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38)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至于苏钰凡是态度是怎样,秦怜瞳不确定了。两人是早就暗通款曲,还是一直都是舍友关系,秦怜瞳还不知道。
  但是秦怜瞳没有之前那样气到心梗了,只是依旧紧张。至少现在来说苏钰凡还是有可能没有背叛他的,他希望不会是自己不想要的结局。
  至于柳飞羽,秦怜瞳眼里容不得沙子。
  哪怕是亲密朋友也不行。
  作者有话要说:
  小秦是有点傲慢,但是后面会慢慢变的~大家不要讨厌他哦,拜托拜托!


第25章
  秦怜瞳回宿舍住的消息没有隐瞒谁, 其他三人是知道的,不过除了阎宜珊外,他们没有猜测到秦怜瞳突发奇想的原因。
  曹金炜对于苏钰凡和白天那个柳柳的关系尤其好奇, 于是在群里多嘴多舌地问了句,他发之前还很谨慎地想,这只和苏钰凡有关, 又和秦大少无关,按理来说要是真的苏钰凡回头是岸了,对于秦怜瞳来说还是个好消息。
  而并不在他身边的阎宜珊看他的消息,心里就打呼不妙。
  只是秦怜瞳倒是看起来没生气, 还回了句:“那个柳柳就是柳飞羽, 他舍友。”
  此言一出,大家都很惊讶,毕竟他们的外表简直天差地别,而钢铁直男曹金炜心里想的是, 幸好,他本来也觉得柳柳很好看, 谁曾想是个Alpha,甚至真实面目那么平凡。
  还感叹一句, 化妆术果然害人。
  而阎宜珊比他脑子要聪明点,他立刻就意识到, 这是秦怜瞳调查之后的结果。像他们, 都只当看热闹,没一个会认真去调查, 可见秦怜瞳的确是上心的。
  只怕, 藏在对方古井无波的平淡语气中, 不知道是怎样天翻地覆的心情。
  于是她回了句:“那是我们误会了噢, 原来只是舍友啊,还以为苏钰凡这小子又有什么蓝颜知己呢。”
  不过曹金炜又怼了一句:“那谁知道,不是说他们都是gay吗?还在一个寝室……啧啧嘴,说不定玩的有多花呢。”
  秦怜瞳则一直没再发消息,但是他心里也是这样猜的,可能性太大了。
  阎宜珊不经责怪这人说话不过脑子,又补了一句:“这简单,哪天直接问问他不就知道了。”
  对啊,直接问他,就算他想撒谎,那表现也会很明显吧。
  秦怜瞳愣了愣,知道他自己心里很在意这件事,而这又是最直接了当的办法。
  但是,像他这样的人,别人一直觉得不会关注苏钰凡这种小跟班的人,怎么能直接问的出口呢……
  那就表明,他很在意,非常在意,就连苏钰凡也会知道吧。
  而且他都能预料到,到时候他不一定能控制好语调和表情,像往常一样漫不经心、事不关己。
  他可能会因为激动而很大声,手足无措,总之不是正常的状态。
  所以,秦怜瞳不愿意踏出这一步。
  不过他想,苏钰凡应该能感觉到他生气了,他白天的表现那么明显,而现在他又在宿舍里,那对方会不会直接找过来问他?
  就像,他那天有点想见他,所以用各种借口混进苏钰凡的宿舍一样。
  想到这里,秦怜瞳眼睛稍微亮了亮,如果苏钰凡来敲他的门,他可能会刻意晾对方一会儿,然后不情不愿的开门。
  再自然而然问到白天的事情……
  秦怜瞳想着,就找了套睡衣去洗手间冲了个澡,虽然他不爱出汗,也没什么体味,但是毕竟一天过去,天气也很热,总是不太干净。
  洗完澡出来,秦怜瞳也没顾得着擦干净湿哒哒的头发,他在宿舍里稍稍踱步了两分钟,忽然想到宿舍楼的A栋和B栋正是相对的,那么也就是说他能从他房间外的阳台,看到A栋的背面。
  阳台上有一套桌椅,用来晚上吹风休息的,秦怜瞳坐在椅子上,其实看不清那边的情况,不过他能看到属于101的灯光一直亮着。
  还有阳台上被晚风吹动的衣服,黑白灰的颜色,是属于苏钰凡平时的穿搭风格。
  想到这里,秦怜瞳又觉得有点好笑,这算什么穿搭风格,完全就是路人甲没风格。他觉得苏钰凡品味最好的一次,可能就是追求自己这件事。
  忽然,外面响起了敲门声,秦怜瞳心脏骤然缩紧,连脸色都紧张地红润起来。他瞥了眼宿舍门,才慢吞吞站起来。
  “谁?”
  秦怜瞳倚靠在阳台的门边询问。
  “同学,我是代送外卖的。”那边回了一句。
  不是苏钰凡的声音,但是秦怜瞳觉得,可能对方知道自己生气不想见他,所以才找人演了这么一出,可能苏钰凡就站在门边也不一定。
  这样的话,他都没有什么理由拒绝了。
  秦怜瞳撇撇嘴,没好气地打开门,门外的确就是一个拿着外卖的男同学,他不认识。
  对方将外卖塞到他手里,就离开了,可能不止这一单。
  秦怜瞳蹙蹙眉,又往门外看了看,的确没有其他人。
  他心里坠了坠,但还是将外卖拿进宿舍,关上门。
  里面就是一份普通的晚餐,没有小纸条,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直到再次拿起手机,看到周子烨单独发过来的消息,他才知道根本是他理解错了。
  “怜瞳,我猜你应该还没吃晚饭,所以为你点了个吃的。”很殷勤的语气。
  但是秦怜瞳却完全没了兴趣,也懒得回,就只是将其随意放在门边。
  直到不知过了多久,那边灯光熄灭了,一切又归于寂静,秦怜瞳才清醒,苏钰凡是不会来找他的。
  *
  而一晚上的时间,能让一个人失眠,也能让一件事情发酵。
  苏钰凡在咖啡馆故意摄像是为了不让柳飞羽留人口舌,根本没想过将此事暴露出去,但是他不知道那天在他之外,却有心里打抱不平的路人也悄悄摄了影,甚至还匿名发到了网上。
  于是,苏钰凡一觉醒来之后,连出去走廊都有人用特别的眼神看着他。
  他不明所以,昨晚睡得也不大好,他没办法影响秦怜瞳的情绪,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但是他依旧起床后就拿保温杯装好热水,准备去大厅里等秦怜瞳一起去上课,只期望对方经过一晚上心情会稳定下来。
  直到柳飞羽上网也发现后,不太好意思地跟他说了这件事,苏钰凡才意识到。
  不幸中的万幸是,没有多少网友因为他装网红的事情指责他,甚至有一些赞扬的声音?
  “这兄弟好聪明,瞬间就炸出了事情的真相,而且很维护他的对象,为他点赞~”
  “据说那个脾气很差的Omega就是这家店老板的弟弟,要不是那个男生急中生智,可能真的看不到监控了,还要被污蔑。”
  “我说一句题外话,现在他真的小火了(狗头)。”
  “而且他和他对象好般配,A帅O美,kswl!”
  诸如此类的评论充斥着整个视频,而且还有人似乎在找他的真实资料。但是苏钰凡并不觉得高兴,他不喜欢曝光于其他人视线中的生活,也不觉得他火了之类的。
  不过想想莫淼家里是有点权势的,像这种小插曲应该能很快平息,苏钰凡也就没继续在意了。
  但是准备去上课之前,他还是戴上了帽子和口罩,以免被用各种异样的眼光看,也有可能是他太小心了,不一定就有那么广的传播度。
  柳飞羽还好,毕竟视频中的他和现实生活中的他看起来像是两个人。
  不过他看起来并不烦恼,相反有些高兴,因为其他人说的他们相配之类的话。
  就算只是误会,那也是他们之间的羁绊啊。
  “我陪你一起吧,我的男朋友。”他对着苏钰凡揶揄地开了句玩笑。
  苏钰凡连忙摆摆手:“别别别,你怎么也瞎起哄,再说了,那视频里的也不是你啊,哪里像了。”他也调侃了一句。
  “那我扮上?”柳飞羽无辜地鼓鼓脸。
  苏钰凡不再敢开玩笑了,尴尬道:“那我们寝室估计要出名了哈哈哈。”
  他们要在上课之前提前半小时进教室,因为辅导员要再竞选一次班干部和年级长。
  之前的这些职位都是沿用军训时候的,那时候1同学们互相并不了解,现在已经过了两个月了,可以再次公平公正竞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