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37)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不过他还是试探性地给秦怜瞳发了个消息, 以检测他现在是否还在生气。
  “明天有什么作业吗?”苏钰凡很主动地问。
  只是半响,那边都没有回音。
  苏钰凡叹了口气, 知道自己也“山”“与”“三”“ク”。只是被无辜波及的池鱼,于是又百无聊赖地一边等消息一边看看其他消息。
  倒是还真让他发现了一件与自己有关的事, 在他们那个主播群里。
  有好几个主播在聊天,聊天的内容正是关于今天那个男仆咖啡馆发生的事情, 从他们叙述的事件来看, 苏钰凡不觉得还有第二个咖啡馆的可能。
  他就是在场当事人,所以大部分八卦他自己都知道, 反正他的主播号从来没露过脸, 所以根本毫无畏惧, 只是后续发生的事情出乎他的意料。
  “据说今天的事情都是因为祁阳哥而起, 莫家小少爷就是争风吃醋才找人家的茬的。”
  祁阳有那么一点骄傲,但是似乎也有些烦恼:“我是无辜的,明明我什么也没做,是淼淼太小气了。”
  “最后怎么样了,据说莫淼家里在首都有点权势,他不会继续找人家的麻烦吧?听说那个服务生很好看。”
  “不会的,他估计自身难保了。
  那个服务生和他男朋友离开后,莫小少爷本来还想找他哥告状来着,但是谁知道咖啡厅里今天来了几个真正的豪门大少,可能是被烦到了,所以迁怒给莫淼他哥了。
  不久后莫淼他哥就通知咖啡厅就店了,还把我们都请了出去,单独把莫淼叫了回去。”这是其中一个在场的主播说的。
  “不过我们这些小人物真的是没见识,之前还觉得莫淼就是什么了不起的土著富二代了。但是直到看到人家真正的豪门少爷下楼时,哇,那气质贼不一样。”
  “有一个年轻的Alpha长得巨好看,像游戏里的建模精灵一样,真的很绝,不过看上去最不高兴的就是他,脸臭的要命。”
  这也正是祁阳担心的地方,他是没想到莫淼为他争风吃醋会把自己都赔进去。甚至莫淼他哥还联系他以后不要跟莫淼接触,似乎是惹了大麻烦。
  金主就这样没了,祁阳自然没什么高兴的。
  后面的发展让苏钰凡云里雾里,他只能想到这些有钱人这么容易不高兴?应该不会记恨上他吧?他可是早溜了,也应该查不到他身上来,他就是一个小人物。
  想到这,苏钰凡立刻问了柳飞羽一句:“你在那里兼职的工资都结了吗?”
  “我们是周结的,所以刚好只有今天的没结,我今天是这周第一回 去。”
  苏钰凡松了口气:“那还好,我听小道消息说那家店有可能开不了了,怕老板欠你工资。”
  柳飞羽也不知道他听的什么小道消息,只是他也有点心事,不自觉地就将其与苏钰凡的消息联系起来了。因为他是知道在苏钰凡来找他之前,秦怜瞳他们上了楼的,于是也开始思考今天秦怜瞳那样生气是不是和他的事有关。
  但是,应该不可能,毕竟秦怜瞳一直都不怎么待见苏钰凡,不可能吃醋之类的吧?
  至于这个他当然是不会和苏钰凡说的,他不想在他们俩待在一块的时候频繁提起秦怜瞳,本来苏钰凡就放不下对方了,他没那么傻。
  于是柳飞羽也只是处理自己的个人卫生,并保持沉默。
  半个小时后,苏钰凡手机上属于秦怜瞳的专属消息铃声终于响起。彼时苏钰凡还在洗手间洗漱,由于宿舍都比较安静,所以他立刻就听到了,然后连忙洗了把脸就快速回到座位上看手机。
  “你爱给谁写给谁写去吧,死变态。”
  迎面而来的是秦怜瞳仿佛用语音输入的消息,反正苏钰凡瞬间能猜到对方的语气和表情。
  他被骂懵了,甚至有点迷之委屈,毕竟他……没做错什么啊?
  而在两个小时前,在夕阳还没下山前,秦怜瞳便告别了其他人,他最初的打算是去公司的。但是在车上沉默地坐了很久,心口一直咚咚在跳,充满了焦躁与愤怒。
  他无法忘怀苏钰凡拉着其他人离开的时候的每一帧动作,而完全不知道他就在楼上。
  还说喜欢他,完全是在撒谎。
  他也觉得很恶心,自己竟然有过想帮那个服务生解围的想法。要是能回到过去,秦怜瞳甚至阴暗地想,他可能会很冲动地去教训那个服务生一番,可能比莫淼还恶劣。
  而不会自从苏钰凡去拉那个服务生的衣袖时,就呆愣住了、动弹不了了。
  连那张大家都觉得很柔媚的脸,秦怜瞳也觉得很低俗很恶心。
  于是没忍住迁怒了这家店,让他撞见这么龌龊的事情,他再也不想走进甚至看到它。
  苏钰凡肯定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发现了他和其他人的亲密关系。于是秦怜瞳也不知道带着什么想法,鬼使神差想回宿舍住,可能是抱着想遇到苏钰凡的想法,想知道再遇到自己他会是什么表情,于是便来了学校。
  但是他没想到,他居然会和苏钰凡撞见,而这正说明,对方和那个服务生肯定在外面鬼混了一个下午。
  而苏钰凡还和没事人一样对他献殷勤,是以为成功把他蒙在鼓里了吗?
  无法克制的愤怒情绪取代了他的理智,所以秦怜瞳没有保留余力地推开了苏钰凡,但是他不解恨,心里依旧很憋闷。
  走在B栋宿舍的走廊上,余光都是他不认识的人,他们似乎在惊讶自己居然会来宿舍住。
  毕竟像秦怜瞳这样的人,似乎应该永远疏离他们的生活,应该永远被捧成神祇。
  而事实也是如此,秦怜瞳只是多看了苏钰凡一眼,于是就遭遇了这样的背叛。他以为的对他狂热的追求者,根本不是真心的。
  而秦怜瞳握着手上的碳酸饮料,在走廊上顿住,也不明白他想做什么了。
  他也许可以狠狠地教训苏钰凡一顿,毕竟像苏钰凡这样的小人物根本抵抗不了什么,让他退学让他滚蛋,这些都很简单。
  但是可恶的是,他的情绪没法因此变好,他依旧不开心。
  终于来到他的宿舍门外,秦怜瞳进门后就大力地关上了门。这里的布置和第一天一样,他没动过,以前也很嫌弃,现在还是嫌弃,不过也还是来了。
  打开易拉罐,秦怜瞳灌了一口饮料,一直凉到肚子里去,不好喝,他真的已经习惯喝苏钰凡每天给他带的温开水了。
  有些无奈又难受地将其扔进垃圾桶,秦怜瞳才又坐到电脑桌前,手指都在颤抖。
  秦怜瞳没有打开邮箱的工作内容,而是打开了他让人查的资料,关于那个叫柳柳的。
  他讨厌这个名字,太低级了。
  所以像苏钰凡这样低级的人,也最终还是喜欢像他一样低级的人吗?
  恰巧,消息声响起,被打断的秦怜瞳拿起手机,是苏钰凡发的消息。
  作业什么的秦怜瞳从不关心,现在连这份心意都是假的了。但是他看到这个消息,还是觉得委屈,为什么就是假的呢?为什么哪怕是假的,他还是……不舍得割舍。
  秦怜瞳带着满腔的质问,冰冷冷地回了一句,不想理他。
  他不想苏钰凡为他浪费时间,人家倒好,却用这个时间去找其他人了。
  打开关于柳柳的资料,看着对方笑着的照片,秦怜瞳咬了咬唇。
  好看么?
  明明就很俗气,很矫揉造作,那个变态眼光好差。
  继续往下翻,直到翻到对方的学生证照片,那张和柳柳截然不同,但是又是熟悉的脸,秦怜瞳愣住了。
  苏钰凡的那个可以说那么路人甲的舍友,居然和这个很受欢迎的服务生是同一个人?
  秦怜瞳一直都没把他放在心上,没想到自己第一次用正眼看这个人居然是以这种形式。
  但他知道了柳柳的身份,依旧没有觉得是自己误会了,反而更加恍然大悟。
  难怪他一直觉得苏钰凡和他舍友关系太好了,甚至当初自己误会柳飞羽喜欢自己,苏钰凡也毫无反应。其实柳飞羽是gay吧,从他妆后娇媚的眉眼可以看出来,他绝对不喜欢Omega。
  秦怜瞳的直觉告诉他,柳飞羽就是喜欢苏钰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