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32)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他点点头嗯了一声,喃喃自语:“我至少考了第二名呢。”也超过了那个男同学。
  苏钰凡忍不住笑笑,只能庆幸秦怜瞳还考了第二名,不然怕是没那么容易罢休。
  “那我们继续看攻略?”苏钰凡请示道。
  秦怜瞳也勉强点点头:“我之后去请假。”他们可以一起冲浪,躺在沙滩上晒太阳。
  这段日子他要累死了。
  “那礼物你什么时候给我啊?”虽然不好意思,但是秦怜瞳还是蛮期待的,眼睛亮晶晶的。
  毕竟他们之间都没什么秘密了,像这种小惊喜真的很让人期待。
  “再过一段时间,别心急。”苏钰凡意味深长地笑笑。
  这个暑假,他们真的去了海市。
  之前来海市都没怎么出去玩过,现在这个季节刚刚好可以下水,特别舒服,阳光正好,海风也是凉飕飕的。
  因为苏钰凡的表态,秦怜瞳又不担心了,他怎么可能不注重生活品质,他确实就是蛮喜欢吃喝玩乐的。
  光是选泳衣和太阳镜他就选了很久,露上半身的苏钰凡又不乐意。秦怜瞳只好骂骂咧咧地收起只穿沙滩裤的想法,挑了几身比较保守的短袖短裤,不过设计也都是很时尚的。
  秦怜瞳皮肤白,又不想被晒黑,就是防晒霜都带了一大箱子,苏钰凡当然就是那个收拾行李的人。
  他们是订的海景房,在阳光很好的下午懒洋洋地躺在沙滩椅上。
  趁着周围没多少人,苏钰凡掀开墨镜,连忙轻轻拍醒秦怜瞳:“瞳瞳,现在补一下防晒。”
  在听到对方半梦半醒的嘤咛声后,苏钰凡才赶快下手,推起秦怜瞳的衣服,挤了一手的防晒霜往他身上抹,腿是重点关注部位,毕竟露的多。
  秦怜瞳被擦好防晒之后,就悠悠转醒了。
  他瘪瘪嘴:“渴了,想喝椰汁。”
  苏钰凡才去附近买,刚好有卖花的小女孩走过,出于照顾他就买了一小束,后来又觉得可以送给秦怜瞳。
  于是他左手抱着一个椰子,右手拿着花走向秦怜瞳。
  秦怜瞳摆摆腿,盯着他过来,早就嗷嗷待哺了。
  苏钰凡把插好吸管的椰子放到小桌上,秦怜瞳侧头就能抱着喝,对方一边咬着吸管,眼眸瞅着他手上的花。
  苏钰凡笑着解释:“刚刚买的。”
  是白色的百合花,花蕊是淡黄色,闻着很清新。
  秦怜瞳乖巧地点点头,还是看着他。
  苏钰凡看着对方微红的脸颊,心念一动,抽出一枝花凑近反手别在了秦怜瞳的耳旁。
  “嗯?”秦怜瞳愣了愣。
  苏钰凡夸赞道:“真好看。”
  “但是现在大家以为我是Alpha,是不是不太合适?”秦怜瞳有点害羞,感觉自己有点娘唧唧的。
  苏钰凡摇摇头:“才不会,特别好看。”说完,他又拿出相机给秦怜瞳拍照片。
  相机是为了给秦怜瞳照相而特意买的
  对方趴在桌上吸椰汁的样子、盘着腿笑的样子、坏心地掀起衣服露出半截细腰的样子被定格……耳旁洁白的百合花都显得娇艳。


第100章 番外5
  秦怜瞳20岁生日那天,苏钰凡向他求婚了。这个世界里,20岁是无论Alpha还是Omega的合法领证年龄。
  这也是苏钰凡之前说过的一直在筹备的礼物。
  这种事情也是他第一次准备,心情很忐忑,做了很久的攻略。
  所谓的鲜花气球和烛光晚餐都没有,因为他猜测秦怜瞳肯定觉得这些很俗套,用脚指头都能想出来,肯定也不觉得惊喜了。
  于是他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才答应在对方生日这天陪秦怜瞳去蹦极。
  蹦极这件事,秦怜瞳念叨了很久,但是自己一个人去又觉得没意思。有男朋友后,便也不太想找之前的三人组一起出去玩了,可以说是回归家庭,不可能和那些单身狗们一起放荡不羁。
  但显然,他一直没有成功说服苏钰凡。
  秦怜瞳很喜欢极限运动,苏钰凡和他截然相反,他极端厌恶冒险,就算去游乐场也只敢玩旋转木马。
  在这上面,两个人没有可能一起有所经历。
  不过为了给秦怜瞳一个难忘的求婚仪式,苏钰凡艰难地做了这个决定。
  他和秦怜瞳说过以后,对方出乎意料的高兴,当然很希望20岁的生日是和苏钰凡在一起做他喜欢的事情。
  于是推掉了所有的邀约,也没准备什么生日宴,这一天他只想集中做这一件事。
  当苏钰凡站在高台上时,腿都软了,脸色也有点惨白。
  秦怜瞳当然一身轻松,他看苏钰凡脸色不对,小心询问:“真的可以吗?”
  苏钰凡勉强点点头,实际上当然还是害怕,他很恐高。
  秦怜瞳紧紧抱住他双臂,拍拍苏钰凡的背,柔和说:“真的很害怕就不跳了好不好?”
  虽然会有点遗憾,但是还是苏钰凡的感受比较重要。
  苏钰凡却摇摇头:“我没关系,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陪你。”也像是在说服自己。
  秦怜瞳亲亲他下巴,安慰道:“没事的,等会我紧紧抱住你,没什么好怕的。”
  说着他主动站在了外围,紧紧搂住苏钰凡的腰。
  情侣一起来玩蹦极的不少,不过这次是两个Alpha,还有一个看起来挺胆小的,工作人员在一旁等着他们。
  苏钰凡尽量让声音平静:“好,我不怕。”
  “你们别推他,我们自己来。”秦怜瞳对工作人员说,一边转移苏钰凡注意力。
  苏钰凡听着话刚松了口气,下一刻就感觉到秦怜瞳稍稍用力按住他的腰凌空了,那一瞬间,苏钰凡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但是想到重要的事情,他克服恐惧尽量微睁开眼睛,秦怜瞳的脸就在面前。
  “别怕别怕。”
  苏钰凡腿软得要命,连发声也像无力一样,努力盯着他大声道:“瞳瞳,我们结婚吧。”
  秦怜瞳愣了愣,明显也惊讶到了。
  “真的吗?你再说一遍。”
  苏钰凡咬着牙又说了一遍:“我们结婚好不好。”
  秦怜瞳笑着应答:“好,我答应你。”
  实际上,直到苏钰凡腿软地回到地面,他的戒指还没送出去,因为他刚才全身都根本不敢动弹,脑子里也忘了这件事了。
  秦怜瞳本来就感觉浑身舒爽,在突然迎来惊喜之后,心情更好,没想到苏钰凡是这个目的。
  不过他看看手指,心想,人家求婚都是悄悄被戴上戒指,苏钰凡怎么就空口说话啊。
  “喂,你没准备别的吗?”在苏钰凡缓过来之后,秦怜瞳蹲在他面前问,一边张开手指在他面前晃晃。
  苏钰凡愣着看了秦怜瞳一眼,才懊悔地拍了拍后脑勺,一整个流程他都想好多遍了,谁知道在空中他啥都忘了。
  他尴尬地低声道:“放在兜里……”
  “啊,不会掉了吧?”听他这么说,秦怜瞳有点着急了,都伸手亲自去找了。
  苏钰凡挠挠头:“不会,就是怕掉,我前几天给我这兜里面缝了拉链。”
  说着,连忙跳起来拉开拉链,把戒指盒从兜里拿出来,还完好无损。
  苏钰凡有点不好意思地抿抿唇,看着面前坦然的秦怜瞳,缓缓打开戒指盒,露出里面的钻戒。
  也是他根据对方的喜好选的款式和品牌。
  “那我给你戴上?”苏钰凡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木木的。
  秦怜瞳瞥他一眼:“这还用说?”
  苏钰凡便立刻拿出戒指戴在秦怜瞳左手无名指上,秦怜瞳的手指纤细白皙,戴什么都好看。
  他有点自责:“好像搞砸了……”
  秦怜瞳看着手上的戒指,越看越喜欢:“什么搞砸了,以后我只戴它。”他也没想到,苏钰凡会这么迫不及待地和他求婚,甚至为此还陪他蹦极,他真的很高兴。
  “那我答应了,以后你还陪我来蹦极吗?”秦怜瞳抬眼问他。
  苏钰凡只是纠结了一秒,才狠心道:“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