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24)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不错,这样还差不多。我男朋友真的变成大帅哥了,喜欢。”他笑笑满意的点点头。
  苏钰凡只是粗略地照照镜子,觉得都行,不过秦怜瞳说好那肯定就是好。
  “请内敛一点,保持你的贵公子风范。”苏钰凡假笑道。
  秦怜瞳把其他人都打发走了,连带临时改的工作室都收拾好了。才坐回沙发上翘起腿,回头撑起头看他,慵懒开口:“你更喜欢我这样?”连眼尾都是挑起的,非常高傲。
  苏钰凡就静静地看他表演,眼睛都不眨。
  只见秦怜瞳撩撩头发,指指自己脚下的地板:“过来跪下吧,小跟班。”
  苏钰凡没有反驳,而是直视着走向他,见到秦怜瞳的神色越发兴奋期待起来,苏钰凡浅浅一笑。
  在他身边弯腰,眼看着姿势像是要跪下来了,秦怜瞳还挺吃惊呢。
  但是只是一眨眼的时间,下一刻秦怜瞳就被拦腰抱起来了。
  “哈?你干什么。”秦怜瞳撇撇嘴,真没意思,他还以为苏钰凡真要配合他了呢。
  不过看来最近两个月的锻炼很有效果哦,这个木头现在很A嘛。
  苏钰凡只是抱着他往卧室的方向走。
  “行呗,你不嫌累就抱咯。”秦怜瞳环着他的脖颈,非常安详,他还不知道苏钰凡想干嘛呢,内心好奇又期待。
  直到苏钰凡把他摔到床上,拉住他的手,表情非常认真地教他为他解开扣子,缓缓道:“我不跪,你跪。”
  秦怜瞳先是懵了一会儿,而后啧了一声:“刺激。”胆小鬼最近越来越胆大了呢。
  和苏钰凡在一起后,秦怜瞳的话也多了很多,脑子里都是好玩的事情想要分享。他好像变得幼稚了,哪怕是拌嘴都能玩很久。
  但是这些以前会让他不屑的行为,真正地发生在了他身上,而且觉得好开心。
  由于下午还有正事,两人比较收敛,只是浅浅玩了一次。
  下午,苏钰凡衣冠革履地来到了签售会。
  其实他都思考过也许没多少人会来,也做好了心理预期,但是当他来到会场发现他的位置前已经排起了长队,人满为患,那一瞬间苏钰凡是很感动的。
  有幸她们能喜欢他的书。
  秦怜瞳只是在不惹人注意的地方观望,毕竟他还没有让全网都要知道他们是情侣的打算,但是当看到苏钰凡笑着给读者签名的场景时,他心里也很高兴。
  “大大,没想到您居然是Alpha哎,不过您写的很细腻很好看。”在轮到一个年轻女读者签名的时候,她稍微有点激动地出声。
  苏钰凡不太会应付问题,只能笑:“是的。”
  “可以合照吗?我超喜欢您。”对方的眼睛亮晶晶的。
  “当然。”苏钰凡自然答应了,毕竟他又不是什么明星,总不会有人挖他。
  开了这个头,一整个下午,苏钰凡感觉自己嘴都要笑僵了,手也酸了。不过他心情还是一直蛮好的,读者们也都很可爱。
  苏钰凡签了多久的名,秦怜瞳就在一旁等了多久,中途累了就找了个椅子坐下,时不时百无聊赖地给对方拍照。
  毕竟他男友收拾的这么好的时候可不常见。
  等秦怜瞳打了好几个哈欠,都想坐着睡过去的时候,那边终于结束了。
  他的惊醒是因为苏钰凡凑近他亲了亲他的眼睛。
  “喂,你好慢,早知道我就不来了,累死我了。”秦怜瞳嘟囔着站起来拍他的背。
  “今晚回去我给你按摩。”苏钰凡笑笑,很爽快地承诺。
  秦怜瞳才得意地勾了勾唇,目的达到。
  “这还差不多。”
  “唉,你真的好多可爱的Omega读者,我在一边眼睛都要看红了。”秦怜瞳瘪嘴,故意垂头丧气道。
  “又开始了,我看我们秦大少没那么肚量小啊。”苏钰凡习以为常地回怼。
  谁想秦怜瞳画风一转,啧了一声:“自作多情,我是羡慕你,你以为我是吃醋?”
  苏钰凡被堵住了话头,无奈地笑:“怎么这么聪明呢。”
  秦怜瞳乐不可支,表情上体现是微勾起唇,眼里也是狡黠的光。
  不过他的确是累了,回去的车上一路躺在苏钰凡的大腿上睡着了。
  其实秦怜瞳就长相来说不是很有攻击性的类型,睡着的样子也乖乖的,只要不睁眼说话的话。
  但是睁开眼的他,才是真实的他。
  苏钰凡觉得自己抱的是一只刺猬,又凶又聪慧,但却会把最柔软的肚皮摊在他面前。
  如果这样的日子能一直存在,那是多好的事。
  不过毫无疑问的是,他们的时光是偷偷摸摸的,永远藏着一颗定时炸弹。秦怜瞳现在还是太过稚嫩,只能说是一只小狼崽。
  所以当他们相爱的消息传到了无法撼动的人的耳里,危机就会发生,不过其实这无法避免。
  苏钰凡是在下课回家的路上消失的,他一出校门就被捂嘴带上了一辆通黑的车,整个过程完全没引起丝毫波澜,没人知道他失踪了。
  苏钰凡心底大概猜到了绑架他的是谁,于是在车上也没挣扎,安静至极。
  他被带到了一栋郊外的别墅,这里安保力量很强,别墅外一直有保镖巡逻,各个地方都有监控,哪怕是一只蚊子都很难跑出去。
  因为没挣扎,他也没受什么苦,很快就被带到了幕后主使面前。
  那是一个精神奕奕的老年人,眼睛里都闪着精光,看着他微微笑,要说是善意却不是的。
  那是一种看玩意的眼神,不太放在心上,又有些好奇。
  “你……是Alpha。”秦太爷微微有点吃惊。
  毕竟他没听过他的乖孙有这方面的癖好,不过他没有太大的反应,也不太当回事儿,玩玩罢了,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
  “年轻人,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又为什么请你过来。”秦太爷问苏钰凡。
  苏钰凡没说话,心里在想,这种请法估计是秦太爷专利吧。
  “或者,你不怕?”秦太爷看着苏钰凡那副淡定的死样子,觉得挺乐呵的。
  “我得呆几天?”苏钰凡反问他。
  “呆到我孙子发现你在我这里为止。”秦太爷也回的爽快,他就想看看,这年轻人在他孙子那里是个什么地位。
  要是不值一提的话,他就当找了个年轻人来热闹几天。
  秦太爷颇为不拘一格,也不担心孙子玩Alpha,只要别被迷昏头脑。这次“请”苏钰凡过来,也确实有些原因是他人老了太清闲,闲得无聊。


第93章
  平常的日子里, 秦家老宅除去秦老太爷和他妻子之外没有其他秦家人,有的只是保姆阿姨和保镖们,整个老宅弥漫着一种秋日迟暮的氛围。
  而现在, 苏钰凡是这里唯一的年轻人。
  一开始苏钰凡设想,秦太爷估计不会给他好果子吃,也做好了准备。毕竟对方年轻时可是纵横黑白两道的人物, 手段毒辣,秦家争强好斗的风气多少也是因他而起。
  某个角度来讲,这种不近人情的勾心斗角确实促进了秦家的发展,至少秦宏乃至后来的秦怜瞳都是手段强硬的人。
  但是这也确实让感情稀薄了不少。
  苏钰凡没想到的是, 实际上他竟然受什么皮肉之苦, 也许秦太爷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所以也没有太生气,有的只是对他的好奇。
  苏钰凡乐得自在,他心里只是祈求着, 等秦怜瞳发现了之后不要冲动,表现得越不在意越好, 不然反而会坏事,就羽曦犊+。让秦家人一直把他当成秦怜瞳在外面养的Alpha他也接受。
  他不在意这些虚名, 他能和秦怜瞳好好的就好。
  当晚,苏钰凡作为一个特殊的客人, 在秦家用了第一顿晚饭, 是秦太爷邀请他吃的。
  苏钰凡也第一次见到了秦宏的继母,她也约莫六十来岁, 打扮得体, 一时间看不出真实年龄, 年轻时必然也是个美人。经常微笑着, 像是很和蔼的样子,在秦老太爷面前十分温顺。
  不过毋庸置疑的是,能猜到她大抵是不如秦怜瞳的亲奶奶的,毕竟这样扁平的眉眼和秦怜瞳一点也不相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