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16)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喂,你瞒了我那么久,我当然生气啊!”秦怜瞳不满地伸手弹了他一脸水。
  “我生气你也不哄我,你居然就打算离开?是我惯着你了,哼。”
  “而且,后来你也主动说了。那我就想大人大量原谅你吧,你倒好,直接失联了。”秦怜瞳又觉得自己一肚子气。
  苏钰凡的确没想过秦怜瞳心里是这么想的,或者说他根本不敢想。
  “你爱我吗?”苏钰凡忽然抱住问他。
  秦怜瞳账还没算完,就被忽然这么一问,不过他还是不甘地点点头:“不然,你以为你能这么抱着我?”他又不是随便的人,也没必要装模作样。
  苏钰凡抿抿唇:“那我再也不这样了,我永远相信你。”又抱得紧了点,脸埋在秦怜瞳的肩颈里。
  说到底,是他一直不自信罢了。
  “好吧,那我也不计较了。你以后别瞎想了,我不是每次都能明白的。”秦怜瞳摸摸他的头,但是他想他大概明白为什么了。
  “苏钰凡,其实你也很特别,你不普通。没人能比得上你,你懂吗?”秦怜瞳又补充道。
  他有的东西,他也不需要苏钰凡有,但是他没有的东西,苏钰凡能给他,其他人不能给他。
  苏钰凡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话,不是夸他长的帅气,也不是夸他成绩好,并不具象,但是却让他觉得自己是真的被重视的。
  在他们这段关系,他们其实平等地在忧虑,在担心,为爱烦恼。只是秦怜瞳表现出来的自信,让他显得好像并不在意。而自己又不够勇敢,对方还得受到他的误解。
  秦怜瞳其实比他更委屈才对。
  “以后就算哪里有矛盾了,见到我,别像老鼠见到猫一样了,怪让人生气的。”秦怜瞳说的是他们再重逢时,苏钰凡躲他的样子。
  “因为你看起来,好像并没把我放在眼里。”秦怜瞳越是表现得傲慢,苏钰凡越是想躲避,被自己吞噬。
  “你以为我真的毫不费劲吗?”
  他没说的是,他在宿舍大厅等了苏钰凡多久,难过了多久,当时他甚至不确定苏钰凡是遇到什么问题,还是真的不爱他了。
  在这样的忐忑下,为了去找苏钰凡,抛下一切,不管不顾地来到对方的家乡,在还没有商量好的情况下,先提前见到了对方的父母。
  本来,他是想好好被介绍给他们的。
  谁知道,苏钰凡甚至都不在家了,苏父苏母对于他的存在也完全不知道,苏钰凡根本就没跟他们说过自己。
  还是秦怜瞳自己主动介绍自己,说他是苏钰凡的男朋友,但是他们闹了一点矛盾。二老才连忙把他喊进家里,告诉他苏钰凡到底去哪了。
  这一切,苏钰凡根本都不知道,他真的以为自己做什么都很容易很简单吗?
  后来秦怜瞳才冷静下来,回首都后受了一顿训,但是秦父到底不敢真拿他怎么样,所以他自己接手了一个海市的案子之后才过来的。
  什么重逢,什么醉酒,根本就不是巧合,都是他故意的。
  不过,幸好,结果还不错。要是苏钰凡是真的变心了,秦怜瞳是真的不会饶过他的。
  听完这一切,苏钰凡心中满是愧疚,更为自己的揣测而抱歉。
  “那我妈怎么不告诉我呢?”他喃喃道。
  “当然是我让阿姨别说的,不然你岂不是又要跑了?”秦怜瞳某种程度上还是很了解他的。
  苏钰凡不善言辞,只能不停地说:“是我不好。”
  他忽然想到什么,觉得也非得告诉秦怜瞳不可,于是抬起头来,轻声道:“怜瞳,我还有一件事想要告诉你。”
  他也不想再有隐瞒了。
  “嗯?”秦怜瞳好整以暇地看着他,没想到苏钰凡这个闷葫芦也能主动开口,估计是真刺激到他了。
  “其实,我不是苏钰凡……”苏钰凡不知道怎么说起这件事,他其实一直没想过要告诉秦怜瞳的。但是他现在却觉得,对方肯定也能好好听他讲,而不认为他在瞎扯。
  “哈?”秦怜瞳一时间也迷惑住了,要说换人了,他是不信的,苏钰凡一直就是这样,他不可能认不出来。
  “那一晚的人是我,后来就都是我了。但是在此之前,苏钰凡只是一本书的一个配角,我也还没来。”苏钰凡看着他,尽量想说明白这件事,不让秦怜瞳怀疑。
  秦怜瞳沉默了片刻,他忽然想到,自己对眼前人的改观,就是从那个节点开始的。他一直以为是自己以前对苏钰凡有刻板印象,所以才厌恶他,却一直没想过,他们真的不是一个人。
  “你是说一本书?那我也是书中的角色吗?那你又是什么人呢?”秦怜瞳很快抓住了关键点,询问道。
  他的确和别人不一样,没有立刻就认为这是荒谬的事情。可能是因为是从苏钰凡嘴里讲出来的,他都会认真对待。
  说起这个,苏钰凡是很羞耻的,他要怎么说是他塑造了秦怜瞳,莫名有种情、色的意味,他为自己塑造了一个男朋友吗?而且还把他克的死死的。
  “你当然是这个世界的中心,书里的主角。”苏钰凡带着骄傲的情绪说。
  秦怜瞳扬扬头,自然觉得应当如此。
  “我其实是……这本书的作者。”苏钰凡挠挠头,还是不太好意思。
  秦怜瞳应该不会觉得他得了妄想症吧,有种碰瓷的错觉。
  “原来是这样,难怪你现在也是做编剧呢。”秦怜瞳立刻联系起来了。
  “而且你也很了解我。”秦怜瞳又点点头道。
  “所以说,我的身高、体重、长相都是你写出来的吗?”秦怜瞳笑笑,握住了苏钰凡的手,放在自己腰间。
  “你也知道我的腰的尺寸吗?”
  苏钰凡被调戏地脸红了,哪怕他们已经做过了亲密的事。
  “我没有开玩笑。”他稍微硬气一点道,干脆就握住秦怜瞳的腰。
  “我也没开玩笑。那你进入书中之前,就知道我长这样吗?你是不是那时候就暗恋我啊,所以才进来找我?”秦怜瞳的脸颊靠近他,盯着他道。
  虽然这个事情很玄,但是秦怜瞳相信,因为他知道苏钰凡不会骗他的。
  而且他毫不在意,他才不因为自己只是一本书里的角色就怀疑自己呢,在他的世界中,他的的确确真实存在,而且很优秀。
  秦怜瞳无论什么时候都是自信且充满傲气的。
  他更关心的是,这个书写他的人,对他是什么心思。
  肯定很爱他吧,所以才将他写成这么好的人。


第87章
  “其实, 在成为这个世界的苏钰凡之前,你对我来说是朦胧的,我明白组成你的所有成分, 但是摸不着你。所以,这也是我第一次见你。”苏钰凡开始认真答题,思绪慢慢飘远, 回到第一次见秦怜瞳的时候。
  在发现对方身份证的那一刻,羁绊就开始了。现在他们不再有物理上的羁绊,但是他们的心牵在了一起。
  “嗯哼,那我这样, 满意吗?”秦怜瞳挑挑眉。
  “比我想象中, 更完美。”苏钰凡直视着他,也管不上害羞,实在是情难自抑了。对方的灵魂和□□,都珍贵的像是钻石。
  或许他有缺点, 但是秦怜瞳没有。
  秦怜瞳乐的在他怀里笑作一团,被拍马屁很高兴。
  “那你是进来找我的?喔, 你比原来的那个苏钰凡,更加痴汉噢?”
  “这倒不是, 我在现实生活中被车撞了。”苏钰凡面露尴尬,不过他的确没有撒谎的习惯。
  “啧, 不能说点好听的?傻子。”秦怜瞳纳闷地努努嘴。
  “然后呢, 你见到我就爱上我了?”秦怜瞳继续好奇问,这样也不错。
  “也不是, 其实是因为一个误会。我担心我们那一次你会怀孕, 所以才呆在你身边观察情况。”他并不是完全确定, 但无疑是担心的。
  说到这里, 秦怜瞳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真的觉得他太逗了:“你都没标记我,怎么会这么想?”说完,又笑瘫了,觉得苏钰凡简直太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