生气到要出手揍人,虽然这很不对,但没人赶上去帮忙,毕竟他们也不抗揍。
  谁不知道秦怜瞳学过跆拳道和散打呢。
  秦怜瞳紧紧掐住乔雨舟的下巴,原本瘦瘦的脸都被掐出一圈肉来。
  尽管他本身是Omega,但是被当成Alpha长大,秦怜瞳还是做不出来扇耳光之类有损尊严的事情,但是他心里的憎恶没办法不发泄。
  于是他狠狠地踹了乔雨舟一脚,踩住乔雨舟膝盖道:“你这次真的惹怒我了。”
  乔雨舟吃痛地皱起脸,却没有求饶或者害怕,也没还手,他知道他无力还手。
  他成功地惹到了秦怜瞳,这让他很开心,表明他的行动取得了成效,那么挨点揍又如何。能用□□的痛苦,换精神的欢愉,也很不错。
  甚至,他也计划好了下一步了。
  “以后,你和乔家,都小心点儿。不该做的事情就别做,否则你不会想知道后果的。”秦怜瞳黑白分明的眼眸看着他,随后嫌恶地甩开了手,果然洁癖严重。
  “这次我会给乔家一点小教训,让你哥教你好好反省的。”秦怜瞳也不顾在别人眼中他是如何恃强凌弱,他从来没做过亏心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