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29)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他放下手上的工作,撑起头,时不时玩玩那份简历的边边角角,再偶尔看看苏钰凡,一点也不专心的样子。
  苏钰凡意识到秦怜瞳在看他,才把脸从电脑面前拿开,也才看到他手上的简历。
  “这是什么?”如秦怜瞳所愿,他终于开始好奇地开口问了。
  秦怜瞳舔舔唇,将其扔到苏钰凡键盘上,漫不经心道:“我们公司新来的实习生。”
  看秦怜瞳还有印象,苏钰凡觉得应该是挺优秀的人,于是也好奇地拿起来看了看。
  他整个看下来,觉得确实条件还可以,就是像有点专业不对口的样子。再说了,这份简历最大的亮点,好像就是那张证件照。
  性别为Alpha……
  苏钰凡再看看秦怜瞳,看到对方揶揄的神色,他才意识到秦怜瞳又在玩他,不过他已经习以为常了。
  于是苏钰凡特别淡定地道:“这男生还长挺帅的,我可以参考一下创造新书的主角了。长相阳光帅气,身材还很好。”
  秦怜瞳看他没吃醋,失望地撇撇嘴,不过他的好奇又被转到了苏钰凡的新书上。
  “你写的是什么故事?我看看。”
  苏钰凡很坦然地把电脑屏幕转到他眼前,秦怜瞳扫了扫大纲,忽然有点脸红。
  因为,他很快就意识到,大部分情节都很熟悉,明明就是他从前和苏钰凡经历过的事情。
  所以说,苏钰凡是想写他们两个的故事吗?
  屏幕上,苏钰凡对自己的人设描述是普通的宅男,但对他的描述让他看着都有点害羞。
  “我也觉得这个Alpha主角人设有点普通了,我还是参考参考其他Alpha再创作。”苏钰凡思索了片刻道。
  秦怜瞳瞥了他一眼,知道苏钰凡又反将他一军,冷哼道:“不许换,你这样的才比较符合舔狗。”
  怎么能把他和别人配对呢。
  苏钰凡没忍住笑了笑,颇为无奈地点头:“看来我只能听你的了,让主角占占便宜好了。”
  秦怜瞳得意地笑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觉得被占便宜很开心,就很奇怪。
  “不过,这个体育生,其实是我爷爷塞过来的,他可能想看我们自己分手。”秦怜瞳又解释道。
  反正秦家是一个一直不承认苏钰凡的状态。
  苏钰凡问:“那你怎么处理?”
  说到这里,秦怜瞳就觉得好笑:“我随便让他打了几天杂,他就撑不住自己滚蛋了哈哈哈哈。”
  “但是要是爷爷一直这样的话,还真是挺麻烦的。”
  想着想着,秦怜瞳干脆道:“咱们就别管他了,我们也不需要秦家的承认,我们自己公开就好了。”
  于是,秦怜瞳跑到苏钰凡身边,自拍了张亲对方脸颊的合照,然后利索地发给苏钰凡。
  “挂朋友圈背景吧。”他简短地命令道。
  苏钰凡愣了愣,才哦了声,照做了。
  苏钰凡的好友不算多,传播力并不大。
  但是,一夜之间,基本所有认识秦怜瞳的人,都知道他和照片上这个Alpha有一腿了。因为能被挂背景的关系,对这种大少爷来说总不能是玩玩而已。
  在秦老太爷完全忽视苏钰凡的情况下,他忽然收到好些老朋友的寒暄:“你家孙子谈恋爱了?”
  因为礼貌,没人提起同性恋这回事,不过心里总是对秦怜瞳有了个同性恋的印象。
  而秦老太爷最终发现源头之后,又气愤,又什么都做不了。
  他发火也没人管他,他那孙子随时就要离开秦氏,可以说是憋屈至极。
  他对苏钰凡的意见更大了,但又不好直接对众人反驳,他不承认这段关系,只能默认下。
  不然所有人都要知道他和他孙子闹别扭了,他只能在心里盼着两个人快点闹矛盾分手。
  但是等着等着,又到年节时分,他家瞳瞳就给他打了个电话拜年,就直接去那Alpha家里认亲戚去了。
  都还没上秦家,怎么就去苏家了?他都快忘了,是他自己一直不同意的。
  作者有话要说:
  番外会写大学日常、孕夫日常、崽崽日常等,涵盖这几年的时光,大家可以挑感兴趣的看。


第97章 番外2
  这是秦怜瞳第二次来永城, 上一次来他的心情和现在截然相反,带着破釜沉舟的决绝,但是现在他心里只有紧张。
  毕竟这是他第一次正正经经地和苏钰凡一起回他家来见家长。
  两人没有提前告诉苏父苏母, 就是担心他们太热情要过来接机,本来秦怜瞳就够紧张了。
  落地以后,苏钰凡的微微紧张的情绪都被压在他手腕上的礼物给磨灭了。
  这些都是秦怜瞳在首都的时候去选的, 买了一大堆,什么补品啊和酒之类的,总之是用来见家长送礼的东西。
  其实苏钰凡都说过很多遍不用准备的,他家里人都挺热情的。最重要的, 儿媳妇条件这么好, 任何一拥有小市民思想的家长都不会不满意。回家的时候提点水果就好了,没必要这么隆重,关键还都归他提……
  但是这个家里,从来就不是他做主。
  因为和秦怜瞳一起, 苏钰凡就没有选择坐大巴了。他估计这个人肯定会嫌弃,于是租了一辆车, 干脆用来这几天出行。
  秦怜瞳嘴里倒是没说什么,不过心里已经开始盘算着哪天去买车了, 等他们走了苏父他们还可以开。
  基本是一走进小区,小区里唠嗑的大爷大妈们视线就开始往秦怜瞳身上瞟, 这是个生人。
  而且都活了这么多年, 眼力很毒,基本看看这娃娃的穿着气质就知道不是什么普通人。
  于是他们纷纷对苏钰凡热情打招呼:“钰凡啊, 回家过年啊?你带男朋友回来了?”
  “是哪里人啊?长得真大气。”
  考虑到小城市的思想没那么包容, 所以秦怜瞳来之前是悄悄去医院把封闭剂取出了的, 因为拥有Omega信息素的气息, 才能被辨认出是Omega。
  要隐藏他的性别还是件挺麻烦的事,除了发情期之外,苏钰凡都不会特意去咬腺体,腺体的信息素也一直处于被封闭的状态。
  算到发情期快到了,他们会一直请假待在家里,这个时候他才会去取一次封闭剂,过了再打上。
  苏钰凡都性格很好地回答:“是的大姨,我们一个学校的。”
  不过他知道秦怜瞳不太喜欢应付这种情况,于是快步就把秦怜瞳拉回家了。
  上一次秦怜瞳也来过苏钰凡家,不过甚至没有过夜,只是短短地和苏母说了他们之间的事,这次他还要在这里住好几天,想想其实有点害羞。
  “我今天看起来还好吗?”秦怜瞳在门口深呼吸问苏钰凡。
  他是有格外精心打扮一番,但是苏钰凡觉得和平时是一样的好看。
  “别怕,我妈喜欢你呢。”苏钰凡搂住他的肩安慰,然后才敲门。
  没过一会儿,苏母的脸庞出现在了门后,她看到秦怜瞳的时候,眼睛立刻睁大了,下一刻就笑的和菊花一样灿烂。
  “瞳瞳你来了,快进来快进来。回家怎么不跟妈说,家里都没菜了。”苏母说着又指责苏钰凡。
  苏钰凡挠挠头:“我们今晚出去吃好了,不用辛苦妈。”
  一边把行李拿进来。
  而礼物已经在开门前移交到了秦怜瞳手上,所以现在苏母一边说着不用拿一边笑着将其收了起来,看起来很高兴。
  “臭小子,你不想吃妈做的饭?”苏母又责怪了两句苏钰凡。
  苏钰凡还想说什么,秦怜瞳却抢在他面前说:“就在家里吃吧,我想吃阿姨做的饭。”
  得嘞,这都是为了谁。
  苏母高高兴兴地把行李也拿进了苏钰凡的房间,随后想了想道:“瞳瞳,你先在沙发上坐着休息休息,阿姨预曦正立。现在去收拾房间。”
  他家还有间闲置的客房,就是给客人住的。
  秦怜瞳愣了愣,想说什么,又不好意思,最后只得剜苏钰凡一眼。
  苏钰凡又做那个冤大头,拉住苏母道:“妈……不用了,我们一起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