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19)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秦怜瞳难得尴尬地瞅着他,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打脸了,但是他发誓不能让苏钰凡什么都做,誓要改变自己的形象。
  于是扯住苏钰凡,有点耳红道:“以后我们就在酒店订菜吧?这样我们都不用做了。”眼眸亮晶晶的,觉得这个方法特别好。
  苏钰凡顿了顿,熬不过他,于是当晚就是酒店的送货员送菜上门的。
  这完全不像普通家庭的作风,但是他们家稍微不一样一点,也没什么。主要看到秦怜瞳点点头十分满意自得的样子,苏钰凡就想,就都听他的吧。
  他也努力赚钱就好了。
  到了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又轮到苏钰凡尴尬了,特别在秦怜瞳已经沐浴完去了卧室慵懒地躺着的时候。
  他们只一起在床上睡过两次,都是在亲密。
  尽管苏钰凡心里知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他现在、立刻、马上可以抱着枕头去和秦怜瞳一起躺床上,但是他莫名有点不好意思,在犹豫着想,这是可以的吗?
  他们今晚又不做,那他要不要睡沙发呀,秦怜瞳会不会比较习惯一个人睡?
  还是秦怜瞳在房间里喊他:“喂,你还在客厅干嘛?”
  苏钰凡压抑住自己的暗喜,抿抿唇连忙抱着枕头就进房间了,并轻轻关上门。
  转身看到秦怜瞳侧躺着玩手机的模样,苏钰凡就已经有点脸热了,真的以后就一起睡了吗,秦怜瞳不主动说的话,他总会感觉自己是不是在占便宜。
  他把自己的枕头放在秦怜瞳旁边,轻手轻脚地躺了上去,盖上了被子,像极了贼,也没碰到秦怜瞳。
  秦怜瞳瞥他一眼,觉得他怪怪的,懒懒地伸腿搭在他腰上,枕在他胸口趴着继续玩手机。
  “你害羞了?”秦怜瞳头也没抬地问他,觉得自己估计没猜错,反正他一直都搞不懂这个人的点。
  苏钰凡没忍住咳了咳,差点呛到。
  “没有。”他连忙摇摇头。
  秦怜瞳才不管他回的什么,自顾自道:“矜持什么,你又不是没抱过我。”
  苏钰凡见反正解释不清了,干脆地伸手搭在了秦怜瞳腰间,觉得现在什么都不想就已经很充实了。
  秦怜瞳偷偷笑他,忽然想逗逗苏钰凡,于是一瞬间就放下手机,掀起苏钰凡睡衣的下摆,从那里钻进去,脸颊擦过苏钰凡的胸口,脑袋从领口钻出来,亲了他下巴一口。
  睡衣特别宽大,所以毫无压力。
  苏钰凡果然立刻就手足无措了,一边托着秦怜瞳的腰,一边解开扣子,担心箍的他难受。
  “哈哈哈哈哈,你慌什么?我是在亲你。”秦怜瞳在他怀里笑个不停,觉得他的Alpha简直太与众不同了。
  明明人家电视剧里,应该都是会被惹出火来,然后抱着亲个不停才对。
  苏钰凡却看着慌慌张张的。
  被调戏了的苏钰凡只是抱着他,被说的不好意思。
  “你留鼻血了好像。”秦怜瞳舔舔唇诈他。
  苏钰凡还以为是真的,因为他现在的确感觉全身冒热气,下意识就摸摸自己的鼻子,看了一眼,然后才知道秦怜瞳在骗他。
  “哈,你兴奋了。”秦怜瞳语气非常笃定地笑。
  苏钰凡只好无奈道:“别闹。”他的确反应不过来,不好意思着呢。
  秦怜瞳也没想今晚继续,毕竟他腰还有一点酸,于是便作罢了。
  他又拿起手机,刷了刷,才递给苏钰凡看:“你觉得这套房子怎么样?”
  苏钰凡接过来看了看,是一个将近两百平的大平层,装修看起来挺奢侈的,一看就价格不菲。
  “挺好的,你想买吗?”苏钰凡点点头,才随便问了句。
  毕竟随随便便买房对秦怜瞳来说是很正常的事。
  “嗯,我挑了一晚上呢,以后我们在海市就住那里。不过,我感觉这个装修难看的要命,到时候我再找设计师重新设计一下好了。”秦怜瞳理所当然道。
  苏钰凡才上了心:“这是海市的房子吗?”
  “对啊,我感觉这个公寓太小了,我不喜欢。”秦怜瞳嫌弃道。
  “你不是要回首都吗?”而且秦氏也在首都,以后应该不是经常能过来的。
  “那你在这里工作,我能怎么办,还是说……你想异地恋?”秦怜瞳蹙眉问他。
  苏钰凡立刻摇摇头,其实他想的是,等这个项目结束了,他再去首都吧,那里也能成立工作室,他可以追随秦怜瞳。
  “我去首都找你,不是还要上学吗。”他道。
  秦怜瞳才把棱角收起来,如果苏钰凡真的舍得异地的话,他会生气的,这种态度他可不喜欢。
  “亲我。”他仰起头,命令道。
  苏钰凡低头轻轻抿着他的嘴唇,才又松开。
  “你还知道要上学呢?不是为了躲我什么都干的出来吗?”秦怜瞳吐槽。
  看着苏钰凡憨憨的笑,任他数落的模样,秦怜瞳也就不旧事重提了,他也不应该太计较。
  不过房子还是要买的,秦怜瞳慢慢道:“没关系,以后说不定还会过来呢,过来就有地方住了。”
  于是又开始在列表挑挑拣拣地挑设计师,他的品味比较高,要不是因为苏钰凡在这里,他估计是不会踏进这种公寓楼的。
  “那我来买吧。”苏钰凡点点头,下巴蹭了蹭秦怜瞳的发旋。
  他其实现在版权费加上这个项目的款项也勉强够了,如果是他一个人的话,苏钰凡是比较朴素的。但是和秦怜瞳在一起了,他肯定要尊重对方的消费观,不能让秦怜瞳受委屈。
  而且他也不希望自己吃软饭,他也想给秦怜瞳对方喜欢的。
  秦怜瞳倒是没有反驳,而是安静地点头,尽管他明明毫不费力就可以买下来。但是他明白苏钰凡的心意,他也乐意接受。
  他们是平等的爱人。
  “那你到时候上交工资卡吧,这房子值钱着呢。”秦怜瞳糯糯地哼了一声。
  “浴室要装一个超大的浴缸。”
  “室外有赠送一个泳池,这一点还不错。”
  “这个房间就用来健身吧,你得好好练练才行。不然我们吵架了,我都觉得我在欺负你。”秦怜瞳指指点点地说着。
  “不过,你这个人也根本吵不起来。”想想又补充道。
  毕竟,苏钰凡一般不会生气;要是真的生气了,也不会动手的,只会让他难过。
  反而是他,被逼急了,恨不得用拳头逼苏钰凡别闷着不说话,但是又舍不得。
  “嗯,好,都行。”苏钰凡一路就是点头答应,他就愿意听秦怜瞳说话。
  得意的,高兴的,生气的,威胁的。
  都是生动的。


第89章
  由于拍摄项目正在紧张的进行着, 本来就是小成本的制作,制片人的想法是争取在年末之前能播出,所以前期苏钰凡的确不算空闲。
  他大部分时间都得泡在剧组里, 有时甚至需要和大家同吃同住,都没太多的时间陪秦怜瞳。
  不过秦怜瞳也很忙,经常早出晚归。其实首都那边秦父已经在催促他回去了, 但是秦怜瞳一直都还没听他的。总归自从秦父知道他们的事情之后,就一直呆在家里,正好可以多管管公司的事情。
  这天,苏钰凡依旧呆在剧组里, 他昨晚没回家休息, 提前跟秦怜瞳说过了。现在又熬到了大中午,眼窝都更加凹陷深邃了许多,又瘦了一些。
  在外边穿着过夜的衣服也沾上了灰尘,黑色又吸灰, 看起来条件尤其艰苦。他们这些幕后人员无论长相如何,都是看过去灰扑扑的一片。
  钱荣他们自然也是和他共进退, 三人一直坐小板凳上在研究剧本,也是空闲时间才说说闲话。
  而珊珊逮住机会当然是打听苏钰凡的八卦, 好奇地问:“钰凡,你家的那个客人还在吗?”
  虽然她也住那栋公寓里, 但是都没遇到过, 心里还有点遗憾。
  “嗯。”谈起秦怜瞳,苏钰凡拿着笔的手顿顿, 害羞地点点头。
  “你们是朋友?”珊珊试探着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