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76)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他看到苏钰凡时,对方正在朝外跑,脸颊上有青紫的痕迹,身后有好几个成年男人在追他,其中还有他看到过的那个主播和……他有点印象。
  难怪刚刚就觉得声音有点熟悉。
  “快跑。”苏钰凡远远看到秦怜瞳,着急道。他好不容易挣开束缚,为的就是希望秦怜瞳来的时候他们已经离开这里,谁知道秦怜瞳来得这么快。
  秦怜瞳紧紧盯着他脸上的青紫,拳头攥得很紧。他心想这人果然很弱,完全让人放心不下。
  “跑什么。”他冷冷道,反而站在原地没动,只是在苏钰凡跑到他身边时,将背包扔给了苏钰凡。
  苏钰凡知道秦怜瞳其实能打,但是那边可是足足有六个人,好吧,除掉莫淼。他觉得双拳难敌四脚,还是不要冲动。
  他自己好不容易才在那几人放松警惕的时候挣脱开来,但到底也挨了几拳。不过他就没想过要斗殴,一心想着跑出去,脸颊其实还火辣辣的疼,不知道有没有破相。
  “别冲动。”苏钰凡攥住秦怜瞳,火急火燎地想拉他一起,但是他……拉不动,甚至,秦怜瞳看上去还有点好战。
  很快那几人又团团将他们围住了。
  苏钰凡沮丧地抿抿唇,一边看着祁阳,另一边又看看秦怜瞳。他咬紧牙,事已至此,他也只好做好准备了。
  “我就知道你在骗我。”祁阳气喘吁吁地道,他就想苏钰凡怎么可能那么好说话。
  不过,没想到又来了一个人。
  祁阳于是又看了看秦怜瞳,一时间觉得有点被震慑住,这人眼神好凶。
  “你……你就是他男朋友?”但是他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人像个Alpha呢……原来,苏钰凡是gay?
  秦怜瞳只是松松筋骨,缄默无言。
  他只是暂时对这几个人放松警惕而已,没想到对面还会蠢到来学校找苏钰凡。
  “谁打的他?”秦怜瞳简短地问道,将所有人都瞟了一眼。
  苏钰凡挠挠头,一时间既觉得好像有点高兴,又有点丢脸……
  “祁阳哥哥……我、我……好像在哪里看到过他……”莫淼拉了拉祁阳,垂头低声道,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两步,不太敢看秦怜瞳。
  “什么?你看错了吧?”祁阳随意回了两句,又把注意力放在秦怜瞳身上。
  不得不说,这个Alpha看上去还真挺像回事,就挺像有钱人,而且莫名让人有点害怕。
  不过想想自己这边足足有六个人,也没什么好怕的。
  “我们都打了,怎么?你有意见?昨晚过后,你就应该能想到我们不会善罢甘休的。”祁阳哼声道。
  “这里是学校,你不怕吗?”秦怜瞳着实疑惑地问了句。
  “淼淼他哥不是一般人,我们怕什么。”
  莫淼猛然抬了抬眼,又皱着脸低下头,一时间不知怎么办了。
  “噢,那我明白了。”秦怜瞳面无表情地笑笑。
  “别跟他多说什么,直接上。”祁阳觉得对方的表情很刺激人,直接挥手道。
  等把他们打服了再提出要求好了,至于担心报复?祁阳完全不担心,莫淼他哥人脉广着呢,没出人命的小事算什么。
  苏钰凡警惕起来,也攥起拳头,不过秦怜瞳径直踹倒一个大汉,随后把他提溜出去了。
  秦怜瞳可不希望苏钰凡那张脸不能看了。
  他的力气之大,简直将被踹倒在地的男人吓了一跳,只感觉喉咙处涌上血腥的甜味。
  莫淼早就退出好多步了,祁阳也就是个绣花枕头,真正在出击的只有那三个打手。
  不过也都是正常人的范畴,都比不上那些职业保镖,更遑论职业的拳击手。
  尽管他们都是一起上的,但是破绽百出,秦怜瞳一手将其中一个大汉手臂用力一折,只听到惨叫声和清脆的骨折声,完全失去了战斗能力。
  其他三个也很笨拙,没费多少功夫,就全部瘫倒在地了。
  而祁阳见状,也惊恐地往后退了几步,他没想到苏钰凡的男朋友,居然这么能打,简直太夸张了。
  他今天可不是自己过来的。
  秦怜瞳朝祁阳走了几步,步步走在祁阳的心尖上。
  祁阳想跑,却立刻被抓住手臂。看着这张倒霉脸,秦怜瞳恼火地用力捏住祁阳后颈往他脸上抡了一拳,几乎是瞬间,两道鲜红的鼻血就从鼻孔里流了出来。
  祁阳愣了愣,才感觉到剧烈的疼痛,瞬间痛到流泪。
  “求求你,饶了我吧,我知道错了!”他歪着嘴讨饶道,内心恐惧自己今天会不会真死在这里。
  面前这人好像是来真的。
  秦怜瞳其实不是冲动的人,虽然他现在有点控制不了自己,不过还是没有往要害打,只是让祁阳吃吃皮肉之苦。
  反正这人不是挺喜欢打架斗殴吗?
  抡了几拳后,秦怜瞳嫌弃手酸了,又将祁阳推倒在地,不耐烦地踹了几脚,才停手。
  祁阳抱着肚子哀嚎了几声,倒在地上像死了一样。
  秦怜瞳看他就恼火,于是转身板着脸走向苏钰凡,看着对方本来清隽的脸上的青青紫紫,便又觉得刚刚打轻了,恨不得再把祁阳拎起来鞭尸。
  而祁阳看到秦怜瞳转头,则又缩了缩身体,生怕引起秦怜瞳的愤怒。
  “疼吗?”秦怜瞳尽量柔和问道。
  虽然他觉得苏钰凡发现不对劲的那刻,就该主动打电话给他,所以他还有点气,体现在蹙起的眉头。
  苏钰凡痴呆地看了看地上三三两两的□□,摇摇头。
  他真是还算好,青春期男生打架玩受伤也就这样了,他主要是挺觉得祁阳这些人应该挺疼的。刚刚祁阳被秦怜瞳拎起来抡拳的时候,苏钰凡感觉自己脑瓜子嗡嗡的。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还挂电话?”秦怜瞳秋后算账。
  苏钰凡心有余悸,于是把一切都推给祁阳:“他抢了我的手机,我打不了电话……”
  主要是,他没想到秦怜瞳,这么夸张的……
  秦怜瞳果然又不善地看了看祁阳。
  祁阳实在受不了这份恐惧了,他趁着身体缓了缓,余光看着秦怜瞳一直站在苏钰凡身边,他悄悄撑着手臂站起来。趁着秦怜瞳不注意,当机立断拉起莫淼就跑了,反正这里没有监控,他人跑了也留不下什么证据。甚至怕秦怜瞳追上来,他一瘸一拐地还跑的很快。
  而地上那几个,见雇主都跑了,也都一边爬起来一边往外跑。
  当然,秦怜瞳没有追的打算,反正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他不怕找不到人,他比较习惯秋后算总账。
  又只剩他们两人,苏钰凡其实特别感动。尽管看起来像闹剧一样,但是他知道要是秦怜瞳没来,他肯定也没什么好果子吃。
  而且他知道,秦怜瞳刚刚都是因为他才那么生气。
  “现在没事了,我们出去吧。”苏钰凡看着长长的走廊,道。
  秦怜瞳没吭声,只是拉着他的手往外走。
  “是他们把你带过来这么偏僻的地方的?”走出长廊,秦怜瞳看看周围,脸色不太好看,越发心疼苏钰凡。
  苏钰凡有点尴尬:“我自己迷路了,不小心跑进来,他们才跟上来。”
  秦怜瞳白了他一眼,又没忍住笑了笑。
  “你一个Alpha怎么这么弱,看被打成什么样了。”秦怜瞳忽的停下脚步,攥住苏钰凡的下巴,又叹了口气。
  苏钰凡很不想被强调这个事情,而且关于他的脸,秦怜瞳真的好担心,差点让苏钰凡觉得自己是不是能靠脸吃饭。
  “我以后多锻炼锻炼。”苏钰凡讷讷道,他知道秦怜瞳其实挺不喜欢弱鸡的。
  秦怜瞳瞥了他一眼,觉得练不成什么了,勉强道:“以后我给你手机装上定位好了,这样你就会很安全。”
  苏钰凡这下是挺相信了,虽然被监控这种事好像有点恐怖,但是,如果是秦怜瞳的话,who cares?
  “嗯。”苏钰凡点点头,又攥了攥秦怜瞳的手,望着他。
  秦怜瞳舔舔唇,看着苏钰凡的眼睛,那里面没有劫后余生的庆幸,还是一如既往的宁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