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87)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秦怜瞳仔细一瞅,直到那人立刻摘了口罩和帽子才认出,原来是前些天硬气离职的金宏宇,也就是深河。
  他根本没想到还有一天会遇到这个人,他早就忘得差不多了。
  不过也实在不是碰巧,深河特意在这边等了好几天,今天才碰巧撞上。
  “我让你道歉了么?滚开。”秦怜瞳不明白他为什么上来纠缠,不过心里很烦躁,语气也暴躁。
  实际上,秦怜瞳的确没做什么,但是深河这些天的遭遇太凄惨了。
  他本来策反了几个手下的主播一起跳槽,本来也想带着祁阳一起,但是祁阳没敢离开。
  深河气个半死,干脆没告诉祁阳新任总裁就是苏钰凡的小男朋友的事实,打算让祁阳自作自受。反正现在祁阳人人喊打,在主播界也混不下去。
  可谁知道,他包袱都收拾好了,可在任职前却接到了hr的电话,通知不需要他了。
  深河简直不可置信,哪有这么言而无信的,但是他哪怕是上门想讨个理论,也只是被轰出去。
  手下的主播已然有点慌了,好几个都直接又回去了。
  深河不服气,又投了好多简历,但都要么是石沉大海,要么被拒。
  后来他根本找不到他这个行业相关的工作,再小的公司也不要他。深河这才察觉到不对劲,但是他这些年赚的油水付了首付,脱产好多天已经让他开始焦虑下个月的房贷了。
  本来他很为自己在首都买房而骄傲,现在却不得不为房贷而白了好些发丝。
  后来还是有个hr提醒他,是他得罪了人,所以没公司敢要他。
  深河思来想去,只能想到秦怜瞳,只是他完全没想到秦怜瞳居然有这么大能量。
  深河拜托熟人调查,在得知秦怜瞳居然就是秦氏的嫡长孙的消息后,他差点开车撞树上,内心充满惶恐。
  不过他不知道,秦怜瞳完全没有刻意为难他,实际上秦怜瞳并不把他太当回事,甚至都忘了他。只是其他公司担心惹到秦怜瞳,所以不敢要他而已。
  但无论如何,深河知道,他要想继续在首都混下去,必须求得秦怜瞳的原谅。想到这里,即使膝盖很冷,他也完全不敢站起来。


第63章
  看他哭诉的这样凄惨, 秦怜瞳也好整以暇地听他说。
  直到金宏宇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完自己还有小孩在上小学,还有老人和老婆要养,还有房贷要还, 不能没有工作之后。
  秦怜瞳淡淡问:“就这些吗?”
  金宏宇愣了愣,没想过秦怜瞳心肠这么硬,这些还不够吗?
  却又听秦怜瞳笑笑才冷冷道:“你在把我当傻子?”
  金宏宇腿颤了颤, 捧着手哈了几口气,紧张地等待着秦怜瞳的下文。
  “我、我没有……”
  秦怜瞳是不太记得他了,但是他其实记忆力很好,当对方出现在他面前, 他当然什么都能想起来。
  “你说你有老婆孩子, 但据我所知,你只和你前妻有一个小孩,她们一直在老家,受过你什么恩惠?甚至你还是出轨后才离婚的, 你孩子来过你身边一天?”说起这些,秦怜瞳就挺不齿的, 世上有这种男Alpha真是丢脸。
  “现在你在首都买的房子是供你和你情妇住的,我不觉得我需要怜悯你。”这人只是舍不得在这边的生活而已。
  他最瞧不上这种人。
  秦怜瞳说完之后, 干脆地关上了车窗,也不管金宏宇是否还贴在他车上, 径直开了过去, 反正医药费他还出得起。
  其实金宏宇也没有冒着受伤的风险碰瓷的勇气,在感觉到秦怜瞳确实不顾他的安全扬长而去之后, 金宏宇下意识就往后跌了一跤躲开。
  他当然是最惜命的, 不然不会为了前途宁愿过来给秦怜瞳下跪。
  金宏宇神色变幻不定, 又是后悔又是绝望, 后悔自己怎么不好好动脑子就乱说,他也是万万没想过秦怜瞳会查他。更绝望自己的未来,他不想再回老家了,他已经众叛亲离。
  本来因为一直觉得自己在首都过人上人的生活,他也想完全和老家切开联系,现在真的要回去吗?他那么多年的努力都要白费了……
  *
  宴会就在周家的别墅里举办,秦怜瞳已经算到的慢的,半路上他就接到了周子烨的电话。
  他们已经很久没联系过了,这次对方电话里的声音竟然带着浓浓的疲惫感,不过也夹扎着一丝欣喜。
  “怜瞳,我听秦伯父说你今天会来参加宴会对吗?要不要我去接你?”
  秦怜瞳想到那一晚的人是他,心里就有挥之不去的恶心感,以前的无感瞬间变为现在的厌恶。
  他懒得问周子烨经历了些什么,只是不耐烦道:“不用了,我快到了,这次希望周太太能找到满意的儿媳妇,别动不动举办什么乱七八糟的宴会了。”
  不情愿的意思溢满整个对话。
  “怜瞳,你生气了吗?”周子烨却有几分误解,说实话他也被逼得很烦,他根本都不喜欢那些Omega。
  秦怜瞳听到对面变得软下来的语气,鸡皮疙瘩都要生出来了,对周子烨越发不满。
  “刚好我找你有话要问,见面再说吧。”说完,秦怜瞳就挂断了电话。
  那晚的确是他走错了房间,他也有点醉了所以没有意识,客观来说这不只是哪一方的问题,但是他无法理解周子烨怎么还能当做没事人一样呆在他身边。
  如果秦怜瞳早猜到是他,必然是不情愿再跟周子烨有所来往的,其实他更想约周子烨出去打一架,各凭本事,随后就两不相关。
  但是既然周子烨瞒了那么久,秦怜瞳觉得连之前那么多年的发小情谊也必然是没有了的。
  甚至他最近在开始考虑,周家如今正在落败,很多业务都与秦氏重合,他觉得是有利可图的,不过公司里的事情当然还要从长计议。
  秦怜瞳到周家停车场停好车后,才整整衣领正要进入宴会之中。
  他往周围淡淡地扫一圈,就大概知道来的是哪些家族的人了,不过也确实有一些生面孔。
  不愧是圈子里的相亲宴,年龄最大的都只是三十多岁的单身青年,而且各个相貌堂堂。Omega们也是盛装打扮,各有各的美。
  秦怜瞳兴致缺缺,只是在其他人贴上来询问时,他会彬彬有礼地寒暄几句。
  甚至看到那些一直以来都很爱慕他的Omega们时,秦怜瞳连忙撇开眼只当做没看见。
  “失陪,我先进去了。”秦怜瞳负着手礼貌地对身边的青年道,才三两步踏进了宴会中。
  周子烨却到门口来迎他了,见到秦怜瞳那一刻,连忙笑笑:“你来了。”
  到底是熟人,尽管未来的关系是否还是朋友还说不清楚,秦怜瞳说话自然没那么客气:“阎宜珊他们来了吗?”
  四个人已经很久没聚过了,最近似乎都是个人行动。
  不过秦怜瞳觉得既然他打算和周子烨决裂,那必然也要让另两人知道情况,以后要怎么做就看他们自己的打算。
  秦怜瞳不觉得那一晚上的乌龙是什么丢脸的事,就当做被狗咬了罢了,所以他计较起来也不会藏着掖着。只能说既然这样离谱的事情发生了,那他们都需要承担后果。
  他们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周子烨虽然失落秦怜瞳一开口就是问别人,但是能近距离看到秦怜瞳的脸,他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要不是这些日子他一直在与他妈和自己的内心作斗争,他肯定不会甚至都没时间跟秦怜瞳联系的。
  “来了,在楼上的房间里,我特意为你们布置的。”周子烨讨好道。
  秦怜瞳点点头,扫了一眼周围,他今天是要解决问题,不过没打算当着这么多人的面。
  “怜瞳,你不是找我有事吗?什么事?”周子烨好奇道。
  秦怜瞳轻轻揪了一把周子烨的衣领,看到周子烨突变的神色,又冷眼放了下来。
  “上楼说。”
  说罢,秦怜瞳拍拍手,率先往前走。
  这地方他还是挺熟悉的,根本不需要带路。
  周太太看到秦怜瞳的身影时,还特意过来笑着打了个招呼:“是怜瞳啊,你今天过来怎么不提前跟阿姨说,你母亲身体还好吗?”态度亲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