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13)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你过来一下。”秦怜瞳对着他招招手。
  苏钰凡别扭地走过去,俯视着坐在沙发上的秦怜瞳。
  秦怜瞳近距离地仔细瞅了瞅,又摸了摸西服的料子:“勉强还行。”随后又站起身靠近苏钰凡,把那根蓝色领带从西服里拿出来,挑剔地摇摇头。
  “等等我。”说罢,秦怜瞳就走回卧室,从自己箱子里翻了翻,找出一条红色波点的领带。
  他嫌弃地伸手取下苏钰凡脖颈上那条,随意扔在沙发上,又细致地换上自己刚刚挑出来的领带,轻声说:“这个好看,更衬你。”
  苏钰凡能看到秦怜瞳脸颊上细细的绒毛,特别可爱,直到对方离他远一些又瞅了瞅,苏钰凡才恢复正常的呼吸。
  其实他都不在意这些,不过当秦怜瞳硬把他拉到全身镜前照镜子时,苏钰凡好像是有点感觉到现在比之前更加有格调许多。
  “还不错吧。”秦怜瞳环胸笑笑。
  “嗯。”苏钰凡抿唇点点头,秦怜瞳的眼光当然是不错的。
  “你稍微等我一会儿。”秦怜瞳说着又去取自己要穿的西服。
  他倒是不把苏钰凡当外人,直接将衣服摆到客厅的沙发上换的,苏钰凡比他还紧张,双目一直望向窗外。
  换好了苏钰凡也不知道,直到秦怜瞳拍他的肩:“喂,回神。”
  苏钰凡才转过头来,就看到秦怜瞳带着促狭的笑容,让他老脸一红。
  “有什么不好意思看的,又不是没看过。”
  喂,这话不能这么说啊,苏钰凡强烈地想谴责他,那现在明明不一样。
  “走吧,出发吧。”秦怜瞳理理衣领,找了钥匙串就出门示意苏钰凡出门去。
  秦怜瞳把他送到目的地才转头去和自己的助理会和,随后才一起去参加应酬。
  他的助理是他身边的老人,实际上对方甚至了解很多事情,关于秦怜瞳和苏钰凡之间的事情。
  “秦总看来心情还不错。”助理坐到驾驶位,笑眯眯地问。
  秦怜瞳坐在后排,勾勾唇。
  实际上,他一开始是抱着苏钰凡真的不爱他了的想法来海市的,所以才装醉去找他。就是为了第二天可以忽悠过去,装作自己不知道,只要他不提感情,苏钰凡就不能拒绝。
  可是,他现在能感觉到,甚至非常确定,苏钰凡明明还喜欢他,所以他当然开心。
  可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对方忽然断联的原因,现在也束手束脚的原因。秦怜瞳还在想,不过他会让苏钰凡主动告诉他的。
  而苏钰凡那边,也经历了漫长的应酬,同时,珊珊他们也特别好奇秦怜瞳的事情。
  能确定的一点是,他们以前肯定谈过,现在是什么状况就不清楚了。
  但是,还有另一个小男生似乎也挺喜欢钰凡的,也一直在缠着他。
  于是珊珊有点担心地问:“钰凡,你家里那个客人知不知道前几天那个Omega喜欢你的事情啊?”万一误会了怎么办。
  苏钰凡摇摇头:“不知道,你们别瞎想了。”但是也没完全否认他和秦怜瞳曾经有过特殊关系。
  要是真的看到乔雨舟,秦怜瞳会生气吗?苏钰凡想不清楚,因为他又能感受到秦怜瞳的亲昵了。
  “好吧,就怕他来找你,他知道你住哪里。”珊珊提醒道。
  不过他和秦怜瞳现在也不是会有吃醋的那种情况,虽然他依旧挺苦恼乔雨舟的,但是对方也好几天没来烦他了,上次也说做普通朋友,反正他现在捋不清楚。
  就这样吧。
  按部就班地应酬完,宅男苏钰凡自然又立刻回了家,他回家的时候已经不早,早上出的门,但是下午才到家。而秦怜瞳此时也还没到,苏钰凡一开始挺轻松的。
  偶尔看看电视,再就工作工作。
  直到晚上十点多,对方还没回家的时候,他有点坐不住了。秦怜瞳的东西还没搬走,那就不是说明对方不打算来,但是应酬到这个点,实在有点让人担心。
  苏钰凡还勉强等了等,一直快等到十二点,还是不见人影,他确实等不住了。
  自从他主动注销所有秦怜瞳能联系上的联系方式之后,对方已经是没办法找到他了的。哪怕是这两天秦怜瞳都在他家住,但期间双方也都没有提过要怎么加回来或者怎样。
  但是现在,苏钰凡犹豫地握住手机,他其实还记得秦怜瞳的号码,如果对方没改的话。
  只是他要不要主动打这个电话……
  最终还是担心占了上风,苏钰凡抿唇开始缓缓输入号码,点拨出那刻,苏钰凡是很紧张的。
  毕竟当初是他自己换号码,现在却又是他主动联系。
  那边很快就接通了,并疑惑地问了声:“谁啊?”语气清明,看样子至少没多喝酒,苏钰凡放心许多。
  “嗯,是我。”他低低道,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他不确定对方知不知道他换号了,反正……现在都挺尴尬的。
  “怎么了?担心我吗?我马上回来。”秦怜瞳低低地笑,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苏钰凡立刻回复:“好的,我知道了。”才迅速挂断电话。
  稍微平复一下心情,算了,对方没事就好了,社死场面还少吗。
  苏钰凡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地等着秦怜瞳,不然对方又没有钥匙,他得开门。
  很快,敲门声响起,苏钰凡利索地从沙发上爬起来去开门,看到完好无损的秦怜瞳后,才像完成了任务一样,走回自己的位置。
  “今天回来的有点晚,不过我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秦怜瞳好心情道。
  苏钰凡一时还没反应过来这个差不多是什么意思,他疑惑地啊了一声。
  秦怜瞳又解释了一遍:“这边的业务差不多处理好了,助理已经帮我买了明天晚上的机票。”
  苏钰凡才彻底明白。
  原来是要回首都去了啊……没想到这么快。
  苏钰凡迟疑了片刻,才又干巴巴问:“那明天要我送你去机场吗?”这么快也挺好的,不正是他所想的吗。
  而且其实秦怜瞳很干脆啊,看来他原先的认知还是正确的。
  秦怜瞳望了望他的神情,又摇摇头:“不用了,助理会给我当司机。”
  苏钰凡平静地点点头,挺好的。
  “那既然明天要赶飞机,今晚就快点休息吧。”苏钰凡勉强笑笑。
  秦怜瞳哼笑一声:“晚上的飞机,哪用得着这么早睡,你就这么想我走?”
  苏钰凡说想也不好,说不想也不好,最终道:“不是,因为现在也不早了。”
  秦怜瞳无奈地点点头:“那好吧,你也早点休息。”但是他的眼底又没那么坦诚,好像藏着什么东西。
  一晚上,或许秦怜瞳睡得挺香的,但是苏钰凡又有点失眠了,不过他已经习惯这样的场景了,倒没对他造成太大影响。
  只是第二天沉沉睡去,一整个上午都没醒来,估计他沉睡之后的内心深处想的也是干脆把这一天睡过去,醒来之后家里就已经没人了,这会好很多。
  但事实不如他所愿,尽管是下午才勉强醒过来,但苏钰凡一睁眼依旧完完整整地看到秦怜瞳的身影。
  对方还自然地问了句:“你终于醒了?今天怎么醒的这么晚,真能睡。”不过话虽这么说,但是还是很贴心地没叫醒苏钰凡。
  苏钰凡迷迷糊糊坐起来,但是往周围扫一眼,发现秦怜瞳压根还没开始收拾东西,甚至还穿着他的睡衣,胸口的肌肤敞开在外面。
  他也说不上是失落还是高兴,反正是挺煎熬的。
  “你几点的飞机?”他第一句就是问这个。
  事实上,确定这个事情对苏钰凡来说很重要,几乎是定心剂的作用。
  秦怜瞳随意道:“下午五点左右。”
  苏钰凡看看手表:“现在已经快两点了,你得赶紧收拾行李赶过去才行,不然来不及了。”
  秦怜瞳看着餐桌上自己没太做好的午餐,打量了一会儿,又敷衍道:“不着急,你先起来吃饭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