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18)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不料秦怜瞳点头答应:“可以啊阿姨,我回头发给您。”
  苏钰凡都愣了愣,但是既然是秦怜瞳主动的,他就没多话了。
  等挂了视频之后,苏钰凡才说:“怜瞳,你不用迁就我,是我们两个在一起,你不用在意我的家庭,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实际上,他也可以接受一辈子不结婚生育,就只是在一起就好了。
  秦怜瞳耸耸肩:“我没有啊,我真愿意。我想让你家里都知道,你有男朋友了,是我。”
  这样就不会乱七八糟地介绍什么相亲对象了。
  “现在问题就是我家。”秦怜瞳凝重道。
  秦父秦母知道苏钰凡的存在了,但肯定不会轻易接受。不过秦怜瞳不管他们,他自己的事情当然要自己做主,他已经成年了。
  苏钰凡也明白,不过他更明白他们的家世背景就是无法跨越的鸿沟,所以他根本不要求对方父母接受。
  “没关系,你别让他们知道我就行,我不介意。”苏钰凡摇摇头。
  只要他明白秦怜瞳的心意,他就什么也不在意了。
  秦怜瞳却笑笑:“这不是我的作风,你放心,不会有问题的。”
  只要苏钰凡陪着他,他就充满力量了。
  “还是说你怕?万一我爸给你几千万打发你呢?”秦怜瞳问他。
  苏钰凡定定道:“我不怕,什么我都不要。”只有秦怜瞳才是闪闪发光的珍宝。
  “亲我。”秦怜瞳咬咬唇,心尖滚烫,仰头道。
  苏钰凡也不扭捏,扣住对方的肩膀便吻了下去,是上瘾的味道。
  而苏母在得到儿媳妇的照片之后,乐滋滋地去打印店打印了好几十张照片出来,放在儿子房间的抽屉里。
  她对这个儿媳妇太满意了,长得漂亮,又懂礼貌,一举一动都很优雅,把她这辈子看到过的所有男人都比了下去。
  苏母自豪的心情是无法憋在心里的,很快,她就把照片发满了她的家族群。
  秦怜瞳给的照片是在学校时候的照片,比较学院风,看起来青春许多。他总不好把自己穿着西装的成熟市侩气展现给苏钰凡的亲人,他可只是学生呐。
  不得不说,秦怜瞳的皮相完全不是什么耐看型,他是一眼惊艳,越看越惊艳的类型,超越了性别的美丽。
  哪怕是四五十岁的中年人也完全能领会到的美。
  所以在苏母把照片发在群里的第一时刻,就有人问:“这是哪个明星?长得好漂亮啊。”
  “大姐怎么突然发这个照片?”
  问的人越来越多,苏母就是故意晾着他们,等气氛差不多烘托出来,她才缓缓解开谜题:“这是我儿子的男朋友。”
  “这么漂亮?那你还给他相亲,他对象好看的呀。”
  “什么时候带家里来看看,长得跟明星一样,牛!”
  “是不是钰凡骗你的?找了哪个明星的照片?现在小孩子家家都喜欢搞这套来逃避家里相亲。”
  苏母反驳他:“我跟他们打过视频的,还能不知道是真是假?”
  于是,苏钰凡在首都找了个漂亮男朋友的消息整个家族都知道了。
  当然,苏玲玲也是看群消息的。
  她在看到秦怜瞳的照片时,第一次和那些叔叔婶婶们审美一致,这个哥哥也太漂亮了,比她最近在追的男星还好看。
  只是,大伯母说那是钰凡哥的男朋友?
  苏玲玲觉得肯定有哪里不对劲,在她印象中,雨舟哥才是钰凡哥的男朋友才对,而且雨舟哥也没否认过的。
  在他两之中,苏玲玲很难违背心意说雨舟哥更好看,事实上,她都悄悄存了那个哥哥的照片当壁纸。
  但是论亲疏,还是她和雨舟哥比较亲近。
  于是苏玲玲第一时间就去问乔雨舟了,并把秦怜瞳的照片发给他了。
  “雨舟哥,我伯母怎么说他才是我哥对象?你和我哥怎么了呀,你认识他吗?”
  而乔雨舟在好不容易又准备出击之后,看到了门里忽然出现的秦怜瞳,和他嘴上的痕迹,也十分沮丧。
  他觉得他一直在做无用功,实际上人家根本就完全没有影响,他好像怎样都无法撼动他们。
  忽然又收到苏玲玲的疑问,乔雨舟心情极其不好。他没想到,连苏家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他不知道秦怜瞳能做到这地步。
  乔雨舟没办法回答苏玲玲,也不想再继续利用她,他还有什么好需要的呢。
  于是回答道:“对,他最近成了你哥的男朋友,不过我比他更早认识你哥。”
  苏玲玲听着觉得不对劲,又问:“所以我哥不喜欢雨舟哥你对吗?”
  乔雨舟没有再回答,他根本耻于回答,这是他的败笔。
  苏玲玲才知道,似乎一直是她误会了,她哥说过那么多遍,她都以为是在开玩笑,没想到是真的。
  “雨舟哥,你别再喜欢我哥了,他现在都有男朋友了。”
  至于谁先认识这种话,说着有什么用,人家在一起,你再插进去不就是小三了吗。
  不过苏玲玲也没有因此而讨厌乔雨舟,毕竟人家是真的对她好。
  但是,她哥的男朋友明显就更有魅力,她觉得她哥真的是幸运儿,苏玲玲自己都有点动心。
  “雨舟哥,以后我也不会告诉你我哥的事情了,你能找到更好的Alpha的,插足别人是不好的。”苏玲玲又提醒道。
  她忽然想,自己是不是不知不觉中给她哥带来了很多麻烦?不过她以后不会了,她也希望以后她哥能把嫂子带回家看看,真的好漂亮。


第88章
  两个生活习性不一样的人, 在一起之后,日常就变得有趣而复杂起来。
  给苏钰凡煎牛排这次,是秦怜瞳第一次做饭, 当时仅仅就是为了给苏钰凡快速补充点体力,不得不临时学一下。
  不过秦大少爷表示,要让他一直碰脏兮兮的厨具是一件必须要好好考虑的事情。
  下午五点, 秦怜瞳和苏钰凡一起坐在餐桌边,谈论着他们的家务分配问题。
  苏钰凡表情无奈,而秦怜瞳表情坚决,非常严肃的模样。
  要是秦怜瞳一如既往的霸道, 将所有他不爱干的都推给苏钰凡, 可能事情还简单点。毕竟苏钰凡是比较随性的性格,怎样都可以,客观来说他也没有秦怜瞳那么忙。
  但秦怜瞳还偏偏想要公平一点,不然显得他多剥削苏钰凡。
  “这样, 以后我们家就我来做饭,你来洗碗和清理。”秦怜瞳思索半天, 觉得让他做家务是更接受不了的事情,于是这样提议道。
  苏钰凡独居那么久, 都干习惯了,欣然接受:“好啊。”
  “可是我还要洗菜切菜……”秦怜瞳咬咬唇, 又纠结起来了, 脸皱成一团,看得出很抗拒。
  为了分解他的忧愁, 苏钰凡主动望着他请示道:“那还是都我来?”
  秦怜瞳看看他, 努努嘴, 又缓缓摇头:“我买现成包装好的菜就好了。”
  “但是还要学菜谱……厨房油烟味好重。”秦怜瞳的桃花眼里流露出一丝迷茫, 想想要一直做饭就头皮发麻。
  “没关系的,我来就好了,不用自找烦恼,嗯?”苏钰凡最了解他有多洁癖,要秦怜瞳在厨房呆那么久,对他来说是一种煎熬。
  他觉得秦怜瞳实在是太可爱了,怕自己觉得他傲慢吗?
  本来他们是可以请阿姨的,但是秦怜瞳又很不喜欢家里有第三个人,那会让他不舒服。
  “不行,都说了我不会再这么对你了。”秦怜瞳倔强地摇摇头。
  他头疼地想了许久,决定就这样定下来了,他可以克服的。
  但是当天,当秦怜瞳抓狂地抓到什么就往锅里一通乱扔的时候,苏钰凡目睹着这触目惊心的一幕,连忙关了火。
  简单地拆一袋牛排煎熟其实不难,但是做复杂一点的菜对秦怜瞳来说就不简单了,主要是他对什么都很嫌弃,不敢在手上多拿几秒。
  “我来吧,好吗?”苏钰凡安抚他,一边把秦怜瞳请出去,眼皮子一跳一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