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09)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能投资他们的项目,对于苏钰凡来说还是很感激的,不过他着实不太会说话。
  “您就是雨帆大大吗?我超级喜欢你写的《女配觉醒后》!”她看到苏钰凡的时候还挺激动的,露出大大的笑容,面容看上去也很稚嫩,估计和苏钰凡差不多大。
  但是气质没有苏钰凡成熟。
  第一次在书粉面前露面,苏钰凡还是有点不太好意思的,他比较擅长幕后,不过感受到对方的热情,他也尽量回应。
  女孩拎着包包,跟在他身边,一直滔滔不绝地谈论她的读后感,态度热情,可见是真心很喜欢,所以才决定投资。
  其实苏钰凡也不需要讲太多,只要应和着,偶尔回答她的一些疑问就好了,并不难办。
  一行人等了会儿电梯,吃饭的楼层在18楼,很快他们就进了电梯。
  苏钰凡依旧呆在女孩身边嗯嗯啊啊的回着,不过对于她的感想,他也是认真听了的,其实还有点感动。
  二楼有几个人进电梯,苏钰凡下意识往里面站了站,给他们腾位置,一边侧着身体依旧听着女孩的意见。
  “我是他们的cp粉,大大你写的真好!”女孩总结道。
  苏钰凡不好意思地笑笑,抬眼想谦虚地回她,余光却扫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一刹那,他身体僵住了,嘴唇也立刻合拢了,他忘记他要讲什么了。
  被几个人包围着的那个人,简直鹤立鸡群,他看着好像更凌厉了许多,黑色西装的严肃感和压迫感向所有人袭来,偏偏他又实在是衣架子,竟也非常时尚。
  苏钰凡没感觉到他在看自己,便侧了侧头,尽量让自己存在感更小点,最好别被发现。
  不过,对方肯定是看到他了的,只是没必要打招呼罢了。
  两个月后的第一次重逢,是这种状况,不过苏钰凡却很安心,就这样就好了。
  水姐在按键旁,等所有人进来后,礼貌地按了关电梯的按钮。
  苏钰凡被挤在角落里,其实有点无助,他甚至有点想逃出去,但是显然是不能了。
  偏偏女孩还在热情地跟他讨论,在安静的电梯里格外明显。
  “作者大大,你怎么不回我?”女孩疑惑地问。
  苏钰凡尴尬地笑笑,然后低声道:“我嗓子不太舒服。”
  “好吧,是我太话痨是不是?待会您先去喝口水我们再讲好了。”女孩开朗地笑笑。
  苏钰凡点点头,感谢她让自己不再尴尬,不过其实呆在同一空间里,他已经坐立难安了。
  那伙人也开始讲话,讲的是一些生意上的事,所以秦怜瞳应该是来海市做生意的。
  只是苏钰凡欲哭无泪,他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巧合,尽管秦怜瞳可能已经不在意他了,但是忽然的重逢还是让他很苦恼。
  他的目光无处安放,就算看着墙面,但光滑的墙面也能反射出电梯内的景象,所以他只能垂头像只鹌鹑了。
  偏偏水导还在和投资商姑娘说话:“我们这个项目是苏老师一路跟进的,肯定保证还原度,这个您不用担心,我们提前调查过观众的意愿的。”
  苏钰凡心里如一团乱麻,只求快一点,数字快点跳到十八层。
  他还是没忍住余光稍微扫了一眼秦怜瞳,对方一副漠然的表情,像是对谁都不上心,也像是没看到他一样,只是偶尔开口嗯一声,和他初见对方时没什么区别。
  当电梯跳到十五层,又有人要进,是一对情侣,亲昵地环着手往里挤了挤。
  电梯里人本来就不少了,被这么一挤的话,秦怜瞳忽然就离他很近,怎么也避不开目光的样子。
  苏钰凡心脏几乎骤停,没忍住低头对一旁的导演低声说了句:“我出电梯了,三楼而已,我可以直接走上去。”
  不管怎么说,他是没办法继续呆在这里了。
  说完,苏钰凡就垂着头想往外走,不过挡在他面前的秦怜瞳似乎也没打算让他,或者说对方从来没有让路的习惯。
  水导奇怪地看着他:“马上就到了,人这么多也不好让。”然后按了关闭的按钮。
  苏钰凡不得已只得再煎熬一会儿。
  这次他感受到秦怜瞳似乎瞟了他一眼,眼神他说不清楚,是嘲讽还是不屑?他不知道,他也不敢多看。
  反正他的忽然消失和重逢都是他的独角戏,可能秦怜瞳只是奇怪了一会儿,又觉得他这个人很搞笑吧。
  那两个情侣在公共场合也没什么界限感,甜蜜的话一再响起在电梯里。
  所有人对此都非常冷漠和不在意,但苏钰凡莫名尴尬,毕竟,他曾经和秦怜瞳,好像有到过这个程度。
  现在,变成了陌路人,就很讽刺。
  终于,数字跳到了十八层,苏钰凡觉得自己受到了拯救,几乎是磕磕绊绊地从秦怜瞳身边绕出去的,急忙地差点踩到自己的脚,幸而他还是成功地出去了。
  走廊里的喷洒着俗气香薰的空气都变得清新起来,苏钰凡想,他下次肯定不敢来这个酒店了,简直是心里阴影的程度。
  其他几人也出来了,苏钰凡等着他们,没敢往电梯里看。反正过了今天就没事了,他这样想。
  都是偶然而已,他别把自己太当回事,秦怜瞳也不会记得的,所以他也用不着一直回想起就觉得难堪。
  只是当他们都出来后,秦怜瞳和那一伙人也缓缓走了出来,他们竟是在同一层下电梯。
  他的尴尬急切和秦怜瞳的淡定漠然形成了鲜明对比,不过苏钰凡实在是没办法淡定,他现在心脏在狂跳,不受他自己的控制。
  苏钰凡又想躲避,便只得对水导说:“我好渴,我先去包厢里倒杯水喝。”他是一步也不能拖延了。
  随后像是有妖怪在身后要追他一样,趔趄地迅速大步走去了包厢里。
  大家都很疑惑。
  而另一边,秦怜瞳已然无心听这些生意伙伴说些什么,他只是盯着苏钰凡快速离去的背影。
  苏钰凡的变化真大,他不在的日子里,居然已经完全蜕变了吗。明明从前,对方向来是很抗拒他侵入对方的生活和习惯的,但现在却愿意让别人入侵吗……
  终于找到了这个漠视他的“背叛者”,秦怜瞳心里不平静,带着暴躁的想要侵略的心情,和同时柔软的难过委屈的情绪。
  但是像他这种人,怎会轻易服输。
  他现在成了傻逼了,那苏钰凡必然也只能陪他一起傻逼,怎么可能脱离出去。
  “所以我们今天要在这一层吃饭吗,秦大少?”有人问他,毕竟这是秦怜瞳临时做的决定,他们只能跟随。
  秦怜瞳才点点头,转头正色道:“我们边吃边谈吧。”


第81章
  苏钰凡落荒而逃后, 来到包厢里忍不住仰头给自己灌了一大杯水,心脏怦怦的感觉还非常清晰。
  他是怎么也不可能想到,自己会在这里遇到秦怜瞳的。
  他尽力平静下来, 挑了个位置坐下,松了松领带。因为刚刚肾上腺素的飙升,让他感到有点热。
  他安抚自己, 不用那么慌的,只是偶遇而已,吃完这顿饭他们也不可能再相遇的,人家也不见得有多在意。
  但是他不得不承认, 秦怜瞳的出现, 让他心头泛起涟漪,这并不是他喜欢的状态。唱独角戏的人的心理活动,让他也感到无语。
  很快,伴随着说话声, 其他人三三两两地进入了包厢。
  苏钰凡在剧组中的重要性让他没办法独自一个人瞎待着,总之大家进门以后看到他似乎惊魂未定的模样, 都友好地打趣:“小苏老师,你这是怎么了?渴成这样?”
  毕竟这样慌慌张张的苏钰凡很难见到, 对方一直是少年老成的样子,对什么事都很不上心, 今天是第一次表现出毛头小子一般的慌乱。
  苏钰凡随意地摇摇头, 没想多说什么,于是大家也慢慢开始讨论别的话题。
  钱荣和珊珊坐在苏钰凡身侧, 他们是最了解苏钰凡的人, 自然也感到肯定不是真的因为渴了这么简单。至于什么原因, 苏钰凡不说他们是很难知道的。
  用餐期间, 苏钰凡吃的也不多,他骤然没了胃口,只想赶紧结束饭局回家去,家里才让他感到安全,毕竟那就是他一个人的领域,不可能有未知的情形出现,就像今天这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