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74)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苏钰凡的确是第一次来本部校区,不太认路,于是便决定干脆去篮球馆的洗手间得了,距离不算太远,他们刚刚才从那里过来。
  他进篮球馆时,管理人员问了他两句就放他进去了。这时候篮球馆人也不少,因为下午还有别的学院之间的比赛,很多同学都刚刚过来,打算看比赛。
  苏钰凡扫了一眼,总感觉看到了熟悉的人影,不过也没放在心上,去了洗手间。
  他出来正在洗手槽洗手的时候,突然听到门口的声音。
  “他去哪了?应该是过来看比赛了的,这么快就没影了?”
  苏钰凡没在意。
  “我们来晚了,他们学院的吧比赛刚刚结束,只能明天再去他宿舍门口堵人了。”电话那边声音娇滴滴的,竟然很耳熟。
  苏钰凡听着感觉不对劲,抬眼看了看。
  而那人也刚进来,苏钰凡看着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但又想不起来。
  只见那个男Alpha缓缓摘下墨镜,盯着苏钰凡看了两眼,同时对电话那边道:“我……看到有个好像挺像的。”
  苏钰凡却已经完全认出了他,神情也凝重了些。
  他不知道祁阳这种社会人士怎么进学校的,而且听上去他们在找自己。


第53章
  苏钰凡蹙蹙眉, 洗完手后径直朝着出口的方向走去。他不清楚在祁阳眼里,他现在是个什么身份。
  祁阳一边讲电话,一边望着他, 也没着急去洗手间。
  “怎么啦?你看到他了?”电话那边传来疑问。
  祁阳也有点摸不着头脑,他就是一时看苏钰凡眼熟,既觉得眼前这个男Alpha外形很像雨帆学生证上的样子, 又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别的地方看到过他,所以迟迟没敢凑上前去。
  不过他还是在苏钰凡离开前抓住了苏钰凡的手臂,问:“你是不是雨帆?”
  苏钰凡才知道原来祁阳在找雨帆,经过昨晚的事, 他肯定明白对方找上自己没什么好事, 于是低低道:“你是谁?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说罢,趁着祁阳没注意便快步走了出去。
  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没正面见过,虽然他不知道祁阳是从哪里得来他的信息,不过他想不可能一眼就能确定他和照片的。
  祁阳也愣了愣, 不留神就让苏钰凡走了,他稍微回想了刚刚苏钰凡低低的嗓音, 觉得也挺熟悉,一下便意识到这就是雨帆。
  “我刚刚在洗手间看到他了, 现在他估计往篮球馆外走了,快拦住他。”祁阳即刻对那边命令道。
  他也没工夫上厕所了, 立刻挂电话追了出来。
  篮球馆学生不少, 所以苏钰凡的身影很快消失在了他眼前,祁阳也是刚毕业没几年, 在一众学生中也不算太违和, 所以才能行动自如。
  很快, 祁阳看到了不远处还在张望的莫淼, 他连忙跑上前去,道:“淼淼,我刚刚看到他了,他现在应该出篮球馆了。”
  “哦,那我们快去找他。”莫淼用力点头,跟着一起出了篮球场。
  苏钰凡出篮球馆的时候,似乎看到不远处有几个成年男Alpha,各个长得身强体壮,看起来很可疑。他立刻想到,这有可能是祁阳带过来的人,于是他垂下头绕开他们走了。
  那几人看到他犹疑了一会儿,又果断地跟了上去,毕竟刚刚在电话里,祁阳可是说那个学生离开了篮球馆。
  苏钰凡到底对本部校区不熟悉,又感知身后有人在跟他,周末的中午校园里闲逛的学生不太多,他一时也找不到学校的保安室在哪里。紧张之下便偏离了通往某一个校门的通道,不知走到哪里去了。
  这里是一大片花海,他从小道直接窜了进去。大概几百米后,他走到了一个被包围的园子,里面是一个大花坛,树枝上都是栖息的小鸟,这里很安静,鸟语花香,他想到有可能是学校里艺术学院的建筑。
  这个圆形园子的四周有好几道拱门,他不小心进来的是其中一道。他也只能随便选一道门小跑了出去,谁知道经过一道长廊后,便是紧闭着的铁门,这是一条死路。
  苏钰凡额上浸出了一层汗,立刻回头打算出去。不过此时那几个男人已经发现了他,并迅速朝他逼近,他逃无可逃了。
  他只好镇定下来,这里到底是学校,祁阳再记恨他,应该不敢乱来,于是他只能像砧板上的鱼肉,任由那几个男人围住他。
  四个人都是穿得正常的短袖长裤,不仔细观察的话,大家也不会起疑。
  他们看看苏钰凡,又拿出手机上的照片一比对,觉得有几成像。
  “学生卡在不在身上?拿出来看看。”为首的男人道。
  苏钰凡摇摇头,就被钳制住了双手,另一人则在他身上搜寻了一番,找到了他的学生卡,确定了名字之后,盯了苏钰凡一眼:“别刷小把戏。”又塞回去。
  随后便不知道给谁打了个电话:“人已经找到了,定位发给你了。放心,这附近没有监控,也没人发现。”
  苏钰凡当然听出那边的声音是祁阳了,他冷冷道:“这里是学校,你们想做什么?不怕我报警吗?”
  为首的男人笑笑:“我们不会给你机会报警的,而且雇主在这学校里有点关系,他会善后。”
  苏钰凡思忖了一番这个雇主,有这能耐的只能是祁阳身边的那个莫淼了,他和莫淼也算打过交道,知道这人蛮不讲理。
  “那他想对我怎么样?”苏钰凡又问。
  “放心,我们没打算做什么,只是有人想和你聊聊。”说完之后,那几个男人就不说话了,静静地等人。
  这地方着实安静,也有点偏僻,差不多二十多分钟过去了也没人路过。不过就算有人路过也不会跑进长廊里,来找这里有没有人的吧。
  只是很快,祁阳和莫淼两人到了。
  祁阳赶过来时出了一身汗,脸色也不太好看,他旁边的莫淼也还是那副让人讨厌的样子。
  “差点让你溜了。”祁阳没好气地啐了一句。
  他走上前来,看看苏钰凡的脸,还是觉得眼熟,而莫淼的记忆比他深刻,立刻就想起来了,脸色也难看起来。
  “他不是……那个……”
  “谁?你见过他。”祁阳疑惑。
  “你也见过才对,就是那个我哥的咖啡馆那个男学生。”莫淼咬咬唇,眼神中流露出怨恨。
  就因为这件事,他哥哥损失了很多资金,还罕见地对他发了脾气,他怎么能不印象深刻?
  这下祁阳也恍然大悟了,他拜托了经纪人给他雨帆的真实信息,又搬出莫淼的身份才得逞。只是万万没想到,原来那个糊的不能再糊的雨帆,和那个一夜之间在网络上爆火的视频男主角是一个人。
  他竟有点迷惑,为什么苏钰凡那时候不趁机露脸圈粉呢。
  不过想想,现在这些也不重要了,祁阳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
  “苏钰凡是吗?你应该认出来我了吧。”祁阳也自觉被他害惨了,一夜之间他变得人人喊打,不想办法解决的话也不能正常直播了,他当然心急,所以才在知道苏钰凡的真实信息后,直奔他的学校来了。
  他上午去了另一个校区,才从苏钰凡同学院的学生口中得知他们今天来本部校区看篮球赛,又立刻赶过来,幸好没错过。
  苏钰凡没什么心情回答,只是挣了挣被钳制的双手,没挣脱后又停下来。
  “你找我想做什么?”他问。
  祁阳刚想说什么,却听苏钰凡兜里的手机铃声响了,脸色一变拿出来,没立即接电话。
  这个电话没有备注,也不知道是什么人。
  他给苏钰凡看了一眼,问:“谁?”
  苏钰凡看到秦怜瞳的来电,抿抿唇,都能想到那人等的不耐烦的神情了。
  他又看看除了祁阳之外的几个男人,心里有了计较。
  “没谁,陌生电话,你挂了吧。”苏钰凡平静道。
  祁阳觉得疑惑,却没有立刻挂掉电话,反而问:“嗯?你不想接通电话求救吗?这人你真不认识?”
  苏钰凡也不回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