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50)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这是怎么了?没事吧?”
  “没事,打球的时候不小心崴到脚了,我先回去休息休息就行。”
  “啊,那你快回去吧,小苏好好当你的护花使者哦。”
  这是队里常开的玩笑,因为柳飞羽人比较柔和,比很多Alpha都娇多了。
  被开玩笑的苏钰凡尴尬点头,便要扶着柳飞羽从他们身边路过。在路过秦怜瞳身旁时,苏钰凡也觉得有点不自在,尤其是在这人面前被开玩笑,像更加证实他们两个势必变态一样。
  但他从头到尾垂着头,完全没敢看秦怜瞳的表情,反正他只要看不到鄙夷他就感觉不到,这是苏钰凡惯用的躲避政策。
  只是他们才在小径上没走出几步,很快就听到了后面人的脚步声,还很快被超过去了。
  秦怜瞳经过的时候,苏钰凡只感觉自己耳边扇过一阵劲风,气势汹汹。
  这让他没忍住抬头看到底是谁,便看到了秦怜瞳的背影,似乎走的有点生气也有点仓促,身后其他人的声音也昭示着他是忽然离开的。
  苏钰凡摸不着头脑的同时,心里竟然诡异地松了口气。虽然他不知道秦怜瞳怎么了,但是这也变相地让秦怜瞳离开了篮球场,他也不用再绞尽脑汁想着怎么阻止了!
  “他走了。”柳飞羽说了句,他倒是不好奇,他能猜到秦怜瞳怎么突然发现脾气,不过正和他意。
  苏钰凡似乎不知道,柳飞羽也没打算点醒他。不然一时的清醒会加重对方之后的糊涂。
  “嗯。”反正秦怜瞳在他们前面,还越走越快,苏钰凡倒是敢抬起头了。甚至时不时直视着前方,注意力分散了一些到秦怜瞳身上。
  很快,秦怜瞳便大步走到了拐弯处,马上要消失在他们视线中。
  苏钰凡没有追的打算,但是深呼了口气,有点丧气的感觉。
  他最后盯着秦怜瞳的那两秒,却很清楚地看到秦怜瞳伸手搭着拐弯处的树干上,俯身朝垃圾桶里呕吐了几次,但又似乎呕不出来,远瞧着脸色很难看。
  苏钰凡心里咯噔了一下,右眼皮猛地跳了跳,想到了什么。而前方的秦怜瞳又很快消失在了拐角处,没了影子。
  身边柳飞羽的手还搭在苏钰凡的肩上,但苏钰凡却停步不前了。
  他忽然侧身对柳飞羽道:“你,还能自己走吗?”
  柳飞羽眼睫颤了颤,抿着唇沉默了一秒,他意识到了什么。但也只能松开手,勉强笑道:“我自己能行。”
  苏钰凡也果断松开自己的手,他知道他现在的行为有点过分,但是秦怜瞳好像有事情,他不能不去。
  还解释了句:“他身体好像不舒服,我得去看看。”
  “嗯,去吧。”柳飞羽还能说什么,也只能故作大方地让步。
  他说完之后,苏钰凡便加快脚步追了上去,他心里有点着急,担心如果再慢点他就不知道秦怜瞳会去哪了。
  离开拐角处,苏钰凡看了一眼路,又朝着刚刚秦怜瞳身影消失的方向跑去,拐了几个弯之后,果然瞧到了秦怜瞳的身影,蓝白色的外套很显眼。
  却见对方停留在校车面前犹豫不决,只是听到他的动静后朝后看了一眼,之后紧紧地蹙了蹙眉,脸色的苍白也更明显了点。
  对方毫不犹豫地转头抬腿踏进了校车里,很快整个身影都消失在他视线里。
  眼看着司机就要启动,发出标志性的声响,苏钰凡着急了,虽然已经跑的有点累,但还是全力一边跑一边大声喊道:“大叔等等,还有同学没上车!”他发誓,这是他第一次这么突破自己,要是放在以前,他宁可慢悠悠地等下一辆。
  苏钰凡的声音很亮,因为嘶吼了几遍还有点破音,总算是被听到了,但苏钰凡依旧追了半路,司机才停车。
  等他跑到车门边时,苏钰凡整身都被汗湿透了,发丝也粘在额头上,不过他终于是上了车。
  校车上除了抿唇看着窗外的秦怜瞳外根本没有别的同学,因为校车的路径是固定的,从这个校区到其他分校区,虽然途中也可以下车。
  但由于发车时间以及路线的限制,很少有同学会选择坐校车。
  苏钰凡也没想到秦怜瞳会坐校车,但是他记得中途会路过一家医院,所以也没坐错。
  “声音喊哑了吧?下次记得准时。”大叔看着眼前的小伙子打趣了一句。
  苏钰凡不好意思地点点头,便又陷入两难的境地。
  他瞟了瞟秦怜瞳,晃晃荡荡地往后面走,也不知道坐哪里好,待会怎么开口也是难题。
  他突然追上来总不能是路过或巧合,反正变态的名号他估计逃不掉了,哪怕他今天支棱了一整个上午。
  苏钰凡在过道上犹豫半天,最后还是一不做二不休在秦怜瞳身边坐下了,反正这车是学校的,他哪里都能坐。
  秦怜瞳咬唇往窗边硬移了移,眼神里含着怨气。他的骄傲不允许他再继续主动下去,所以才一气之下离开,但是苏钰凡为什么又要追上来呢。
  “开点窗行吗?我有点热。”苏钰凡酝酿了半天才笑着请求道。
  伸手不打笑脸人嘛,更何况他又没做什么错事,狗腿在秦怜瞳那里也是他一贯的标签。
  秦怜瞳冷哼了声,才环胸轻嘲道:“脏死了……”手是纹丝不动的。


第34章
  苏钰凡已经习惯了他这副臭脾气, 心里倒没什么波澜。说实话,他的那点郁闷在看到秦怜瞳很难受地吐了之后就消失了。
  就是现在,他稍微侧侧脸就依旧能看到秦怜瞳有些苍白的嘴唇, 尽管除此之外对方看上去没有任何异常,但肯定是很难受的。
  又有些歉疚,觉得是他之前没有及时阻止秦怜瞳上场打球的缘故。
  他又不是不知道秦怜瞳是什么样的, 人家压根一直没变过,他也没必要在那里因为一点小事就自我高潮。再怎么说,秦怜瞳作为Omega,甚至不小心怀了他的孩子, 就已经是吃亏了。
  于是苏钰凡自我安慰完, 依旧脸色很好地主动站起身来去开窗。秦怜瞳不愿意动,他自食其力嘛。
  但是开窗就会不可避免的往对方身上靠,不小心和秦怜瞳身体接触后,苏钰凡反应完美地立刻道歉:“不好意思, 我开一下窗。”他也不是故意的。
  当然,他往这里坐就是故意的。但是他不坐这里就打不开话题, 待会得想办法让秦怜瞳去医院检查才行。
  这种事情也不能在校医院处理,苏钰凡觉得在秦怜瞳发现自己怀孕这件事的时候, 他在身边成为知情者就已经很危险了。更别说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但是现在也是没有办法的情况。
  这是最好的让秦怜瞳发现怀孕的机会, 否则对方肯定要到肚子大了才能意识到不对劲了。
  秦怜瞳撇撇嘴, 倒不再有挑刺的话,偶尔瞟他两眼, 感受到衣角擦过鼻尖, 他又闻到了久违的清新的苹果花的味道。
  很快, 随着暖空气从窗户口吹进来, 苹果花的味道很快消失了,而苏钰凡又坐回了座位上。
  “你今天……怎么坐校车啊?”苏钰凡撩了撩头发,身体微微前倾转头询问。
  而且看着挺急促的样子,他差点还没追上。
  听他的问话,秦怜瞳望着窗外,手指扣着兜里已经关机的手机,又被迫想起了上午的坏运气,更别说遇到苏钰凡之后更令人暴躁的经历,抿唇片刻,过了一会儿才不耐烦道:“新鲜。”
  反正他是不会说出自己狼狈的时刻的。
  况且,秦怜瞳觉得今天自己一系列行为回想起来都很令人无语。尤其在他妥协那么多,但苏钰凡却见了鬼一样要送那个平平无奇的人回去之后。
  “噢噢,也是,是挺新奇的。”苏钰凡立刻应和,这也是他第一次坐学校的校车。
  依旧是那么不会聊天,秦怜瞳心里吐槽了一句,不过好歹苏钰凡终于开始主动找他了,他心里总算慰藉了一些。他都不知道刚刚在篮球场的时候,苏钰凡是有什么臭毛病,一直当做没看到他一样。
  “你又来做什么?你不是要送他回去?”秦怜瞳还是皱着脸没忍住反问一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