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29)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下次我真不来了。”秦怜瞳闷声对一旁的阎宜珊道,他今天之所以答应过来,纯粹是窝在办公室太长时间不舒服,所以才答应出来晒晒太阳。
  但事实是,他依旧觉得很无聊。而在此前,他早发了一条表示枯燥的朋友圈,不过他隐隐寄托希冀的人没有要来充实他精神生活的打算。
  “好嘛,只要篮球赛当天你来看看就好了,曹金炜那家伙估计会比较期望。”阎宜珊也没在篮球场上看到什么高质量Alpha,于是道。
  那天如果秦怜瞳来的话,消息放出去,不管哪个学院的估计都愿意来看看,到时候漂亮的Alpha和Omega都会倍增,与她和曹金炜是双赢的局面,只是要秦大少牺牲一下啦。
  秦怜瞳也没那么小气,很无所谓地点点头。
  阎宜珊眼睛没近视,自然也是很快就发现了柳飞羽,但是出于上次秦怜瞳希望他们别乱说话的教训,她纵然心里有话想讲,都不敢说,不然又容易扯到苏钰凡。
  但是她再多看柳飞羽两眼,就完全能感受到对方身上纤弱的气质,确实感觉不是直的。以她经常打扮的经验,其实柳飞羽五官还不错,就是凑在一起比较平凡,气质上也没帮上忙,但是是可以改造的。
  不过直到现在,柳飞羽还没看秦大少两眼,就不知道是胆小还是什么了。
  在与篮球场隔着一条街的地方,有一栋宿舍楼,正是他们学院的。秦怜瞳在里面还有宿舍,最高档次的单人寝,装修什么的在宿舍里面算是不错了,不过秦怜瞳依旧没去住过几次。
  不知想到了什么,秦怜瞳懒懒地站了起来,一边伸着懒腰一边轻声交代阎宜珊道:“我回我宿舍拿点东西。”
  阎宜珊愣了两秒,才哦了一声点点头,虽然她也想不到一个从来不在宿舍住的人会回去拿什么东西。
  “让他自己继续练吧,我也要去约小姐妹逛街了,这里都没几个帅哥。”阎宜珊拎着小包,一同站起来道。
  “那要不我陪你过去?反正出校门要路过宿舍。”阎宜珊自然地道。
  秦怜瞳神色微微变幻了两秒,商院的Alpha住的公寓楼一共AB两栋,就在同一个公寓下面面对面建的,也就是他要去的方向。但是A栋都是普通四人间和六人间,B栋却都是豪华单人间。
  就……他去哪个方向,从门口看实在很明显。
  “那是Alpha宿舍,你去做什么?”秦怜瞳撩撩发丝不自在道。
  阎宜珊不明所以开玩笑:“我又不进去,我送你到门口呗。要是能偶遇小鲜肉也挺好的,姐刚好有两个小钱。”
  见再推拒下去,阎宜珊该怀疑什么了,秦怜瞳只好点点头:“那走吧。”
  两人穿过一条街,又走了几分钟才到公寓门口。秦怜瞳在阎宜珊的目光下进了大厅,看着阎宜珊还没走,他只好又在大厅里的自动售卖机里随意买了瓶花茶,付钱拿饮料等一系列慢动作过后,阎宜珊才终于消失在公寓门口,估计是没看到帅哥。
  秦怜瞳嫌弃地拿着花茶,也没打算拆开喝,他其实不怎么喜欢喝外面的这种饮料,除非真的很渴。
  拿出手机,秦怜瞳酝酿了片刻才高冷地给苏钰凡发了个消息:“在宿舍吗?”
  那边回的很快:“在的。”
  “就你一个?”
  “嗯。”
  “寝室号。”
  “A栋101,怎么了?”
  不过秦怜瞳已经秉持一向不回人的良好品德,将手机揣兜里了。为了防止同一个学院的人在过道里认出他来,他还压低了帽檐,特别鬼鬼祟祟地去找一层的101宿舍号。
  宿舍号都很有规律,不用费劲找,秦怜瞳一直往左边走,走到尽头就是苏钰凡的宿舍。幸好维大经常住宿舍的人其实也算不得太多,现在又不是早午晚回寝高峰,秦怜瞳在路上没撞到什么人。
  走到101门前时,秦怜瞳看着眼前的铁门,边沿有一丝丝铁锈,于是皱了皱眉,还是深呼一口气抬起手指敲了敲门。
  苏钰凡的私人空间会是什么样,他从没有看到过。会像一般Alpha那样邋遢吗?又或者很爱干净呢。
  不过他受不了邋遢,要是苏钰凡私下很邋遢的话,那必定要改变习惯才行。
  清脆的“咚咚”声传来,苏钰凡才惊疑地摘下耳机,从椅子上起身去开门:“来了……”
  不会这么巧吧……
  但在开与YUクXI。门那一刻,两人四目相对时,苏钰凡有点傻眼。只得庆幸他在寝室没有打赤膊的习惯,不然估计秦怜瞳看到会大骂他变态。
  不过,他寻思着,别人不知道秦怜瞳是Omega,秦怜瞳本人该是清楚的不得了,在书中也从来回来寝室住,怎么现在还敢来Alpha的寝室找他,万一看到什么不干不净的怎么办?
  想到这,苏钰凡连忙不发愣了,敞开门将秦怜瞳快速迎进来,又看了一眼门外,没有什么赤膊选手,才赶紧关上门。
  关上门之后,他有些尴尬地缩了缩脚,他在寝室肯定还是穿的人字拖,甚至拖鞋因为质量不行有点脱皮了,那他现在换帆布鞋岂不是也很奇怪?
  秦怜瞳好奇地微微打量整个宿舍,看到有个床位特别整洁,有点惊喜道:“这是你的位置?”
  苏钰凡摸摸脑袋,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不是,是柳飞羽的,我的床位是右边靠窗那个。”
  秦怜瞳本来想坐下,又及时把脚缩了回来,才看到苏钰凡指的方向。觉得勉强可以,虽说东西放的没什么规律的样子,但是至少挺干净的。
  苏钰凡浑身是迎接客人一样的拘谨,他真的很想问秦怜瞳为什么会突然过来,他受宠若惊啊!
  秦怜瞳抿抿唇,才解释:“我在篮球场打球有点渴了,就想过来买水,但是太冰了。”说罢,他皱着脸将手中的花茶扔给苏钰凡,拍了拍手掌。
  寝室里别人的座位他不愿意坐,苏钰凡的座位人家要自己坐。他看到右边窗台上放了一沓书,估计是苏钰凡的,窗台也擦的很干净,于是双手微微一撑,干脆利落地坐上了窗台,一双腿就在苏钰凡眼前晃悠。
  还随意拿起一本书随意浏览起来。
  秦怜瞳的意思估计是想喝温水?苏钰凡自作主张猜测,并觉得自己估计已经慢慢使这位养成了健康的习惯,于是很殷勤地拿着保温杯去饮水机接水,随后递给秦怜瞳。
  秦怜瞳极其自然的接过来,拧开杯盖喝了一口,打湿了嘴唇,才又盖上。
  人家喝完了没主动提出要走,苏钰凡也不好赶。并且他还挺担心的:“你去打篮球了?”
  这算是剧烈运动吧?他都不愿意去干这么累人的活,更别说是一个孕夫呢。
  秦怜瞳高傲地抬头:“他们太差劲了,玩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
  总之,要是苏钰凡继续接着问的话,秦怜瞳能把家里摆的那些奖杯来源统统说一遍。但是苏钰凡似乎还有些欣慰地点点头,然后没再多问。
  秦怜瞳撇撇嘴:“你不希望我打篮球吗?”
  苏钰凡为难地回答:“是有一点吧。”但是要他说原因他是万万不敢的,而且他希不希望有什么用,只能说幸好秦怜瞳不喜欢和菜鸟玩。
  不过秦怜瞳倒会自己脑补:“噢,你是嫉妒他们会碰到我?”
  苏钰凡对他的迷恋简直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所以秦怜瞳说出这种猜测,并不觉得在自恋。
  而且苏钰凡也只是红了红脸,有些犹豫地点头:“对……”
  这的确是最说得通的理由。
  “哼,本来他们还邀请我参加不久之后的篮球赛。”秦怜瞳话稍微多了点,浑身洋溢着傲然的气息。
  在看到苏钰凡果然很紧张地看他,似乎特别想知道他答应没有,秦怜瞳才像卖关子一样拉长声音缓缓道:“不过……我没答应,没意思。”
  苏钰凡果然又松了一口气,像是死里求生一般放松地瘫坐在了椅子上。
  窗台很高,因此秦怜瞳只能背着光俯视苏钰凡,阳光洒在苏钰凡脸上,在对方看向自己时,那眼神仿佛神圣到了极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