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51)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啊,我、我看你好像身体不舒服。”苏钰凡其实也挺尴尬的。
  在他的角度,明明上午还有点生气,为此还挺反常,现在就眼巴巴跟过来了,有一点打脸的感觉。
  当然,想想秦怜瞳不是一个人,现在还难受着,都孕吐了。苏钰凡的包容心就完全扩大到无极限了,打脸算什么,这个时候他就心安理得地当舔狗好了。
  苏钰凡的态度又恢复到了以往的直白,和他离开之前的苏钰凡又重合上了,秦怜瞳一直摇摆晃荡的心终于开始安稳下来。
  尽管在苏钰凡追上来的时候,他心里就潜意识知道苏钰凡是来追他的,可此刻的肯定依旧让秦怜瞳高兴了些。
  但他还有点别扭,因为作为当事人,在他后来看到柳飞羽脚受伤了的时候,便明白应该是他不小心撞的。
  打球之间的碰撞一直都很正常,他也不是故意的,但因为对方是柳飞羽,他就是有点心虚。从而提前贷款苏钰凡会因为这个误会他,心里就生气起来。
  “他不是也受伤了,你管我做什么。”秦怜瞳极其别扭地又问道,又有点烦躁地开始抠手指。
  苏钰凡心想,还能为什么,秦怜瞳不应该为此疑惑啊,他一直不都是秦怜瞳的“舔狗”吗?这点自信还没有。
  不过肉麻的话应该都是原主说的,苏钰凡的行径指向鲜明,却没敢真的说过一句他喜欢秦怜瞳之类的,他毕竟不是真舔狗。
  “反正……就想来看看你。”这已经是他表达想法的极限了。
  秦怜瞳微微鼓脸,有点不好意思了,耳根也开始泛红。苏钰凡来找他,意味着对方是让柳飞羽自己回去的,那结果还是他赢了,说明他更有魅力点。
  “其实,他受伤可能是因为我。”秦怜瞳再不想提也还是提了,他不想暗戳戳的隐瞒,不然以后被揭穿他才会无法自处。
  苏钰凡会因此对他观感不好吗?觉得他仗势欺人之类的。
  “也不能怪你,这都是正常的碰撞,回去我给他报销药费好了。”柳飞羽的伤挺轻的,球员间受伤比这严重的比比皆是,而且秦怜瞳一直都在意着这件事,说明对方其实挺有责任感的。
  “那好吧。”秦怜瞳气势软了软,因为他感觉苏钰凡的态度像是,事情是他造成的,所以苏钰凡是在为他事后处理,而不是因为苏钰凡更亲近柳飞羽。
  这种偏向又让他心里更稳了些。
  但他依旧不满于苏钰凡在篮球场忽视他,他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但是肯定是不正常的,现在的苏钰凡才是正常的,他更不希望以后对方继续这样。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还恶心吗?”苏钰凡比较在意这个。
  他还摸不准秦怜瞳是开始孕吐,还是只是由于瞬间的剧烈运动引起的。
  秦怜瞳摇摇头,他现在就是有点胃酸,倒是不再恶心了。
  只是,他本来是打算在靠近他公司的一个公交车站下车的,但现在既然苏钰凡追上来了,他又打消了这个计划,也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好,反正看看苏钰凡在哪里下吧。
  “那就好。”苏钰凡松了口气,不过也还是要去要医院才行。
  “如果我没吐的话,你是不是不会跟上来?你今天存在感小到我差点注意不到,怎么这么反常?”秦怜瞳念着这件事,便润色了一下措辞才问。
  只口不提他一直在注意对方。
  “啊,没有吧。”苏钰凡勉强笑笑,原来秦怜瞳也能发现他没那么狗腿了?
  不过他现在觉得自己的情绪挺可笑的,只要孩子还在,他还能一直不理秦怜瞳吗?所以他自己也懒得再提,反正也不重要。
  “撒谎。”秦怜瞳瘪瘪嘴,他现在就能感觉到苏钰凡的情绪有点不一样。
  “你要是不说的话,我现在就要下车了。”秦怜瞳又继续逼他,说着就要站起来。
  苏钰凡望着他摇头,双腿拦住出路,不让他出去。还没看医生呢,怎么能走。
  秦怜瞳心里憋着气,觉得苏钰凡真是死鸭子嘴硬,不说他怎么会知道呢。有点生气地用膝盖撞了撞苏钰凡:“我要出去。”不过也没用多大力气。
  苏钰凡除了无赖一点还能怎么办,反正就垂着头巍然不动。
  秦怜瞳实在拿他没办法,只好又气气地坐回去,语气好一点道:“我不习惯你这样,很烦哎。你不是喜欢我吗?有什么不能跟我说呢。”
  苏钰凡想,他是稍微有点心动,但是这和秦怜瞳有什么关系,秦怜瞳有什么必要在意啊。
  “我真的没什么反常的。”苏钰凡舔舔唇,露齿微微笑道。
  秦怜瞳烦地想挠头,苏钰凡根本软硬不吃。他只好又好言好语道:“那么多人追我,你是让我觉得还算顺眼的,我不能知道你的情绪吗?我不希望一个追求者要让我心烦,我心烦了就又想吐了。”
  苏钰凡眼里的光芒才变了变,他有点担心秦怜瞳的状况,而且现在的秦怜瞳看起来似乎又相对来说温柔很多了,像是真的想稍微了解他一点一样。
  于是他有点没控制住,就诺诺道:“也没什么,就是,我不知道你消失的那些日子去干什么了。”也没通知他。
  说完,苏钰凡就有点后悔了,他没事说这个干嘛。
  不过也不会奇怪,秦怜瞳反正分辨不出这是他本人真实的情绪,可能会以为是作为舔狗的原主的合理想法。这样的代替想法,让苏钰凡没那么不自在了。
  秦怜瞳嘲讽也好,反正也不是嘲他,顺利get精神胜利法。
  但秦怜瞳愣了愣,没想到是因为这个,他心口起伏地有点大,因为这也是他一直郁闷的地方,原来苏钰凡也同时因为这个有情绪吗?
  确定苏钰凡对他是喜欢的,秦怜瞳也就稍微克服了一些害羞尴尬的情绪。
  “如果你那么希望的话,那以后我去哪都告诉你,不过有时候你不问我我怎么知道你想知道呢?”秦怜瞳轻轻道,手指不自在地蜷缩着。
  他才不会什么都那么主动,但既然苏钰凡不满足于以往的话,他以后就稍微给对方一点甜头好了。


第35章
  “啊?”秦怜瞳说完之后, 苏钰凡懵了一会儿。
  他一时间没懂秦怜瞳的意思,又或者说是他很吃惊。但是对方的姿态是那么包容,语气也很柔软, 竟然没冷嘲热讽又或者生气。这样的话居然也会从秦怜瞳嘴里说出来吗?好像他们是一对真正的情侣,正在静下心来互相解决问题一般好商好量。
  “啊什么?”秦怜瞳黑白分明的眼眸看着他,以为他还有什么要控诉的。尽管心里有点古怪地想自己哪有这么多毛病, 苏钰凡不要太过分了,但依旧准备继续倾听。
  反正,稍微付出点代价安抚苏钰凡,让其回到从前, 也不是什么赔本买卖。
  但实际上, 这样的秦怜瞳就已经让苏钰凡觉得很不可思议了,甚至有点受宠若惊。同时,他的郁气一扫而光,这一次不是因为孩子而不得不不在意。
  眼看着秦怜瞳还在等他的回答, 苏钰凡连忙一直点头:“好、好,我明白了, 我以后会的。”说完微不可查地弯弯唇,眼睛晶亮。
  这比一大早得到新书小火了的消息更让他高兴一点, 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就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秦怜瞳也缓缓地跟着他点点头, 表情平和, 觉得他们达成共识了,又继续维持稳固的追与被追的关系。
  既然苏钰凡想知道他去了哪里的话, 秦怜瞳接下来简短地跟他讲了一下经过, 当然毕竟是秦家的家事, 他也不会让苏钰凡知道太多, 尤其是秦家人之间弯弯绕绕的纠纷,秦怜瞳从不愿意跟其他人倾诉。
  他觉得,只有无能的人才会抱怨自己的处境。更何况,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讲,他的烦恼都像是一种炫耀。
  但是作为掌控全书的苏钰凡,在秦怜瞳稍微提了两嘴之后就立刻联想到了所有事情,心里也更柔软了几分,因为他知道秦怜瞳在老宅里肯定也不好过。
  他的日子反而轻轻松松,这样他还有什么该不满的呢。
  “那你呢?你在做什么?”秦怜瞳又像体恤民情一般询问苏钰凡的近况,尤其是他很想在对方嘴里听到关于柳飞羽的事情,他们在一起做了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