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98)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苏钰凡一直盯着地面,没看他的表情,也不知道秦怜瞳什么意思,他迟疑开口:“你早知道了吗?”
  秦怜瞳冷哼了两声,表示默认。
  苏钰凡不明白秦怜瞳的反应,他只是想到,要是秦怜瞳早就知道了的话,那秦怜瞳的态度就很好解释的。
  难怪懒得应付他了。
  “我很抱歉。”苏钰凡不知道秦怜瞳打算怎么处置他,只好再道歉一次。
  秦怜瞳撑起头,努努嘴问:“道歉有什么用?那晚,你是故意的吗?”因为太喜欢他了,所以才这样。
  真的很离谱,但是现在秦怜瞳觉得也不是不能理解,太喜欢了而不能得到的话,是有可能会疯成这样吧?
  他有一种莫名的奇异的感觉。跟变态在一起呆久了,他也变成变态了?
  是秦怜瞳主动问的话,苏钰凡坦诚道:“我当时喝醉了走错房间了,没有意识,我……不是故意的。”甚至不是他本人喝醉的。
  虽然他感觉他的解释很苍白,秦怜瞳要是不相信也没关系。
  不过秦怜瞳信他的,他想想,苏钰凡这种胆小鬼怎么敢故意那样,平时都没敢主动亲过他。
  “那你逃跑是因为怕我?”秦怜瞳又问。
  苏钰凡木讷地点点头,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
  秦怜瞳忽然有点想笑,不过想想,如果苏钰凡当时真没逃的话,自己肯定会不分青红皂白就整死他的,毕竟他那时候好讨厌苏钰凡,尽管他自己也走错房间了……
  其实,认真说起来,他也没吃亏,甚至苏钰凡都没发现他是Omega呢。
  “那你很开心吧?”秦怜瞳说着竟有点脸红了,他真的完全没有想要回忆的意思。
  但是说开之后,忽然就觉得这完全是一段孽缘的样子。当然,受益者绝对是苏钰凡啦,毕竟成功地得到了他。
  苏钰凡有什么好开心的呢,他只是低着头闷闷的,他以为秦怜瞳在嘲讽他。
  毕竟他原来是秦怜瞳的舔狗,所以怎么都像是故意得逞的样子。
  苏钰凡没说话。
  “啧,恶心~~”秦怜瞳以为苏钰凡在默认,偏过头慢吞吞道。
  不会现在在回味吧?
  秦怜瞳不好意思再继续问了,他有点别扭了,毕竟在讨论他们彼此的亲密时刻。
  “好了,以后你不许说起,事情就这样算了。”秦怜瞳清清嗓子,他可以原谅苏钰凡,他们现在是真的没有隐瞒了。
  苏钰凡难得迷茫道:“嗯?”秦怜瞳就这样算了吗?不是觉得恶心吗,或者是已经不想再和他多有牵扯了。
  也是,其实在这个世界里那只是稍微亲密一点的行为。他和秦怜瞳之间也不像秦怜瞳和周子烨之间那样真实的恋爱过和被欺骗背叛过,他们也没有标记,秦怜瞳也是有可能作罢的。
  毕竟秦怜瞳对他都或许没太认真过,玩玩而已。
  “谢谢,我、明白你的意思的。”苏钰凡点点头。
  秦怜瞳都不知道怎么转移话题了,反正他现在挺开心的。
  只好没话找话道:“那你什么时候回家?过年要回家对吧。”总不可能留下来陪他,肯定得回去陪家人的。
  秦怜瞳虽说有点失落,但是也还好,毕竟就算苏钰凡留下来,他也怕冷落到对方的,他这个年节也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苏钰凡轻轻道:“今晚。”其实他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勇气在这里硬生生站着,秦怜瞳不计较了,其实是很大方了,他们之间最后还互相保有体面。
  “这么快……”秦怜瞳撇撇嘴。
  “那我要去宿舍拿点东西,你……要陪我吗?”秦怜瞳询问道。
  苏钰凡没那么不识趣,他慌忙推脱道:“我还要去寄行李,我……”
  秦怜瞳想想也是,但是下一次要开学再见了,他有点舍不得。
  “那好吧……那,再见啦~”秦怜瞳起身,还是轻轻抱了苏钰凡一下,随后赶紧撤开,像没事人一样。
  苏钰凡这次真心实意地抿唇笑了笑,感受到秦怜瞳的体温,他觉得今天真好,秦怜瞳真好。
  他没什么遗憾了。
  两人走进空荡荡的宿舍楼,分道扬镳。苏钰凡心情平静地继续收拾东西,秦怜瞳也去找一些重要的文件。
  忽然秦怜瞳打开柜子以后,发现一个浅蓝色礼盒,是他以前没看过的。
  他好奇地拆开蝴蝶结,一层层打开包装,直到看到礼盒里的被好好摆放的手镯,上面的钻似乎还反射着柔和的光。
  秦怜瞳将其轻轻拿起来,十分惊喜。
  他记得他以前说过两嘴,所以这是苏钰凡给他买的吗?那个傻子,怎么不当面给他呢?害羞吗?
  秦怜瞳立刻勾着唇将其戴在手腕上,真的刚刚好。比他想象中还要漂亮,他超级喜欢。
  他本来想立刻发消息给苏钰凡,说他发现了礼物了,但是好像有点太过于主动哎。
  后来想想,干脆等下次再见面时,苏钰凡自己看就好了,他会一直戴着的,对方肯定也会很惊喜吧。
  这还是他收到的,苏钰凡送的第一个正正经经的礼物呢。


第72章
  清晨, 飞机一落地,苏钰凡就回到了这座对他来说陌生却熟悉的小城市。
  陌生是因为,这是原主的家而不是他的;熟悉又是因为, 他和原主实际上来说没什么区别,都是世上的普通人,原主家的模样何尝又不是他的家的模样呢?
  甚至更温情脉脉许多。
  上一次回来, 是去医院看望苏父,根本没好好认真看过这座小城市。
  现在看来,它充满着人世间的烟火气,嘈嘈杂杂的声响响透整座城市上空, 街边有卖早餐的小铺, 香气四溢,天空是阴沉沉的,却有种怀旧复古的味道。
  比起车辆的喧嚣和令人畏惧又向往的高楼大厦,这里显然更适合苏钰凡这种人生活。
  因为快过年的关系, 街上年轻人居然格外多,苏钰凡提着行李箱, 戴着口罩等着说要来接他的苏父苏母。
  他本想直接坐大巴回去,不过苏母强行提出要来接他。
  可能是被吓到了, 苏钰凡无奈地想,一开始不应该跟她说的, 但是这种决定没办法不通过父母。
  于是他乖乖等了一会儿, 飞机上也有很多离开学校返回家里的大学生,偶尔的聊天之间听说苏钰凡是维大的, 都非常羡慕。
  毕竟谁不知道维大富二代贼多, 完全脱离了普通人的世界, 可惜学费高分数线也不低。
  而且苏钰凡长得也挺帅气的, 便生出想认识认识的心思。
  苏钰凡理解他们的羡慕,但自己却是毫无感觉,如果可以的话,他不想踏入那个世界。
  不过现在也好,脱离出来了。只是苏钰凡控制不了的是,他时时恹恹的,对所有事物都丧失了活力与兴趣。
  分手后遗症?可能短时间会这样。
  “钰凡!这儿。”苏母在泱泱的人群中终于看到了苏钰凡的身影,她的孩子哪怕全身包裹严实,她也能认出来。
  苏钰凡笑笑,脱下口罩,朝着二老的方向走去。
  果然,苏母一瞧见他就心疼的不能自已。
  本来在父母眼中,就算孩子没变化也会常常觉得人瘦了许多,更遑论苏钰凡实打实地瘦的不行了。
  “哦呦,怎么瘦了这么多,快回家,妈给你炖了玉米排骨和红烧猪蹄。”苏母急匆匆地说话,一边拍苏父的肩膀,让他给苏钰凡提箱子。
  苏钰凡摇摇头:“妈,我自己拿。”
  苏父苏母身高都不高,苏母就一米五六,苏父也就将将一米七,因此苏钰凡能长这么高完全是基因突变了。两老都年近六十,在他们面前,苏钰凡心里只有心疼,怎么还会希望他们再为自己做事呢。
  苏母领着苏钰凡坐上公交,一路上念念叨叨。
  “钰凡,待会妈带着你去理发店修个头发,精神点儿!”苏母通过好几天的思索,终于想到苏钰凡可能是在感情上遇到了挫折,于是极力想要苏钰凡振作起来。
  人家大城市的孩子既然看不上他家钰凡,那就就近找也好,日子平平淡淡就好,亲戚们都介绍了好多大学生Omega给她的,都长得漂漂亮亮,男孩女孩都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