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88)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周太太也不是真心有多喜欢秦怜瞳,只是现在秦氏如日中天,秦怜瞳又是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任谁都愿意和秦家打好关系。
  他们子烨还是秦怜瞳的好朋友,以后能多多帮衬自然是最好的。
  秦怜瞳礼貌笑道:“都挺好的,谢谢阿姨关心。”
  “欸,今天来了很多青年人哦,怜瞳你也可以多认识认识,也该早着急婚姻大事了。”周太太打趣道。
  要不是她家没有Omega,她都想嫁孩子给秦怜瞳,以后他们两家联手,自然是更好的。
  可惜他们两家都是Alpha独子。
  秦怜瞳敷衍地点点头,看了一眼周子烨。
  周子烨立刻道:“那我们先上楼聚聚,妈你先去照看别人。”
  周太太离开后,两人才上了楼梯。
  只是在转角处,秦怜瞳余光忽然扫到一个熟悉的人影,对方在人群中巧笑倩兮,如鱼得水。
  “他是谁?”秦怜瞳眯眼朝周子烨问了句。
  周子烨随着秦怜瞳的目光看去,看到那个Omega之后,答道:“他是乔家的老二,名叫乔雨舟,乔家是近些年才来首都发展的,不过事业也是蒸蒸日上,据说正在管事的乔家老大很有手段。”
  秦怜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我倒的确是第一次接触乔家的人呢。”他笑意不达眼底道。
  周子烨叹了口气:“我妈挺喜欢他的,而且乔家门楣也高,他似乎也挺受欢迎,不过我不喜欢……”
  本来是一个很好的结婚对象,可是谁让他发现自己爱上了发小呢。
  秦怜瞳无语地看了周子烨一眼,又望回乔雨舟,却发现对方似乎也在笑着回望他。
  “先不着急上去,我过去认识认识。”秦怜瞳双手环胸,眼神深邃道。
  他早就知道,这个人不是什么简单人物,而且对方似乎对他、对苏钰凡都挺感兴趣,秦怜瞳总觉得对方总会做些什么,这样频繁地出现在他们面前。
  但是秦怜瞳并不畏惧,或者说他从没畏惧过什么。
  他敢确定,只要是他想要的,终究会原模原样呈现在自己面前,没谁能够阻挡。
  作者有话要说:
  小秦马上会发现真相了


第64章
  苏钰凡蹲在宿舍里修改出版稿, 心情很平静。
  今天上午他去图书馆里复习功课,每一分钟都计划的很满满当当。
  忽然,他收到一条信息, 还是他看时间的时候看到的,因为他甚至将手机设定成了静音状态。
  是一条毫无内容却又充满内容的信息,由他很久都没联系过的乔雨舟发过来的。
  一张照片, 秦怜瞳和周子烨的合照。
  照片里,秦怜瞳似乎在抚摸周子烨的衣领,而周子烨低着头,看起来暧昧不清, 背景中还有很多其他西装革履的人。
  “猜猜我看到了什么?”很快, 乔雨舟发了个消息过来。
  苏钰凡没理他,他想可能只是两人碰巧在参加一个宴会罢了,毕竟他们又是发小,身体接触也是正常的。
  甚至在他的世界里, 两个男人肩靠肩都是小事。
  他不会因为这么一张照片就误会什么。
  苏钰凡淡淡地反问:“你为什么在那?”
  他还记得秦怜瞳给他说过,乔雨舟一直在骗他, 对方根本就不是什么和他一样的穷学生。现在看来,还能和秦怜瞳他们出入同一个场合, 那必然也是同层次的人。
  苏钰凡当然更不相信他,他甚至很疑惑乔雨舟的目的, 现在又为什么要挑拨离间, 他们根本不熟。
  “咦?你不生气,你喜欢的人在和别人调情噢。”
  “我有什么值得生气的, 你又知道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别多管闲事。”苏钰凡面无表情回复, 他第一次说出这种豪不留情面的话。
  乔雨舟倚在沙发上微微勾唇, 没想到对方火药味还很浓。
  他明明记得两个月前,他们还算是朋友来着,现在怎么这么快对他这么大敌意。
  “好吧,我承认,我不是什么需要兼职的穷学生,其实我是菲菲的哥哥。”无奈之下,乔雨舟只好坦诚。
  不然,要是苏钰凡对他戒备心一直这么大的话,那不就很没意思了。
  苏钰凡想想那个古灵精怪的乔菲菲,忽然想到,一开始菲菲的刁难是不是也是出于她哥的授意呢?毕竟他现在也不是什么傻白甜了,才不相信乔雨舟无缘无故要给自己介绍什么工作。
  “所以你当时找我做家教也是在整我?”苏钰凡反应过来。
  乔雨舟没想到反而先是自己被质问,他想到,苏钰凡本人完全不会这么刻薄,只可能是秦怜瞳事后对他灌输过什么观念。
  毕竟,谁让一开始,苏钰凡这个傻白甜就是秦怜瞳的终极舔狗呢,当然会特别听秦怜瞳的话。
  啧,真是一种令人羡慕的体验。
  他想到要继续获得信任,就不能撒谎,于是从容道:“是的呀,因为当时你在我们学校好有名,所以很好奇。”
  苏钰凡蹙蹙眉,想起自己为什么有名了,原主就是有名的舔狗。
  “那你现在是做什么?我们也不熟。”苏钰凡不理解,不过态度没有那么针对了,因为乔雨舟也蛮坦诚的。
  “哇,我以为我们已经算是朋友了,怎么在你嘴里就是不熟,玲玲还经常跟我联系呢~”乔雨舟故作惊讶地抱怨。
  苏钰凡一时也想到自己当时的确找乔雨舟帮过许多忙,尽管对方是出于玩闹的目的,不过恩惠受了就是受了。
  所以他也没再反驳。
  “那你发这种照片想干什么?想让我误会吗?”苏钰凡问,这种行为就是拱火行为。
  可能是苏钰凡内心里知道,原书中的官配就是秦怜瞳和周子烨。尽管BE了,现在的走向也和书里不一样,但是他内心深处确实有浅浅的担忧。
  不是因为怀疑秦怜瞳,而是觉得这确实是剧情的趋势。
  况且,秦怜瞳一直希望他保证什么,但是对方却也没坚决地表示过什么。
  他们现在……也根本没什么关系。
  那一段同居时光,或许就是荷尔蒙上头了也说不定。
  也许很快,秦怜瞳就会觉得他们之间的亲密相处开始尴尬起来,一时的动心在现实面前根本不算什么。
  乔雨舟耸耸肩,他的确是这种目的,只是没想到苏钰凡根本不上当。
  于是他换一种说法:“还是你觉得他对你是认真的?真的不会对其他人有好感?甚至是方方面面条件都很好的豪门阔少。”言外之意是苏钰凡很天真。
  苏钰凡沉默了几秒,才道:“我无所谓。”
  认不认真都无所谓,反正他很会看眼色,秦怜瞳有不想继续的心思了,他会立刻放手的。
  苏钰凡从来不是没有情爱就活不了的人,相反他一直过的很恬静。
  所以不需要什么证据,他也不会相信什么误会,他只看态度。
  “而且,这些也和你无关。”苏钰凡淡淡道。
  乔雨舟愣了愣,想了想才挑眉道:“但是我对你有意思,怎么还会和我无关?”
  既然现在无法交流的话,他干脆打直球好了,名正言顺地掺和进来。
  没有一个Alpha会完全的讨厌对他有好感的人,更别说是个相貌不错的富家公子了,大多数甚至会开始在意喜欢他的人。
  却没想那边直接没回他了,居然这么快就害怕地缩回去了?真的很苏钰凡。
  乔雨舟好笑地撑起头,一边还和旁边坐的Alpha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嗯,我还在上学哦,没谈过恋爱呢。”
  男alpha是一个白手起家的精英人士,感兴趣道:“你这么可爱怎么会没谈过恋爱?”
  乔雨舟舔舔唇:“因为家里管得很严呀~”说罢娇俏地笑笑。
  瞬间把男Alpha迷住了,虽然乔雨舟只是长相姣好,但就是很有魅力,性格特别好,很能戳到Alpha的点。
  在这一群高傲的白富美里简直是极其可人的存在,家世也很好。
  “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男Alpha请求道。
  乔雨舟偏头想想,忽然瞟到楼梯上秦怜瞳的俯视,看到对方漠然的视线,他忽然不服气地笑笑:“不好意思哦,我现在有感兴趣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