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36)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柳飞羽当然知道原因,他很敏锐。不过从自己口里说出来,显得他好像会很离谱,毕竟他现实生活中是那样平凡的一个人。
  于是只是保守道:“估计是误会了他男朋友对我有意思吧,好搞笑的,我也是Alpha啊。”说着他还看似轻松地撩了撩发丝。
  因为他是Alpha根本不能说明他就不会喜欢Alpha,所以他才有点心虚。
  不过苏钰凡的确是很客观的人,从来不会带偏见看人,他很自然地接茬道:“可能真是这样,毕竟你现在的样子的确比很多Omega好看,只是他们估计没看出你是Alpha吧,不然就不会发生这么离谱的事情了。”
  毕竟要不是他是柳飞羽的室友,估计都分不清这是Alpha还是Omega。
  柳飞羽也不知道该为苏钰凡承认他的美貌而开心,还是为对方对Alpha和Omega的性向依旧传统的观念而伤心。
  不过,看着苏钰凡都打算叫车回学校了,他眼睛转了转,纤长的睫毛也显得很灵动,不好意思地拉住苏钰凡说:“我们现在要回学校吗?可是我这身穿着……”
  苏钰凡的目光从手机里放到他身上,看着这一身男仆裙,神情凝重。
  虽然穿这套衣服的柳飞羽没有哪里露肉,但是那种制服诱惑之类的感觉就会显得很奇怪,要是就这样回去,学校的同学该不会怀疑柳飞羽在做什么不好的工作吧?
  于是,他看了看旁边,附近正是商业区,有一家商场,于是他当机立断道:“那我陪你去买套衣服。”
  柳飞羽望着路人时不时放在他们身上的目光,也知道自己的装扮在大街上很不同寻常,又道:“你这样跟我走在一起,别人感觉会误会什么,某些超前的情侣之类的。”
  苏钰凡无所谓,还顺便开了个玩笑道:“都是不认识的人,管他们怎么想。不过要是你这样回学校,我就真不敢和你走一块了。”
  柳飞羽只好笑着轻捶他的肩膀一下,才一起走进了商场。而苏钰凡眼神里也有些看不出的慌张之意,一直在心里祈祷,这一定是他的错觉。
  可能是现在柳飞羽实在太像Omega了,所以他才会觉得这么平常的动作就不对劲。
  反正他清清白白的,他也没做什么令人误会的暧昧的事情。
  定了定心,苏钰凡才又跟上去走进店里。
  苏钰凡前世对于穿搭就很摸不着头脑,毕竟他不需要经常出门,所以现在买衣服也都是清一色的黑白灰,乱买,穿着舒服就行。
  所以他压根无法给柳飞羽意见,到后来每进一家店就习惯性的找地方坐下,他觉得脚底板疼。
  柳飞羽平时似乎看着和他差不多,也不是太懂时尚的人,不过从现在看来好像对方有点变化了。但是苏钰凡也理解,这地方衣服挺贵的,随便乱买也太对不起花的钱了。
  不过柳飞羽每次换衣服出来都让他提提意见,苏钰凡很诚实地感觉,柳飞羽这个样子穿什么都好看啊,在他眼里没什么区别。
  所以他的意见也很没有参考性1.
  最后,柳飞羽买了身休闲的蓝色套头卫衣和白色牛仔裤,看起来挺软萌的。
  就是,苏钰凡总感觉自己曾经看谁这么穿过,他在自己认识的人里面思索了一圈,才想到是秦怜瞳。
  说起秦怜瞳,苏钰凡能想到的描述性的话语多了点,秦怜瞳这样穿的话也不会显得太过于软糯,因为他本身就有种疏离的气质,所以他的感觉和所有人都是不一样的,既有少年气又有一点点柔美,更多的是高贵和耀眼。
  仿佛谁多看他一眼,都觉得自己是在亵渎。
  不过当柳飞羽问他:“好看吗?”的时候,苏钰凡还是嗯了声。
  从客观层面来说,是好看的。但是就他内心自己的感觉,这完全没有那一个下午,当秦怜瞳随便穿上他的衣服的时候的惊艳与冲击,连略带傲气的眼神都太耀眼了。
  “欸?你说我要不要去洗手间卸妆再回去,毕竟……很不一样不是吗?”柳飞羽又直视着苏钰凡道。
  苏钰凡的目光在他脸上流连了一秒钟,依旧眼神清明地道:“我觉得不需要,如果你喜欢的话,现在这样就很好看。”
  但是柳飞羽能懂苏钰凡没有因为他容貌的改变就有所打动,只是很正常地为他提意见,顶多是欣赏和尊重。
  尊重他的化妆自由。
  他当然是喜欢现在这样的,但是苏钰凡明显没有触动的情绪让他的喜欢大打折扣,这样走进学校让别人看到也没什么意思。
  于是他浅笑:“算了,我还是去吧,不然我自己挺尴尬的。”
  等柳飞羽买了卸妆油去了一趟洗手间出来以后,他的脸又变成平平无奇的样子,很寡淡。
  但是苏钰凡对于他的出于对好友的照顾完全没变,没有大惊小怪,让他相信就算是这样的自己,刚刚苏钰凡也会想办法帮忙,因为他们是朋友。
  而不是会对于对方的皮囊改变就会心绪波动的可发展对象。
  荷尔蒙的出现可能出于这种肤浅的原因,不过苏钰凡的肤浅没有出现在他身上,真是让人欣慰又难过的坚固的友谊。
  两人一起回了学校,苏钰凡在路上时已经在思索怎么搞到请假条了。
  他想到柳飞羽好像是一个班干部,平时和辅导员会比较亲近,于是说了想要一张请假条的事。
  他遇到麻烦时苏钰凡都那么靠谱,这点小忙柳飞羽不可能不帮,就算是出于他的私心他也会帮的,于是温和地应了下来。
  所以当苏钰凡高高兴兴地走进宿舍大厅时,秦怜瞳迎面对上了他的笑脸。
  彼时秦怜瞳背着个单肩包正半蹲下拿饮料,刚拿好转身就遇到苏钰凡。
  苏钰凡看到他本来心里有那么一点高兴,不过当他看到秦怜瞳手里的碳酸饮料时,笑意就没那么浓了。
  他连忙上前两步关心地问道:“渴了吗?我去饮水机装水过来,等我一下,喝碳酸饮料不好。”
  不过秦怜瞳面无表情地看了看他身后的柳飞羽,只是冷嘲热讽地说了句:“时间管理大师?……让开。”说罢不等苏钰凡再说什么,秦怜瞳就直接伸手一把将他推开,转身去了B栋。
  只留下被推倒在地的不明所以的苏钰凡。
  苏钰凡揉了揉有些痛的屁股,一边想自己健身那么多天却还是敌不过秦怜瞳一只手,一边又很疑惑秦怜瞳怎么突然生气了。
  明明上午还让他陪上课来着,这么喜怒不定的吗?
  “没事吧。”柳飞羽拉起他道。
  “没什么,先回去吧。”苏钰凡已然没了交谈的心情,满脑子都在思考秦怜瞳到底怎么了,遇到什么事情了吗?或者是公司的事和家族里的事,因为他记得他在书中,就只给秦怜瞳设定了这些事业上的障碍才对。
  难道是周子烨?!
  尽管没了那一晚,周子烨还是发出攻势了?所以秦怜瞳在纠结和他的关系?
  不行,他要好好搞清楚,秦怜瞳还怀着孩子,生气对孕夫来说也很不好。
  本来柳飞羽都已经有点丧气了,但是看到这样的秦怜瞳,依旧觉得他不能放弃,不能眼睁睁看着苏钰凡一直沦陷在一个根本不爱他的人身上。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的加更~


第24章
  回到宿舍的苏钰凡还是想不到, 秦怜瞳到底为什么生气,难不成就只是看到他就觉得面目可憎?
  可是哪怕一直觉得他是变态,但是之前反应也从来没有那么大过。
  或许只是心情不好迁怒于他吧?苏钰凡这样设想, 但是不自觉地打开了秦怜瞳的微信,看了一眼他的朋友圈,发现依旧是一片空白。
  既然从这里找不到蛛丝马迹, 那苏钰凡也只能将目光放到周子烨这个被BE的官配身上,他觉得这件事情和周子烨相关的概率有五成。
  于是他又去偷窥了一番这位主角攻的朋友圈,最新的一条是去酒吧买醉的内容。
  真的是互相喜欢了,然后又闹别扭了?
  苏钰凡难免觉得心中微微泛酸, 但是他也是比较理智的性格, 他早就知道他们本是两路人,他们之间唯一的羁绊就是孩子而已,所以苏钰凡只是发呆两秒就很快自我消化了,信念更坚定了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