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28)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到这一刻,柳飞羽才浅笑着点点头:“我已经吃过了,我先走啦,你好好工作吧。”
  直到出了寝室,才揉了揉瘪瘪的肚皮。
  整个宿舍又只剩下苏钰凡一个人。
  这两天他发了好几章,但是作为新人,一开始没有曝光是很难有什么读者的。不过当他打开后台上,发现已经有好几十个人收藏时,甚至有十几条评论时,苏钰凡还挺吃惊的,这对于新作者来说说得上是很好的预兆了,更别说苏钰凡才发文两天。
  前几章的点击都趋于一个平稳的水平,第一章和最后一章将近1:1,也就是说点进来看的读者都一直看到了最后,没有弃文的现象。
  不过这也可能是因为现在文章还比较短,而且这数据在苏钰凡眼里还激不起什么风浪。
  毕竟苏钰凡在前世虽不是什么大神,但也是靠着狗血杀出一条血路的粉红作者,在各种社交软件的排雷贴里高频出现,文下面的互掐楼都盖过几百层。
  一篇文要到十万字才能上架,在此之前会给试水推荐,一般都是按照数据和编辑意愿结合安排。不过苏钰凡稍微有点看中的是其中一个新人作者排行榜,榜单总共有十个位置,曝光很不错,很多新人就是在这上面起飞的。
  对于现在急切需要钱的苏钰凡来说,自然是会看中这一瓜两枣的。
  这个榜单是专门为新人作者设立的,签约六十天内的作者,在编辑看来很有潜力的会被安排上这个榜单。
  六十天的时间应该够了,看着现在的前兆,苏钰凡觉得这本书应该就可以给他爹赚钱了,用来养弟弟。
  苏钰凡看到一排的催更评论,于是很大方地又发了一章,随后又接着写存稿。
  接下来几天,苏钰凡基本就过着教室、寝室、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偶尔在几个群里潜潜水放松心情,知道这几个主播又线下约饭了,那一对cp又开始掰扯了,痴迷祁阳的那个富二代Omega又给他打赏多少钱等等。
  而他的账号下又呈现岁月静好的状态,果然是比较糊。
  他和秦怜瞳的接触也和往常没什么两样,陪上课陪吃饭……不过他看秦怜瞳最近神色之间似乎很疲惫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的关系。
  因此,他对秦怜瞳的关注也越发多了起来,基本处于随叫随到的状态,全身心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秦怜瞳身上。
  至于其他更深层次的交流,自然是没有,反正他很有自觉地知道他于秦怜瞳来说只是个工具人的角色。
  只是秦怜瞳这个孕夫情绪变幻莫测,有时会微微露出笑意,但也很多时候总是板着脸像是谁招惹他一样,总之很难搞。从对方的表现来看,苏钰凡完全说不清秦怜瞳是更加讨厌他了,还是稍微没那么厌恶了。
  *
  篮球场,天气正好,几个篮框都被各个学院的占据,只因不久后就是学院之间的篮球赛。
  往常商院都在篮球赛上能起码夺得前三名,但是随着这届大四学长们毕业,实力最强的几名大将就这样离开了校园,可以说呈现青黄不接的状态。
  大二大三的学生之间凑不够人数,而大一新生又没有和学长们磨合过,所以形势严峻。
  秦怜瞳高中时篮球就打的很好,在一介中学里面都很出名。所以一早就收到了商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的邀请去参加篮球赛,但是他近来工作任务很多,也不是很看重这种小打小闹,于是毫不犹豫便推掉了。
  碍于他的身份,体育部部长也不敢纠缠这个学弟,只好苦兮兮地继续找人。
  其中曹金炜就算一个备选。
  抱着能在Omega间出头的想法,曹金炜很爽快地答应了。但是尽管如此,还是缺人,而且要尽早培养大家之间的默契,必须要找有时间经常来篮球场训练的同学,除了几个老成员之外,比较忙的大二大三学生都很难加入进来。
  于是体育部部长干脆在篮球场捞人,只要是在打篮球的学弟们都被他拉进来一起训练,最后哪几个好就哪几个上。
  于是经常在篮球场晃荡的柳飞羽就被盯上了,在知道柳飞羽还在上篮球课后,他很苦逼地被挑中了。但是他知道自己体能这么差肯定是不行的,但是也必须有空就给其他人当陪练。
  柳飞羽没有太抗拒,至少经过这样的训练,体育课不会不及格了。
  只是在某一天部长把人集全了,而曹金炜又出现在中心位置的时候,柳飞羽还是吓了一跳,连忙低头扶了扶眼镜。
  他自然知道这位是小团体中的一人,经过上次的误会,他总是避免着不再与和秦怜瞳以及其相关人员碰面,免得到时候苏钰凡真会相信他藏着什么心思。
  主要是,他虽然不喜欢秦怜瞳,但他也并不光明磊落。迟早,苏钰凡会知道他的确是同性恋这件事,随之而来,他的别有用心也会格外明显。
  柳飞羽不希望在对方还依旧迷恋秦怜瞳的时候发现这么糟心的事情。
  暗恋没错,但是要是给别人带来困扰就是一种错误。而且,他自认不敢和秦怜瞳比较,那实在会让他自惭形秽。他唯一的优势,估计就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吧。
  从柳飞羽平时的作风就可以看出,他是个很聪明很理智的人,他很明白苏钰凡的诉求不会被满足,所以他只准备暂待时机。
  曹金炜虽然从阎宜珊口中听说过柳飞羽这个人,却并没有真正见过,所以倒没把注意力放在柳飞羽身上。况且柳飞羽不爱说话,人又总是低着头,戴着土鳖的黑框眼镜,实在是很难让人注意到的隐形人类型。
  若是一直如此倒是相安无事,但是也许是社交铁律,经常与某人在同一个场景中相处,迟早也是会遇到他的朋友们。从他看到曹金炜的那刻,他如果没办法推掉陪跑的职务,那他迟早会遇到秦怜瞳,早晚的事。
  于是某天,柳飞羽依旧在篮球场陪跑捡球的时候,余光瞥到了模糊的几人身影,等他用手帕擦擦汗再扶好眼镜时,发现赫然就是秦怜瞳等人。
  秦怜瞳戴着鸭舌帽,下颚线流畅好看。他穿着白色短袖和西裤,明明是很简单的搭配,但在他身上就显得腰细腿长,走起来很飘逸,皮肤也白得要命。
  看他一眼,柳飞羽又有些怯懦地低下头去,秦怜瞳实在是雄雌莫辩的美人,在他身上,似乎所有的爱恋都能超越性别。像秦怜瞳这种存在,应该不会忧虑喜欢的人是喜欢同性还是异性吧。
  对了,秦怜瞳可能不一定会有那个喜欢的人。
  从对方撇着的嘴看得出来,来这里也不情不愿的,只是径直和阎宜珊一起找了个地方坐下,看着场上的人打篮球。有他的存在,场上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的眼神都更狂热了。
  尤其是商院的运动员们,莫名生出一种自豪和热血的情绪,打的也更来劲。
  而柳飞羽夹在其中,却只盼望对方不要发现自己,依旧是毫不起眼的陪跑的角色。
  秦怜瞳没注意篮球场上突如其来的热血,看着这些人差劲的运球、始终投不准的三分,就像一群幼儿园小朋友在抢球,他实在没有看的兴趣。
  他所读的贵族中学的篮球队是非常专业的,而秦怜瞳当时在里面担任的是队长一职。
  也许是从小就知道知道无论他喜欢什么擅长什么,未来只会有一个可能,就是投身于家族企业。因此秦怜瞳在大学以前也都是拼尽全力享受其他可能,不管是篮球训练,还是各种其他类似跆拳道的运动,他感兴趣的就会很上心。
  不过现在,都无用武之地了,他也不想为了什么学院间的小型篮球赛贡献精力。
  但是也许是有了苏钰凡的先例,秦怜瞳竟然开始习惯注意那种对他来说毫不起眼的人,于是很快就看到了在整场跑的气喘吁吁的柳飞羽。
  平平无奇的脸蛋让人留不下印象,只是由于记得对方的装扮气质,秦怜瞳才瞬间想起这就是苏钰凡那个舍友。
  不过秦怜瞳也只是向身旁人问了两句什么,奇怪地看了他两眼,就开始趴在膝盖上休息了,懒洋洋地晒着太阳,没有要找茬的意思。
  秦怜瞳的意思很明显,只要柳飞羽不要不知好歹地来烦自己,他是可以当这人不存在的。
  不会因为对方是苏钰凡的室友而另眼相看,甚至正是因为柳飞羽是苏钰凡的室友,他反而觉得柳飞羽心机重,竟想通过苏钰凡认识自己,只有苏钰凡这种傻子还当他是个好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