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77)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但是秦怜瞳虽然现在口吻轻松,可他刚刚真的很怕。怕自己没打电话,万一自己没出现苏钰凡该怎么办。
  整颗心都一直紧绷着,现在看到苏钰凡几近完好才觉得庆幸,幸好他在苏钰凡需要的时候出现了。
  他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眼神里却波涛汹涌。
  苏钰凡询问:“走吗?”
  秦怜瞳摇摇头,忽地抓住苏钰凡的肩膀,转身将其紧紧按在墙上,仰头在那一直都很干涩的唇上轻轻印了一下,旋即立刻松开。他很不自在,眼神却很亮,还有几分桀骜。
  就像是,是他赏脸了一般的强撑底气。
  苏钰凡只是呆了几秒,那触感太轻,像云朵一般,香香的甜甜的软软的。虽然只是碰了一下,但是他就是感觉得到所有的味道。
  “……报酬。”秦怜瞳简短蹦出两个字,表示自己救了苏钰凡,得要点东西。
  苏钰凡愣了愣,下意识舔舔唇,又极端害羞地连忙点头。
  他觉得,他也太赚了吧。
  秦怜瞳昂着头,看他舔唇,又觉得羞赧又觉得欣喜,也悄悄舔了舔唇。
  “那聚餐呢?现在还赶得上吗?”苏钰凡生硬地转移话题,不然他俩都不知道该说啥了,不过他真的觉得心情像踩在云上一般,醉醺醺的。
  甚至有一种这几拳挨得很值的离谱的感觉。
  秦怜瞳皱皱眉,没好气地打断他:“不去了,去校外买点药吧。”
  他仔细地拍了拍苏钰凡的背和腿,确认没受什么伤,才又拉着苏钰凡离开。


第55章
  正中午过后, 太阳开始西下,光芒也越发红亮。
  苏钰凡和秦怜瞳走在街道上,手拉着手, 这是一早就拉上了的,尽管极尽暧昧的氛围已过,两人也还是谁都没松手。苏钰凡感觉到秦怜瞳白皙的手臂、脖颈和脸颊被映衬得更加白的发光, 还有一丝丝红润。
  苏钰凡又没忍住抿唇偷笑,颧骨旁的青紫又被扯得痛了一下,不过这也阻挡不了他现在的好心情。
  秦怜瞳张望着,想看到街道旁的药店, 打算去买棉签和药酒, 忽然发现前方大约两百米十字路口转角有一家名叫草本堂的药店,便碰了碰苏钰凡的手臂:“那边有药店,我们过去。”语气是笃定的。
  虽然苏钰凡觉得他这点小伤根本没什么,可以直接回学校, 要不然秦怜瞳想去哪里玩也可以。不过他的确没有忤逆秦怜瞳的习惯,反正就当他们俩一起逛街好了。
  目的地明确, 秦怜瞳的注意力又全然放在了苏钰凡身上,还有回味刚才的吻。
  那甚至不能算之为吻, 但是那一刻心脏要跳出来的紧张感和酥、麻的感觉还很清晰。因为内心是欣喜的,赋予了情感, 所以这对秦怜瞳来说, 完全就是尤其亲密的举动了。
  两人并肩走在路旁,手臂挨着手臂, 秦怜瞳安静了几秒, 又忽而问道:“刚刚……是你的初吻吗?”
  说完他整颗心又提了起来, 内心是充满期待的。他没听过苏钰凡有前任这回事, 而且在他眼里,苏钰凡这种纯情男,感情经历应该不会很丰富。
  他从前觉得电视剧里播的主角在乎对方是不是初恋这回事很奇怪,不懂这有什么好讨论的,现实一点来说,每个人一生不知道要处多少个对象,别太幼稚了。
  至少秦怜瞳身边很多Alpha,在高中时期就换过不知道多少个对象了,所以他对Alpha这种生物,没什么期待。
  但是此时,他竟也心惊胆战,幼稚地希望身边的人一定要是只喜欢过他一个。
  这样的问题让苏钰凡耳尖红了,他刚想讷讷地点头,却忽然想到了什么,他其实不是初吻了……
  两辈子加起来第一次的亲吻消失在了那天晚上,只是对象也是秦怜瞳而已。他也没想过那个时候的避之不及,会变成现在的心跳加速。
  苏钰凡始终不是会撒谎的人,于是还是抿唇摇摇头。但是对他来说,这次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初吻,因为他现在脑子清醒,且情不自禁。
  不过他也庆幸,幸好都是秦怜瞳。
  秦怜瞳脸色忽然难看了起来,目光直视前方,却不再看向苏钰凡了。他紧抿着唇,眼神很深沉。
  不满是肯定的,像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虽然理解,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他无法想象,在苏钰凡的学生时代,是不是也曾经热烈又笨拙地追求过某人,就像现在对他一样。
  那时候的苏钰凡对另一个人,是不是也是同学眼里公认的舔狗。
  想到这些,秦怜瞳都快气炸了。
  于是只好轻蔑着自我安慰,苏钰凡的高中在那种小地方,能有什么优秀人物,能比得过他一根头发吗?
  苏钰凡要是聪明人,肯定就不会再记挂什么前任的。
  气到头上,秦怜瞳干脆甩开了苏钰凡的手,步伐快了点,不想给他好脸色看,哪怕这都是他不知道的时候发生的事。
  苏钰凡也只得亦步亦趋地垂头跟上,可是他又不能说那晚的事,不然秦怜瞳肯定会更生气,那时他只怕真要进医院了。
  秦怜瞳猛然停下来,忽然想到,其实他自己似乎也不是初吻了。
  酒店那晚之后,他非常生气,所以一直努力找出那个人。
  但是由于监控损坏,而那一条长廊的房间里又都是班里的同学,他根本无法将目标锁定。一开始的怀疑对象是苏钰凡和周子烨,毕竟一个是他的狂热追求者,一个又是房间的主人,但是苏钰凡一直都是畏畏缩缩的样子,周子烨又从不心虚,他一时也无法判断。
  久而久之,秦怜瞳也没放在心上了,要说这会多影响他的生活是不可能的,毕竟甚至没有临时标记,最多是恶心几天。
  只是现在忽然想起这件事,秦怜瞳便很难像之前那样不在意了。因为换位思考,哪怕苏钰凡只是和别人这样了一晚,也没有标记谁,他依旧很难接受。
  有了真正在乎的人,占有欲便强的离谱。
  秦怜瞳脸色变幻几番,苏钰凡在一旁看着,又想敲敲自己的脑袋,干脆说是初吻不行吗,反正也没差,现在这样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却听秦怜瞳冷冷道:“我自然也不是,毕竟我那么受欢迎,不过你倒是让我刮目相看。”像是扳回一城,实际上他的思绪已经被带弯了,他很想继续找出那晚的人,多费点精力也在所不惜。
  能在他面前藏这么久,估计也很心惊胆战吧。
  苏钰凡望了望他,像这种重要设定他是清晰无比的,他当然知道书里秦怜瞳的所有的第一次都是在和主角攻的一夜情里,当然,现在换成了他。
  换而言之,他们的初吻,都是彼此。
  所以他点点头,看上去没有丝毫不开心,而是又拉了拉秦怜瞳的手。
  秦怜瞳冷哼一声,没有撒开,气还没有消。
  毕竟他和苏钰凡的情况不一样,苏钰凡是真的经历过喜欢的人,而后失去初吻,但是他没有的。
  所以他的委屈当然很有道理。
  不过他也一边在脑海里搜索那晚的信息。
  信息素味道……他不记得了,因为到底不是双方的发情期,也没有标记,味道很浅。其他的,他也不愿意回忆,看来只好再一个个排除了。
  秦怜瞳想着望了望苏钰凡,忽然想到,如果是他的话,那会好接受的多。虽然他依旧会不满,因为第二天清晨那人就逃走了,而且现在也没自首,就算是苏钰凡,因为这样的欺骗,秦怜瞳也真会恶狠狠地教训他一顿的。
  只是不太可能吧,因为直到现在,苏钰凡也是发乎情止乎礼,完全不像有那个胆子的样子,是个胆小鬼。
  秦怜瞳一边被拉着走,一边失神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没法太计较苏钰凡的过往。毕竟现在对方拉着的是他的手,他们才是现在进行时。
  等过马路等红灯的时候,苏钰凡又拉住了他,秦怜瞳才清醒过来,撇着嘴看起来很酷。
  苏钰凡一边数着绿灯什么时候到,一边直视前方,忽然发现斑马线对面似乎有个熟悉的身影。不过他也没多看,只以为自己看错了。
  等绿灯亮起时,又拉着秦怜瞳过马路。
  “喂,那你还喜欢他吗?”秦怜瞳不死心地又看着苏钰凡问了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