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34)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别胡闹。”苏钰凡忍俊不禁笑了笑,脑海中忽然浮现出秦怜瞳和孩子大眼瞪小眼的场景。
  他永远是意气奋发的少年模样,可能是真学不会像其他Omega父亲一样,不过他们的家庭不需要像其他家庭一样。
  “我说真的!”秦怜瞳表示自己没开玩笑,苦恼地撇撇嘴。
  他现在对这个没有实感的孩子还没什么感觉,只有初为人父的烦恼。
  “说起来,我们以前还一起进过医院呢,我当时还以为你是下面那个哈哈哈哈。”秦怜瞳想到好玩的事情,心情好多了。
  苏钰凡也回想起来,满头黑线,不过现在还觉得挺搞笑的。
  “当时没想过我们会成为现在这样。”苏钰凡有点感叹,他当时隐隐对秦怜瞳有了好感,不过没敢多想。
  “我当时可烦你了。”秦怜瞳想到当时的情况,就有指责的意味。
  “我知道。”他是粘人的小跟班嘛,苏钰凡笑笑。
  “我特意回学校找你,谁知道你拽得要死,真讨厌。”秦怜瞳用力地戳了戳他。
  苏钰凡愣愣,他没想过秦怜瞳是刻意来学校的。
  “瞳瞳的意思是,你当时就对我有感觉了吗。”他没想过的。
  秦怜瞳冷哼一声,怕他骄傲,于是道:“勉强有一点点吧。”
  要不是他们现在真的在一起了,这种事他是埋到棺材里也不可能说的,丢脸。
  “那我太迟钝了。”苏钰凡挠挠头,不过他当时怎么会往那个方向想呢。
  此时,排到他们了,于是两人才进诊室。
  秦怜瞳确实怀孕三个月了,还没太显怀,不过医生已经嘱咐要注意休息了,毕竟秦怜瞳是个工作狂。
  为此,秦怜瞳只有白天里暂时还抽一点时间处理工作,毕竟现在还早,还能继续工作。
  一开始他还能忍下去,毕竟肚子没大起来,行动不受影响,但是到孕中后期就越来越烦躁了,他只能待在家里。
  某天,苏钰凡在秦怜瞳睡午觉后终于抽空回学校和几个师兄弟一起讨论一下项目,毕竟他不能脱离出来。
  讨论到一半,秦怜瞳的电话就打过来了,还带着愤懑的哭音:“苏钰凡你去哪了?!我现在好想吃提子,你帮我买回来。”
  苏钰凡只得立刻回他:“好好好,半个小时内我就回家。”
  “十分钟。”秦怜瞳不满道。
  苏钰凡只得在对方挂了电话之后,对师兄弟们抱歉:“不好意思,我现在有急事得回去一趟,我的部分你们到时候发给我就好了。”
  有个师弟好奇地问:“苏哥,您是有什么急事?”他好像听到那边有男人的声音。
  苏钰凡一直不怎么说自己的事情,比较低调,不过他也不藏着掖着:“是我家里的Omega怀孕了,最近心情不好。”
  他们这才知道苏钰凡不仅结婚了,连孩子都快有了。
  “哇,什么时候我们上门拜访一下嫂子。”
  苏钰凡只得敷衍:“好的,有时间吧,麻烦你们了,我得先回去了。”说完,立刻收拾好背包小跑着出学校。
  而其他学生讨论的话题又转到了苏钰凡身上,他们知道这个师兄是很出名的制片人,而且也在娱乐圈有挺多资源的,所以他们没想到对方还会这么朴实地选择继续念书,平时也没什么架子,按理来说钱是赚的够够的了。
  就是不知道,他老婆会是什么样的。
  苏钰凡快速地去超市买了新鲜的提子拎回家去,实际上他知道无论秦怜瞳要求什么都是可以送货上门的,有时候不用那么麻烦。但是他知道孕夫都会受很多苦,所以他从来不反驳对方的要求。
  秦怜瞳怎么说他就怎么做,就是担心他一句解释的话秦怜瞳就会炸。
  好不容易回到家,苏钰凡已经满头大汗了,但是回到家里发现秦怜瞳躺在床上又睡着了,眼角有泪痕,估计是刚刚又心里越想越难受。
  苏钰凡只得坐在床边先等着他醒,他不敢叫他。
  半个小时后,秦怜瞳才醒,是腿抽筋疼醒的。
  他刚刚弓起腿,苏钰凡就立刻意识到了,在秦怜瞳睁眼的时候就连忙抱着他坐起来。
  “我腿疼。”秦怜瞳瘪瘪嘴又是泪眼汪汪,哪怕苏钰凡第一时间就开始给他揉腿。
  “现在呢?”苏钰凡小心地问。
  秦怜瞳抽抽鼻子,带着刚睡醒的起床气:“我烦死你了。”
  自从变成了孕夫,他做什么都不能受自己掌控,肚子鼓起来了,起床都吃力,这一切都让秦怜瞳狂躁。
  “不烦我好不好?”苏钰凡亲亲他的下巴,可怜巴巴道。
  秦怜瞳望望他,苏钰凡依旧还是文质彬彬的样子,挺帅的,看着看着就没那么生气了。
  “嗯。”他用鼻音道。
  苏钰凡笑着揉揉他的脸,才道:“提子我买回来了,现在要吃吗?”
  秦怜瞳才想起因为刚刚惊醒特别想吃提子,才一个电话把苏钰凡叫回来这件事,害羞地蹭了蹭他:“我现在不想吃了。”又眨巴眨巴眼眸。
  苏钰凡无奈地轻笑:“好,那就不吃了。”反正白费力气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由于孕期秦怜瞳就没有不被满足的时候,他可以随时随地发泄自己的烦闷,总是有苏钰凡受着,所以其实大部分时间秦怜瞳都是神清气爽的,不憋屈郁闷。
  他也对他们即将出世的小孩充满期待,一想到这是他和苏钰凡的孩子,秦怜瞳心里就会柔软许多。
  甚至半夜感受到孩子在肚子里踢他,他也会忽然惊醒,然后满脸欣喜地把苏钰凡弄醒:“苏钰凡,你的坏小孩刚刚在踢我了。”
  苏钰凡揉揉眼坐起来,也配合地将头俯在他腹部,仔细地听:“听到了!”然后和秦怜瞳对视。
  又摸摸肚子轻声道:“宝宝别踢爸爸了,让爸爸好好睡觉好不好?”
  秦怜瞳侧躺着乐的笑笑:“傻子,他听得懂你说什么吗?”
  苏钰凡肯定道:“当然能听到,宝宝也心疼爸爸对不对?”又亲亲秦怜瞳的肚子。
  秦怜瞳看着昏黄灯光下,苏钰凡眼下淡淡的黑眼圈,还有似乎亮着光的眼眸,眼眶酸酸的。
  虽然怀孕很辛苦,但是他愿意和苏钰凡一起孕育他们的孩子。


第102章 番外7
  春天温柔的风从窗外往房间里吹着,摇篮床边的铃铛因此叮当作响,先惊醒的是六七个月大的苏芷兮,她下意识地哇地哭了一阵,然后把身边撑起头要睡着的秦怜瞳吵醒了。
  秦怜瞳身子颤了颤,才揉揉眼睛,手里的铃铛叮铃铃的响。春天的天气让人很好睡觉,更别说哄孩子是个枯燥的活。
  他不算特别熟练地抱起女儿哄着,苏芷兮停住了哭声,水灵灵的大眼睛开始乱瞟,嘴里一边含着一只小手指。
  看起来她很喜欢被自己的Omega爸爸抱。
  苏芷兮出生的时候瘦瘦小小的像一只猴,秦怜瞳一度怀疑他怎么能生出这么丑的娃娃,但是后来长开了就白净漂亮极了,眼睛很像秦怜瞳。
  她的性子也是挺像秦怜瞳的,吵闹个不停,任性的很,但是乖起来又特别招人喜欢,把人能萌化了。
  秦怜瞳见她又开始咬手,尽力耐心地把苏芷兮的小手指拿出来。
  小孩也没哭闹,只是愣愣地看了他两眼,就伸手往秦怜瞳肩上攀,像果冻一样粉粉的小嘴吸住秦怜瞳的脸颊,糊了他一脸的口水。
  秦怜瞳认命一样地任她来,他自己的孩子他还能嫌弃不成。
  好不容易哄半天,又把苏芷兮哄睡了,秦怜瞳才稍微抽出点空来去找苏钰凡。
  苏钰凡最近没在工作,不过遇到点特殊状况。
  不然凭他在家里的地位,哪里会一大半天的不能休息,反而要来哄孩子。
  秦怜瞳来到浴室外,敲了敲门,才好奇道:“你好点了吗?”
  回答他的是压抑的低哑声:“嗯。”
  实际上,苏钰凡一点也不好,他现在情绪很暴躁,感觉浑身的血液都是热的,皮肤也是热的,镜子里他的眼眸也是泛着红血丝。要不是他现在反锁着浴室门,尽力不让自己去想,恐怕他会忍不住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