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40)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只是现在爹地不认识她了,也不会温柔地抱着她叫她兮兮了,苏芷兮再怎么坚强,还是觉得委屈。
  “你就是我爹地。”小女孩胡搅蛮缠地爬上苏钰凡的腿,看着面前香喷喷的串串,有点馋,她没吃过这种东西,以前爹地都不许她吃路边摊的。
  但是现在,兮兮好饿噢。
  苏芷兮水灵灵的眼睛看了看苏钰凡,才张开手拿了一串烧烤,就要放嘴里。
  虽然小女孩真的很可爱,但是廖爽还是确定对方就是在碰瓷!他们高中生也没几个零花钱,这小姑娘怎么就坑上他们了呢。
  于是廖爽就想把小女孩赶走。
  苏钰凡还是有点不忍心,怀里的温热触感这么明显,还只是个小孩,那么亲昵地喊他爹地。
  “没事,让她吃吧,吃饱了就走了,今天这顿我买单。”苏钰凡拦住他,淡定道。
  甚至,苏钰凡又多点了点蔬菜,不加辣的,不然对胃不好。
  苏芷兮就知道有爹地在,她什么都不用怕,乐滋滋地吃的满嘴流油,小脸都有点花了。
  苏钰凡想知道这小姑娘是哪家的,他好把她送回去,免得遇到人贩子了,但是无论他怎么问,小女孩坚定地喊他叫爹地。
  他头都大了。
  胡菲菲觉得这个小女孩奇奇怪怪,又因为对方碰瓷而对她观感不太好,于是悄悄凑到苏钰凡耳边道:“待会我们偷偷走吧,不然她还要缠着你。”
  苏芷兮见这个姐姐忽然靠爹地那么近,急了,爹地是爸爸的!连忙用沾满油的小手去推开她:“你别碰我爹地!”
  胡菲菲校服上蹭了油,整个人都不好了,但是在苏钰凡面前还是不好抓狂,只得摆着脸色。
  苏芷兮讲究地用纸巾擦净小手,才蹭蹭苏钰凡的胸口,糯糯道:“爹地,兮兮吃饱饱了。”满脸的依赖。
  不过她想到爸爸,又心疼地道:“可是爸爸还没吃饭。”
  这不是有爸爸吗?三人心里都这么想。
  他们这样大的高中生哪里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还是苏钰凡有主意,他尽量温柔地对小女孩道:“那兮兮给爸爸也带点回去好吗?”于是他又让老板打包烧烤。
  “爹地跟我一起回去。”苏芷兮拉住他道,爸爸也想爹地了。
  说实话苏钰凡都有点担心自己被拐卖了,他只得迂回道:“爹地还有点事,晚点回来找你们好不好?你告诉我你们住哪里。”
  苏芷兮知道爹地经常很忙,于是也有点犹豫,还是跟苏钰凡比划了个地址。
  苏钰凡一直哄着她,廖爽和胡菲菲都看呆了,但是也拿这个小女孩没办法。最后还是苏钰凡让小姑娘把吃的带回去给爸爸,他们才有机会溜走。
  而且小姑娘还依依不舍地望着他们离去,吓得廖爽赶紧拉着苏钰凡和胡菲菲上了公交车,才完全放下心来。
  “这是什么事啊?怎么有这么不讲理的小女孩,钰凡哪里能蹦出这么大个孩子来。”胡菲菲不爽地道。
  “可能是什么新型诈骗手段吧。”廖爽接话。
  苏钰凡虽然也这样觉得,但是他莫名对小姑娘挺有好感的,所以最后还给她买了东西好言好语送走。
  “这一顿花了两百多了,不是我说,你就不应该心软。”廖爽又吐槽苏钰凡。
  不过都是苏钰凡买的单,他们也没什么好多说的。
  “算了,就是一个插曲,别想了。”苏钰凡没打算去那个地址,很快将其抛之脑后。
  几站之后,苏钰凡到家了,于是随便跟他们说了声就回家了。
  其实这也不是他家,他高中来这座城市念书,就在这里租了房子,经济来源就是课余之间写写小说,供应学费和生活费。
  他觉得今天都挺莫名其妙的,刚刚也没吃多少,都看着那小女孩吃了。打算先睡一觉,再起来更新,饿了就随便做点什么。
  苏钰凡真以为这是一个插曲,可是没过几天,他出校门口的时候总感觉有人在跟踪他,只是一路往回看却没看到可疑人物。
  廖爽好奇地问:“怎么了?”
  苏钰凡说不明白,便摇摇头。经过上次,他们都没去过那家烧烤店了,免得又被碰瓷,但是今天这种异样感也很奇怪。
  两人上了公交车,后面很多人都一起上了车,苏钰凡还是感觉有人似乎在看他。
  他和廖爽并排坐在中间,廖爽最近沉迷看动漫,于是掏出手机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到精彩处笑倒在苏钰凡肩头。
  苏钰凡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但是他却再一次感觉自己被谁拽住了。
  他又转头一看,却看身后有一个戴着口罩的年轻男人,脖颈很白,正揪着他的衣领,眼神有点愤懑。
  虽然他的眼眸好看到能让人沉溺进去,但是这不耽误苏钰凡觉得他是神经病。
  他试图扯开男人的手,不打算闹大,但是却没想到在到站停车时,自己硬生生被拽下车去了。
  “喂,你有病吗?”苏钰凡也不怕光天化日之下,他会对自己做什么,于是一被拽下车就不耐烦地拉了拉肩带。
  眼前的少年眉眼很青涩,和十多年后的他还是有一些差别的。
  秦怜瞳听到苏钰凡不耐烦的指责,瞬间就怒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来了这个鬼地方,自己的老公还忽然变成了高中生,并且不认识他了。
  “你跟我走,我们好好说清楚。”秦怜瞳没有在发现他的第一时间就来质问,已经很压抑自己了。
  但是刚刚看到苏钰凡和另一个男生那么亲密,秦怜瞳还是觉得心里酸酸涩涩的。
  他和兮兮一直在找这个混蛋,这家伙却在优哉游哉地上学?
  “我不认识你,我跟你走什么。”苏钰凡觉得他脑子坏掉了,想继续上车,却察觉车已经开了。
  廖爽这个傻逼,自己朋友不见了都没感觉。
  毕竟是生活了几年的地方,苏钰凡熟得很,反正没多远了,他打算直接走回家好了。
  “喂,你敢这么跟我说话!”秦怜瞳简直不敢相信,明明来到这里的前一天晚上,这个人还抱着他做亲密的事,口口声声说好爱他,现在就不认人了。
  就算没有记忆又怎样?他们的关系就是货真价实的,连兮兮都过来了,难不成要他自己养娃?
  苏钰凡没了耐心,他无语地道:“大哥,我只是一个高中生,我不认识你。”
  秦怜瞳生气地把口罩和帽子取掉,露出他明丽精致的脸来,表情不满:“苏钰凡,你不要我和兮兮了吗?”
  说实话,看到秦怜瞳的脸的那一刻,苏钰凡多少觉得自己刚刚那样说话有点草率了,因为这个男人真挺好看的,莫名有点吸引他。
  但是这人看起来应该二十多岁了,他真的是第一次见。
  还有什么兮兮……等等,怎么有点耳熟。
  “你是兮兮的爸爸?”苏钰凡回忆半天才想起来。
  秦怜瞳闷哼一声:“兮兮是我给你生的孩子,你也不认她了?”
  秦怜瞳还不知道这个世界没有AO之分,所以不知道自己的话有多惊世骇俗,他就是很委屈,自己哪里像个小贼一样偷摸跟踪过别人,而且苏钰凡还不记得他了。
  这些天他也不知道自己过的什么日子。
  苏钰凡心里第一时间想的是,这还是连环套?不过又觉得这么好看的父女不用去骗人啊,干什么不能赚钱?
  “你别开玩笑了,我今年才十八岁,不可能有一个那么大的女儿,而且你也是男生,怎么生?”苏钰凡无奈地道。
  他觉得这对父女估计脑子都有点问题。
  秦怜瞳也解释不清楚,他想,这可能是苏钰凡存在的真实世界,就是不知道苏钰凡怎么回到十八岁了。现在对方也不可能知道他是对方书里的人物了。
  “我不管,你带我回家。”秦怜瞳咬咬唇。
  苏钰凡觉得很离谱,怎么会有人要求登堂入室。
  “你别跟着我。”苏钰凡警告他。
  要是放在以前,秦怜瞳早就要闹离婚了,但是现在,苏钰凡是真的可以一辈子不见他,于是他不得不憋屈地卧薪尝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