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95)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当然更大的可能就是,秦怜瞳从头至尾都没表示过曾亲近过他, 所以在阎宜珊眼里,自己目前肯定还是原先那个苦苦追求的小跟班, 那他的行为合情合理。
  于是苏钰凡措辞问道:“阎宜珊同学, 请问一下秦同学的近况还好吗?你能不能把他家庭医生的联系方式告诉我呢?”
  如果有什么不舒服的,秦怜瞳的家庭医生必然会知道, 他也只能从这里得知了。
  而阎宜珊对于他的问题是有点吃惊的, 毕竟她清晰地知道, 这家伙居然真的成功地勾搭上了秦大少, 甚至前不久人家还专门忙里抽闲去给苏钰凡出气。
  既然这样,想必苏钰凡了解的比自己多的多才对,还可以直接去问本人,毕竟这段时间她也联系不太到人。
  阎宜珊立刻意识到,两人之间可能生了龃龉、闹了矛盾,想想前几天秦大少好像就有点不冷不热的。
  尽管她觉得秦怜瞳对苏钰凡的态度已经比平时对他们的要好得多了。
  阎宜珊本可以直接告诉苏钰凡,但是一来苏钰凡和她无亲无故,二来她完全不认同这个关系,而且秦怜瞳最近一直在为家族事业奔波,很拼命,她不得不猜测可能与苏钰凡有点关系。
  但是她闭着眼就知道根本不可能,秦怜瞳是秦氏未来继承人,又是Alpha,不可能真的把同性恋这件事搬到台面上,就算是一辈子不公布,那孩子呢?
  她只能认为是秦怜瞳头昏脑热了。
  于是阎宜珊冷冰冰道:“我不知道,我劝你也少打听,认清自己的身份。”
  闹矛盾也是非常正常的事,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少爷怎么可能真的一直能忍受一个普通学生呢,更别说还是以前臭名昭著的他的舔狗。
  苏钰凡倒不介意她的态度,只能说是意料之中。不过问不到的话,他也想不到别的办法了,难道要亲自去秦家找秦怜瞳?
  这当然是更愚蠢的行为。
  他的迷茫止于乔雨舟给他发了条消息。
  “秦怜瞳办理了休学这件事,你知道吗?”
  看到消息的第一秒,苏钰凡脑子空白了两秒,不过很快恢复如常。
  他第一次庆幸自己还保留着乔雨舟的联系方式,不然他可能不知道要多久才知道这个消息。
  他对乔雨舟是有防备的,但是不认为对方会无缘无故地跟他说假消息,因为太容易露馅了。
  也忽然明白,当他依旧给秦怜瞳整理好其他科目的复习资料发过去时,对方说了句:“以后用不着这么麻烦了。”
  他当时只以为是秦怜瞳厌烦他发消息,却没想过是这个原因。
  休学的原因实在很容易能想明白,秦怜瞳应该要着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开始慢慢接手家族事务,自然就没时间也没必要继续在学校浪费时间了。
  对方正要彻底回到他的圈子,他们连这一点羁绊也没了。
  不在学校的话,秦怜瞳不主动,这么大个首都,苏钰凡还真是再碰不到他的。
  苏钰凡也完全不打算分享自己和秦怜瞳的情况,他不想思考乔雨舟是出于什么目的给他发这个消息,他也不很把乔雨舟说喜欢他的事情当真,其实他认为更大的可能或许只是为了和秦怜瞳争个胜负罢了,他无非是个工具人。
  但苏钰凡还是破天荒地回了他的消息:“嗯。”
  苏钰凡想从他口里听到更多关于秦怜瞳的事,他们是一个圈子的,消息灵通些很正常。
  “你终于理我了?”
  苏钰凡忽略这条。
  说到底他对乔雨舟没什么恶感,但是他现在对不属于自己圈子的人都保留一种敬而远之的态度,他还是更喜欢回到正轨的生活,不想再体验更多超出自己掌握的事情。
  “好吧,难道你不生气?秦怜瞳休学就和别人一起出国了,这你也无所谓?”
  出国?
  苏钰凡又愣了愣,他犹豫了会,不知道回什么,他不知道这回事,但是也开始联想到了,难怪很多次秦怜瞳都是半夜回他消息,可能是有时差。
  “和你没关系。”苏钰凡淡淡道。
  乔雨舟也要开始怀疑人生了,他不知道到这地步苏钰凡依旧毫无感觉,难道不会伤心吗?但是对方越是深情,他越是觉得兴奋。
  “我猜他这个应该不会告诉你,他是和周子烨一起去的,周子烨你认识吧?你们一个学院的。”乔雨舟继续拱火道。
  苏钰凡已经没什么感觉了,秦怜瞳去哪里是他的自由,和谁去也是他的自由。甚至他只能想,秦怜瞳身边有人,至少能照顾他,他就不用那么担心了。
  乔雨舟刻意说的暧昧,其实苏钰凡根本不会乱想,他想到秦怜瞳可能只是出国谈生意而已,周子烨也去,只能说明周子烨也参与了这个合作。
  甚至乔雨舟不知道,苏钰凡甚至明白两人原本就是官配。
  所以引导苏钰凡的只能是剧情,而不可能是什么其他的谗言。
  说到底目的的确达成了,苏钰凡会相信他们有可能在合作中产生情愫,主角攻受家世相似,条件优秀,互相吸引理所当然。就算没有了那一晚的事情,他们最终依旧会互相喜欢也是正常的。
  秦怜瞳不告诉他,当然是因为没必要,他们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人。
  不过苏钰凡还是挺感谢乔雨舟跟他说这些,现在他彻底轻松了。
  于是,苏钰凡再给秦怜瞳发消息问好的时候都是算好时差,有时候半夜定闹钟醒来,也只会问早安午安,属实是没趣的那一类人。
  只因,他也不觉得秦怜瞳想听更多其他废话。
  那边倒是很快注意到了这个事情:“这个点你怎么还醒着?失眠了?”
  这样的关心让苏钰凡困惑且无奈,只能回:“没有,起夜了,随便发个消息。”其实再往后,他倒是真失眠了。
  他预计着,总有某天,他们的聊天框会变成他的单机问候,并且在等待着。
  但是,没想到,他心上的巨石以一种令人啼笑皆非的诙谐方式消失。与之消失的,还有他心里所有的念想。
  期末周,有学院教授的讲座要凑人数,每个学院每个年级都要出几个人。
  他们班向来是以学号排名来安排这种该参加活动的名单,本来还没轮到苏钰凡,但是期末周大家都准备考试,完全不想去。
  柳飞羽被抽中了,而这学期的期末成绩对他来说特别重要,于是苏钰凡便替他去了。
  讲座是生物与科学学院开展的,主题却是大学生的正确恋爱方式,当然也只是给枯燥的生物知识披上时尚的外衣。
  苏钰凡坐在最后排发呆,果见其然,台上的教授在和同学们友好互动后就开始将自己的主要内容。
  他的讲座义务就是让学生们知道婚前性行为的正确姿势,一直以来,在课堂上往往是谈性色变,所以大学作为最后的课堂,便有补上这堂课的任务。
  年过五十的教授说起这个话题来是害羞的,但是也在克服自己的心理。
  苏钰凡没认真听,他虽然没真正实施过,但是也曾经被拉着看过av,当然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健康的性行为无非是好好戴套,互相爱抚满足。
  但是他听着听着,忽然意识到不对劲了。
  他忘了,这里是书中世界,这里的性别和他真实的世界不一样,所以很多生物知识也完全不一样。
  在ABO的世界里,不论男女,只有Omega能怀孕,而怀孕的方式并不是性行为,或者说这里真正意义上的性行为并不是他前世所熟知的那种。
  只有Alpha咬开Omega的腺体进行标记,在容易受孕期才能有机会受孕。
  这在这个世界明明也是很简单的常识,但是苏钰凡却听的认真,随后陷入深深的沉默。
  他写了ABO的设定,但是由于不能写床戏的缘故,他完全没思考具体的做、爱过程,因此他对此的印象是很浅的。
  来到书中世界,世界的很多设定是自行融洽才能运行,所以标记才是受孕的途径。
  苏钰凡忽然觉得脱力了,他那一晚一切凭本能行事,甚至很笨拙,自然是不可能有什么标记的意识的。
  他只是觉得,原书中那一晚让主角受怀了孩子,他就以为这是板上钉钉的剧情,甚至为了这个即将到来的孩子而惊慌,其实……这完全是一场误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